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,这么跌吃相太难看了吧 冷洗热卖 10-1010-10 15:08
- 321 2 [通化金马吧] 一会收个绿,就问服不服 Him700 10-1010-10 15:08
- 4098 7 [多晶硅吧] 那些说多晶硅30000的可以出来走2步吗 不要追涨杀跌123 10-0910-10 15:08
- 274 0 [驰宏锌锗吧] 拿住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10-1010-10 15:07
- 253 0 [海南华铁吧] 别慌,还有10个板 一如既往的喜欢 10-1010-10 15:07
- 272 0 [平潭发展吧] 吸筹 Dwj牛牛 10-1010-10 15:07
- 336 3 [威力传动吧] 全天不断的波动,唉,好难啊,又开始拉尾盘,好 股友32dO239129 10-1010-10 15:07
- 274 3 [中国联通吧] 这么垃圾,这到底是谁的部将了大盘涨,它跌多涨 诙谐幽默的雷亦凡 10-1010-10 15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满仓持股,坚定做多!各位,安心过周末,下 牛多多v 10-1010-10 15:07
- 288 1 [万马股份吧] 拉尾盘, 股友732V9k1056 10-1010-10 15:07
- 262 1 [国民技术吧] 石墨负极材料管控出口,等着ST吧 股友6H753P8623 10-1010-10 15:07
- 292 3 [海光信息吧] 新基金开始科技接盘,接一股亏一股,终于基民扛 追高再追高 10-1010-10 15:07
- 269 1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多买点,公司都卖给你 漫步霓虹 10-1010-10 15:07
- 285 0 [鸡蛋吧] 虽然跌破十年新低,技术形态还是看不到底,全部 股友868u0N0668 10-1010-10 15:07
- 255 0 [果麦文化吧] 几天时间就腰斩,在这个市场里呆久了什么大风大 股市里菜鸟 10-1010-10 15:07
- 287 1 [海南华铁吧] 果麦电影和华策影视因为一部电影都砸了几十个点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1010-10 15:07
- 373 1 [永泰能源吧] 1.29亿主力净额今日主力出了不少,这T的庄家还 股友1z5199d100 10-1010-10 15:07
- 265 1 [半导体吧] 倒车接人吗 几十厘米换人生 10-1010-10 15:07
- 277 1 [瑞立科密吧] 上午走得那么好,唉 郑书婷 10-1010-10 15:07
- 216 1 [国信证券吧] 大王,快,快来打压,再不来,丫要涨停了 来之能战 10-1010-10 15:07
- 258 0 [海南华铁吧] 接下来挂单挂多少,没逃出去 股友09H160P131 10-1010-10 15:07
- 320 0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我才睡醒,昨天差一点卖光.我 花花爱股 10-1010-10 15:07
- 291 0 [纳科诺尔吧] 破位大跌,一去不复返!! 江佑小闪富 10-1010-10 15:07
- 289 0 [新柴股份吧] 操,250 生意多谋得周瑜 10-1010-10 15:07
- 4183 8 [世荣兆业吧] 20亿什么时候到账 股友n36371295Y 10-0910-10 15:07
- 283 0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股友95O96h0952 10-1010-10 15:07
- 269 0 [亨通光电吧] 一把输光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010-10 15:07
- 2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线看量都能赚钱,一手抓都一批股神了 萝森林 10-1010-10 15:07
- 311 0 [安凯客车吧] 问董秘,公司客车9月份销售数据是多少? 爱玩股票的老实人 10-1010-10 15:07
- 311 0 [*ST天茂吧] 到西安奕材的吧里去闹,61000个碎 c3226161429010092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安泰科技吧] 涨停板挂进来了看看有没有惊喜 做t糕手 10-1010-10 15:07
- 316 2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跌五个点接了买了一点,顿感觉是接了最后一 戳牛蛋1065 10-1010-10 15:07
- 293 1 [璞泰来吧] 跌停15家我都要三家 十年问鼎 10-1010-10 15:07
- 267 1 [果麦文化吧] 别上当至少还有20%企稳。并且这辈子基本不可能 股友86222c3v26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香港宽频吧] 外资席位富途等在大幅做空,利用其他席位低位承 股友5c9583N016 10-1010-10 15:07
- 350 5 [联得装备吧] 这畜庄总喜欢故意破年线再启动!洗牌洗得太坑爹 东方宏Y 10-1010-10 15:07
- 208 1 [振德医疗吧] 今年21块钱割肉,短短几个月的时间,涨这么多 股友795a98e727 10-1010-10 15:07
- 252 0 [豪威集团吧] 没有一点反抗的一天,终于结束了 自由de锦鲤 10-1010-10 15:07
- 288 2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7个点进的, yowo飞 10-1010-10 15:07
- 259 0 [江波龙吧] 长线逻辑肯定还是大科技行情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0-1010-10 15:07
- 270 0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大盘回调幅度有些大啊 坚毅的齐优茜 10-1010-10 15:07
- 288 0 [长春高新吧] 182家涨幅百分之5以上,可以了,想起这三年的高 飞翔的石石石 10-1010-10 15:07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幸好昨天尾盘卖了 股友78O3o20572 10-1010-10 15:07
- 560 1 [东湖高新吧] 控盘真特么牛逼 好時光 10-1010-10 15:07
- 301 5 [超讯科技吧] 墙头草,你爷中山一下来,你立马趴了 振华永远绿 10-1010-10 15:07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极氪CBO关海涛将离职,已开始工作交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07
- 269 0 [大连圣亚吧] 小涨大跌!不是底 绽放实力 10-1010-10 15:07
- 244 1 [华帝股份吧] 这种烂股,没戏!不活跃,连个主力都没有!就他 含笑半步癫00 10-1010-10 15:07
- 410 5 [胜宏科技吧] 跌了89块了,应该见底了吧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10-1010-10 15:07
- 279 1 [老铺黄金吧] 这货没有一直向上走的可能 股友93283O12v1 10-1010-10 15:07
- 333 0 [东北证券吧] 昨天两市成交量2.688万亿,今天成交量2.51万亿 赢家3920 10-1010-10 15:07
- 250 0 [山高控股吧] 散户钱太多了,都是大风刮来的吗? 富可如意得梦竹 10-1010-10 15:07
- 447 0 [*ST特迅吧] 买了包钢股份,欲求不满的雅咩跌! ADM_046 10-1010-10 15:07
- 272 0 [天健集团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,搞了这个,大盘创新高,今年天 股友ZEOmv6 10-1010-10 15:07
- 257 0 [芒果超媒吧] 估计最后市值只剩个零头 soil2023 10-1010-10 15:07
- 490 9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是买点,看不出来吗。。。 跑得疯快 10-1010-10 15:07
- 726 3 [中安科吧] 实控人业绩补偿款是12亿,就算全部拍卖了,也不 半世繁华半世仙 09-3010-10 15:07
- 254 0 [胜宏科技吧] 比股超跌了 股友QcShmk 10-1010-10 15:07
- 260 0 [通富微电吧] 留了个底仓,下周再说吧 金玉善贾de婉琳 10-1010-10 15:07
- 293 0 [六国化工吧] 这垃圾今天表现虽然不错但还是要骂,3300点的时 冲就完事 10-1010-10 15:07
- 166 0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跌幅5%+ 爱你如初心666 10-1010-10 15:07
- 248 1 [华纬科技吧] 看明后两天要是没上去五个点可以暂时出来了 白菜长蘑菇了 10-1010-10 15:07
- 179 1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港股通的兄弟接的盘 稳健的赢三千 10-1010-10 15:07
- 99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2025本就是人形机器人量产元年,优必选、宇树都 财富月亮 10-1010-10 15:07
- 2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有百分之20的跌幅才能企稳 大天蓬 10-1010-10 15:07
- 278 0 [华纬科技吧] 这对子数有点意思 绿油油的达子 10-1010-10 15:07
- 262 0 [深证成指吧] 新高赚的那些肯定跑路啊!我这不死不活成功躲过 股友9187Om3917 10-1010-10 15:07
- 255 0 [华虹宏力吧] 市盈率1000多 豪爽大气的见月久 10-1010-10 15:07
- 79 0 [中集集团吧] 三个字,一直涨 股市通讯 10-1010-10 15:07
- 276 0 [速腾聚创吧] 技术有了,没有应用场景,这就是机器之眼 肉香味美来喂狼 10-1010-10 15:07
- 258 0 [脑动极光-B吧] 起飞 卖火柴的大叔叔 10-1010-10 15:07
- 28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昨天追高进入,今天割肉出来,亏了10个点,作的 n1441521055115664582 10-1010-10 15:07
- 297 2 [恒生指数吧] 连跌5个交易日!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1010-10 15:07
- 451 2 [吉鑫科技吧] 涨停卖了,以为能回封又接回来了 股友VH36625229 10-1010-10 15:07
- 254 1 [粉笔吧] 低位短线,13~16应该会有根阳线 张龙龙的韭菜园 10-1010-10 15:07
- 246 2 [汇金科技吧] 真厉害,汇金都绿了,这货还是红的 honestChinge 10-1010-10 15:07
- 373 9 [电气风电吧] 管你涨还是跌,6666股,14万,有本事退市,钱就 聽666666 10-1010-10 15:07
- 316 3 [中贝通信吧] 观察了一天,准备买就拉升了,买在最高点呵呵呵 自律股神 10-1010-10 15:07
- 11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谁说科技不行了?华泰科创半导体$华泰柏瑞上证 久抱她入眠 10-1010-10 15:07
- 95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天天跌,太伤心了 基民WGoJb8 10-1010-10 15:07
- 262 0 [江波龙吧] 政策对科技创新的支持方向未变,优质科技企业的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0-1010-10 15:07
- 279 0 [华资实业吧] 重心逐渐下移 融融之 10-1010-10 15:07
- 459 0 [中国核建吧] 早盘量比达3.9,红盘涨1-2。跟主力杀入,享受主 股友18265Kc203 10-1010-10 15:07
- 389 3 [太平洋吧] 下周有大行情! apple00000001 10-1010-10 15:07
- 291 2 [小商品城吧] 520笔200 一股传三代88 10-1010-10 15:07
- 255 1 [海能达吧] 散户集中营,都是散户没有主力,谁拉?是不是可 有决策力的戴研 10-1010-10 15:07
- 171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A股太给面儿!央行放了1.1万亿活水,美国那 基民711Qe68177 10-0910-10 15:07
- 3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新国标车型普遍涨价500~700元,原因包括:材料 认知__是财富 10-1010-1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