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黄金避险价值凸显,分散配置起来 稳健窝窝 10-1310-13 13:28
- 54 0 [湘佳股份吧] 全是一手哥在砸 湘佳巨坑 10-1310-13 13:28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已经废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10-1310-13 13:28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坚持老第我支持你 股友9X111510Y2 10-1310-13 13:28
- 47 0 [博士眼镜吧] 我错了 股友89Z8K96658 10-1310-13 13:28
- 48 2 [王府井吧] 爹你起来吧 挣钱不能格局 10-1310-13 13:28
- 40 1 [圣农发展吧] 砸盘有的是理由,硬不起来,看嘛 股友ziqLEK 10-1310-13 13:28
- 117 4 [*ST闻泰吧] 80亿封单,2个亿买单,40个交易日才能消化完 韭菜独爱唱多 10-1310-13 13:28
- 81 5 [上纬新材吧] 那些高位投机的人不值得可怜 青葱穗粤 10-1310-13 13:28
- 184 2 [福晶科技吧] 看了一下这家伙也是光刻机概念 金牌理赔员 10-1310-13 13:28
- 56 3 [新莱应材吧] 昨晚挂单涨停价,今早怂了,撤单了 抄家炒股票 10-1310-13 13:28
- 73 2 [微盟集团吧] 跌的有点夸张了 勤勉的韩瑜桃 10-1310-13 13:28
- 1042 6 [大众公用吧] +2.93亿 cszeng 10-1310-13 13:28
- 71 1 [沪银吧] 下午估计又是跳空高开了,唉。空头太难了,我假 股友A83Y621268 10-1310-13 13:28
- 97 3 [中南3吧] :走上绝望的中南5,距离破产清算不远,夜幕降临 甜甜小肥羊 10-1310-13 13:28
- 157 10 [川环科技吧] 低开高走快速拉升翻红收于长阳 圣阳总龙头 10-1310-13 13:28
- 31 0 [智飞生物吧] 没有智飞肯德基来了打啥?大盐水吗?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310-13 13:2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出去吃了几碗大面,你再跌一点,我回来找你 俏丽的丁涛 10-1310-13 13:28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大资金都在科技银行证劵那举重呢,怎么能抽出来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8
- 45 2 [天和磁材吧] 庄家不动,我不动 股友57o35x9017 10-1310-13 13:28
- 139 2 [常山药业吧] 珍惜50元以下的筹码,下周就买不到这个价格了! 股友Q90C020013 10-1310-13 13:28
- 340 0 [比亚迪吧] 唉,粗粮出事了,你跟着跌啥 不淡定别炒股 10-1310-13 13:28
- 43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竞价买入成功做T小赚两毛钱 恭喜多谋得周瑜 10-1310-13 13:28
- 54 1 [同兴达吧] 这几天大跌反而主力没有流出多少,这样看来40市 可避坑可赚钱 10-1310-13 13:28
- 156 6 [新易盛吧] 开盘买入新易盛! 股友D7suSX 10-1310-13 13:28
- 49 1 [上海新阳吧] 逆势翻盘涨停妥妥滴。 李涨9310 10-1310-13 13:28
- 152 3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关注一下开盘价,783-784开盘为最佳。760-7 险些闪了腰 10-1310-13 13:28
- 1000 4 [国投电力吧] 缩量小幅上涨,主力资金不力。下周要回调到13.2 發財猫咪 10-1010-13 13:28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[图片] 及时止盈没烦恼耶 10-1310-13 13:28
- 53 0 [中孚信息吧] 完犊子了 嘘高调点 10-1310-13 13:28
- 32 0 [苹果吧] 苹果510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8
- 55 1 [北京文化吧] 等大家上车在拉涨停吗? 火云股神 10-1310-13 13:28
- 47 0 [安彩高科吧] 做了个波段,不到两个点,下来就干,直到你丫冒 有容乃大2025 10-1310-13 13:28
- 38 0 [易成新能吧] 做T 股友JJuWan 10-1310-13 13:28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未来在15元附近。 年年成金得丁春秋 10-1310-13 13:2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去看看23、24、25号的走势,整理3天再说,跟风 之胜团 10-1310-13 13:28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 股友9sETbR 10-1310-13 13:28
- 55 2 [太力科技吧] 今天收盘40以上 淡定蛋定 10-1310-13 13:28
- 60 0 [天沃科技吧] 建仓,快! 股友62w395178P 10-1310-13 13:28
- 73 1 [创新医疗吧] 本次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匆匆忙忙连滚带 附近的阎安然 10-1310-13 13:28
- 54 3 [东方锆业吧] 上周都说了,/元上涨的垃圾股,还指望涨停板, 上海股痴股友 10-1310-13 13:28
- 243 4 [瑞泰新材吧] 希望能来个跌停。好入手。 技术论股 10-1210-13 13:28
- 631 3 [中集车辆吧] 日本这种高端运奶车贵司有生产吗? 斗志昂扬得神雕 10-1010-13 13:28
- 67 0 [福晶科技吧] 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吸筹过程中。 那没办法 10-1310-13 13:28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管控,供给增多,需求减少,妥妥的利空。今 山哪边 10-1310-13 13:28
- 145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缺德 生动的舒清平1 10-1310-13 13:28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54元,主力资金已经高度控盘,利用大盘大跌 耀大涨6816 10-1310-13 13:28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散户如此恐慌,正合庄意。 股友5323x6e183 10-1310-13 13:28
- 43 0 [宁波港吧] 南京港都涨停了 股友0m6013t221 10-1310-13 13:28
- 30 0 [西部黄金吧] 还不涨停板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10-1310-13 13:28
- 33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进来又被套 饶潘潘 10-1310-13 13:28
- 40 1 [亚太实业吧] 哇塞,今天盈利2万了,开心,晚上炒五花肉加二 徒手擒飞龙 10-1310-13 13:28
- 37 0 [南京港吧] 这么快就拉涨停了吗。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310-13 13:28
- 56 0 [电子城吧] 老庄这是画屁股底吗?哈哈哈哈哈哈 电子庄跑路拉稀 10-1310-13 13:28
- 54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突破历史新高!万亿紫金即将来临! 曹半仓 10-1310-13 13:28
- 34 0 [*ST沐邦吧] 已加仓10000股,成功买入7.68元 琴岛之情 10-1310-13 13:28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副样子! 月榭携手666 10-1310-13 13:28
- 43 0 [中央商场吧] 3.3上车 旺旺旺东方红 10-1310-13 13:28
- 48 1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老六 宏氏霸者N01 10-1310-13 13:28
- 36 1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割的凶狠 追强主线 10-1310-13 13:28
- 71 1 [A50期指吧] 高标里的朋友,送你这首歌,本应该从从容容游刃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310-13 13:28
- 38 1 [ST任子行吧] 垃圾成这个鬼样子 心细如尘的墨韵7 10-1310-13 13:28
- 56 3 [迎驾贡酒吧] 下午看来轻松击穿39啊 楼兰王子 10-1310-13 13:28
- 66 1 [纽约金TN12吧] 普通百姓,闲钱买黄金,一生都是理财赢家。 二民工 10-1310-13 13:28
- 315 2 [豪鹏科技吧] 你好,我看公司最新发布,三季度业绩是在10.30 豪鹏科技股友 10-0110-13 13:28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都没破。真的是有点意思 芙莉莲 10-1310-13 13:28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板块都带不动你 股友pY78663673 10-1310-13 13:28
- 35 0 [万里马吧] 该涨不涨,磨到收盘还是缺爹 阿拉神丁6393 10-1310-13 13:28
- 33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个皮包公司真是过分 池寒雪 10-1310-13 13:28
- 54 0 [华测导航吧] 今天进早了,被套了,长没涨,跌起来毫不客气 股友859719Y6Z9 10-1310-13 13:28
- 75 1 [华菱精工吧] 华菱在正运转生产的情况下,集团针对20几个员工 股友N5xSxf 10-1310-13 13:28
- 60 0 [中储股份吧] 比华贸物流还差的也只有中储了 废话不多 10-1310-13 13:28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看见凯傻马上跌破4块,我们光量子先拔了网线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8
- 38 0 [康农种业吧] 13:29分钟,26.44大手拖单149手赶快卖 柳大树 10-1310-13 13:28
- 35 0 [R东方1吧] 涨涨落落、人生一样、成九天揽月、败五洋捉鳖、 哄骗大王的小赚疯 10-1310-13 13:28
- 61 0 [新世界吧] 一天到晚要死不活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10-1310-13 13:28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我走了15点送你 只做级短线 10-1310-13 13:28
- 27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是真xx烂。。。 一买就变熊 10-1310-13 13:28
- 56 0 [三夫户外吧] 梭哈买入!!抢 大禅师XXO 10-1310-13 13:28
- 87 3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还要跌到60 呼市涨 10-1310-13 13:28
- 47 0 [伊之密吧] 把之前涨的全跌回去了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10-1310-13 13:28
- 35 0 [百川股份吧] 板块涨了1.4 股友06059Pd877 10-1310-13 13:28
- 37 0 [飞乐音响吧] 大盘要红,冲啊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1310-13 13:28
- 52 0 [电科数字吧] 晕死,这票头顶像有10万伏高压电一般,一天天一 股友167d60L799 10-1310-13 13:28
- 40 0 [华映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 金往股来 10-1310-13 13:28
- 49 1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开盘有多少被吓跑的,算我一个。 活灵活现的付函坚 10-1310-13 13:28
- 71 4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两点半变盘,现在很安全可以梭哈杠杆买入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310-13 13:28
- 73 1 [海信视像吧] 流浪就是托千万别跟一来一个准 安吉帕 10-1310-1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