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股市就是这样,虽说都是半导体,但是代工企业如 韭菜史珍香 10-1310-13 12:47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宽幅震荡,洗盘即将结束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47
- 230 3 [生猪吧] 做的601多头成本13000以下是不用急的 梭哈_了 10-1310-13 12:47
- 114 3 [宁德时代吧] 受小米影响吗 ST趋势为王 10-1310-13 12:47
- 42 1 [大湖股份吧] 不拉怎么有人气 黎明杀机 10-1310-13 12:47
- 192 9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这t+1的风险!远远大于t+0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310-13 12:47
- 219 2 [诺唯赞吧] 有利于诺唯赞生物科研试剂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方 股友99Ih556900 10-1210-13 12:47
- 46 0 [金山办公吧] 希望下午暴跌,再跌到300以下我好重新建仓 我是游资123 10-1310-13 12:47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310-13 12:47
- 310 2 [北京君正吧] 手机战苹果、汽车挑特斯拉。小米已经成为横跨手 北京君正股友 09-3010-13 12:47
- 826 11 [东通退吧] 都要退市了研发费用中报还投入8280万,占营收30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2710-13 12:47
- 46 0 [精艺股份吧] 不幻想,尾盘跌停,等明天低位开再补仓了,只能 轻松的文泽哈 10-1310-13 12:47
- 39 0 [居然智家吧] 跑 百亿亿亿亿 10-1310-13 12:47
- 44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市值320亿,开盘封单1个亿。减仓还是加仓。 苏3 10-1310-13 12:47
- 121 1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必炒,不以人类意志为转移 大盘2300 10-1310-13 12:47
- 42 1 [众泰汽车吧] 开心啊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310-13 12:47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来买赛力斯,安全杆杠的 白日梦想家7654 10-1310-13 12:47
- 49 1 [中国铝业吧] 稀土红了5个多点??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47
- 97 10 [洽洽食品吧] 基本面上,着玩意,本来就是迷惑散户的。如果看 归墟一終境 10-1310-13 12:47
- 43 0 [佛山照明吧] 灯泡稀碎 时髦得艾格 10-1310-13 12:47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盈利16倍这么好的业绩居然这样跌。很不正常 股友N0fVhl 10-1310-13 12:4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10-1310-13 12:47
- 43 0 [大湖股份吧] 何洗宝这个啥苟跑哪去了? 华电股权投资 10-1310-13 12:47
- 292 10 [*ST闻泰吧] 在没有官方反制通知时,都不会停下,不过退市也 生意发财得墨非 10-1310-13 12:47
- 184 3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问题不大,这波反弹应该上30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310-13 12:47
- 114 4 [酒ETF鹏华吧] 低估值买入,剩余的交给时间就好了,知道主力是 祥云的芮芯 10-1310-13 12:47
- 31 0 [富乐德吧] 回头看,还是绿毛龟,本色不改 股友33Dk288775 10-1310-13 12:47
- 36 0 [东鹏控股吧] 你改名叫东鹏普饮吧 神奇投资人 10-1310-13 12:4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等着韭菜们赶紧入,抓紧了!赔了赚了关我们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47
- 490 4 [橡胶吧] 弱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0610-13 12:47
- 9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源板块这波行情太给力了,供需利好下稀土、小 雨天不能打伞 10-1310-13 12:4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板块最近调整完,我心里想着是不是可以多看 小灰灰88 10-1310-13 12:47
- 45 0 [正海磁材吧] 可以t了是吗兵哥 股友1h225387W1 10-1310-13 12:4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是嘛?不过今天盘面还是半导体给撑着呢,诺安优 基民02M0368G61 10-1310-13 12:47
- 656 2 [豪威集团吧] 2技术性操作规避监管•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 红光无限5709 10-1310-13 12:47
- 246 5 [ST豆神吧] 最快本周下挫20-30%点,加速冲往6.6以下,我们 Warren_Kc 10-1310-13 12:47
- 43 0 [多氟多吧] 避险情绪加上业绩确定,势必催化六氟三杰复刻易 多多加油 10-1310-13 12:47
- 72 1 [吉鑫科技吧] 风电板块主力持续在吸筹 ZSCJ 10-1310-13 12:47
- 72 3 [新莱应材吧] 天呀?净资产每股才5元左右,利润又低已经严重 n485513851192058 10-1310-13 12:47
- 51 2 [金力永磁吧] 弱弱的问主力,能涨停吗? 股市蹦蹦跳跳 10-1310-13 12:47
- 226 2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是否开一字板,为什么不那么重要。原因只有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310-13 12:47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真废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10-1310-13 12:47
- 111 12 [招商蛇口吧] 吃肉没有,挨打有 感恩得无花果 10-1310-13 12:47
- 35 0 [中材科技吧] 这厮已经跑输行业跑输大盘 勇敢无畏的余虔 10-1310-13 12:47
- 49 1 [中鼎股份吧] 谢谢主力,已经割肉换了稀有金属etf 相信AI相信光 10-1310-13 12:47
- 44 0 [通鼎互联吧] 这种坑货是如何上市的??? 投资成了捐赠 10-1310-13 12:47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重塑世界次序,把握全球命脉! 稳字当头趋势波波 10-1310-13 12:47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下午希望能扛得住,不然今天白抄底了 股友y9d6586585 10-1310-13 12:47
- 83 1 [尔康制药吧] 上午清了中科电气,买进钢研纳克祝大家汼市多捉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1310-13 12:47
- 37 0 [中南3吧] 走上绝路的小肥羊,距离破烂不堪不远,夜幕降临 老三板最安全 10-1310-13 12:47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这人气不涨停吗? 普朗克炒股养家 10-1310-13 12:46
- 229 1 [麦捷科技吧] 请问,公司与摩尔线程有业务往来吗? 麦捷科技股友 10-1010-13 12:46
- 31 0 [*ST闻泰吧] 封单太大了 股友8fvq0Q 10-1310-13 12:46
- 77 0 [海南发展吧] 11月5号前,大股东增持完,可以起飞了,差不多 勤奋的祝祺荷 10-1310-13 12:46
- 51 1 [派斯林吧] 今天收平! 钟爱石油 10-1310-13 12:46
- 838 4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拥有矿产资源。宝莫股份于2014年投入1. 慢慢来才会有收获 10-1110-13 12:46
- 859 4 [中际联合吧] 鉴于公司股价严重低估,其表现也远远落后于风电 中际联合股友 10-0910-13 12:4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争取给这只股票干到1块 卟哭哭吧 10-1310-13 12:46
- 109 1 [天邦食品吧] 看这个架势,是不是重整又延期了呢?有人知道内 福虎生辉 10-1310-13 12:46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会儿算力调整到位,我觉得抄底正合适。阿里推 八喜可乐吧 10-1310-13 12:4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的行情也是非常的不错,一路上涨,收益率高 国会山交易员 10-1310-13 12:46
- 169 7 [晶瑞电材吧] 我还说开盘下探再加仓,哪知道直接起飞 心念纷飞 10-1310-13 12:46
- 40 0 [XD大胜达吧] 今天果然暴跌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10-1310-13 12:46
- 493 15 [联想集团吧] 关系越紧张,联想的份额越增长 杰伦巴菲特 10-1110-13 12:46
- 371 5 [苯乙烯吧] 跌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0910-13 12:46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继续杀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10-1310-13 12:46
- 48 0 [科力装备吧] 不涨可以大跌,新低还有更低!家族企业,一言难 就事说事 10-1310-13 12:46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什么操作,拉高出货了?明天凉凉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46
- 326 1 [恒生指数吧] 海航控股:自贸港马上封关!特大好消息方大投资 天光照耀 10-1310-13 12:46
- 64 1 [大湖股份吧] 那苟东西河洗宝乱吹,什么大湖市值要过百亿两百 股友0ng0879086 10-1310-13 12:46
- 159 11 [湖南天雁吧] 能不能板上。冲冲冲! 雪豹突击 10-1310-13 12:46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公司哈哈真是没谁了?公告满天飞 股友L7769G0782 10-1310-13 12:46
- 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累了 负责的许意澄 10-1310-13 12:46
- 118 5 [歌尔股份吧] 下方没有支撑,自由坠落吧。 索罗大斯 10-1310-13 12:46
- 124 6 [*ST沐邦吧] 当我出去啊,我认亏。退市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46
- 1388 19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你不发和大众勾搭的公告,那么过几天奇瑞就 姚大道 10-0910-13 12:46
- 53 1 [养元饮品吧] 放心,下午会起来的,周五反复的解套套牢盘,主 牛总很懂 10-1310-13 12:46
- 57 2 [洪兴股份吧] 9-29打板的目前亏20%????好吓人这个票 秀丽的蔡浩源 10-1310-13 12:46
- 1047 32 [苹果吧] 今天上午刚刚到达甘肃静宁收苹果,谈一谈真实的 齐天大圣QTDS2990 10-0710-13 12:46
- 149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A股今天继续震荡,国庆后的上涨没能延续,主要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310-13 12:46
- 72 4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还得跌几天 脚下须臾不停 10-1310-13 12:46
- 23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躺平,有子弹就慢慢加 天衍乘风客 10-1310-13 12:46
- 31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顾泉1987 10-1310-13 12:4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算力调整到位,抄底机会不错。高通被调查, 午后彩霞 10-1310-13 12:46
- 61 2 [激智科技吧] 落后了整一年,这一年,多少股翻了10倍。一个认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1310-13 12:46
- 168 4 [通富微电吧] 好羡慕那些周五47出的人,能不能教教我 Nuan7 10-1310-13 12:46
- 69 1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涨停开盘 阿弥陀佛1309 10-1310-13 12:46
- 435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9月28到9月30号就陆续全跑路了。被好多人骂我踏 股友2D23L57212 10-1110-13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