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天利科技吧] 减持把自家股票跌的你嘛都不认识了 牛市ZNL 10-1310-13 11:23
- 440 0 [维信金科吧] 当心“付费协商”陷阱,收好这份官方指南! 维信金科 09-2910-13 11:23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沉入深海的马 蓝色天空2581961 10-1310-13 11:23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晚美股涨,明天杀溢价,基操而已 鸡蛋拉面 10-1310-13 11:23
- 42 0 [星辉娱乐吧] 这表现过于拉胯了,横盘都做不到 我的运气爆棚 10-1310-13 11:23
- 106 0 [10年地方债ETF海富通吧] 中间突然成交六个亿为啥? 股友36dA878186 10-1310-13 11:23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服了,前几天逃顶了。今天条件单触发,自己又进 轻松的赵智妍 10-1310-13 11:23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拉高自救 小目标500万万 10-1310-13 11:23
- 33 0 [丽人丽妆吧] 10月3连亏了,mmmmpa 炒股买糖糖哈 10-1310-13 11:23
- 71 2 [东方锆业吧] 给我个涨停。。。谢谢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10-1310-13 11:23
- 63 2 [欢瑞世纪吧] 我看到的分时是:量化做完T了,现在开始出货了砸 huwei12345788 10-1310-13 11:23
- 277 6 [野马电池吧] 如果能突破短期压力位,上升空间才有望彻底打开 昆仑情剑 10-1310-13 11:23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出货一个多亿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11:23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下跌不会放量的,拉伸才会有筹码。 温柔的冯艳娥 10-1310-13 11:23
- 70 0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垃鸡啥跌跟啥 股友2f00637I19 10-1310-13 11:23
- 55 0 [东吴证券吧] 还不发力拉吗,买你不就是这是后用吗 股友8590f9d807 10-1310-13 11:23
- 394 1 [厦门钨业吧] 加了2次仓 股友3U2v085133 10-1310-13 11:23
- 50 1 [上海机电吧] 你跟关税有关系吗? 股友g311716D71 10-1310-13 11:23
- 81 2 [期权吧] 菜粕啊,菜粕,吗蛋,我星期五晚上平了啊 缘起心空 10-1310-13 11:23
- 65 2 [省广集团吧] 速度支援广子,你那车车结束了@副主力 小白打酱油 10-1310-13 11:23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的抄底资金,除了开盘就进去的或许收盘还有 国产代替 10-1310-13 11:23
- 58 0 [润欣科技吧] 该减仓了呦拿着只会更亏 稳稳的守护 10-1310-13 11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先溜了! A主力无后 10-1310-13 11:23
- 36 0 [神马股份吧] 2点30拉板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10-1310-13 11:23
- 41 0 [豫光金铅吧] 要求不高五个点就行! 东南风来了 10-1310-13 11:23
- 51 2 [金山办公吧] 今天进的,最快月底回本 泽凯Fide 10-1310-13 11:23
- 93 4 [国睿科技吧] 涨的时候拼命追高,跌的时候无脑杀跌,韭菜的命 小窗幽記 10-1310-13 11:23
- 267 4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,也就是2.6-2.62是买入国安的绝佳机会!请 股友QlxCCC 10-1310-13 11:23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到位了41.05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10-1310-13 11:23
- 32 0 [指南针吧] 垃圾板块天天倒数第一想干嘛 终于懂了怎么做 10-1310-13 11:23
- 50 0 [沈阳机床吧] 你觉得它行了,它明天就可能补跌,就是这个德行 五年长线降成本 10-1310-13 11:23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跑吧快 赵老拼命割韭菜 10-1310-13 11:23
- 197 0 [英洛华吧] $英洛华(SZ000795)$ 执着的家伟 10-1310-13 11:23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护盘资金在周二会做获利了结、周二跌停、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10-1310-13 11:23
- 57 2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星期翻倍 叶顶天 10-1310-13 11:23
- 215 1 [博纳影业吧] 如果不引进抖音集团这类的战略投资者,这货感觉 有毅力的双鱼 10-1110-13 11:23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要绿了 坚韧的章昀15 10-1310-13 11:23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他不做龙头就是卖点。没的格局 量化抄家 10-1310-13 11:23
- 24 0 [德福科技吧] 这垃圾只配跌停 股友713599hT98 10-1310-13 11:23
- 29 0 [神州数码吧] 渣跌 股友808T12167r 10-1310-13 11:23
- 57 1 [锌业股份吧] 建议更改公司注册地,改到江苏浙江,包你成为你 媚眼soso99 10-1310-13 11:23
- 45 0 [博瑞医药吧] 等哪天连续红2天我再来,就像长城军工。不红不 以便以谢呐 10-1310-13 11:23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走不要买,会跌停 股友659951K7c2 10-1310-13 11:23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2个大哥都大跌了,你还想涨,想涨也把你砸跌了 住兜率天享五欲乐 10-1310-13 11:23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它每天都在寻底 c048118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会不会临近收盘一脚踹高 悠闲虎 10-1310-13 11:23
- 39 0 [平安银行吧] 当银行都在抗跌,护盘,这货就跟国外公司一样 招财有余得子健 10-1310-13 11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单已经开了,和去年国庆后第一天一样见一年高 股友0861Lr5623 10-1310-13 11:23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先跑,下午还要绿回来 基民96a935c139 10-1310-13 11:23
- 55 0 [福斯特吧] 这个初声,大盘都拉起来了,他还不停的跌,光伏 凸头没家 10-1310-13 11:23
- 21 0 [恒生指数吧] 离九连跌不远了 漫天全红 10-1310-13 11:23
- 20 0 [中兴通讯吧] 唉,不应该 基民5g91792u97 10-1310-13 11:23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60日线还早呢 安静的毒手 10-1310-13 11:23
- 107 0 [西部矿业吧] 建议公司,收购四川美丰控股权建议 1. 成本:约 西部矿业股友 10-0910-13 11:23
- 185 0 [中科曙光吧] 截止9/30日,股东数据有多少? 中科曙光股友 10-0910-13 11:23
- 29 0 [药明康德吧] 可以抄底了! 基民8615G97k22 10-1310-13 11:23
- 21 0 [冠中生态吧] 看来一天调整不好 山顶斯基 10-1310-13 11:23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翘完板大单没了,防止鬼子慢慢出货。这个公司不 逼着你涨 10-1310-13 11:23
- 26 0 [九菱科技吧] 稀土价值重估,卖的都是 逆风飞扬春 10-1310-13 11:2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毛病 股王赛冠军 10-1310-13 11:23
- 28 0 [万科A吧] …… 股友U07320201p 10-1310-13 11:23
- 85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老娘卖了半仓了 我誓电池共存亡 10-1310-13 11:23
- 57 1 [ST西王吧] 2.4成本低价拍卖来的,开始出货了。 响当当de卡卡西 10-1310-13 11:23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典型的钓鱼线,今天最少跌3个点 狂风暴雨来得 10-1310-13 11:22
- 27 0 [福龙马吧] 做T佬在里面疯狂做T 狂野星卢本伟 10-1310-13 11:22
- 118 4 [亨通光电吧] 大股东忽悠式增持,时间过半,仅仅增持10万股, 还要努力多久 10-1310-13 11:22
- 59 3 [盟固利吧] 这个票这个月能见到20 不知道道不知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业绩估计都是假的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10-1310-13 11:22
- 34 0 [新宙邦吧] 这个股为啥股价都是几毛几毛的乱蹦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10-1310-13 11:22
- 60 0 [鲁银投资吧] 你不是也有稀土概念吗 股友pNFu3s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厦门钨业吧] 支持国家升级稀土出口管制措施。 股友91C3P69715 10-1310-13 11:22
- 63 3 [青山纸业吧] 完了,30日线不知道撑不撑得住 冷静听我说 10-1310-13 11:22
- 97 6 [海航控股吧] 说实话手里有货的谁想跌,整不明白在这看空的是 股友D02171X266 10-1310-13 11:22
- 75 1 [返利科技吧] 好熟悉的图形 股友98353Pc296 10-1310-13 11:22
- 80 2 [健康元吧] 不到12元不买,俺加仓格力电器和电信了 阿宝风声水起 10-1310-13 11:22
- 88 0 [ST智知吧] 七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“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”的 VGGGGG 10-1310-13 11:22
- 73 0 [股指期货吧] 能站稳就不错了,还有人幻想持续上攻 股友191oZ75010 10-1310-13 11:22
- 32 0 [欣锐科技吧] 真垃圾狗东 欣锐鸡 10-1310-13 11:22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还是外资多没解放j来 日日十公分 10-1310-13 11:22
- 68 2 [国轩高科吧] 48的本啊 腼腆羞涩的沈羿炎 10-1310-13 11:22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别接盘当韭菜,这公司youwenti 堆金来财de鲁班 10-1310-13 11:22
- 31 0 [蒙泰转债吧] 马上跌退市了 明媚阳光999999 10-1310-13 11:22
- 30 0 [迪普科技吧] 哈哈哈,幸亏早上跑了 如茶百道 10-1310-13 11:22
- 52 0 [百纳千成吧] 不会开始杀盘了吧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10-1310-13 11:22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庄是长大的,看看量的K线图,是鬼就这样走 魅力的舒博弘 10-1310-13 11:22
- 47 0 [金盾股份吧] 吃过午饭一看哇瑟哇瑟发财了,早上抄底反弹5个 世界美女任我挑 10-1310-13 11:22
- 49 0 [北摩高科吧] 985跳水啦。做T成功 万妖之妖 10-1310-13 11:22
- 137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近一月收了162个恐龙蛋,主投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1310-1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