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6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已经基本可以说废了,今天大部分软件股 蜡笔小薰 10-1310-13 13:26
- 39 0 [中国中冶吧] 砸到3.55我就买 冀R7T283 10-1310-13 13:26
- 29 0 [淳中科技吧] 太强了吧你 我在大A随时提款 10-1310-13 13:26
- 36 0 [新希望吧] 猪是真不能碰 股友67xs0f 10-1310-13 13:26
- 61 0 [海力风电吧] 是谁在震荡,机构在震荡;是谁最害怕,小散最害 追求成长的价值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*ST闻泰吧] 公司不作为,应该申请停牌 点滴的戚子彤2 10-1310-13 13:26
- 39 0 [云南锗业吧] 涨三天跌一天又回原始社会 股友D09887996x 10-1310-13 13:26
- 41 0 [日月股份吧] 等5日线追上来就起飞,到时你们跟不上 小学没有毕业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*ST新元吧] 可能又拉涨停板了 等一等1949 10-1310-13 13:26
- 157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做为国内白银产量第一的生产企业,白银 股友5R887c5873 10-1310-13 13:26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盘后看公告,立判高下! 谁解万古愁 10-1310-13 13:2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君,可以了。你们,谁意 莫问前程888 10-1310-13 13:26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表现可以,继续看好国产自主! 乔思远 10-1310-13 13:26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Ai应用将来的龙头 基民BnR9Mh 10-1310-13 13:26
- 45 0 [太阳能吧] 杆白毛 股友3969 10-1310-13 13:26
- 40 1 [寒武纪吧] 垃圾,泄了一个半月了,该起来了吧?怎么着都跑 黑咖啡007 10-1310-13 13:26
- 143 1 [博迈科吧] 今天中午看中央电视台新闻,海洋装备上电视了国 小股东5665 10-1310-13 13:26
- 118 1 [生益电子吧] 感谢大家的棒场接盘,我们内部的几元的筹码在70 W主力吃肉我喝汤 10-1310-13 13:26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没有业绩支撑走不远的 财神庙前长跪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烂票。88 新世纪锦鲤附体 10-1310-13 13:26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16.3走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绿油油的小韭菜8 10-1310-13 13:26
- 106 5 [天和磁材吧] 哪个大神来说说,我58的本能回本吗? 桀骜不驯的孙婕 10-1310-13 13:26
- 137 2 [*ST中基吧] 这票优势一新疆股优势二国资所以记住任尔东西南 股友995558u0C2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宝地矿业吧] 满仓有的赚 一定要有准则 10-1310-13 13:26
- 50 0 [中国神华吧] 还得是你啊牛 RichRich 10-1310-13 13:26
- 184 4 [振华科技吧] 这次看跟不跟长城军工,上次是没跟的 股友ezzY2i 10-1310-13 13:26
- 50 2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就是个贼,专坑散户 心情代价 10-1310-13 13:26
- 43 0 [飞荣达吧] 今天必破新高!因为我卖了 骐骥驰骋05 10-1310-13 13:26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会继续板板吗 开盲盒的工作日 10-1310-13 13:2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诱多行情,明天继续跌 股友070711Fu19 10-1310-13 13:26
- 183 0 [盐田港吧] 你看看人家海峡股份。。。 昭昭求索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刚波宁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多点数智港股通底部盘整稳定币业绩大涨翻一翻很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3:26
- 53 1 [神农种业吧] 大面早上最高点买入 牛头金角 10-1310-13 13:26
- 49 1 [奥拓电子吧] 养的主力在偷吃筹码 悠闲人人0122 10-1310-13 13:26
- 64 2 [胜宏科技吧] 闪电炒底: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10-1310-13 13:26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还是我的黄鱼好,香啊 值尊宝 10-1310-13 13:26
- 1082 9 [爱尔眼科吧] 在2024年9月底提示上证大盘中线全面启动,开启 云南小巴 09-3010-13 13:26
- 57 1 [立昂微吧] 35.35,开始主升浪 k6566 10-1310-13 13:26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,还会跌 股友EeSCdw 10-1310-13 13:26
- 11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算力弹性好,能涨抗跌,上车了$财通集成电路产 有趣的小花 10-1310-13 13:26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假软件,这就是 股友W610t12636 10-1310-13 13:26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看了睡了 有米798918 10-1310-13 13:26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的 基民TlmIrd 10-1310-13 13:26
- 31 0 [北方铜业吧] 没错,人气是跌上去的 冥王不合理 10-1310-13 13:26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行情回落了也是逢低布局的机会,投资性价 金雨润仓 10-1310-13 13:26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 不贪便宜 10-1310-13 13:26
- 393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A吧] 生物医药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早晓收益,精筛好基 零星快与慢 10-1310-13 13:26
- 48 0 [宁波华翔吧] 厉害比开盘价还低我自选里独一份我还重仓 股友W50633w027 10-1310-13 13:26
- 72 3 [强达电路吧] 这个月只会阴跌不会有行情 你有多爱我 10-1310-13 13:26
- 35 0 [三江购物吧] 量化大哥快来,你是辨识龙头啊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10-1310-13 13:26
- 161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这垃圾每天跌,该出了 基民5M92v72501 10-1310-13 13:26
- 70 1 [ST合纵吧] 公司这状况应该是融资不到什么钱了吧!增发股票 四菜一糖 10-1310-13 13:26
- 10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践行诺言逢跌必买 简单重复w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就不信。不反弹 机器猫56 10-1310-13 13:26
- 49 0 [大龙地产吧] 大虫股份,拜拜了你嘞 迈克黑娃 10-1310-13 13:26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期货龙头趋势,这货彻底没戏了 割韭菜123 10-1310-13 13:26
- 43 0 [证券公司吧] 臭不可闻! 八哥64366 10-1310-13 13:26
- 79 2 [宁德时代吧] 大国重器,科技核心资产,必须拉红!!!! 笑嘻嘻的核桃 10-1310-13 13:26
- 73 1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涨五个点 冷酷一剑 10-1310-13 13:26
- 49 0 [大连重工吧] 老庄玩利空打压,股王趁机吃点鲜货 春秋鬼谷 10-1310-13 13:26
- 37 0 [英可瑞吧] 直接拉涨停! 股友qhESM0 10-1310-13 13:26
- 28 0 [深科技吧] 该的主力,玩这么一出 基民StNQ4o 10-1310-13 13:26
- 37 0 [品茗科技吧] 上午都在均线附近玩,这下午沾不上均线了 淡定淡定 10-1310-13 13:26
- 119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$连续暴跌 基民wJ7ZTB 10-1310-13 13:26
- 68 1 [省广集团吧] 字节跳动今成立新科技公司 fkshjvb 10-1310-13 13:26
- 32 0 [贝特瑞吧] 做了个波段,减仓了,太磨叽 有容乃大2025 10-1310-13 13:26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量,没有量就歇菜 浮世r万千 10-1310-13 13:26
- 61 1 [中公教育吧] 下午翻红,直线张婷 大A挺起脊梁骨 10-1310-13 13:26
- 56 4 [海南华铁吧] 我感觉可以买一点长点见识!!!各位股东怎么看 只想回本清仓 10-1310-13 13:26
- 916 4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着力建设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低空寄递网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26
- 765 3 [上证指数吧] 10.13日午盘:A股低开大反弹,但仍4000家下跌,下 郑前公子 10-1310-13 13:26
- 270 5 [电池ETF招商吧] 我觉得要等一段时间了,要等利空消息消化一下才 炒股养我的技师 10-1310-13 13:26
- 71 2 [铂力特吧] 华曙高科都红了。。最近一直比你强了 saxophonefr 10-1310-13 13:26
- 25 0 [每日互动吧] 求跌停买入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1310-13 13:26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应该是彻底就没救了 詹先生牛掰啊 10-1310-13 13:26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解放套牢盘,这个星期就会开始主升浪了。 指导员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必眼搞 火枪手584 10-1310-13 13:26
- 106 4 [福龙马吧] 这种时机都不涨!今年不炒生肖了吗 卖方视角 10-1310-13 13:26
- 41 0 [国瓷材料吧] 劳资重仓那个股那个就大跌 莫消沉 10-1310-13 13:26
- 43 0 [泸天化吧] 农业该动一下了,一个字干就完了 彩虹走起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哈焊华通吧] 大单点火,打破异动 争取年入千万 10-1310-13 13:26
- 80 0 [联明股份吧] 最近一次的新高没直接突破,大概率就是要创阶段 红色大蚂蚁 10-1310-13 13:26
- 219 4 [德赛西威吧] 小米连续车祸,德赛给小米供货,被带崩了 股神丰川祥子 10-1310-13 13:26
- 47 0 [国电南自吧] 一天的成交量基本上都在早上20分钟,大盘环境不 石头三月 10-1310-13 13:26
- 5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业绩增长比较明显,可以继续逢低加仓了$财通集 倾心莲花 10-1310-13 13:26
- 35 0 [沪上阿姨吧] 周一坐这点杯奶茶喝 Strider0007 10-1310-13 13:26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伤心太平洋 阿巴阿巴嘿 10-1310-13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