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票是东方财富推荐的,哈哈哈 a努力向钱 10-1310-13 11:57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下午可能跳水。 交易猿2026 10-1310-13 11:57
- 129 4 [*ST闻泰吧] 左手海南华铁,右手闻泰,有和我一样的兄弟们吗 深圳的周先生 10-1310-13 11:57
- 98 2 [山东钢铁吧] 包钢又涨停了 股友8W6889u071 10-1310-13 11:57
- 64 2 [酒钢宏兴吧] 幸亏上周出了 股友60681l875W 10-1310-13 11:57
- 61 2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越跌人气越高 低吸打板客 10-1310-13 11:57
- 158 7 [贵州茅台吧] 散户集中营看看多少散户。唉悲哀 股友r75316Y515 10-1310-13 11:57
- 38 1 [寒武纪吧] BG联军都打上门了,还在幻想别人能和你好好做生 有激情的乔滨8 10-1310-13 11:57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维持之前的看法,只要不跌进15.85、坚决持有、目 小名叫跟随 10-1310-13 11:57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接盘哥不得直接裂开 一树樱花落雨 10-1310-13 11:57
- 80 0 [马可波罗吧] 有一个公司不是说再不上市就倒闭了吗?地砖材质 只选低价股 10-1310-13 11:57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在吗?快叫如来佛祖 结丹期 10-1310-13 11:57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第一次以看空的方式进行评论,觉得8-10块可以入 容光焕发的小股民 10-1310-13 11:57
- 33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涨停 股友8R28E36032 10-1310-13 11:57
- 75 1 [拓尔思吧] 别想着抄底先去融资盘什么时候融资金额到7亿了 股友Qn72950552 10-1310-13 11:57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M头走势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310-13 11:5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是不是因为手中的单子变红彤彤的心不在焉?是不 李mthgh6383军 10-1310-13 11:57
- 72 0 [奥普光电吧] 下午会打开吗?还没上车 财运领航者 10-1310-13 11:57
- 354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支基金没有持仓一点白银,为啥叫这个名字?不 财运州鹤de苗若兰 10-1310-13 11:57
- 221 2 [万隆光电吧] 万隆光电的 1550nm 激光雷达项目采用集成化光传 万隆光电股友 09-0210-13 11:57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完了完了,你抄底,他可能要抄你的家,没有最低 坚定的唱多者 10-1310-13 11:57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赚了不走又套进去 我要米多多 10-1310-13 11:57
- 55 0 [水晶光电吧] 激光雷达视窗片做人形机器人,新应用场景不断拓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10-1310-13 11:57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怎么不回购 股市收割鸡 10-1310-13 11:57
- 48 0 [COMEX白银吧] 看它往哪去 超级巨擘 10-1310-13 11:57
- 333 2 [协创数据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。根据公司2025年中报口径,公司 协创数据股友 10-1110-13 11:57
- 79 2 [港股创新药吧] 五个点????? 文质彬彬厉飞雨 10-1310-13 11:57
- 545 3 [海南华铁吧] 后悔没买蓝丰生化,买了海南华铁后悔死了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10-1310-13 11:57
- 63 2 [神农种业吧] 看吧,,大盘跌才有希望 来财来财必爆发 10-1310-13 11:57
- 49 1 [吉鑫科技吧] 是骡子是马今天就很明显能看出来!!! 唐亿抛弹 10-1310-13 11:57
- 94 2 [域潇5吧] 今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57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调高今年美黄金目标价7000 讲究的凌熠辰1 10-1310-13 11:57
- 33 1 [药明生物吧] 才跌这么一点?没吃饭? 股友06552x89Z6 10-1310-13 11:57
- 51 1 [马可波罗吧] 这东西绝对是来圈钱的开盘即跌停 股友MpCgGb 10-1310-13 11:57
- 63 1 [张江高科吧] 还得是新凯莱,真不如深圳啊 烛影股踪 10-1310-13 11:57
- 98 2 [工业富联吧] 抱团取暖,抄底最后机会,70指日可待 百万不是梦66 10-1310-13 11:57
- 67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,乘机洗盘而已。第一目标价 宁波东浦 10-1310-13 11:57
- 93 2 [经纬辉开吧] 在你和深纺织之间选了你,看来是眼睛有问题,唉 不再恐高 10-1310-13 11:5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$嘉实沪深300红利 暖茶a 10-1310-13 11:57
- 61 0 [猛狮3吧] 0.16,0.17慢慢等,不破不立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10-1310-13 11:57
- 49 0 [正丹股份吧] 2212都能被套。。这股真nb,一买就织布,没量了 向阳而生呐 10-1310-13 11:57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小偷公司,股价太高了,不合理 亏的卸载 10-1310-13 11:57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被埋了吧 沸羊羊JK 10-1310-13 11:57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的不多,英伟达都不止跌这么多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1310-13 11:57
- 53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注意 关于2025年永泰能源与京能集团进行资 基民GI7R2X 10-1310-13 11:57
- 68 1 [中兴通讯吧] 等五天均线 牛市总舵主 10-1310-13 11:57
- 975 1 [山子高科吧] 买盘枯竭了,要买6000多万不考虑中途压单,才能 中山985博士 10-1310-13 11:57
- 49 1 [赤峰黄金吧] 稀土板块涨5个点了,你在干什么阿峰 大吉满堂地张飞 10-1310-13 11:57
- 30 1 [大众公用吧] 很强了 博鑫养家 10-1310-13 11:57
- 127 4 [新北洋吧] 我最担心的是怕它长到8块,今天他果然没有让我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1310-13 11:57
- 4729 32 [上海临港吧] 10.11号复盘记录,四面楚歌,金蝉脱壳 鸡犬不宁要升天 10-1110-13 11:57
- 44 0 [永福股份吧] 新高即将开始 日常收菜王 10-1310-13 11:57
- 68 2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二点十分,佛山无影脚吃掉封单,翘班跟上 识时务方为俊杰 10-1310-13 11:57
- 488 9 [瑞芯微吧] 作为胡老师手里的一张明牌,必定会再次雄起,坚 国产代替 10-1010-13 11:57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自从和顺丰打交道,全是霉运 涨起来来来来 10-1310-13 11:57
- 78 1 [嘉元科技吧] 还是有点弱哎,34都卖了,买恩,祝你发财 加油哦123 10-1310-13 11:57
- 466 2 [云路股份吧] 稀土永磁都涨到天上去了,这个?明天不行下100 牛焰A 10-0910-13 11:57
- 60 0 [股指期货吧] HK科技持续下跌,负4.3%了 守株待兔810 10-1310-13 11:57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避险再冲顶,趋势不改依旧回落多! 南北HJMHQ528 10-1310-13 11:57
- 55 0 [中钢天源吧] 这月看高15米高度 股友OagRf1 10-1310-13 11:57
- 37 0 [共进股份吧] 继续吹,地板, 深谋远虑的大叔 10-1310-13 11:57
- 799 7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回踩 古海渔民 10-1010-13 11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下跌,会跌破3800点! A888888888888A 10-1310-13 11:57
- 98 0 [渤海汽车吧] 早上大盘低开近一百个点的时候,它表现的相对较 唯唯诺诺叶知秋 10-1310-13 11:57
- 42 0 [坚朗五金吧] 今天加仓100股,哈哈爽 股友8568Z212p1 10-1310-13 11:57
- 266 0 [中电鑫龙吧] 还能不能 高贵的冯明红1 10-1310-13 11:57
- 108 0 [丰原药业吧] 换董事长李阳李荣杰不会出事了吧没公布啊 老年进家寂莫 10-1310-13 11:57
- 61 0 [中创智领吧] 港仔咋的了,整不好要把a股拉回23 富贵有余得白沉香 10-1310-13 11:57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不跌赢全球市场,不痛快! 可人一生平安 10-1310-13 11:57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套嫩套谁!节前已把手里持有的大幅持有科技股 股友u6fhzz200707 10-1310-13 11:57
- 67 2 [石基信息吧] 拉上去就这,又给拉下来了 有的玩吗 10-1310-13 11:57
- 30 0 [中国飞鹤吧] 好厉害 害我心跳三下 10-1310-13 11:57
- 39 2 [青山纸业吧] 4.5的本,什么时候回呀 勇敢无畏的雷翼扬 10-1310-13 11:57
- 102 3 [中国电影吧] 这只票把我直接整废了,第一次买到跌10块的股票 有魄力的多里冰9 10-1310-13 11:57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滚吧…… 股友BAwf5n 10-1310-13 11:57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批线传霉 股友19802xQ256 10-1310-13 11:5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瞅着现在机会不错,就提前入了弘毅远方甄选混 小艺C 10-1310-13 11:57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周线三顶,而且才刚开始跌,看来回调比我预 我不是股神是神 10-1310-13 11:57
- 45 0 [玉米吧] 2100走了、剩下的给你们赚 整齐的蜡笔小新 10-1310-13 11:57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继续炒妖 10-1310-13 11:57
- 222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定增完成,9.9有什么不好?不明白 我不要跌停板 10-1310-13 11:57
- 48 0 [博彦科技吧] 主力应该是每亩 这是好事阿 10-1310-13 11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njBNdv 10-1310-13 11:57
- 42 0 [华西证券吧] 万年吊车尾! 平和宁静的千浔8 10-1310-13 11:57
- 45 2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别想出来亏死你们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1310-13 11:57
- 505 6 [用友网络吧] 买了就跌,跌你个头啊 平水吖 10-1310-13 11:57
- 70 2 [星辉娱乐吧] 20CM火箭进入阵地,准备发射! 股友Spcddm 10-1310-13 11:57
- 111 8 [兴业银行吧] 这样波动的股票,不能给它高级算法 股民淡定 10-1310-1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