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新朋股份吧] 蓬蓬咋回事这么垃圾 股友K0KauB 10-1310-13 13:54
- 195 7 [榕基软件吧] 星期五跑了,大腿都拍肿了 有自制力的颜隆0 10-1310-13 13:54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17入,20出,19我又回来了嘿嘿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10-1310-13 13:54
- 40 0 [中科磁业吧] 阶段股价高位出现高换手表示变盘 股友6965188K9l 10-1310-13 13:54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永鼎yyds,你也别涨停了,收盘红3就给你100分 紫葡萄葡萄 10-1310-13 13:54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牛逼跌幅第一名! 牛小牛不追高 10-1310-13 13:54
- 37 0 [商汤-W吧] 稳住局面 好吃的四果汤 10-1310-13 13:54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10o986Y519 10-1310-13 13:54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冲啊 股友0w9159k620 10-1310-13 13:54
- 36 0 [ST南都吧] 电池板块都跑不过 稳一手再看看 10-1310-13 13:54
- 1307 2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学生贷款或迎来大改!市场热议联邦政府向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54
- 79 1 [英洛华吧] 如果明天行情好包钢顶一字资金往稀土跑,行情不 小股东来啦 10-1310-13 13:54
- 205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华铁也不咋地,但是起码比你这个烂药强,创 单车变大牛12138 10-1310-13 13:54
- 72 1 [隆基绿能吧] 已经跌三年了,隆王别装了 哈哈哈豪哥 10-1310-13 13:54
- 159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反弹,你的股价回来了吗 楼兰王子 10-1310-13 13:54
- 308 1 [联化科技吧] 电解液板块的天际股份,石大胜华,多氟多都涨停 n766313238490548 10-1310-13 13:54
- 96 2 [中兴通讯吧] 花这么多钱砸下来又拉回去?不合理吧? 千万别作幻想 10-1310-13 13:54
- 52 2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竞价我落跌停先跑, 热心得郭靖 10-1310-13 13:54
- 44 2 [众泰汽车吧] 来来回回整心脏受不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1310-13 13:54
- 104 1 [智能汽车ETF富国吧] 抄底即可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310-13 13:54
- 49 0 [盐湖股份吧] 华夏基金建仓 勤劳善良的石光耀 10-1310-13 13:54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就算涨到4000点,中信该亏还是得亏 一树樱花落雨 10-1310-13 13:54
- 34 0 [西部超导吧] 缺个半导体芯片概念 股友wM99372385 10-1310-13 13:54
- 66 0 [锦富技术吧] 多头排列走势那么多,为啥看空还那么多人,既然 巧克力奥利奥 10-1310-13 13:54
- 47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翻红的话是该刮目相看了哈哈 股友09zn293092 10-1310-13 13:54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你就是永远最垃圾的那一个 鱼得水1313134 10-1310-13 13:54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6票3个月没动新低,涨几倍的今天继续涨,没涨的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1310-13 13:54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你好还没汇款怎么撤单不了吗 秀外慧中的风吟2 10-1310-13 13:54
- 44 0 [奇瑞汽车吧] 恭喜破发 回本_就销户 10-1310-13 13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红,下来! 是你的柠柠呀 10-1310-13 13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指数拉红不知会有多少人骂。 嘻V嘻 10-1310-13 13:54
- 299 0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10-1310-13 13:54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出了一口恶气!把门焊死! 仓未加措 10-1310-13 13:54
- 94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跌多点,我好买入 fffffffff_456 10-1310-13 13:54
- 49 0 [中炬高新吧] 这支股票弄的让人有点懵逼 明亮的章越叶 10-1310-13 13:54
- 259 8 [能之光吧] 如果周一19.07元开盘,我肯定满仓。 小学股民 10-1110-13 13:54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小米暴跌 股友c038y76081 10-1310-13 13:5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就跌啦!-100点非要拉起来!明天谁来接? 小刀哥 10-1310-13 13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怂A加油! 红随风飞舞 10-1310-13 13:54
- 40 0 [PVC吧] 这个品种的做市商最近怎么变的这么阴间,经常连 玩PVC玩的 10-1310-13 13:54
- 267 1 [浙商银行吧] 目标价9元可能还远远不止,预计明年见到6元,后 梦回六朝 10-1310-13 13:54
- 43 1 [国邦医药吧] 吸金完成开始一路高歌涨不停 股友sK8WEy8714 10-1310-13 13:54
- 237 4 [亚世光电吧] 明天怎么看兄弟们 运动达人007 10-1310-13 13:54
- 109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有加仓季季兴的吗 大白的眉开眼笑 10-1310-13 13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个股动都不动大盘会拼命上去 机智的黎小白 10-1310-13 13:54
- 35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真是垃圾,广晟有色涨的都比你好 红旗向前进 10-1310-13 13:54
- 26 0 [曼卡龙吧] 涨三个点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10-1310-13 13:54
- 47 1 [中船科技吧] 能不能争点气 锋桦正茂 10-1310-13 13:54
- 62 1 [菲林格尔吧] 这是啥原因涨啊?20倍了 为散户做主 10-1310-13 13:54
- 275 3 [周大福吧] 幸好前几天买的是周六福,我老妈买的周生生 股友67808K05c6 10-1210-13 13:54
- 33 0 [精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226dg6532 10-1310-13 13:54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都来st亚振捡钱啊 股友j2ErkJ 10-1310-13 13:54
- 27 0 [锦欣生殖吧] 看到没大盘涨没他事,大盘跌他稳稳杀,这就是标 股友57l802H102 10-1310-13 13:54
- 31 0 [东通退吧] 能超过新元 股友MV3020 10-1310-13 13:54
- 81 3 [*ST闻泰吧] A股到处都是坑啊,上个星期差点就买了你 节奏08908 10-1310-13 13:54
- 372 13 [COMEX黄金吧] 今天黄金诱多,大家别被表面的繁荣骗了。坚决做 股友9c8062R218 10-1310-13 13:54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去年好像也是一波下杀开始,让很多人亏的脱裤子 股友R225950N01 10-1310-13 13:54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看一下要拉起来 YY趋势 10-1310-13 13:54
- 170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科技行情回归,半导体宝藏基,拿住了 稳壳壳见新 10-1310-13 13:54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增持利好来了还跑啥呀 慧心的桓荁 10-1310-13 13:54
- 49 0 [比亚迪吧] 怎么,你是往美国出口了汽车是 恭喜生财得老顽童 10-1310-13 13:54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爽了 股友uNNr87 10-1310-13 13:54
- 70 0 [招商公路吧] 10.03割肉了!今年十大熊股之一!王府井新希望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310-13 13:54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不会看不出来吧,5块守不住,这次很快跌破4块以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4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复牌,装没用,该板还是要板的!地板三个五 南宁二代战神 10-1310-13 13:54
- 122 5 [常山北明吧] 今年再亏损的话要带st 一股金 10-1310-13 13:54
- 65 0 [闰土股份吧] 终于翻红了,值得期待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10-1310-13 13:54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还会历史新高的。我相信老马。满融过年。有 七十二次方 10-1310-13 13:54
- 51 1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拉个涨停板?哈哈 捉妖师8888888 10-1310-13 13:54
- 63 1 [永太科技吧] 这垃圾没救了,天际已飞上九天,多氟多也直插云 吹你的泡泡 10-1310-13 13:54
- 42 0 [柏诚股份吧] 唉,割肉出局了 天啸鹤怪 10-1310-13 13:54
- 71 0 [康隆达吧] 涨一天砸三天,完全不是人 纯真善良的双面龟 10-1310-13 13:54
- 201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10-1310-13 13:54
- 27 0 [厦门钨业吧] 10月慢慢涨,走趋势就行 LinlinC 10-1310-13 13:54
- 44 0 [民生银行吧] 下跌趋势的第55个交易日 攀登的钮祜禄枫叶 10-1310-13 13:54
- 32 0 [榕基软件吧] 老天爷,破板吧,我受不了啦 小渝baby 10-1310-13 13:54
- 43 1 [赣锋锂业吧] 过65后必加速 太原股神 10-1310-13 13:54
- 162 2 [淳中科技吧] 低开没走,拉升没走,涨停也没走,但你不讲武德 火焰瓜 10-1310-13 13:54
- 48 1 [庄园牧场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匆匆忙忙连滚 无影脚断 10-1310-13 13:54
- 116 2 [江西铜业吧] 美铜持续上涨,现在下跌跌出了很多好股票,我也 高冷男神韦世亨 10-1310-13 13:54
- 123 0 [尚太科技吧] 锂电材料涨价从来不是单点涨,都是全链条联动! 股友309G2H8569 10-1310-13 13:54
- 36 0 [智飞生物吧] 躲牛市的你们,真的不容易啊! 魔托丹0922 10-1310-13 13:54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国产替代大涨,你啥也不是??? 股友33927T6G77 10-1310-13 13:54
- 42 1 [景嘉微吧] 收盘77.88 虎嗅蔷薇602 10-1310-13 13:54
- 98 2 [东阿阿胶吧] 尿无力 牛叶叶YE 09-0510-13 13:54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周会怎么样老股友 周密的吕烨慧 10-1310-13 13:54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T0疯狂买卖 基民m6802102m1 10-1310-13 13:54
- 138 0 [腾远钴业吧] 大股东鼠目寸光! 夫夭九天玄女 10-1310-13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