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0 1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世界只有你一个人 10-1210-12 11:26
- 622 6 [阿里巴巴-W吧] 已经连跌5天了,周一不会跌太多的,低开然后慢 反攻飘红 10-1110-12 11:26
- 188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大涨 股友135K8179t2 10-1210-12 11:26
- 155 0 [*ST华幸吧] 明天我又加仓 恭喜广进的若素 10-1210-12 11:26
- 175 0 [天下秀吧] 拖不拖可以三..五天可以鉴真的.遇上不该遇上的. ayj888 10-1210-12 11:26
- 379 4 [日月股份吧] 周一涨停 甜美的高晨光1 10-1110-12 11:26
- 236 4 [中远海控吧] 各位注意了,明天拿盆来接股票 gomy3366 10-1210-12 11:26
- 322 5 [亚太实业吧] 没有任何利空消息,技术性调整加洗盘,一个跌停 博博必上4元 10-1210-12 11:26
- 14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不动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210-12 11:26
- 237 2 [奥普光电吧] 来了那么多新人,呼叫呼叫@国产替代,@高启强, 满贯神州 10-1210-12 11:26
- 158 0 [上海电气吧] 核聚变龙头 红龙2022 10-1210-12 11:26
- 220 4 [工业富联吧] 恐慌资金,周一跌停 刘智靠 10-1210-12 11:26
- 372 5 [杉杉股份吧] 这一波要下杀到11元左右 gbg1233215147 10-1210-12 11:25
- 214 1 [大名城吧] 5日均线防守!!! 葫芦大侠侠 10-1210-12 11:25
- 835 3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必红 相逢一笑16 10-1210-12 11:25
- 153 0 [万科A吧] 请周一有序退场,防止踩踏事件发生 默默登高 10-1210-12 11:25
- 255 0 [中科电气吧] 看看稀土如果管制会利空,为啥稀土业绩暴涨,主 菜鸟成长之路 10-1210-12 11:25
- 541 3 [中芯国际吧] 新凯来董事长也是中芯国际的董事长,懂得都懂 温和友善的梅港 10-1210-12 11:25
- 339 1 [京东方A吧] 公司也是可以挑战万亿市值的优秀企业。但需要摆 京东方A股友 08-2610-12 11:25
- 176 0 [晓程科技吧] 笑 巴菲特安排者 10-1210-12 11:25
- 178 0 [怡亚通吧] 现在是注册制,还想着借壳,这是要奔着去三榜啊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10-1210-12 11:25
- 246 2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半导体回调,这货还得跌 生意高雅得宛露 10-0910-12 11:25
- 176 0 [新莱应材吧] 华为血脉纯正,周一继续15个点涨 基民855t12G179 10-1210-12 11:25
- 184 1 [大华股份吧] 为国护盘,一股不卖 大江东去云起云涌 10-1210-12 11:25
- 979 8 [中芯国际吧] 解 横木生财 10-1110-12 11:25
- 540 46 [安泰科技吧] 你是核聚变,是稀土,是军工,是半导体。周一起 股友uN6Dq2 10-1110-12 11:25
- 209 0 [A50期指吧] 包钢股份,11月1日前翻倍,马年概念龙头神马股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210-12 11:25
- 177 0 [浙富控股吧] 六边形战士风来了就看看主力有没有实力了 孤独的交易人 10-1210-12 11:25
- 325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看到中国两字,我们就要为国争,哪怕是一点微薄 光明正大吉 10-1110-12 11:25
- 1861 2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无敌了哈 10-1110-12 11:25
- 269 3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加仓的,完蛋了 心细如尘的冉昆 10-1110-12 11:25
- 296 1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你小子能不能把娃哈哈的瓶身包装合同拿下啊 明日之剑 10-1010-12 11:25
- 428 7 [吉视传媒吧] 股吧人气升这么快,什么情况,是不是有人提前知 有创造力的付茹0 10-1210-12 11:25
- 299 3 [威海广泰吧] 星期一分红到账,又可以加仓了! 飘逸的西门思源 10-1110-12 11:25
- 159 1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股.跌跌跌 充满挑战 10-0910-12 11:25
- 220 0 [外高桥吧] 关税风波再起,自贸区这次要发挥排头兵作用啊!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10-1210-12 11:25
- 191 1 [天赐材料吧] 这次川普影响最大的就是电池板块,逃命吧! 杀手王子 10-1210-12 11:25
- 481 6 [晶盛机电吧] 危乎,晶盛机电!“叛逃”光伏。蹭了半导体风口 苏能老杆布 10-1110-12 11:25
- 259 3 [长川科技吧] 今年最失败的一次交易:减仓稀土,买进长川科技 兔子威 10-0910-12 11:25
- 303 5 [天富能源吧] 都怕明天大跌,拼了命挖掘题材,明天下跌走不了 冷对人生 10-1210-12 11:25
- 271 0 [贵州茅台吧] 周一,去科技(立讯、工业富联之类),看千亿封 握龙角吞云驾雾 10-1210-12 11:25
- 170 1 [万科A吧] 一群还炒股呢,比万科烂的一大批都没退市,还想 正好的孔莎1 10-1210-12 11:25
- 1503 9 [大恒科技吧] 竞得徐翔之母股权的神秘自然人资金来源揭晓!大 大恒科技资讯 10-1110-12 11:25
- 379 6 [A50期指吧] 没事明天周末能缓冲2天 珍丶惜 10-1010-12 11:25
- 184 0 [康龙化成吧] 25见了。大势已去 Jonah华胜 10-1210-12 11:25
- 176 1 [苏垦农发吧] 明天我们的大A同美一样走势。大跌!一阴盖5阳啦 笑在春夏 10-1210-12 11:25
- 542 2 [建发致新吧] 您好,大股东建发集团已在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 建发致新股友 09-2610-12 11:25
- 174 0 [长电科技吧] 排名下降了明天跌狠的 基民575752MI98 10-1210-12 11:25
- 712 4 [酷特智能吧] 工业智能体啊,多发展下呀 huwenshao 10-1110-12 11:25
- 228 1 [赛科希德吧] 大盘将跌,股民出血,赛科缺德,可以凝血~ 圈了十个亿 10-1110-12 11:25
- 178 0 [天永智能吧] 公司卖完了,一地鸡毛 亲切的尹妍素 10-1210-12 11:25
- 171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9Ii7295958 10-1210-12 11:25
- 164 0 [马可波罗吧] 破发股么 不追高了呜呜呜 10-1210-12 11:25
- 367 0 [美的集团吧] 大A一众股东忙着减持,而这家企业刚刚披露回购 luckWill 10-1210-12 11:25
- 909 0 [融资融券吧] -会通股份688219整体技术储备情况:截至2025年 梦想就是未来 10-1210-12 11:25
- 191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晚上不出公告,明天还是先出来吧,等价格低 股友81288W0c99 10-1210-12 11:24
- 179 0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血雨腥风,我们应该乘风破浪 风风语雨爱中铁 10-1210-12 11:24
- 860 0 [浙江国祥吧] ST元成曝光了,国祥该不远了吧? 王者之肉 10-1210-12 11:24
- 290 0 [隧道股份吧] 稳量上涨,筹码等非常漂亮,下周可能随指数回撤 跌停板神棍 10-1210-12 11:24
- 1290 6 [*ST闻泰吧] 最晚今天晚上必须要出复牌公告或者是继续停牌进 快乐天通5 10-1210-12 11:24
- 219 0 [ST沈化吧] 国企照样退市,第二个锦州港 国家队湖南分队 10-1110-12 11:24
- 268 3 [长川科技吧] 周一怎么办呢,是卧倒还是割肉跑路 美羊羊YY 10-1110-12 11:24
- 210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可以的 股友19dI821273 10-1210-12 11:24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-会通股份688219整体技术储备情况:截至2025年 梦想就是未来 10-1210-12 11:24
- 462 1 [ST创意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,感谢自己跑得快快 春雨沐生 10-1210-12 11:24
- 1391 3 [上海电力吧] 风力发电规模第一名 ok233 10-1210-12 11:24
- 216 0 [新亚制程吧] st广网第一个申请摘帽了。 小楠168 10-0910-12 11:24
- 402 9 [TCL中环吧] 太难了,进来就站岗,亏了一百多块 Kcl顺其自然 10-1110-12 11:24
- 343 1 [昭衍新药吧] 生物医药产业是以生物技术为核心,结合医学、药 招财暴富的蓝银皇 10-1210-12 11:24
- 220 0 [均胜电子吧] 18买的,36块出货的我回来看看哪些韭菜是高位接 你把威哥爱上 10-1210-12 11:24
- 186 0 [德林控股吧] 内地支持AI技术出海,突触科技赴美上市正合时宜 股友2665957uU1 10-1210-12 11:24
- 182 0 [金信诺吧] 这个长线是金害了多少人,不是ren啊,chusheng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10-1210-12 11:24
- 197 0 [迈为股份吧] 明日收不回原点,也就是顶了,不然回到原点,下 刚强李建平 10-1210-12 11:24
- 248 2 [海航控股吧] 钱已备好,坐等周一砸出黄金坑 偷偷摸摸的小5 10-1210-12 11:24
- 305 0 [*ST天箭吧] 都说周一要完了、咋回事 股友3I0R079076 10-1110-12 11:24
- 214 1 [中国中药吧] 其实不论短期涨跌如何,各位都会坚持到月底看底 鬼哭神愁 10-1110-12 11:24
- 176 0 [A50期指吧] 西部黄金2连板,北方稀土3连板,长城军工8连板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210-12 11:24
- 259 2 [江西铜业吧] 有稀土,有黄金,有铀。大利好。有色金属龙头。 股友IrwMdR 10-1210-12 11:24
- 200 0 [天汽模吧] 10个工作日还剩4天,没有公告的话,全部卖出一 阳光开朗的陈琦 10-1210-12 11:24
- 304 8 [贵州茅台吧] 感觉未来3、4个月内会到1100附近 韭菜成精很OK 10-1110-12 11:24
- 159 0 [玉马科技吧] 要炒内需经济了 富可四海得莱文狄 10-1210-12 11:24
- 185 0 [浙数文化吧] 打老美浙数不能拖后腿 至尊宝紫霞赤兔3 10-1210-12 11:24
- 236 0 [日上集团吧] $日上集团(SZ002593)$ 江湖炒家 10-1110-12 11:24
- 4216 13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看多,十月份应该是比较好的做多时段……。 光禄吟台玉尺山 10-0910-12 11:24
- 259 0 [*ST万方吧] 大家不要太恐慌,现在大家想的是周一可能要承压 绝不博反弹 10-1210-12 11:24
- 1489 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:全资子公司挂牌转让联营企业上海日精 飞乐音响资讯 10-1010-12 11:24
- 1096 7 [永鼎股份吧] 游资聪明,板上跑路全是万手跑,周一大家最好不 卧虎擒龍研究所 10-1210-12 11:24
- 229 2 [玻璃吧] 怎么办,就等死吗 西郊毛王 10-1210-12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