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大药5吧] 收市应该涨一分。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10-1310-13 11:23
- 51 0 [比亚迪吧] 这股今年已经跑了多少资金了?今天又是十几亿, 智慧的谢秀丽3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托盘必跌? 牛批的一批 10-1310-13 11:23
- 51 0 [ST臻镭吧] 上午抄底盘用尽了力气都没能拉红,下午咋办捏 小本子 10-1310-13 11:23
- 35 1 [天府文旅吧] 选择躺平! 股友782K16O191 10-1310-13 11:23
- 119 1 [恩华药业吧] 对这种瘟股来说,日线从20出头拉到29元出头,也 中线是金2015 10-1310-13 11:23
- 70 3 [常山北明吧] 上下动还有买卖,稳了就出货 股友7918v1222U 10-1310-13 11:23
- 134 3 [德迈仕吧] 洗盘结束,来个涨停,冲破50 躺平资本 10-1310-13 11:23
- 78 1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,好事才刚开始! wjwbttz168 10-1310-13 11:23
- 80 3 [淀粉吧] 应该差不多了,2410下午会拉到2450左右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0-1310-13 11:23
- 43 0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的垃圾! 股友NcmlI7 10-1310-13 11:23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跌倒这个位置,又忍不住买点,哎。 止息妄念 10-1310-13 11:23
- 52 0 [东方碳素吧] 感谢感谢,水下买了点 A星月神话A 10-1310-13 11:23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补仓了,不管了 灵动活泼的爱昊祥 10-1310-13 11:23
- 44 0 [旷达科技吧] 沈介良出生卖公司要国资来接盘做梦吧 热情似火的暖煦1 10-1310-13 11:23
- 84 2 [中兴通讯吧] 55.00十年新高! 风物长宜放量 10-1310-13 11:23
- 56 2 [北大荒吧] 预测一下,下午大盘跳水,你拉直线 福尔牌摩斯 10-1310-13 11:23
- 58 1 [中远海能吧] 撑不住,根本撑不住 我是嫩耊 10-1310-13 11:23
- 59 2 [盾安环境吧] 紫金真是S+B,是不是和盾安高层闹翻了,往死里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310-13 11:23
- 204 3 [冠中生态吧] 终于抢到了 我拿石头砌小楼 10-1010-13 11:23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人家都涨停了、大哥们你们用力啊!看到我的帖子 股友231yo70166 10-1310-13 11:23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真的不要连,天天跌,周周跌,月月跌,今年大盘 股友75K8y89293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芯原股份吧] 出货了,歇菜 绿牛也牛 10-1310-13 11:23
- 48 1 [青矩技术吧] 别人-7开都拉红了,你是真恶心 椰岛再创辉煌 10-1310-13 11:23
- 530 11 [网宿科技吧] 卖也着急,怕下来,买也着急,怕踏空! 木土杜姐 10-1310-13 11:23
- 91 3 [东方财富吧] 27的本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呀,越加仓越跌越亏越 J大红RED 10-1310-13 11:23
- 66 2 [名臣健康吧] 昙花一现 光芒四照 10-1310-13 11:23
- 63 2 [英唐智控吧] 光刻胶都蹭不上吗? zyb721118 10-1310-13 11:23
- 586 14 [创力集团吧] 可小T一下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310-13 11:23
- 54 2 [万邦医药吧] 这个股票分红过吗?没有过吧,破发这么久了股东 股友35dO733331 10-1310-13 11:23
- 215 0 [平安消费精选混合C吧] 今天行情还是挺难的,大多数板块都调整了不少, 悦悦不爱理财 10-1310-13 11:23
- 38 0 [国瓷材料吧] 单阳不破就拿着。 今天无事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都走了吗? 金玉满堂de柯镇恶 10-1310-13 11:23
- 39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第一定律:大盘上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下跌的 涨涨涨长长长 10-1310-13 11:2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用心去体会 10-1310-13 11:23
- 34 0 [瑞芯微吧] 板块往下你往下,板块往上你倒是拉起来啊 ST退钱 10-1310-13 11:23
- 47 0 [鑫科材料吧] 找的啥东西,也能市值管理 HX376GX 10-1310-13 11:23
- 273 3 [千里科技吧] 底部筹码未动,我的理解是洗盘,但是k线又严重 善良的小耿子 10-1310-13 11:23
- 133 3 [帝科股份吧] 这股偏强,估计有啥故事,咱们不知道而已。 greenspace 10-1310-13 11:23
- 47 1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提前预测,尾盘还是收绿,哈哈哈哈,继续验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1310-13 11:23
- 789 1 [申联生物吧] 传染性强 有人全家“中招”!这种病毒进入流行 长宁府 10-1310-13 11:23
- 107 2 [海油工程吧] 上周五才发现筛选出来的好股,上周涨停刚清仓完 A漫行 10-1310-13 11:23
- 135 2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能翻红明天必定高开,没有就拿着,关税危机 戒酒戒肉不戒色 10-1310-13 11:23
- 191 1 [纸浆吧] 现货不是在涨价吗?为什么期货一直跌呢 股友6175g5118C 10-1210-13 11:23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姐,你今天真给力 股友hZrNvJ6154 10-1310-13 11:23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涨起来一个一个点,跌起来三个点起步,二月份啦 股友05lr636851 10-1310-13 11:23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彻底完了啊,早上做那个t不好,选择这个 股友321762W73h 10-1310-13 11:23
- 23 0 [果麦文化吧] 无论关税是加不加对国内内循环都是大利好 股友m2wT2q7298 10-1310-13 11:23
- 117 6 [上海电气吧] 典型的垃圾,撤。各位发财 股友i03676V536 10-1310-13 11:23
- 101 1 [凯莱英吧] 为什么加关税还影响到凯莱英了? 仁者见山智者见水 10-1310-13 11:23
- 927 7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买 股神非洲嘟嘟 10-1310-13 11:23
- 56 3 [汇成真空吧] 进来的又套得牢牢的 万事腾达地阿苏 10-1310-13 11:23
- 722 5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直坚持吉视传媒看到十元 股海里找牛牛 10-1310-13 11:23
- 72 1 [上证50吧] 今天还发套?关键日子还搞这些! 人称股坛狙击手 10-1310-13 11:23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下午继续 股友2N050w9366 10-1310-13 11:23
- 40 0 [中微公司吧] 看样子阴跌势不可挡了,撤吧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万科A吧] 我的发言在那? 股友VoxgU6 10-1310-13 11:23
- 26 0 [曲江文旅吧] 跌停吧 翡翠广进de虞姬 10-1310-13 11:23
- 34 0 [唐人神吧] 全仓卖出点到全仓买入 放着不卖 10-1310-13 11:23
- 35 0 [新国都吧] …… 开朗的南宫淼洋 10-1310-13 11:23
- 73 0 [龙净环保吧] 快卖 股友09lL575380 10-1310-13 11:23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至于开3次板吗 北地枭雄 10-1310-13 11:23
- 627 2 [恒基达鑫吧] 恒基达鑫(002492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444. 恒基达鑫资讯 08-2510-13 11:2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前三季度民营企业进出口19.16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关键指数跌幅收窄,机构称市场情绪有望逐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3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反制利器!稀土ETF嘉实(516150)盘中上涨2.47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3
- 39 0 [跃岭股份吧] 下午应该能红 逢股顺利 10-1310-13 11:23
- 49 1 [广生堂吧] 下午完了,一锅煮 股友Ffmmggg7788 10-1310-13 11:23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能封板,说明分歧有的大,不能突破新高赶紧撤 股友6360o1a169 10-1310-13 11:23
- 34 0 [洪通燃气吧] 下来吧兄弟 爱抄底的倔总 10-1310-13 11:23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稀土现货大跌,还是不管用啊 勇敢小毛 10-1310-13 11:23
- 35 0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收平就行 股友5n9771q131 10-1310-13 11:23
- 35 0 [神州数码吧] 看样子还得跌 深厚的巧克力2 10-1310-13 11:23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差不多了,在跌也没法玩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10-1310-13 11:23
- 4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金价站上4000美元,反映什么资产配置? 富国星投顾 10-1310-13 11:23
- 55 0 [隆鑫通用吧] 股息率比银行高多了 n347913287043586 10-1310-13 11:23
- 42 0 [森麒麟吧] 相信自己忍耐一下 超短提款机 10-1310-13 11:23
- 39 1 [安孚科技吧] 主力赶紧把盘面砸下来,只要愿意是可以跌停的 基民RKMbnu 10-1310-13 11:23
- 65 1 [天府文旅吧] 预测今天会继续反弹并大涨。 AXXA 10-1310-13 11:23
- 103 2 [嘉美包装吧] 宝宝思妍你不觉得你就是反向指标,养元都被你唱 有趣的老韭菜 10-1310-13 11:23
- 415 8 [中国能建吧] A市无论涨跌,低价位的大能建股就是不涨不动, 洛漫4864 10-1010-13 11:23
- 680 11 [华纺股份吧] 收工,解套了 蒙奇D路飞飞飞了 10-1010-13 11:23
- 39 0 [用友网络吧] 烂的永远是烂的 哦豁完了 10-1310-13 11:23
- 55 0 [美年健康吧] 5.3,阻力位? 股友598810v68L 10-1310-13 11:23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全仓干,软件一关,下周见 坚持目标导向 10-1310-13 11:23
- 25 0 [建发致新吧] …… 发发发0608 10-1310-13 11:23
- 30 0 [淳中科技吧] 开砸了 自由888财富 10-1310-13 11:23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散户太多 股友738i9799c6 10-1310-13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