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必贝特-U吧] 这种公司也上市,营收还不及早餐店 丧彪1981 10-1310-13 13:25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买吧,我觉得他能行 波波麻辣烫123 10-1310-13 13:25
- 42 0 [上海莱士吧] 这是要ST了吧,反弹一波比一波底。 五福奖 10-1310-13 13:25
- 52 0 [比亚迪吧] 使劲砸使劲啊 股友5y27572c23 10-1310-13 13:25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继续压着吧,浦发银行,南京银行已经涨到6%,继 捡烟蒂第一 10-1310-13 13:25
- 25 0 [珠免集团吧] 叼种 善良的冯熙 10-1310-13 13:25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只股没人玩了,清场就行了,废了 星火燎原长 10-1310-13 13:25
- 33 0 [百利电气吧] 你还挺有种,我不走了,加仓 温暖之小红豆 10-1310-13 13:25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不要怕,只要阿里腾讯是赚钱的就不要怕 股友JJ2CdZ 10-1310-13 13:25
- 34 0 [湖南裕能吧] 改名不靠谱吧! 南墙投资 10-1310-13 13:2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补了一个向上跳空缺口,做了一个向下跳空缺口, EVERFOREVER 10-1310-13 13:25
- 39 0 [可立克吧] 突然涨停 炒股骗子 10-1310-13 13:25
- 62 1 [中科创达吧] 金山一伙的,也不应这么面呀,趋势是向上的 盆满大展de李洛克 10-1310-13 13:25
- 69 1 [圆通速递吧] 注意;圆通速递必须积极大跳水【完成疯狂一跌】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10-1310-13 13:25
- 59 1 [易成新能吧] 原来以为是龙头,现在看来不如大有一根毛 n141523683578374 10-1310-13 13:25
- 399 0 [中公教育吧] LR说话 天才小熊猫001 10-1310-13 13:25
- 189 0 [利和兴吧] 买不进去的,看看思泰克,思泰克是市盈率最低,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1310-13 13:25
- 50 2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除非可以打板追回来 Micoyan_123 10-1310-13 13:25
- 39 1 [国风新材吧] 潮潮,没买单!怎么涨 smmmity 10-1310-13 13:25
- 62 1 [国民技术吧] 芯片板块上涨没你的份,下跌每次你带头,请问你 芳华永存 10-1310-13 13:25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我虽然去了华虹但我依然看好你上100。关税应该 A股波段大师 10-1310-13 13:25
- 759 8 [领益智造吧] 刚到成本线我在想今天要不要补点 家具维修 10-1310-13 13:25
- 56 1 [信达地产吧] 顺利抄底5000万,坐等特总发推力挺阿达,连板一 蓝色天空417 10-1310-13 13:25
- 856 5 [翔鹭钨业吧] ,,重大利好消息 明亮的钱锦鹏1 10-1310-13 13:25
- 270 6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转债就停止交易了,趁现在负溢价抓紧转股, 重生之我是巴菲特123 09-2310-13 13:25
- 29 0 [光力科技吧] 反弹一动不动哎根本没资金搞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13:25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两亿增持,国资牛 股友SZZFV5 10-1310-13 13:25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红都不红 股友T2V2310782 10-1310-13 13:25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上下振幅15个点,刺激啊。 知行合一太难了A 10-1310-13 13:25
- 41 0 [南宁百货吧] 板块红了啊,你还有脸绿 依旧1234 10-1310-13 13:25
- 112 3 [COMEX黄金吧] 等有钱了高低买一吨玩玩 缘督以为经 10-1310-13 13:25
- 158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被深套那么多年大家都安静了,只想回本都难 才望如意地比比东 10-1310-13 13:25
- 339 5 [九典制药吧] 周一又一碗凉面送给大家 哈喽先生Z 10-1010-13 13:25
- 60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波动比纯股票小,收益比纯债高,很适合我。 月若曦 10-1310-13 13:25
- 52 0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因为所谓利空开盘割肉的有没有? 股海淘金虾米仔 10-1310-13 13:25
- 45 0 [国缆检测吧] 怎么没有点活力 裕通米 10-1310-13 13:25
- 60 1 [泰山石油吧] 散户都洗得差不多了,可以启动了 波恩线段传奇 10-1310-13 13:25
- 100 3 [正泰电器吧] 不踩绿线不买 错过不产生成本 10-1310-13 13:25
- 56 0 [艾为电子吧] 果然这种做低端消费电子的芯片没有未来。 露珂玛珂9621 10-1310-13 13:25
- 31 0 [豪能股份吧] 换手率上来了 知名侦探007 10-1310-13 13:25
- 76 0 [*ST聆达吧] 涨到10月17日公布三季报。 星城木木 10-1310-13 13:2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还H什么的,谁信,哪来的勇气,搞事情忽悠 温情的顾琬坤 10-1310-13 13:25
- 143 1 [创源股份吧] 公司今天在来3000万回购轻松拉红 热情的池全 10-1310-13 13:25
- 32 0 [双元科技吧] 欢迎百手哥!! 一剑终南 10-1310-13 13:25
- 36 0 [豫光金铅吧] 想加仓给个机会 王小仙7177 10-1310-13 13:25
- 40 1 [创业板指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。今天是暴跌。 Pxd1234 10-1310-13 13:25
- 178 6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进来了,我都亏死了,明天大跌 仪表的庄蘅 10-1310-13 13:25
- 1174 3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砸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5
- 64 2 [*ST沐邦吧] 之前黑股王那些小黑子出来说句话啊,爽不爽?小 呆呆的呆呆兽888 10-1310-13 13:25
- 40 0 [上海贝岭吧] 别急,马上急拉 Thomas老汤 10-1310-13 13:25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都在跌,除了稀土利好,其他行业陪跑,传媒 股友0A923o1651 10-1310-13 13:25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2.6压力位已过 股友L12601C693 10-1310-13 13:25
- 37 0 [秦川机床吧] 真是没用 股友x28O768100 10-1310-13 13:25
- 54 2 [儒意电影吧] 加仓了 RT面馆 10-1310-13 13:25
- 97 2 [东方财富吧] 别的涨不涨无所谓,券商压盘这么久,关键时刻要 股友95l2M27762 10-1310-13 13:25
- 93 2 [圣泉集团吧] 好爽呀,让你们瓜瓜叫。 沉稳的杨昭 10-1310-13 13:25
- 208 2 [上纬新材吧] 里面一个个的精神状态跟海南华铁10.1-10.8时的 大A囚徒 10-1210-13 13:25
- 269 5 [永辉超市吧] 我来打个广告,今天9月24日,牛市一周年!473的 换谁都是三万点 09-2410-13 13:25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走了,留下家人们在玩? ST恒大低科 10-1310-13 13:25
- 122 0 [内蒙一机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10-1310-13 13:2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开通科创板,就是干。 淡泊的孔雀草 10-1310-13 13:25
- 33 0 [七匹狼吧] 又一批散跑了 股友202E87509E 10-1310-13 13:25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好还不如天赐材料 善厨的步莉 10-1310-13 13:25
- 4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怎么看啊兄弟们 股友p19213n251 10-1310-13 13:25
- 70 3 [国航远洋吧] 这次好像是真的 宏观经济分析 10-1310-13 13:25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加速下跌了 股友kQVGAU 10-1310-13 13:25
- 33 0 [康农种业吧] 一天11个点,太狠了,我要护盘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5
- 851 2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和新凯来有很多合作哦!坚定持有! 吾道友乾 10-1310-13 13:25
- 60 1 [正泰电器吧] 这波打到28.06 淮安威威侠 10-1310-13 13:25
- 126 4 [拓维信息吧] 基本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13:25
- 13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腾讯控股,阿里巴巴,网易哪个不比大a的某些公 陆肘Z 10-1310-13 13:25
- 88 6 [广汽集团吧] 场外的不敢进,近期新来的补也差不多了,套牢的 交易為生 10-1310-13 13:25
- 136 3 [汇绿生态吧] 这个到底出什么事了吗? 运筹的阮缈 10-1310-13 13:25
- 93 1 [黔源电力吧] 根据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:第三季度的业绩1.055- 陕M0UX66 10-1310-13 13:25
- 40 0 [步步高吧] 都说了步步高优质股,低吸 淼淼cc 10-1310-13 13:25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不涨停涨不停,反过来就是不跌停跌不停吧 股友IxfCQu 10-1310-13 13:2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字头开始干活了吗 风灵无畏33 10-1310-13 13:2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压的挺好,谁也跑不了 捂股豐鐙 10-1310-13 13:2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诱一批 追高再追高 10-1310-13 13:25
- 28 0 [寒武纪吧] 科创50指数调节器 明益点点 10-1310-13 13:25
- 5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 股友R6830799e3 10-1310-13 13:25
- 66 2 [上纬新材吧] 救救散户 股市资讯观察 10-1310-13 13:25
- 132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别人能风控避险,施狗最大本事就是比指数跌得更 温和的颜尤星2 10-1310-13 13:25
- 91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不慌907进的能有的 股友57Y9A91600 10-1310-13 13:25
- 38 0 [红日药业吧] 收盘见证奇迹 老中医7788 10-1310-13 13:25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合联起来了 日子缓缓 10-1310-13 13:25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77以上主力大甩货 宝总出手 10-1310-13 13:25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我祖宗,32.4割了 海底泥泥泥 10-1310-13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