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1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科技股暴跌大A科技股价高高在上周一必定血 散民老高 10-1110-12 11:28
- 335 2 [宁德时代吧] 国家已经要收拾你了,看不下去你破环产业链满嘴 發財猫 10-1210-12 11:28
- 1470 3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突破4000美元,中东财团持续加仓黄金股 大雕带你飞 10-1210-12 11:28
- 187 0 [至纯科技吧] 人气飙升第一,是因为它与新凯来的联系最密切, 指天辣 10-1210-12 11:28
- 170 0 [横店东磁吧] 周一跌就跌吧,实在不行拿到三季报,拿一个月, C罗04 10-1210-12 11:28
- 13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大涨 股友2v62730P31 10-1210-12 11:28
- 1368 10 [R信威1吧] 说点实话吧:我是停盘前1.3元进来碰运气的,直 银河舰队C 10-0810-12 11:28
- 148 0 [新易盛吧] 高光荣不肯看到股价小于328,可以弃权了。 热情的雅清茶4 10-1210-12 11:28
- 144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10-1210-12 11:28
- 206 1 [华光环能吧] 黑天鹅这个明天会受影响吗? 秦龙跃甲 10-1210-12 11:28
- 171 0 [新疆众和吧] 长期看好新疆板块加油新疆众合 阳光阳之云阳 10-1210-12 11:28
- 168 1 [奥普光电吧] 一日游 股友6159365Hv1 10-1210-12 11:28
- 534 8 [亚太实业吧] 你们一惊一乍干嘛,这是正常洗盘,这一段获利盘 零度666 10-1210-12 11:28
- 170 0 [璞泰来吧] 管制大利好,负极大涨价 一秉至公的郑苹5 10-1210-12 11:28
- 282 4 [联芸科技吧] 举报,内资无耻 基民0gyfSQ 10-1110-12 11:28
- 285 2 [普莱柯吧] 周一开盘前你要思考的问题 豫CHU896 10-1210-12 11:28
- 182 1 [黄河旋风吧] 573进来,看它一字还那么强,真是被摆了一道, 骑扬多谋de大 10-1210-12 11:28
- 408 4 [和而泰吧] 个人买股票倾向于买上海,深圳的股票,是真的有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11:28
- 148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D吧] 业绩 股友M0037c9016 10-1210-12 11:28
- 460 4 [*ST香雪吧] 周一大概率停牌了 股友38015z88K5 10-1210-12 11:28
- 54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50r909R753 10-1210-12 11:28
- 1653 6 [广电运通吧] 和广电运通有关了吧? 海边的西雅图 10-1010-12 11:28
- 298 2 [*ST新潮吧] 股吧又开始臭屁熏天了?! 看个鸟 10-1210-12 11:28
- 214 0 [光大银行吧] 我说周五为什么放出天量,原来周末消息偏空。下 跌停板神棍 10-1210-12 11:28
- 224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H股尾盘大笔买入,还有漳州核电2号堆昨 股友WLKpta 10-1210-12 11:28
- 166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继续-7个以上 刚强李建平 10-1210-12 11:28
- 173 0 [沪金吧] 民间资本的力量是强大的,300万亿rmb,全推黄金 呼风唤雨大手作 10-1210-12 11:28
- 388 3 [*ST新潮吧] 那个勇者无畏2跟那个二西施真是一对奇葩,但是 老英雄随风 10-1110-12 11:28
- 806 2 [瑞泰新材吧] $瑞泰新材(SZ301238)$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1:28
- 275 1 [黑芝麻吧] 周一高开是稳的 知足得常乐 10-1110-12 11:28
- 149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E吧] 业绩好 股友86Ve777977 10-1210-12 11:28
- 175 0 [中航高科吧] 得开一切微妙门 缘觉777 10-1210-12 11:28
- 632 1 [ST宏达吧] ST宏达: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宏达新材料 ST宏达资讯 10-1010-12 11:28
- 8108 14 [首开股份吧] 7.13已买入 姑苏913 09-2910-12 11:28
- 153 0 [东信和平吧] 友友们,周一计提几个点 基民0ikcrR 10-1210-12 11:27
- 434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缘起悟鹏 10-1210-12 11:27
- 459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到的去钢研高纳,筹码管够 有魄力的曾珂11 10-1210-12 11:27
- 297 2 [阿里巴巴-W吧] 星期一停牌吧,行情好再开 妩媚动人的邓顺昊 10-1110-12 11:27
- 352 3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下周里会失而复得,破镜重圆 发财好过 10-1110-12 11:27
- 240 2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直接150以下了吗 万事成金地丁春秋 10-1210-12 11:27
- 270 2 [保力新3吧] 能跌没吗? 机智的董茹雪1 10-1110-12 11:27
- 252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159到133,昨晚不知道多少人家破人亡 老资爱爆金 10-1110-12 11:27
- 157 0 [创新新材吧] 明天跌一停补跌! 波段之美1 10-1210-12 11:27
- 506 1 [寒锐钴业吧] 配额公布啦,哈哈,洛阳两家公司合理34%配额 买股就买强势股 10-1210-12 11:27
- 197 0 [瑞康医药吧] 明天公司是11月之前回购最后的机会,还是公司有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1:27
- 209 0 [永辉超市吧] 再厉害对永辉都没用,定增期间价格压死的,谁来 股友F329V32836 10-1210-12 11:27
- 222 0 [国泰海通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我还是相信券商龙头三季报 时髦得艾格 10-1210-12 11:27
- 280 0 [焦煤吧] 我也就看到去年9底焦煤快速拉涨才关注后来稍微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210-12 11:27
- 193 2 [玻璃吧] 完了我多单50张!不会要我命吧, 完全散户图形 10-1210-12 11:27
- 448 6 [益生股份吧] 关税又来了,涨停要来了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10-1110-12 11:27
- 235 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净资产及收益是创投医药科技南京高科的 先机998 10-1110-12 11:27
- 3051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涨的这么猛?这不T飞了嘛 红了红了真的红了 10-0910-12 11:27
- 192 2 [三花智控吧] 100股,跌停再加100股,以后每跌停一次翻倍加 股友uPjpiz 10-1210-12 11:27
- 550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跌也不能冒险看红 sucksid 10-1210-12 11:27
- 779 23 [众泰汽车吧] 假如真是米的话会涨到多少? 爱我你就贴贴我 10-1110-12 11:27
- 159 0 [向日葵吧] 都跌成这样了,为什么都那么固执,不承认失败, 紫气东来冲上天 10-1210-12 11:27
- 250 2 [上能电气吧] 大跌不至于了。震荡应该会维持一段时间 阳光明杰 10-1210-12 11:27
- 177 1 [歌尔股份吧] 今晚你们挂多少钱的卖单 远离妖镜他叔 10-1210-12 11:27
- 192 2 [三全食品吧] 割肉复星医药、国轩高科、重仓你。剩下的大家都 跨过平老坑人缺耐心卧薪尝胆 10-0910-12 11:27
- 427 3 [先导智能吧] 商务部:积极考虑适用通用许可、许可豁免等多种 晓建之涅槃重生 10-1210-12 11:27
- 242 3 [电工合金吧] 全仓这只,内心慌得一P 人称顺德股神 10-1110-12 11:27
- 193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上海金 股友d20961U053 10-1210-12 11:27
- 595 3 [中山公用吧] 二季度4-6月日均交易额1.35万亿,广发证券利润3 看远一点 10-1110-12 11:27
- 156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小鲸鱼1204 10-1210-12 11:27
- 146 0 [芳源股份吧] 看看深赛格吧!垃圾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210-12 11:27
- 64 0 [神马电力吧] 天风孙潇雅有推荐过,潇雅姐概念股 加仓玫厝 10-1210-12 11:27
- 169 0 [腾讯控股吧] 关注国产自主替代中国软件和中国软件国际 股界悟道者华崽 10-1210-12 11:27
- 190 4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的可能爆跌是再次上车的时候,别人恐惧我贪 浩哥1970 10-1210-12 11:27
- 143 0 [金田股份吧] 别看了, yshhbj 10-1210-12 11:27
- 320 7 [上纬新材吧] 复盘后将有若干个跌停板,将有许多人套牢,想跑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210-12 11:27
- 168 1 [上海电气吧] 韭菜们,别再意想了,已经放量了 非凡大师1988 10-1210-12 11:27
- 399 3 [海峡创新吧] 希望能借(沉默的荣耀)火一把,冲上云霄,致敬 掉进融资大坑了 10-1110-12 11:27
- 240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开始发动攻势了。初步看跌不了多少。主力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210-12 11:27
- 207 1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赛道起飞 牛东篱 10-1210-12 11:27
- 227 3 [利通电子吧] 横了这么久,还没洗完吗? 送钱给主力 10-1210-12 11:27
- 167 0 [王府井吧]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翘嘴 白饭挖空王府井 10-1210-12 11:27
- 282 3 [长川科技吧] 星期一暴跌开始了 股友CtDbRq 10-1110-12 11:27
- 159 0 [联美控股吧] 中国AI以5年为周期,将会改变世界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210-12 11:27
- 304 1 [豆粕吧] 豆粕要暴涨了吗?每吨加运费600,这这是2个涨停 老虎哥居士8335 10-1210-12 11:27
- 157 0 [德林控股吧] RWA代币化是未来十年趋势,德林布局实体+区块链 股友31o963M950 10-1210-12 11:26
- 7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某种程度上来说,上周已经跌停过一次了,明天不 股友3R8t873399 10-1210-12 11:26
- 160 0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堪忧。。害怕。。跟跌不跟涨啊之前一直这样 相信zf但不相信机狗 10-1210-12 11:26
- 144 0 [上纬新材吧] 股票是用来投资的,不是用来炒的,炒来炒去,把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210-12 11:26
- 999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上周刚加了数据要素概念,周末就大利好!大 遥光之城 10-1210-12 11:26
- 565 7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龙,第二个华胜天成 上板玉帝 10-1210-12 11:26
- 294 0 [太平洋吧] 旺财QWE10-1211:25·江苏居民理财资金进入股市成 旺财QWE 10-1210-12 11:26
- 158 0 [东芯股份吧] 9800万等这 股友3f053r9002 10-1210-12 11:26
- 434 2 [君正集团吧] 周一高切低朋友们如果低开超过两个点就别卖了搏 睿智的席卓婷 10-1210-1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