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我只爱王小雨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估计还要下摸五月线 股友1THWOz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峨眉山A吧] 你TM真丢人 股友vZouqn 10-1310-13 10:30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我走了你又拉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1310-13 10:30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马上起飞 股友677Z5r2837 10-1310-13 10:30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股友mKIfBm 10-1310-13 10:30
- 39 0 [*ST动力吧] 股是好的,人是坏的。你是聪明的 多赚钱去消费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三月之期已到,恭迎龙王归来 空勾太强辣 10-1310-13 10:30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中国船舶有多少股东了,100万有没有 徐运辉 10-1310-13 10:3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对芯片涨得厌恶的时候,市场还在拉芯片,其 股友9G90277I68 10-1310-13 10:30
- 26 0 [招商蛇口吧] …… 股友L4Ti0R 10-1310-13 10:30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啥时候能2个点 无心就行 10-1310-13 10:30
- 69 1 [比亚迪吧] 最后一跌,抓紧上车,四季度属于比亚迪!!! n14098818098e409 10-1310-13 10:30
- 71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装为啥这么强啊 一路向北6699 10-1310-13 10:30
- 181 7 [拓普集团吧] 难道要暴雷?闻泰暴雷也才10个点,你这玩意七个 基民xVrPla 10-1310-13 10:30
- 227 9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挂跌停接单,外围市场不好它也好不到哪里去 勤快地艾伦 10-1310-13 10:30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大资金趁情绪波动在做T 我的28111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绿通科技吧] 这是半导体?拜拜了你 股排主理人 10-1310-13 10:30
- 5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加油吧,倩倩 周周和末末 10-1310-13 10:30
- 22 0 [初灵信息吧] 下下下起来……不要停 股友ez68335120 10-1310-13 10:30
- 61 0 [日丰股份吧] 早盘杀出来带血筹码了,这会主力又不愿意拉了,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10-1310-13 10:30
- 62 1 [超讯科技吧] 给中山提鞋都不配 股友39Z3L55880 10-1310-13 10:30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离17个点差远了 基民3783623Yo9 10-1310-13 10:30
- 113 1 [宁波能源吧] 7千股不买不卖,观望中。我计划跌破拍卖价4.2。 必定有财 10-1310-13 10:30
- 48 1 [智慧农业吧] 快拉,等一下割肉那班孙子杀过来了 友晴岁月 10-1310-13 10:30
- 41 0 [*ST东智吧] 织布,下挫,再织布,再下挫,直到3元以下,然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1310-13 10:30
- 30 0 [深科技吧] 买入买入 龙波作手 10-1310-13 10:30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的稀土呢 股友l0El8a 10-1310-13 10:30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这股怎么了?腰斩了? 墨_墨 10-1310-13 10:30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牛辩 A赚够1千万就收手 10-1310-13 10:30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*ST华微73岁原董事长被刑事立案 原副董事长王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0:30
- 42 0 [蓝丰生化吧] 多空大佬搏杀,咱们小散坐下看戏,尾盘看谁赢, 跌停低吸战法 10-1310-13 10:30
- 530 0 [财经评论吧] 锂电池板块局部回暖 石大胜华5天3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0:30
- 204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10-1310-13 10:30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4%!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平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0:30
- 24 0 [波长光电吧] 典型拉高出货 致敬多头勇士 10-1310-13 10:30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每天涨两三个点就好了,不求多,保持上涨也不错 SFO25 10-1310-13 10:30
- 45 0 [弘讯科技吧] 样样有、样样不精!都是干边角料活的企业!股价 文茗财经火焰 10-1310-13 10:30
- 170 1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电池出口管制,对你是利好还是利空的? 基民0hpNu6 10-1210-13 10:30
- 338 5 [融捷健康吧] 周一是不是要惨了? 小小散85 10-1110-13 10:30
- 39 0 [迈威生物-U吧] 天天早上拉一下,然后一天水下 股友addfff 10-1310-13 10:30
- 64 0 [南京聚隆吧] 可怜之公司必有可狠之处,连大股东都不看好了, 股友hQzRJ60468 10-1310-13 10:30
- 40 0 [金雷股份吧] 能救雷子的只有大金重工新强联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310-13 10:30
- 40 0 [经纬辉开吧] 国产替代 quality7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还是不行啊,小九 baoweiGG 10-1310-13 10:30
- 28 0 [*ST闻泰吧] [惨!关灯吃面] zzhxhm 10-1310-13 10:30
- 29 0 [嘉泽新能吧] 这股有毒,涨起来墨迹,跌起来领跌,一点不含糊 股友I0683p7081 10-1310-13 10:30
- 48 0 [湖南裕能吧] 你是真南哥啊,另外这股天克做t,一t就容易飞 股友7W192120r7 10-1310-13 10:30
- 1500 7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公司是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重要设备换 ST派瑞资讯 09-2310-13 10:30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谢谢主力。我吃的很爽买入1000个我躺平等着数钱 炒股翻倍哥 10-1310-13 10:30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憋不住就跌停,不丢人,货,, 金钱狮豹 10-1310-13 10:30
- 36 1 [节能铁汉吧] 急需停牌理一理苍蝇臭虫 跑外卖饲养动物 10-1310-13 10:30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zRoBe8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精艺股份吧] 两天下来20CM,捞不起来?今天是不是机会?拭目 半岛蜗牛 10-1310-13 10:30
- 182 0 [亚太实业吧] 空头GUN出来 体贴的冉衍慕 10-1310-13 10:30
- 63 1 [航天晨光吧] 这股里边没散户吗?评论区都没人 心如止水g鉴常明 10-1310-13 10:30
- 307 1 [*ST康佳A吧] 存储的热度这么高,你的盐城封测厂还在装修 加千思的宾洲 10-1110-13 10:30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可惜湖南天雁福龙马仓位轻偏偏买你买的多无语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310-13 10:30
- 62 0 [士兰微吧] 这种涨停秒破的走势很危险,说明获利盘抛压严重 萌股大仙 10-1310-13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开盘后暴力反弹,资金还是去抄底科技股了, 牛多多v 10-1310-13 10:30
- 27 0 [荃银高科吧] 你直接变绿算了,恶心 有远见的严灿5 10-1310-13 10:30
- 60 0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挣扎毫无意义,省点力气,早点露出真容 财运来财2030 10-1310-13 10:30
- 26 0 [永福股份吧] 人家加关税跟这垃圾有关系吗?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1310-13 10:30
- 28 0 [中熔电气吧] 有点夸张了 沉稳的柳杰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行云科技吧] 来去自由,相信这个价位没人亏钱吧!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10-1310-13 10:30
- 60 0 [百洋医药吧] 我算看明白了,这主力没有实力,这么好的机会砸 幸福的小小韭菜 10-1310-13 10:30
- 50 1 [中环转2吧] 162上套 唐三v小舞 10-1310-13 10:30
- 54 1 [金新农吧] 今天跌停 股友GT0wZE 10-1310-13 10:30
- 87 5 [光库科技吧] 还在诱多,诱小散进来,主力还有最后的一点货没 强总001 10-1310-13 10:30
- 202 5 [海陆重工吧] 笑死我了,这又让这个拉升的主力吃的筹码吃的满 刚正不阿的邱逸凡 10-1310-13 10:30
- 69 1 [生益科技吧] 踏空了,为什么涨这么猛 楚纪霄 10-1310-13 10:30
- 153 8 [湘财股份吧] 谁敢横刀立马,唯我湘财股份,天下第一湘军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10-1310-13 10:30
- 322 11 [燕东微吧] 梭了半仓,等待新高 梭哈养牛 09-2610-13 10:3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收盘跌一个多点 一年两倍以上 10-1310-13 10:30
- 49 0 [比亚迪吧] 行情好不好都与你无关,总之就是跌 修心养性123 10-1310-13 10:30
- 49 0 [辽港股份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还在这里吗 未来的叶茗 10-1310-13 10:30
- 56 0 [达瑞电子吧] 此股少碰为妙,趋势已完全走坏 可爱的大军2462 10-1310-13 10:30
- 29 0 [豪能股份吧] 快跑 股友8gu1861697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要命要命呀! 我们的美好生活 10-1310-13 10:30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玛德今天248卖了,卖了就涨 欣和黄飞红花生 10-1310-13 10:30
- 28 0 [天和磁材吧] 主力很菜啊 大A瀑布观景台 10-1310-13 10:30
- 49 0 [中钨高新吧] 好票!干就完了! 点滴的简清222 10-1310-13 10:30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虽然短线涨得有点多,但5港元都不到的公用事业 股友ntTGfB5027 10-1310-13 10:30
- 32 0 [恒邦股份吧] 矿资源里市值最低 释然A 10-1310-13 10:30
- 113 1 [沪铜吧] 可惜了周末币圈还在博弈,160万人爆仓,周一正 优秀团员派大星 10-1310-13 10:30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2个9都不一定能回本 冷若冰霜的戴楠池 10-1310-13 10:30
- 25 0 [嘉泽新能吧] 没什么实力。 骑在牛背上99 10-1310-13 10:30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是润和厉害,最近差润和4块钱,今天差6块钱了 拥抱科技股 10-1310-1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