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*ST聆达吧] 啥叫慢牛??慢慢的就上去了? 旺旺课代表 10-1310-13 13:25
- 35 0 [吉鑫科技吧] 先出来,明天再看 老王62830746 10-1310-13 13:25
- 51 0 [中储股份吧] 明摆着的避险破净低价股,真不知道现在不买等待 股友695061hl97 10-1310-13 13:25
- 159 4 [天秦装备吧] 资金流出一千多万乘着红盘卖出了,大盘暴跌明天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310-13 13:25
- 249 16 [奥飞娱乐吧] 别人都V了,你奥飞不飞?大家成本多少啊!我9.1 只因玩基 10-1310-13 13:25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黑红也是红 大聪明123 10-1310-13 13:25
- 47 0 [庄园牧场吧] 无量拉升就是诱多。千万别上当 股友951066Gg57 10-1310-13 13:25
- 5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请问这是哪家的织布机,赶紧拉走 独家记忆宗 10-1310-13 13:25
- 113 2 [美团-W吧] 美团根本不值这个价格,跌这么惨王兴一股都没有 股海静悟2236 10-1310-13 13:2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弄稀土ETF,安全第一 大道至简236 10-1310-13 13:25
- 43 0 [永太科技吧] 同板块的天赐多氟多涨上天了,你还在这给我绿 柔美的绿韭菜 10-1310-13 13:25
- 42 1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有没有跑错了的,恐慌,恐慌,有波动才有短 悟道的高里 10-1310-13 13:25
- 37 1 [*ST沐邦吧] 买入2股 潮汕大兄 10-1310-13 13:25
- 78 1 [中航沈飞吧] 大家都跑了吗 股友72N90055d5 10-1310-13 13:25
- 520 1 [飞力达吧] 全球的情况下,我这单做的牛吧 贝公主 10-1310-13 13:25
- 37 2 [上纬新材吧] 不知道要跌几倍,合理市值才50-70亿 股友5gB3d5 10-1310-13 13:25
- 98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为什么指数又跌不动了,那是因为早盘冲高卖掉的 闪飞量化 10-1310-13 13:25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股价还是负增长 瞎猫看股市 10-1310-13 13:25
- 46 0 [麦格米特吧]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麦格米特的南郊路 10-1310-13 13:25
- 89 0 [机器人ETF银华吧] 今天会不会反包? 坚强不屈的马卓婷 10-1310-13 13:25
- 31 2 [西藏矿业吧] 5日线承压 股友5l99u28658 10-1310-13 13:25
- 152 2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: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 易普力资讯 10-1310-13 13:25
- 33 0 [庄园牧场吧] 微盘股太刺激只敢看看,几笔就能涨跌停的票心脏 舞夜红枫 10-1310-13 13:25
- 54 0 [许继电气吧] 圈内大哥特变电工还有南瑞今天可能翻红,许继只 股市大蜜蜂 10-1310-13 13:25
- 236 0 [航锦科技吧] 我这该死的手不听话又补仓了,午后该怎么办 老股民2008 10-1310-13 13:25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只有400g,本来我是想凑齐一斤的,现在没办法 火火乐乐888 10-1310-13 13:25
- 60 1 [中泰股份吧] 加仓 花吾缺觉 10-1310-13 13:25
- 1159 25 [利民股份吧] 一会儿就下来了,百分百如图所示,给我套死这群 急切的宫岑 10-1310-13 13:25
- 34 0 [浙江鼎力吧] 不跌停是不会罢休的 骑扬为富的雨晨 10-1310-13 13:2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视觉中国借助这波儿红利,能否突破30元? 各路财神请进来 10-1310-13 13:25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科技股跌的最多的一个,多日连续下跌 大吉任我行 10-1310-13 13:25
- 41 0 [雪天盐业吧] 未来可期 其373 10-1310-13 13:25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换手不够涨不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10-1310-13 13:25
- 100 1 [中国稀土吧] 你是重稀土啊,表现吧 炒股改命568 10-1310-13 13:25
- 42 1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二分二分的涨 玲珑剔透的朗月9 10-1310-13 13:25
- 200 1 [久其软件吧] 巴菲特研究k线,特朗普自己画K线!与其悟道不如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310-13 13:25
- 10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两天是不是在调整啊,那是不是可以布局一下了 汀兰岸芷 10-1310-13 13:25
- 1099 10 [上纬新材吧] 写在开盘前! 跑跑卡丁车大王 10-1010-13 13:25
- 180 8 [股市实战吧] 只出不进,在十一月中、下旬庄家年底回笼资金前 金融V风暴 09-2610-13 13:25
- 40 0 [兴齐眼药吧] 别装了 多财满堂de宁荣荣 10-1310-13 13:25
- 47 0 [灵鸽科技吧] 加油冲 股市大向盘 10-1310-13 13:25
- 31 0 [三变科技吧] 便便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3 13:25
- 40 0 [登海种业吧] 骗老子钱 真实之悟空 10-1310-13 13:25
- 35 0 [安井食品吧] 没一点利好消息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10-1310-13 13:25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手上的子弹不敢打了,补到2.92了 骑马在路上 10-1310-13 13:25
- 46 0 [和邦生物吧] 早上已上车,咋感觉这里有点冷清啊。 股友1C7695I393 10-1310-13 13:25
- 127 0 [沃尔核材吧] 三季报能有65亿左右的预期,靠业务实现的股价推 苏美人18 10-1310-13 13:25
- 62 0 [杭州热电吧] 你爹 股友17292I6M59 10-1310-13 13:25
- 4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没有耐性,最好别进股市,千万别买证券。证券业 来钱啦啦啦啦 10-1310-13 13:25
- 52 0 [九菱科技吧] 不要洗盘了 你懂得哦哦 10-1310-13 13:25
- 55 0 [奥赛康吧] 垃圾东西,还不如去买海南华铁 只做多不做空 10-1310-13 13:25
- 55 1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的我走了,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讲一句:!! 股友K3N0798670 10-1310-13 13:2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不知道让多少道友站岗,割肉,删自选 跑的很快 10-1310-13 13:25
- 48 0 [深赛格吧] 245 hfxbkhfcbj 10-1310-13 13:25
- 38 0 [万科A吧] 店长走丢了… 稳中向上666 10-1310-13 13:25
- 81 1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不给力啊,被明阳按着打了 思特威贰佰解套 10-1310-13 13:25
- 102 3 [山子高科吧] 能进场吗 开市日红 10-1310-13 13:25
- 52 1 [英洛华吧] 收盘涨停板 直率的卡尔文 10-1310-13 13:25
- 58 1 [华东重机吧] 亏了十五个点 善良的冷18 10-1310-13 13:25
- 384 15 [宏和科技吧] 41的本还有希望吗? 股友3526766n1Q 10-1310-13 13:25
- 189 0 [海泰转债吧] 溢价率为负了,抓紧转股最合适 重生之我是巴菲特123 09-1810-13 13:25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假摔!看好的,赶紧满仓梭哈等吃肉,快点抢筹码 基民DnM90x 10-1310-13 13:2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像华发股份跌的狗都不理! 为你停机 10-1310-13 13:25
- 38 0 [马可波罗吧] 射手来了在来个辅助 月胜哥 10-1310-13 13:25
- 51 0 [杭可科技吧] 固态电池设备股金银河拉涨停你杭可科技会不会跟 光明正大 10-1310-13 13:25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看这半死不死的熊样,明天还得往下走。 学海无际 10-1310-13 13:25
- 36 0 [华软科技吧] 割了割了,亏了6000。真软趴趴 股友6q53W95296 10-1310-13 13:25
- 36 1 [新易盛吧] 等121抄底 嗦螺丝先生 10-1310-13 13:25
- 41 0 [锦华新材吧] 翻个倍,估值也不高,别扭捏 有容乃大2025 10-1310-13 13:2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拉萨的筹码都交出来了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1310-13 13:25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出货,没有比这个更垃圾的主 退出江湖2025 10-1310-13 13:25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有点意思 抓牛爆涨 10-1310-13 13:25
- 77 1 [矽电股份吧] 我今天按计划挂的188一直没有拿到,看盘面有机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10-1310-13 13:25
- 73 3 [*ST闻泰吧] 三个一字?想啥了,最起码5个 恼火的何灿怡1 10-1310-13 13:25
- 70 2 [万憬能源吧] 怎么不动了,是什么意思呀 赚够100万就销户 10-1310-13 13:25
- 176 0 [苏大维格吧] 目前来看,战略转移的转对了! 高盛家 10-1310-13 13:25
- 34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 大发大展得左冷禅 10-1310-13 13:25
- 394 0 [工业富联吧] 玛德,不动了,今天就动一下,还动在了最低位。 龙哥归来 10-1310-13 13:25
- 54 0 [上海机场吧] 收盘31.8,赌一把,一个小目标 orange丑桔 10-1310-13 13:25
- 30 0 [星星科技吧] 赶快退市吧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310-13 13:25
- 66 1 [方正证券吧] 管你啥事?你在那边有业务还是咋滴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1310-13 13:25
- 64 1 [三湘印象吧] 这个股真强势,居然不怎么跌 股友N10263316u 10-1310-13 13:25
- 161 2 [龙宇5吧] 今天又是3.20开盘和收盘吗?想卖的3.20能卖,每 股友95120qD351 10-1310-13 13:25
- 709 5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真的 成都刀哥 10-1310-13 13:25
- 455 19 [安路科技吧] 全面禁止关键软件出口了。我对你要求不高,周一 股友936620gV79 10-1110-13 13:25
- 29 0 [神农种业吧] 主力没有格局啊 股友FQXU2P 10-1310-13 13:25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异动 | 恒指波幅指数早盘飙升近29% 恒生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25
- 28 0 [登海种业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10-1310-13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