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1 [风华高科吧] 哗,这股这么久都不升?好玩,早前已多次提醒要 股友9258d9t757 10-1010-10 13:45
- 224 0 [正泰电源吧] 逆变器靠你翻盘了 花匠阿宝 10-1010-10 13:45
- 211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来了 一触即发6688668 10-1010-10 13:45
- 237 0 [中药Ⅱ吧] 中药就靠ST香雪拉了~可笑 市值10倍增长 10-1010-10 13:45
- 237 0 [电池吧] 这是涨点就难爱呀,必须发利空把价格打下来 股友183k509H62 10-1010-10 13:45
- 20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有什么,一堆跌停的 腼腆羞涩的炒炒炒 10-1010-10 13:45
- 225 1 [永鼎股份吧] 打算套多少人,玩完了, 老木擒牛 10-1010-10 13:45
- 250 1 [富创精密吧] 像极了中年男人,三分钟都坚持不了 股友001538c38R 10-1010-10 13:45
- 232 2 [四方达吧] 按照业绩冲一下也没问题呀 积累财富哈哈 10-1010-10 13:45
- 317 1 [北新建材吧] 东方雨虹涨到24元,北新建材跌到12元完成角色互 坠入深渊 10-1010-10 13:45
- 214 1 [智立方吧] 60不回去了是吧 涨不停不停涨i 10-1010-10 13:45
- 216 0 [汉邦高科吧] 快点跌 娟娟姐姐 10-1010-10 13:45
- 222 0 [福星股份吧] 主力还没出完货吗 倒霉的福星 10-1010-10 13:45
- 223 0 [智飞生物吧] 除非业绩突破否则依然会继续下跌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010-10 13:45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有个啥用 股友993O577I98 10-1010-10 13:45
- 222 0 [紫光股份吧] 历史又要重演了。 蓝灵幽谷 10-1010-10 13:45
- 227 0 [北方铜业吧] 18.50,走了,小赚3万,等17再来 仓中仓 10-1010-10 13:45
- 233 3 [昊创瑞通吧] 下午没一个大单,都是一两手的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1010-10 13:45
- 219 1 [隆平高科吧] 你要躺到什么时候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10-1010-10 13:45
- 238 1 [巨星科技吧] 十三点的主力市盈率十几倍也在杀跌 骑扬多谋的黄药师 10-1010-10 13:45
- 1140 3 [海峡股份吧] 1.封关。2.封关与投入1.2万亿建雅江水电站同时 经管四十载 10-1010-10 13:45
- 216 0 [万马科技吧] 铞矛, 谴责它 10-1010-10 13:45
- 227 0 [国林科技吧] 终于熬到了,12进的,24就出 韭菜割游资 10-1010-10 13:45
- 217 0 [昭衍新药吧] 要跌就跌狠一点操 大水深把握不住 10-1010-10 13:45
- 219 0 [大全能源吧] 出生不入的主力从头坏到脚 清风650193951 10-1010-10 13:45
- 233 0 [汇纳科技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S3BKeQ 10-1010-10 13:45
- 238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在满仓创业板等着创指越过沪指了就清仓,初步 K线形态很重要 10-1010-10 13:45
- 217 0 [千方科技吧] 冲啊冲啊冲啊兄弟们 大家一起成长 10-1010-10 13:45
- 336 2 [北方国际吧] 太弱了!基建不跟!军工不跟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10-1010-10 13:45
- 86 0 [科创创业ETF国泰吧] 科创板撑起了大a的半壁江山,就玩科创就行了 韭菜中的皇丶 10-1010-10 13:45
- 229 0 [拓尔思吧] 没得格局,几毛钱的缺口都要去补 股友vIJf9a 10-1010-10 13:45
- 215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废 喜欢孤寂的凡古 10-1010-10 13:45
- 209 0 [棕榈油吧] 今天股债期三杀,不管怎样感谢不杀之恩,空单解 不资深老韭菜 10-1010-10 13:45
- 226 0 [云南铜业吧] 2025年追高成了云铜老祖之重生生! 每次上头都亏 10-1010-10 13:45
- 220 0 [华润微吧] 为什么不砸到跌停呢? 肖不平 10-1010-10 13:45
- 227 0 [山东药玻吧] 像一条 高贵的嫩韭菜 10-1010-10 13:45
- 227 1 [华友钴业吧] 挂跌停买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10-1010-10 13:45
- 233 1 [新莱应材吧] 那个英姿飒爽的Sb出来走两步啊。要不要我赏你俩 尼古拉斯奇 10-1010-10 13:45
- 247 2 [飞马国际吧] 9月30涨5个点最后砸绿,今天涨4个点又砸绿 峰清y 10-1010-10 13:45
- 251 2 [欧菲光吧] 这么多人骂它,是不快涨啦 股友5p55i17939 10-1010-10 13:45
- 305 4 [中国飞鹤吧] 我要告诉你们,下周我要让他回到6块,就是这么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45
- 257 5 [*ST节能吧] 节前赌公告的资金基本已跑光 真正的刀哥 10-1010-10 13:45
- 42 0 [有色ETF华宝吧] 供给端“反内卷”,需求端科技发展需求端越来越 B小韭菜的一员 10-1010-10 13:45
- 217 0 [航锦科技吧] 快点下来 不玩了a妈妈 10-1010-10 13:45
- 231 1 [双林股份吧] 低位垃圾股少碰 有魄力的雪飘翼1 10-1010-10 13:45
- 227 1 [东方财富吧] 金控今年又涨了一倍,你还去抢人家的地板位置, 雄鹰26 10-1010-10 13:45
- 239 1 [索菲亚吧] 看这个行情还有的跌!!!!! 一根丶火柴 10-1010-10 13:45
- 255 3 [瑞贝卡吧] 干了,触底反弹了,冲 天津炮 10-1010-10 13:45
- 5731 218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: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 东通退资讯 09-1910-10 13:45
- 216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牛逼 股市美地 10-1010-10 13:45
- 214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板上卖了,今天8.55接回半仓,坐等下周起飞 追求卓越的韭菜 10-1010-10 13:45
- 209 0 [联创电子吧] 就爱看一些不知死活的向里冲!!! wbkhuhaizhen 10-1010-10 13:45
- 255 0 [瑞浦兰钧吧] 不要调整一个波段就惊讶的不行也,12元买的依然 第一时间抄底 10-1010-10 13:45
- 216 0 [5G通信吧] 我第1次买你买过之后你不停的往下跌,我买啥跌 巡查001 10-1010-10 13:45
- 215 0 [德林控股吧] 马的错过了保利置业啊 syl200101018256 10-1010-10 13:45
- 217 0 [方正电机吧] 机构快点左手倒右手,把自己的托单买回去,这样 手握长枪穿牛熊 10-1010-10 13:45
- 317 0 [太平洋吧] 跑了,发完贴吧删自选,垃圾票 炒股待吃肉 10-1010-10 13:45
- 221 0 [金信诺吧] 人家涨得多跌也正常,你鸡毛都没涨几个的,不知 完美清泉 10-1010-10 13:45
- 239 0 [上证指数吧] 逃顶是高手,几人做到? 彩虹资本 10-1010-10 13:45
- 256 2 [云汉芯城吧] 兄弟们我有很强的预感下午会拉升一波,没有先手 A8拾伍 10-1010-10 13:45
- 1554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午后跌幅扩大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3:45
- 324 8 [ST恒信吧] 估计要冲上去了,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红红火火的票 10-1010-10 13:45
- 242 0 [*ST开元吧] 散会,股价继续下跌? 基民05WL039156 10-1010-10 13:45
- 234 0 [贵广网络吧] 五日线横盘,诱多? 顺x势 10-1010-10 13:45
- 225 0 [金马游乐吧] 这是进入主升浪了? 真的赖你 10-1010-10 13:45
- 710 3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4727.1295万股 京新药业资讯 10-0910-10 13:45
- 340 0 [汇金股份吧] 还有三千股股随意玩! 舒适的盛逸凡1 10-1010-10 13:45
- 206 0 [蓝丰生化吧] 兄弟们来志邦家居安全的很 起飞侠盗 10-1010-10 13:45
- 246 0 [嘉泽新能吧] 为什么这二天不会涨停,因为主力在出货,这里短 见行合一W 10-1010-10 13:45
- 214 0 [凯美特气吧] 一个穿云箭!没看错你! 低吸打板客 10-1010-10 13:45
- 223 1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收盘价应该是号888 只赚叁千万 10-1010-10 13:45
- 235 1 [深科技吧] 金开倒T 涨一分南 10-1010-10 13:45
- 227 1 [光明肉业吧] $光明肉业(SH600073)$ 蓝天下一熊猫7870 10-1010-10 13:45
- 528 2 [鼎胜新材吧] 低估滞涨的有色和固态电池股: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0-1010-10 13:45
- 231 1 [长电科技吧] 还是太想当然了,觉得通富强会带着你喝汤没想到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1010-10 13:45
- 272 6 [中国中免吧] 只有大部分都在是痛骂中免公司的时候才会上涨! 最恨光大 10-1010-10 13:45
- 216 0 [奋达科技吧] 玩意,玩不起 好一个冷怂 10-1010-10 13:45
- 218 0 [弘信电子吧] 绿毛杂毛垃圾毛涨都什么都不跟,跌的都有你。 闲适的椰果 10-1010-10 13:45
- 276 0 [中证酒吧] 中药都知道拉一拉,子 螳螂拳五日战法 10-1010-10 13:45
- 207 0 [果麦文化吧] 筹码大换手,思路大转换,好看好玩! Himakelove 10-1010-10 13:45
- 222 0 [沃尔核材吧] 感觉要了 股友F329V32836 10-1010-10 13:45
- 220 0 [ST应急吧] 隔壁绝味又涨停了 yao168168 10-1010-10 13:45
- 219 0 [旋极信息吧] 开启下跌模式,没有十天半月熬不过来 z5978c 10-1010-10 13:45
- 229 1 [凌云光吧] 拉几光确实垃圾,昨天大盘涨那么多,这拉几拼命 一众小韭菜 10-1010-10 13:45
- 241 1 [精艺股份吧] 拉升没量下跌也没量,在洗盘 成熟韭菜养成记 10-1010-10 13:45
- 309 6 [横店影视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应该不会跌停。等下周应该能回血 龙抓手你龙哥 10-1010-10 13:45
- 237 4 [博雅生物吧] 太强了2000多手都可以接住 三生万物088 10-1010-10 13:45
- 243 0 [全信股份吧] 还没到底 招财de武则天 10-1010-10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