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晶盛机电吧] 反包就雄起……加油…… 一切待定868 10-1310-13 11:22
- 140 2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抛压大,没必要,量力而行 A股抓涨游资侠客 10-1310-13 11:22
- 166 7 [比亚迪吧] 从此以后不会再碰新能源汽车 如愿的蓬烨 09-2310-13 11:22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卖出的都是大单,主力跑这么快,没格局 股友3A279H5580 10-1310-13 11:22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量价齐跌,只有散户在抄底,调整时间不短 基民yY8Meh 10-1310-13 11:22
- 28 0 [雷赛智能吧] 日 会空仓会守财 10-1310-13 11:22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忙跑,下午可能还要拉高到7.6附近才会跌停收 股友f1510d5300 10-1310-13 11:22
- 29 0 [证券Ⅱ吧] 护盘啊!券商护盘啊。 特菲巴牛 10-1310-13 11:22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完了吗? 骨海有多深 10-1310-13 11:22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计划18万 快人快语的暗渊5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抢的都走不了 沪272154597558468241 10-1310-13 11:22
- 46 0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出货 股友589521r6k2 10-1310-13 11:22
- 1691 11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指数止跌反弹,机会来了? 东一姐姐 09-2610-13 11:22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金融只有大行情才会涨,结构性行情,大家自己 浮生若梦236 10-1310-13 11:22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阿哦,出手即套 QWERTYasdf 10-1310-13 11:2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9:27挂的1.530,9:31最低价达到1.523,为什么 私募基金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银行Ⅱ吧] [国家队][国家队][国家队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宽容的公孙言秋 10-1310-13 11:22
- 39 0 [华神科技吧] 没有办法,本来想坚守,只能波段操作 价值风向标 10-1310-13 11:22
- 400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如果我在13号下午三点前赎回的话,13号晚上美股 股友0L33787k20 10-1210-13 11:22
- 320 5 [华金资本吧] 希望主力砸到13,我来为主力护盘! ljscmlp 10-1010-13 11:22
- 41 0 [广发证券吧] 跌幅第一也是第一 股友8L59g19717 10-1310-13 11:2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争气的玩意 木易人金龙 10-1310-13 11:22
- 40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稀㴰草 股事闲纫 10-1310-13 11:22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1111111 祝福的电波5274 10-1310-13 11:22
- 70 0 [A50期指吧]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 股友2r0919962d 10-1310-13 11:22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你 基民59z6351i51 10-1310-13 11:22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年韭菜经验,要被割了,我先走,各位大爷留步 朋友的狼 10-1310-13 11:22
- 68 0 [汇成股份吧] HBM第一股雄起 顺风_顺水_顺财神 10-1310-13 11:22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跌多涨少,重心一直向下,章苟配合资本低价发港 ABYTUJ6657754 10-1310-13 11:22
- 37 0 [甘李药业吧] 七连跌 股友G81q117521 10-1310-13 11:22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一跌再跌,就不能硬气点,跌麻了 哥无股 10-1310-13 11:22
- 51 0 [苏垦农发吧] 10元以下随便买,粮食安全不容谈判,这道理大家 侧牛蒡4670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下来,进点货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10-1310-13 11:22
- 77 0 [森麒麟吧] 还钱前他如果不想还可转债,股价必须超过强赎价 璀璨星辰之辉 10-1310-13 11:22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好套好套 博学的天堂鸟 10-1310-13 11:22
- 689 1 [中科曙光吧] 潜伏吸筹是什么意思? 股友80q5H99966 10-1310-13 11:22
- 117 9 [金杯汽车吧] 昨天路遇葛卫东,他热情的请我喝酒,10瓶江小白 心好男人 10-1310-13 11:22
- 44 0 [联化科技吧] 什么意思!大单压就撤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10-1310-13 11:22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你抄它底,他抄你家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1310-13 11:22
- 39 0 [易成新能吧] 这种票一看就是大股东做庄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10-1310-13 11:22
- 40 0 [天马科技吧] 文化自信:生肖 股友TGQDkI 10-1310-13 11:22
- 62 3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2分一跳了 远离股市2 10-1310-13 11:22
- 44 1 [翔丰华吧] 这三个月比锂电池板块少涨了50% n766313238490548 10-1310-13 11:22
- 130 5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!没戏了估计要跌停板 率真地射手 10-1310-13 11:22
- 77 4 [药明康德吧] 天塌了…为啥买啥跌啥…卖啥涨啥… 呆呆呆么么哒 10-1310-13 11:22
- 96 2 [湖南黄金吧] 重大利好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1310-13 11:22
- 999 13 [川发龙蟒吧] 气死我了 涨停吧0509 10-1310-13 11:22
- 175 6 [炼石航空吧] 散户的几万手被收了,哈哈哈! 漂亮的可洛迪雅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人真贱有钱不好过,害得小散受损及带来公司的不 端庄大气的钱亦凡 10-1310-13 11:22
- 227 0 [中芯国际吧] 暴跌就在眼前 城邦国际投资 10-1310-13 11:22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买啊 龙帝隆隆 10-1310-13 11:22
- 97 0 [宝钢股份吧] 我统计了一下,凡属汇金社保扎堆的股,人气股性 股友A5SGKt 10-1310-13 11:22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出现整数顶55.00,大家赶快逃命吧! 过马路不看车 10-1310-13 11:22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地板,没资金进来 平和的戚麦克1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进一退三,下跌趋势还没到底… 股友B39206076e 10-1310-13 11:22
- 60 0 [网宿科技吧] 拿好筹码啊!起飞在即,这个时候千万别下车 Charming_J 10-1310-13 11:22
- 46 0 [东方锆业吧] 开盘清了,心静了 韭菜盒子爱炒股 10-1310-13 11:22
- 41 0 [中国人保吧] 这个有狗腿子之类坏人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10-1310-13 11:22
- 45 0 [*ST网达吧] 强买买买 XC81C10L13Pdmrx 10-1310-13 11:22
- 52 0 [安正时尚吧] 能跑就跑吧 中原扫地僧 10-1310-13 11:22
- 43 0 [南兴股份吧] 跌跌不休,跌无止境,好的很 剑眉的夏至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也不行了 潇潇小贼 10-1310-13 11:22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票有够垃圾一直跌 股友003vY25021 10-1310-13 11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哥钱过年了。 股友Y8Szv11019 10-1310-13 11:22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出来也是凶多吉少难逃暴跌的命运 股友8N6980C636 10-1310-13 11:22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啥时候再次买入比较好? 小韭菜盒子ABC 10-1310-13 11:22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跌15% 世界股市先知 10-1310-13 11:22
- 42 1 [中电鑫龙吧] 来2个地 秃鹰飞去 10-1310-13 11:22
- 41 1 [天山电子吧] 主力没有王者之气,多半是机构操盘手 逐梦者888 10-1310-13 11:22
- 222 6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跌这么多是为什么? 喜气洋洋的西门涛 10-1310-13 11:22
- 83 2 [国机重装吧] 合锻智能四连板,这垃圾,笑了。永远不能买垃圾 股友235Iu81508 10-1310-13 11:22
- 464 2 [永鼎股份吧] 核聚变还是给力啊,永鼎股份,上海电气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310-13 11:22
- 156 5 [五洲新春吧] 股吧这么极致的情绪,很明显有人在刻意引导 提高审美持续悲观 10-1310-13 11:22
- 36 0 [ST龙大吧] 9月15号进来的资金是被埋了,还是已经割肉走了 炒股修心修行 10-1310-13 11:22
- 32 0 [中国银河吧] 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1310-13 11:22
- 49 2 [*ST闻泰吧] 运气太差碰到这种事希望事情有大反转 股市初体验阿土伯 10-1310-13 11:22
- 49 1 [泰恩康吧] 38没卖28还会卖吗,岂不太傻。 准备起飞买买买 10-1310-13 11:22
- 55 3 [*ST闻泰吧] 我新来的,请问我可以全仓抄底吗。 风中追风99999 10-1310-13 11:22
- 48 1 [*ST康佳A吧] 辣几公司,杀猪盘,涨时你没份,跌时你带头 连版不停 10-1310-13 11:22
- 79 4 [白银有色吧] 还追高不了脑瓜子嗡嗡的吧 王灯鑫2749 10-1310-13 11:22
- 56 2 [华峰超纤吧] 量慢慢上来了,今天是要反红的 股友5961h2L111 10-1310-13 11:22
- 72 1 [冀衡医药吧] 看看聆达,再看看你,好难受啊 ST小书童 10-1310-13 11:22
- 51 1 [温氏股份吧] 不管怎么样,谁也不会赔钱卖,买的没有卖的精 笨鸟起飞吧 10-1310-13 11:22
- 89 1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这种情况,居然还在跌红利 张不亏 10-1310-13 11:22
- 499 9 [精智达吧] 军哥,市盈率超过200,坚决卖出 炒股冠军方军 10-1110-13 11:22
- 3461 124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不超过3亿元定增投入陆芝葆化药项目好 密令阻击333 09-2710-13 11:22
- 38 0 [启明星辰吧] 弱得一批 腼腆羞涩的星阑7 10-1310-13 11:22
- 50 0 [国投资本吧] 券商做空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1310-1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