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立昂微吧] 今天会不会拉升8个点 川股荣升 10-1310-13 10:31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凯美跟蓝丰今天上板了 武道会 10-1310-13 10:31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猛 向上的盛皓轩 10-1310-13 10:31
- 38 0 [ST豆神吧] 昆仑万维是你爹 吉祢太美 10-1310-13 10:31
- 43 0 [普源精电吧] 上个星期卖了一半,好心酸 炒来炒去很危险 10-1310-13 10:31
- 31 1 [奇安信-U吧] 去看看别的科创板票主力天天进货,这垃圾股天天 股友8T6173V789 10-1310-13 10:31
- 145 6 [科达利吧] 别装了,上去吧,不可能跌停开 股友7001893o8W 10-1310-13 10:31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总龙头,大蓝二号 桥架公主甜甜 10-1310-13 10:31
- 116 0 [TCL科技吧] 这是以前买的,争取把价格降的比增发的低,权当 不改南风 10-1310-13 10:31
- 128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10月13日10.30,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跌1.7%。比 为解套奋斗一生 10-1310-13 10:31
- 40 0 [三峡水利吧] 还有两个点回本,不玩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10-1310-13 10:31
- 29 0 [左江5吧] 利好科技行业!利好左王! A看得远A 10-1310-13 10:31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自救等于反弹,一股不卖 股友a12529W127 10-1310-13 10:31
- 32 0 [合力泰吧] 这家伙是每天跌一毛 基民01d6C05362 10-1310-13 10:31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牛发力 悠闲虎 10-1310-13 10:31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早上亏本出的人是出于一种什么 金水高扬 10-1310-13 10:3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相信未来啊 10-1310-13 10:31
- 58 1 [农业银行吧] 浦发,严重低估,坚决看多,目标价位:净值以上 股友d11r761689 10-1310-13 10:31
- 45 1 [韵达股份吧] 果然很聂除,你们快买啊 戏耍空头 10-1310-13 10:31
- 53 0 [格林美吧] 想无,剧本不是这样的要下刹,卖了十几万股 小郑880123 10-1310-13 10:31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沪股通大量持有,所以跌幅较大。 grbwjn2002 10-1310-13 10:31
- 43 0 [同兴达吧] 翻红吧,小达达 神一样的神 10-1310-13 10:31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国资力道哪去了!任何空手道忤逆 股友t2rnUs 10-1310-13 10:31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满仓打满了,期待 股友Q0m0829610 10-1310-13 10:3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嘤嘤嘤 文静秀雅的善念6 10-1310-13 10:31
- 35 0 [R工智1吧] 还好,上个星期出完了 股友19907v7P56 10-1310-13 10:31
- 42 1 [天府文旅吧] 幸亏减仓一半 股友20ZX009388 10-1310-13 10:31
- 47 1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的实控人有啥情况么? 股友0922d77d22 10-1310-13 10:31
- 490 4 [哔哩哔哩吧] 不是吧,为啥狂跌,有什么大利空吗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2610-13 10:31
- 31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能收27就可以了 基民17510Z0o13 10-1310-13 10:31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去中天,中天红了 凭感觉炒股亏懵你 10-1310-13 10:31
- 40 0 [通达股份吧] 加仓干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10-1310-13 10:31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10个点走了 股友SzgeG3 10-1310-13 10:31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它这是在磨散户耐性 股友CoiWrU 10-1310-13 10:31
- 38 0 [大豪科技吧] 真是纯蓝13股啊 股友193X589z00 10-1310-13 10:31
- 32 0 [证券Ⅱ吧] 天风不涨,证券没起色。 耐心变愤怒 10-1310-13 10:31
- 63 0 [同力股份吧] 上周五又跑到山高控股,多空大战刺激啊战,已赚 心如止168 10-1310-13 10:31
- 7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上周五就亏了,今天还是一片绿,还要绿到什么时 快快乐乐地德维特 10-1310-13 10:31
- 54 1 [共进股份吧] 板块要涨停,这垃圾才能泛红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10-1310-13 10:31
- 41 1 [东方日升吧] 又破五日线,每次破五日线都会有持续两星期的阴 神秘莫测的栖迟5 10-1310-13 10:31
- 59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周五手贱1.543买入,今早割了 基民78q37679N9 10-1310-13 10:31
- 208 5 [飞乐音响吧] 今晚停牌 恒心的陆硕灵 10-1310-13 10:31
- 266 4 [时代新材吧] 一致性太强了,低开拉起持续震荡分歧,说明主力 爱冒险的健 10-1310-13 10:31
- 46 1 [石化油服吧] 什么时候退市 上市只为退市 10-1310-13 10:31
- 2334 13 [永辉超市吧] 9.26 策略|永辉超市超跌反弹预期还在,只是反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9-2610-13 10:31
- 205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震荡调整,后市怎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310-13 10:31
- 37 1 [中芯国际吧] 业绩一塌糊涂,拉了坑杀珊瑚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310-13 10:31
- 110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被黄山金马收购了,是真的吗? 有远见的城光露 10-1310-13 10:31
- 104 2 [大智慧吧] 放心吧,主力只会拉湘财,打压大智慧,这样才会 捉妖联盟一猴哥 10-1310-13 10:31
- 592 3 [国光电器吧] 第一 盖世老八 10-1310-13 10:31
- 120 5 [上证指数吧] 观察大盘回落哪些股抗跌就留不抗跌就走 KevinJay 10-1310-13 10:31
- 44 1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开始了。起飞 熊赳赳气昂昂 10-1310-13 10:31
- 57 1 [融发核电吧] 吃肉 实战天天姐178 10-1310-13 10:31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截至目前,已有13部新片定档国庆档。猫眼娱乐市 冲冲冲了山子我看好 10-1310-13 10:31
- 36 0 [高德红外吧] 拉几,诱多 股友A0N8928757 10-1310-13 10:31
- 49 1 [炬芯科技吧] 大跌如期来临了 牦牛吃嫩草 10-1310-13 10:31
- 285 1 [来伊份吧] 看今年4.7之后的走势,加征关税利好食品消费, 股友67H7207e82 10-1110-13 10:31
- 1292 11 [万科A吧] 不是深圳地铁,,是广东建工收购万科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3 10:31
- 38 0 [中航沈飞吧] 你这军工也是醉了 涨停来吧 10-1310-13 10:31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全球最好最牛的挖掘机全球畅销不知你们怕啥?都 股友QrlWZf 10-1310-13 10:31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就是骗人进去的 股友677Q1Q1829 10-1310-13 10:31
- 52 1 [ST美克吧] 太弱了,外面全在强修复,放过我吧,主力大哥 养生之主 10-1310-13 10:31
- 310 2 [微光股份吧] 特斯拉不生产机器人,停止机器人研发了,重大利 大笑堂0795 10-1110-13 10:31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资金目前流出,转流入几千万才能大有作为 am_c888 10-1310-13 10:30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大盘都拉上去了!你是行的,冲一波吧! 烎焜焓 10-1310-13 10:30
- 43 0 [赛力斯吧] 2025,2026年国内彻底打败BBA特斯拉,2026、202 股友dpEqhf9842 10-1310-13 10:30
- 33 0 [中国瑞林吧] 还是你给力啊加油,你的宝 清新脱俗的高云卉 10-1310-13 10:30
- 432 1 [蓝黛科技吧] 垃圾主力,几个亿都封不住涨停,上周进了你错过 一万起家1992 10-1310-13 10:30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快翻红了,加油干! V坚持梦想者V 10-1310-13 10:30
- 261 0 [龙头股份吧] 冲吧水下那么深 小梦想努力 10-1310-13 10:30
- 38 0 [汉马科技吧] 敢下来就敢买 老文哥仔炒股 10-1310-13 10:30
- 35 0 [数据港吧] 能不能争点气啊 妩媚的雷浩源 10-1310-13 10:30
- 67 0 [广西能源吧] 年度最差的票,相对4月7号千股跌停你涨了多少。 平和宁静的游艳 10-1310-13 10:30
- 152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医药赛道长期向好,配置价值凸显。$东方红医疗 芯芯凌 10-1310-13 10:30
- 49 0 [长安B吧] 退市处理吧,按净资产收回就行了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10-1310-13 10:30
- 41 0 [鼎捷数智吧] 泛微大涨了 洋花大韮莱 10-1310-13 10:30
- 43 0 [华夏银行吧] 急不可耐。。。大单狂砸 尸米海捞金针菇 10-1310-13 10:30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又即将进入做T的区间,236先少量的跟了一点 江北小书童 10-1310-13 10:30
- 41 0 [山东钢铁吧] 求涨 股友51m0c93517 10-1310-13 10:30
- 51 1 [*ST赛为吧] 彻底飞了,玩完 股友i961k27167 10-1310-13 10:30
- 76 1 [中控技术吧] 对子顶,要调整几天了 买票的逻辑 10-1310-13 10:30
- 99 4 [通策医疗吧] 关税战跟牙医有什么关系?进口牙齿吗? 飞翔的滚筒 10-1310-13 10:30
- 33 1 [纯碱吧] 在墨迹啥呢,还不下来,等揍吗 单杯倒 10-1310-13 10:30
- 65 1 [卓然股份吧] 搞笑的安心上班人。 gedashi 10-1310-13 10:30
- 213 13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断头铡刀 晚间跌200刀 股市小刀手1017 10-1310-13 10:30
- 1069 5 [和顺电气吧] 双枪霸天地!下周主升浪 职业碰瓷 10-1010-13 10:30
- 14025 28 [晓程科技吧] 抢下龙头 东方豪侠 09-2310-13 10:30
- 33 0 [高能环境吧] 前方高能 行者武松也 10-1310-1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