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华宇软件吧] 海南华铁:控股股东海控产投拟增持1至2亿元公司 牛气冲天神1 10-1310-13 12:45
- 456 1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·开板卖出 随性不羁985 10-1310-13 12:45
- 95 3 [芒果超媒吧] 社保资金是不可能继续留在这样的股票中的,该股 股友57Y3o17533 10-1310-13 12:45
- 53 0 [李宁吧] 每天开盘即巅峰,非常稳定可靠 股友7025YV8990 10-1310-13 12:45
- 54 2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做龙头 股友Z0v2561152 10-1310-13 12:45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打板进的,不知道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奢侈的桃子 10-1310-13 12:45
- 79 3 [华宏科技吧] 果然卖飞了 飞的多高 10-1310-13 12:45
- 1891 3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溢价的原因。 基民9p05w39800 10-1310-13 12:45
- 63 0 [南京高科吧] 与摩尔线程有关?怎么不硬涨反大跌`?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10-1310-13 12:45
- 71 1 [硅宝科技吧] 有机硅涨价那波,和人形皮肤那波之后就没好过,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10-1310-13 12:45
- 183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的主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弱哦,同样三季度 股友3380g76r15 10-1310-13 12:45
- 432 2 [*ST东易吧] *ST东易破产重整与投资逻辑分析 泰勒斯资本观察 10-1310-13 12:45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股友H16K002209 10-1310-13 12:45
- 86 4 [一博科技吧] 这货至少得等11月10号以后才会起来 温州桑田路 10-1310-13 12:45
- 86 2 [国信证券吧] 没看懂主力想干嘛,拉上去前排成为了杂毛后排。 基民KTxJLE 10-1310-13 12:45
- 50 0 [中哲精化吧] 散户不抛,主力就拉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鑫鑫知我心 10-1310-13 12:45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筒子们,冲啊啥呀 股友751g1968q0 10-1310-13 12:4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为何我看好资源股吃肉机会? 小单同学理财日记 10-1310-13 12:45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吃了一口小肉走了 天南帝北wyf 10-1310-13 12:45
- 64 0 [华宏科技吧] 之前说了10月会上20,观点不变,中长线拿票的不 股捣整 10-1310-13 12:45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和阿里云合作搞数据合规,这块是刚需,算个隐性 宽粉k78 10-1310-13 12:45
- 54 2 [共进股份吧] 为啥你能跌这么多 摸摸摸摸模 10-1310-13 12:45
- 91 2 [报喜鸟吧] 挺好!熟悉的地带,熟悉的走势,熟悉的玩法,如 三石戏鸟 10-1310-13 12:45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都跌快10个点了,恐慌 小韭菜就是我哈哈 10-1310-13 12:45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嵴梁的股 无量牛 10-1310-13 12:45
- 128 1 [*ST大晟吧] 9.30全面规范企业的规章制度,一定有更高规划, 浪大贵鱼 10-1310-13 12:45
- 103 2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没结束,作为板块内最有辨识度的票怎么可能 弘毅路 10-1310-13 12:45
- 301 1 [庄园牧场吧] $庄园牧场(SZ002910)$ 青岛港渔民 10-1310-13 12:45
- 58 1 [银河磁体吧] 从北方吃大肉换过来又吃16个点大肉,还有几个涨 乐观的顾晖6 10-1310-13 12:45
- 79 1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那些唱跌停,跌十几厘米制造恐慌忽悠别人下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10-1310-13 12:45
- 42 0 [沙河股份吧] 看到沙河我就来气,烦死了,天天搞这样,现在就 股市招财童子 10-1310-13 12:45
- 120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裕乾稳中有进,最近表现相当不错。$博时稳健增 财富月亮 10-1310-13 12:4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光大高端装备混合A$$中信保诚成长动力混合A$感 大钱途 10-1310-13 12:45
- 41 1 [金力永磁吧] 谢谢主力,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 股道赢 10-1310-13 12:45
- 264 1 [朗迪集团吧] 可惜,早盘只T出1000股,又下来了,哎 雷厉风行的墨韵2 10-1310-13 12:45
- 151 3 [紫建电子吧] 这么明显的洗盘怕什么,有子弹就加 专业炒股8888 10-1310-13 12:45
- 155 6 [同惠电子吧] 港股新凯莱概念已翻绿 //@柳大树 :北方财富资讯 柳大树 10-1310-13 12:45
- 2882 1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稀土概念股夜盘延续近期强势,Critical Metals Critical Metals 资讯 10-1310-13 12:45
- 169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长期投资有望超额回报,今天布局正当时 惬意的杜茹姣 10-1310-13 12:45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老乡别走的感觉,哈哈 路骑2 10-1310-13 12:45
- 59 1 [蓝黛科技吧] 这股就是散户太多,所以不洗到人人绝望了不算完 风趣的谷博弘 10-1310-13 12:45
- 52 0 [赛力斯吧] 还是那句话,现在是机会不是风险。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0-1310-13 12:45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该跌不跌,必有大涨,主力这几天明显有进场迹象 foross 10-1310-13 12:45
- 55 0 [ST美克吧] 被套了,昨天打板主力今天十个点大面,赚钱效应 已经翻三倍 10-1310-13 12:45
- 117 2 [东方雨虹吧] 开心不起来,关注的时间成本太长了,期待的那个 菜鸟炒股记 10-1310-13 12:45
- 31 1 [蓝光3吧] 这都白几把费,该卖卖该买买,明天还是7分, 海波東 10-1310-13 12:45
- 7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球央行都在买黄金,这需求摆在这,行情能差吗 好开心1 10-1310-13 12:45
- 5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行情就先暂时不动了,后续再看 股友268mary 10-1310-13 12:45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去投诉 股友85O520661g 10-1310-13 12:45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对子底? 股友83d13L7378 10-1310-13 12:45
- 80 0 [中国汽研吧] 大主力今天就定了个3800的开盘价,然后一上午就 热心的司马云卉 10-1310-13 12:45
- 46 1 [青山纸业吧] 这主力够意思了!拉到平盘让人走。 崇高地萧十郎 10-1310-13 12:45
- 180 4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早上果断给光线割了换股了,地天了 买股就是赌 10-1310-13 12:45
- 88 0 [小型道指吧] 美股市场韧性十足 防范内鬼 10-1310-13 12:44
- 39 0 [天润工业吧] 哈哈哈,你真逗。 股友6w952V6035 10-1310-13 12:44
- 96 4 [山东墨龙吧] 战友们,我已解套赚钱,随时可跑路了 剑走偏峰527 10-1310-13 12:44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融资应该加仓了一个亿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1310-13 12:44
- 1029 6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价值投资31 10-1310-13 12:44
- 40 1 [新莱应材吧] 牛666//@诺焱2020:恭喜持有的朋友,涨停砸了就 小小的小小柚子8 10-1310-13 12:44
- 67 2 [永鼎股份吧] 早晨跌停价,居然没买到!追高买入,打卡签到留 股友ah 10-1310-13 12:44
- 45 0 [天赐转债吧] 没人吗? 股友f928830F38 10-1310-13 12:44
- 49 0 [氯碱化工吧] 涨幅可期持股待涨。尾盘先手卖出。 道之简悟天成 10-1310-13 12:44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十五号要是业绩不纰漏就跑路了 聪明的雪爱好10 10-1310-13 12:44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里也要用瞬间刹停技术了。 财运广进de尔康 10-1310-13 12:44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粉身碎骨才能成为真正的米粉 慢慢改进 10-1310-13 12:44
- 551 2 [正泰电源吧] 小丑,不点开看我还以为通润反包涨停呢。 高比拜仁24 10-1310-13 12:44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走的给我感觉就是前怕狼后怕虎,瞻前顾后 股友193R6i0970 10-1310-13 12:44
- 118 8 [小米集团-W吧] 接回来两成48的小米往下还有空间高位震荡太正常 中国长城上30 10-1310-13 12:44
- 235 4 [康得3吧] 什么时候能开盘?,有谁能分析一下 乐观的竹爱玲3 10-1310-13 12:44
- 86 4 [金融街吧] 抓紧逃,下午大盘又要大跌 股友627i8780G2 10-1310-13 12:44
- 204 1 [中国平安吧] 加仓加在山顶上 此地不宜久留 10-1010-13 12:44
- 574 3 [银河磁体吧] 上周五卖飞了一半仓位,感觉要亏不少 股票攒500万给娃 09-1510-13 12:44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主要是融资太多,这几天跑的都是融资,有个政策 臣不密则失身 10-1310-13 12:44
- 62 1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下跌的这个缺口,甚是让人担忧! 好好2834 10-1310-13 12:44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历史回测不能抄底,明天大跌 俏丽的邱雅香 10-1310-13 12:44
- 14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这基金真垃圾,大盘小跌,他大跌,大盘大涨他还 基民59N05G6915 10-1310-13 12:44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别的至少人家涨了30%以上,跌了正常,你不涨反 稳如老马 10-1310-13 12:44
- 37 1 [京沪高铁吧] 坐等5元以下。 不理会真相 10-1310-13 12:44
- 46 0 [禾望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,禾望有问题,30见 股友BuvAcR 10-1310-13 12:44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跌 大方的白言秋 10-1310-13 12:44
- 40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七彩虹还能行吗 a股10000点 10-1310-13 12:44
- 107 5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全部清仓止损 湖北cpo 10-1310-13 12:44
- 378 1 [神农种业吧] 挤脓 A页面不存在 10-1310-13 12:44
- 438 2 [福能股份吧] 每次都亏钱,这次看能不能搞点小钱喝酒 淮水逐日 10-1310-13 12:44
- 42 0 [中国银河吧] 港股这么弱 股友w5P9177968 10-1310-13 12:44
- 51 0 [瑞芯微吧] 得上500,瑞芯微 平心而论68 10-1310-13 12:44
- 119 1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为啥涨 歌尔啥时候回本 10-1310-13 12:44
- 43 0 [网宿科技吧] 因为高管不减持了 乐观的梅翔云1 10-1310-13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