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4 3 [赣锋锂业吧] 安全离场,获利三个点左右, 红牛满仓2025 10-1310-13 11:23
- 55 2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换股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11:23
- 84 2 [中金黄金吧] 更象三年前的白酒股吧! 股友665955v6U6 10-1310-13 11:23
- 83 1 [友发集团吧] 跌麻了 股友XoTsfc 10-1310-13 11:23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主力在自救,消息出来之前少动手 股友20053pp261 10-1310-13 11:23
- 43 0 [通策医疗吧] 这么菜,比王者坑爹的中路都恶心 忆磕小韭菜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有研新材吧] 涨停板上的2个亿是铁了心要出哈 小严好运 10-1310-13 11:23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241抄底 大白菜888 10-1310-13 11:23
- 66 0 [正海磁材吧] 离不离谱分红之后卖了第二天一直涨干到20.56好 八方大展的泰坦 10-1310-13 11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砸下去让今天抄底的一起关里面 askxing 10-1310-13 11:23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不是昨天颁布了市值管理方案,跌这么多还不管理 n455313684011048 10-1310-13 11:23
- 38 0 [云南锗业吧] 跌到均线我买一点 以后不买杂毛 10-1310-13 11:23
- 39 0 [卫宁健康吧] 散户韭菜多了,都想T,哈哈,人穷志短,胸无大 我爱仓尽空 10-1310-13 11:23
- 35 0 [银行Ⅱ吧] 涨腻码的银行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1310-13 11:23
- 103 3 [中兴通讯吧] 接早了 股友26PS378828 10-1310-13 11:23
- 63 2 [广合科技吧] 好弱啊,出口老美最少,比新易盛跌的还多!! 风物长宜929 10-1310-13 11:23
- 270 11 [网宿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,上方压力位太大了,别被骗进去了, 千股淘金 10-1310-13 11:23
- 75 4 [九安医疗吧] 骂街不管用啊!还想在这里啊!就要想办法降低成 天天哥 10-1310-13 11:23
- 72 2 [上海港湾吧] 我感觉昨天丢失了筹码了! 做完这股就休息 10-1310-13 11:23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买入将躲牛市呀 n1413815000e24a3 10-1310-13 11:23
- 37 0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稍微回落就顺势砸,这是什么动作到底 创新的乔兰芳1 10-1310-13 11:23
- 53 0 [中光防雷吧] 请问减完了没呀? n983713414865146 10-1310-13 11:23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真踏马的晦气唉 绝望大A 10-1310-13 11:23
- 40 0 [佳都科技吧] 好不了了 奉献财富 10-1310-13 11:23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怎么这么弱!西磁涨幅都要超过你了!!以后要买 exinrendepiao 10-1310-13 11:23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公告,本股今天正式更名为:垃圾宏,望周知 股友8590288h9X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拉上去就怎么跌下来 心灵则诚 10-1310-13 11:23
- 738 22 [民生银行吧] 熬不住了,我把民生银行卖掉了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310-13 11:23
- 27 0 [沪银吧] 这行情短线不是随便做多 九十五郎 10-1310-13 11:23
- 46 0 [华安证券吧] 合肥城建都能连续涨停,华安证券持有长鑫存储应 爱在深秋520520 10-1310-13 11:23
- 40 0 [汇川技术吧] 跌了还有人买,不怕 江三接盘侠 10-1310-13 11:23
- 3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诱多一波,下午闷起来杀 让我整点零花钱 10-1310-13 11:23
- 34 0 [株冶集团吧] 哎,跟豫光金铅差得不是一点点,华钰都跑不过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步步高吧] 要跌就力度大一点,跟个女人一样磨磨唧唧 不讲素质 10-1310-13 11:23
- 61 0 [西子洁能吧] 周线压力位,上不去 wanjigu 10-1310-13 11:23
- 33 0 [浙江鼎力吧] 一整年都没啥获利盘,散户们急着抛啥 天行健顺心意 10-1310-13 11:23
- 35 0 [深纺织A吧] 老师送钱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310-13 11:23
- 30 0 [蒙泰转债吧] 什么是套牢?让你舍不得割肉就是套牢。 谦虚谨慎的程烁9 10-1310-13 11:23
- 30 0 [天健集团吧] 有点意思 NKL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安徽票底子不好,喜欢撒谎骗 出水的管兰 10-1310-13 11:23
- 45 1 [洪涛3吧] 好买吗,我我卖 股友80588C2x56 10-1310-13 11:23
- 95 2 [*ST起步吧] 乖得很。。。一个干净的壳都不止15y 浮云88浮云 10-1310-13 11:23
- 67 2 [XD北元化吧] 感觉这货今天可能会板,估计得护盘了,总体还可 摩托变三轮车 10-1310-13 11:23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已经第二次了,还要多少次? 佛祖在8号线 10-1310-13 11:23
- 39 0 [剑桥科技吧] 小古明,跌太狠了。 牛阿栋 10-1310-13 11:23
- 40 0 [荃银高科吧] 抛完了,你就是个。 鲜韭菜呀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9x958G0952 10-1310-13 11:23
- 33 0 [曼卡龙吧] 这么垃圾,今天应该是你表现的时候呀 股友青山依旧4979 10-1310-13 11:23
- 60 2 [联创股份吧] 氟化工这么牛逼你这个货这不跟一下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10-1310-13 11:23
- 1351 4 [万向钱潮吧] 汽车零部件龙头丁哥已经上车,拿好,别做T飞了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310-13 11:23
- 52 2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升级到底落地没有,公告些假设牌照升级后的 哥无股 10-1310-13 11:23
- 283 18 [小米集团-W吧] 限速40迈的地方,小米汽车时速达90迈多,出了事 基民6ue0510100 10-1310-13 11:23
- 86 2 [欧线集运吧] 从周末的消息来看,老欧巴认为欧线调整远没有结 勇者无惧1688 10-1310-13 11:23
- 217 5 [R汇车1吧] 心理测试一下:那些说几分买入的,抄老底买入后 股友179y170I39 10-1310-13 11:23
- 1032 26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:关于筹划对外投资的提示性公告 明阳智能资讯 10-1210-13 11:23
- 43 0 [兴森科技吧] 抄底了 股友liRMMn 10-1310-13 11:23
- 116 0 [ASMPT吧] ASMPT这半导体设备股近期订单增,港股通恒生科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10-1310-13 11:23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交易时间太短了. 股友ne1Bul 10-1310-13 11:23
- 37 0 [华大九天吧] 再过半年97块的都要减持了 婀娜妩媚的张宜仲 10-1310-13 11:23
- 45 0 [马可波罗吧] 这是剥离了房地产的死帐了吗 云谷IDC 10-1310-13 11:23
- 49 0 [贵州轮胎吧] 还世界工厂呢,连当地的门市部都不如。哎呦 股友l25333503d 10-1310-13 11:23
- 37 0 [中坚科技吧] 下午就得封回跌停 自虐来炒股 10-1310-13 11:23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下杀,回到250附近。上午只是小波动 股票就要涨 10-1310-13 11:23
- 1018 2 [恒丰纸业吧] 600356恒丰纸业收购锦丰事项不变,加期审计报告 Fangsirzhang 10-0210-13 11:23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真的会绿 富贵万能的神 10-1310-13 11:2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假红诱多。 整洁的柳淼洋1 10-1310-13 11:23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凡是大盘涨个股不涨的没有例外的是在融券卖出。 h369123 10-1310-13 11:23
- 42 0 [ST沈化吧] 耐心等,上证去前低附近3730 股友tPJTuP 10-1310-13 11:23
- 65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今天没指望了,现在都不修复,看明天了 股友baifuxh 10-1310-13 11:23
- 40 0 [*ST易录吧] 服了,你是真垃圾 股友31668Q22e3 10-1310-13 11:23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真会玩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0-1310-13 11:23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半仓追加进去了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10-1310-13 11:23
- 59 0 [青岛港吧] 你个,天天板块倒数 股友5353t00D16 10-1310-13 11:23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拉不出怨茅房不好吗?米黑都憋死了! fengy8978 10-1310-13 11:23
- 42 1 [博威合金吧] 猪猪借利空故意摆烂! 瑜愉俞 10-1310-13 11:23
- 75 2 [中兴通讯吧] 后悔没跑,马德,回落这么多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10-1310-13 11:23
- 500 1 [瑞鹄模具吧] 你跌吧,我等着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1310-13 11:23
- 162 1 [爱仕达吧] 玩了好几个票。也就这个票让我赚到钱了,明天再 CC路人 10-1210-13 11:23
- 65 0 [瑞泰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感觉不妙,收盘不创新高就完犊子了 鹏程708 10-1310-13 11:23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,早点退市,在你这里拿了四个月,亏了1万块钱 股友a802837V31 10-1310-13 11:23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别说这个对子顶做的挺漂亮 做T日记 10-1310-13 11:23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65630cU361 10-1310-13 11:23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太坏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23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懂就问,碰撞后车门打不开符合法规吗?而且是 股友0o797061l6 10-1310-13 11:23
- 33 0 [三角防务吧] 奈何三角不争气! 独孤求败1969 10-1310-13 11:23
- 32 0 [国瑞科技吧] 资金量太小 股友EJKbxj 10-1310-13 11:23
- 42 0 [海德股份吧] 终究是散户承担了所有 嫑冲动 10-1310-13 11:23
- 170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大涨 招财纳福EEE 10-1310-13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