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达瑞电子吧] 此股少碰为妙,趋势已完全走坏 可爱的大军2462 10-1310-13 10:30
- 29 0 [豪能股份吧] 快跑 股友8gu1861697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要命要命呀! 我们的美好生活 10-1310-13 10:30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玛德今天248卖了,卖了就涨 欣和黄飞红花生 10-1310-13 10:30
- 28 0 [天和磁材吧] 主力很菜啊 大A瀑布观景台 10-1310-13 10:30
- 49 0 [中钨高新吧] 好票!干就完了! 点滴的简清222 10-1310-13 10:30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虽然短线涨得有点多,但5港元都不到的公用事业 股友ntTGfB5027 10-1310-13 10:30
- 32 0 [恒邦股份吧] 矿资源里市值最低 释然A 10-1310-13 10:30
- 113 1 [沪铜吧] 可惜了周末币圈还在博弈,160万人爆仓,周一正 优秀团员派大星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2个9都不一定能回本 冷若冰霜的戴楠池 10-1310-13 10:30
- 25 0 [嘉泽新能吧] 没什么实力。 骑在牛背上99 10-1310-13 10:30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是润和厉害,最近差润和4块钱,今天差6块钱了 拥抱科技股 10-1310-13 10:30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这阶段不会涨停和跌停,哪天出现这种走势, 有空就做T 10-1310-13 10:3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大涨!重点关注!湖南黄金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1310-13 10:30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的垃圾主力是杀跌的急先锋啊!!! 股友Keulvn 10-1310-13 10:30
- 52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辣基玩意儿啊 忘憂草ing 10-1310-13 10:30
- 35 0 [康盛股份吧] 死股 股友3680ez5752 10-1310-13 10:30
- 30 0 [*ST元成吧] 卖出不掉的,等你卖掉的时候就是地天板 六城首富 10-1310-13 10:30
- 118 0 [包钢股份吧] 谢谢梦哥的分享//@领航访梦2:兄弟姐妹们早上好 股友L0108n6097 10-1310-13 10:30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真垃圾。 股友vFj1u7 10-1310-13 10:30
- 40 1 [指南针吧] 钝刀子割肉 W日出东方 10-1310-13 10:30
- 73 2 [淳中科技吧] 那个说三个跌停的人去哪了呢 缱绻平生 10-1310-13 10:30
- 102 3 [工业富联吧] 年内妇联必腰斩再腰斩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310-13 10:30
- 51 5 [德林控股吧] 那么问题来了,他们涨了多少?你赚到了吗?现在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310-13 10:30
- 347 3 [林州重机吧] 怎么多了这么多生面孔,别慌,周一都跌,跌多跌 学习与市场共舞 10-1110-13 10:30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要严查券商利用规则操纵股票 n139657481310c9c 10-1310-13 10:30
- 41 0 [远东股份吧] 量化拉基票,没有独立性,只有跟风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0-1310-13 10:30
- 68 2 [视觉中国吧] 突破前方阻力位,按理说不该止步于此阿 想赚钱的惜肉 10-1310-13 10:30
- 14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应该会跳水 股友o063Z68506 10-1310-13 10:30
- 52 2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散户又进了很多 基民2AQ5173116 10-1310-13 10:30
- 90 2 [中芯国际吧] 别忘了周三深圳芯片展的大招。周三肯定是要收复 满仓科技股不动 10-1310-13 10:30
- 103 2 [小型纳指吧] 为什么每一波下跌都是买入机会呢?因为长期来看 股友E70380213g 10-1310-13 10:30
- 31 0 [*ST沐邦吧] 就这样打到5毛稳稳退市。谁都别想出去 十兆先生 10-1310-13 10:30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国产替代就是你,没有国外业务影响,大飞机低空 蛇猫榜常客 10-1310-13 10:30
- 79 0 [ST沈化吧] 上午10点30仅成交88万看来还没达到主力吸筹的心 一阵清风拂涨停 10-1310-13 10:30
- 32 0 [怡亚通吧] 影响你爹了还 谦逊礼让得袁紫衣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周减仓完全合理,就知道证券继续下跌,买北方稀 细心的薛旋10 10-1310-13 10:30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连续绿了好多天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10-1310-13 10:30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以后别在嘉泽股份里面唱多了,唱一个骂一个! 有洞察力的易羽12 10-1310-13 10:30
- 46 0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高点7.88没跑的要哭晕了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10-1310-13 10:30
- 4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5.7都过不了然后在5.6左右收盘持续一个月 股友k29609210O 10-1310-13 10:30
- 331 2 [广联航空吧] $广联航空(SZ300900)$ 上海舅舅 10-1310-13 10:30
- 52 0 [中国化学吧] 不要慌,外面已经反弹了 鹰隼之翼0 10-1310-13 10:30
- 904 2 [亚世光电吧] 这货每次尾盘抢筹,后面就起飞 创新的柳晋柳 10-1010-13 10:30
- 714 4 [恒逸石化吧] 注意避险手里只剩:恒星科技 先翻倍再谈悟道 10-1010-13 10:30
- 46 0 [江西铜业吧] 这一波上70没悬念了, 悟道中2026 10-1310-13 10:30
- 20 0 [秋乐种业吧] 这货今天走势很危险大概率出货行情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10-1310-13 10:30
- 69 5 [芒果超媒吧] 这支股有问题吧?影视股基本都在跌。这个今天怎 我是素素吖 10-1310-13 10:30
- 195 7 [亚世光电吧] 刚割肉就开始涨停了,心态崩了 股友21a107R852 10-1310-13 10:30
- 601 1 [中炬高新吧] 用行动支持中炬高新 股友8o5568X217 10-1210-13 10:30
- 767 17 [领益智造吧] 分析10月13号的走势:还要下跌调整 股友qWorUC 10-1010-13 10:30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17块附近主力挂单万手卖单,真牛B 龙氏作手 10-1310-13 10:30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调整很正常,调调更健康,利于后市继续上行。大 Brave_Wang 10-1310-13 10:30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喝彩!没有任何可以阻挡。前程似锦一马平川。就 愉悦的呼吸 10-1310-13 10:30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没抄底后悔死了 融锂酿 10-1310-13 10:30
- 35 0 [长盛轴承吧] 创业板都起来了你踏马还跌这么多gny的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0-1310-13 10:30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买了个假黄金 碧落贝 10-1310-13 10:30
- 62 0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收盘520,因为老庄爱我们 有理有据的喷 10-1310-13 10:30
- 68 1 [中远海能吧] 错过了海能!!! 风风火火1618 10-1310-13 10:30
- 63 1 [COMEX黄金吧] 下不去了, 厉害2008 10-1310-13 10:30
- 39 1 [燕东微吧] 上周五的那些喷子今天被打脸了 独孤飞雪29 10-1310-13 10:30
- 43 1 [人民网吧] 尔竟然不如戴帽子的st联合,甚至不如双戴帽子的 股友2383285n9F 10-1310-13 10:30
- 88 6 [永辉超市吧] 涨停吧让我回本一下。 股友60537dK590 10-1310-13 10:30
- 160 3 [晋控煤业吧] 开始跌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30
- 288 1 [来伊份吧] 这个庄够有心基了,她跟本不同你急,所以这个位 股友7mjWN6 10-1110-13 10:30
- 44 0 [雄帝科技吧] 这个概念要涨一起长,个股没啥看了唉 金马路小陈哥 10-1310-13 10:30
- 54 0 [ST天玑吧] 国产软件?信创? 日进州鹤地尔泰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骆驼股份吧] 感觉跑不赢天合光能了……同样大跌,挪过去就对 多多有鱼 10-1310-13 10:3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社保增持,深股通增持,各类知名基金增 摩根资金专用号 10-1310-13 10:30
- 32 0 [老铺黄金吧] 这货可能前期炒过头了。 股友93283O12v1 10-1310-13 10:30
- 127 1 [兄弟科技吧] NND,刚刚好8.20元。 阿弥陀佛592404 10-1310-13 10:30
- 37 2 [寒武纪吧] 中信证券是真恶心,大盘危难,从来就没见他帮过 JDXOL 10-1310-13 10:30
- 77 1 [湖北宜化吧] 这莎鲷怎么跌的这么狠,其他化肥化工的,都拉起 st韭菜之王 10-1310-13 10:30
- 64 1 [长江电力吧] 自从买入就没红过 SHCBUND 10-1310-13 10:30
- 110 5 [中晶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下跌的时候你打头,缺爹了? n1413512590e40e12473 10-1310-13 10:30
- 195 3 [豆粕吧] 只说今天开盘:船舶运输相互加税已是事实,豆粕 守美投港 10-1310-13 10:30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上个月产销报告就这货没敢出了 股友TJHLtq 10-1310-13 10:30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地天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10-1310-13 10:30
- 27 0 [华培动力吧] 啥时候能起来啊@华培动力 股友o62231979y 10-1310-13 10:30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巴菲特沪A分特 10-1310-13 10:30
- 40 0 [鲍斯股份吧] 软蛋柴柴 c8448131428043391 10-1310-13 10:30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笑傲浆糊68 10-1310-13 10:30
- 47 2 [南大光电吧] 按照这个走势,今天收绿收盘 股友351129l2r7 10-1310-13 10:30
- 253 5 [*ST美谷吧] 这个重整方案铁定跌停 我是股市的预知者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久其软件吧] 老板,拉个涨停板啊 乐观有希望 10-1310-13 10:30
- 88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为什么要暴击j机器人? 基民R3AfYl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中赋科技吧] 真没想到一个板就开割,主力太坑 股友o9763X3358 10-1310-13 10:30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我被洗了7%走了 豪爽泼辣的盛麦克 10-1310-1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