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3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大盘这么好、你为什么连跌4天,什么情况 鸽栖海角 09-3010-13 11:22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看这走势,下午又是7个点啊,跟周五走势差不多 股友0886o8G709 10-1310-13 11:22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11:22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! 开心每一天KXMYT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从来没行过 股友YRvfQT 10-1310-13 11:22
- 75 0 [安图生物吧] 今年四季度分批买入安图生物,为明年的行情做准 愉快de大雁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要看特斯拉什么情况才会反弹吧。 沉稳的汤茁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金固股份吧] 天天提主力,主力是什么意思? 股友dQqCQB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就问你们受不受得了 股友61h70k8207 10-1310-13 11:22
- 46 2 [新莱应材吧] 这票不是说有什么利好消息要公布的吗?是什么? 好学习的杜仲 10-1310-13 11:22
- 128 4 [数据港吧] 不出意外,数据港马上要涨了,因为我走了,非常 第9286号 10-1310-13 11:22
- 67 1 [华电能源吧] 看日线,会越来越低… 基民WpuvkK 10-1310-13 11:22
- 7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主力又在拆台打压投资者,股市风险不宜深入。 心包太虛 10-1310-13 11:2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重仓长周期确定性的高赔率 追随大道无形至简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梅雁吉祥吧] 到底是个什么鬼,你真不争气 股友2l572199Y6 10-1310-13 11:22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就这还马上涨停?笑话 股友3g221z2659 10-1310-13 11:22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本来大盘不跌该股今天也会大跌的,提醒散户坚决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1310-13 11:22
- 60 1 [金田股份吧] 整个上午就一个12.64元6000手的大单,真没意思 一旦错过就不再818 10-1310-13 11:22
- 33 0 [盛新锂能吧] 牛逼 韩立闯A 10-1310-13 11:22
- 39 0 [华钰矿业吧] 完了,跑在黎明前 张婷小宝贝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万兴科技吧] 都说了机器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,但不是资本投的 谁买谁吃大亏 10-1310-13 11:22
- 49 0 [中国石油吧] 806本。差点洗出去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1310-13 11:22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天崩地裂呀 股友3E20612C56 10-1310-13 11:22
- 469 0 [XD恒誉环吧] 10月11日,工信部引发《关于组织开展2025年重大 股友Q61riZ 10-1310-13 11:22
- 48 0 [利君股份吧] 减持股那有资金有毛病来做它,给它拉升叫股东出 ZGJNDFCF1 10-1310-13 11:22
- 2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 股友2r0919962d 10-1310-13 11:22
- 12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10月13日快速上涨 大有能源资讯 10-1310-13 11:22
- 46 1 [蓝丰生化吧] 还赖赖三班组不,11天11板 基民I7u2612772 10-1310-13 11:22
- 82 1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人 一片向阳花 10-1310-13 11:22
- 111 4 [方正证券吧] 我的平安帐号赚钱,方正证券账号亏钱,买方正证 不发都难666 10-1310-13 11:22
- 58 3 [中安科吧] 3.15加仓 假装牛逼哄哄 10-1310-13 11:22
- 32 0 [华鼎股份吧] 兄弟们该跑的赶紧跑呀 星火永在 10-1310-13 11:22
- 116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10月13日盘中跌幅达5% 汇川技术资讯 10-1310-13 11:22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械ETF(516960)盘中微跌,储能政策与出口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量达150万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85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称债市有望迎来阶段性回暖,30年国债ETF(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94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10月13日盘中涨停 天健集团资讯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尿素吧] 布局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22
- 418 0 [财经评论吧] 点点互动延续手游出海龙头,《Whiteout Surviva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59 0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证券的换手率比较健康,敖东的换手不充分。 Lj3851 10-1310-13 11:22
- 71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10月13日加速下跌 冠中生态资讯 10-1310-13 11:22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哪个托呢?起床干活了,广汽集团港股回调到位, 善败者不乱6 10-1310-13 11:2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2025全球十大工程成就”发布 DeepSeek、人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2025年大尺寸LCD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2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9月稀土出口4000.3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36 0 [浙江新能吧] …… 股事闲纫 10-1310-13 11:22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前三季度我国出口节日用品、玩偶、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你个够东西,不要带节奏了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1310-13 11:22
- 54 0 [宝信软件吧] 大盘跌你还涨,那明就会补跌了 龙飞凤舞596 10-1310-13 11:22
- 402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、PCB等算力方向低开回调,5G通信ETF(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22
- 67 0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在手订单到2027年 志歌 10-1310-13 11:22
- 31 0 [多氟多吧] 中午加鸡腿 一路长虹跟随你 10-1310-13 11:22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为什么都是不看好他的?都是被挂了的吗? 足智多谋地潘乘风 10-1310-13 11:22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是不是倒车接人?等到这个价位反而不敢买了 小白学金融12138 10-1310-13 11:22
- 461 0 [长城军工吧] 周末利好消息,外面打的火热A股军工走强是好事 N哥招金 10-1310-13 11:22
- 37 0 [吉比特吧] 急拉慢跌出货无疑,支撑无效出货 倭瓜兄弟 10-1310-13 11:22
- 48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发现没,每次科技政策有点风吹草动,港股通恒生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10-1310-13 11:22
- 33 1 [奔朗新材吧] 不要拉稀,继续冲,你的目标是30%。 N响尾蛇 10-1310-13 11:22
- 291 2 [英威腾吧] 是头猪么,也能跟着跑跑,你一点感觉都没?倒数 耐心坚定不移 10-1310-13 11:22
- 178 3 [*ST大晟吧] 能不能砸到3.8-3.9之间让我全仓接回来 专炒乐色股 10-1310-13 11:22
- 87 6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得套不少人 东南西北中228888 10-1310-13 11:22
- 154 6 [通信ETF国泰吧] 大家现在怎么样 股友o25D651885 10-1310-13 11:22
- 435 3 [恩华药业吧] 国外销售占比0.33%,工业药品占收入86%,毛利率 越勤快越负 10-1210-13 11:22
- 46 0 [神工股份吧] 就是百元漂亮妹妹!当年寒武纪70元震荡洗盘一样 股友66L078i758 10-1310-13 11:22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站上5天线,我再去抬轿子,目前还是观望。 鱼满舱1 10-1310-13 11:22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现货暴跌是什么情况? 勇敢小毛 10-1310-13 11:2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恭喜早上拉起来抄底的 我大意了没有闪 10-1310-13 11:22
- 74 1 [锦州港A3吧] 我想0.4附近加仓50万股。0.3附近加仓100万股。0 风姿绰约的爱淼洋 10-1310-13 11:22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还没拉多少呢?怎么又降下来了?什么情况呀? 山芋咯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当弱不弱就是强 股友5293Pi7616 10-1310-13 11:22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伦铜大涨2点多 ccyvb 10-1310-13 11:22
- 104 3 [玻璃吧] 今天必破1150,立帖为证 我是葬爱 10-1310-13 11:22
- 104 3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该出预告了吧 股友22106p29R0 10-1310-13 11:22
- 160 4 [东风股份吧] 有谁在7.4加仓了? 岚图梦想家 10-1310-13 11:22
- 318 2 [赛力斯吧] 上周四砸到160横盘,很多160抄底的人我只能说你 股友1z90D83975 10-1310-13 11:22
- 116 4 [山东出版吧] 主力在借利空拼命的吸筹,散户朋友们千万别卖, 小店生意兴隆 10-1310-13 11:22
- 82 1 [三全食品吧] 10.7元买了1000股 长笛518 10-1310-13 11:22
- 1405 3 [北方稀土吧] 10月13日早间要闻 萌妹必成 10-1310-13 11:22
- 246 6 [神开股份吧] 8.80先介入四分之一,剩下的观望。 股市大发的革哥 10-1210-13 11:22
- 794 10 [*ST亚振吧] 真金不怕火炼,明天会是检验真龙的最佳时机 梵高特高 10-1210-13 11:22
- 329 2 [金春股份吧] 太好了,外围越惨,科技越不行,这里越安全,周 股友93Z568Z803 10-1110-13 11:22
- 123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下午涨停,做证券板块龙头! 牛熊交错88888888 09-0410-13 11:22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还没回本啊 坚决不割肉 10-1310-13 11:2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戏的4块以上都快跑 勇敢的红水明11 10-1310-13 11:22
- 34 0 [国盛证券吧] 有一点麻烦貌似 我的曼迪发展 10-1310-13 11:22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出意外,明天直接一字了吧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1310-13 11:22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15号超级大利空消息还没释放呢,等十五号以后再 股友66p5i13939 10-1310-13 11:22
- 44 0 [光大银行吧] 比4.7股价还低的,优质蓝筹分红股,市面标的也 潘潘918 10-1310-1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