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地天的票子,7.35买入 一日两个半点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中电港吧] 干通富,这家伙减持小杂毛 阳光开朗的汤涛 10-1310-13 13:55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妖? 独行者的手杖 10-1310-13 13:55
- 84 1 [澳洋健康吧] 至5.5成仓!二阳上位…… 鹰三爪 10-1310-13 13:55
- 59 0 [远望谷吧] 为什么不涨呢! 懂得赚钱de麦兜 10-1310-13 13:55
- 55 0 [比依股份吧] 大盘拉五十点,你还能跌九个点,可见恶毒啊,不 天天股票大涨 10-1310-13 13:55
- 31 0 [英搏尔吧] 应该能红~加油 朱莉很可恶 10-1310-13 13:55
- 57 0 [荣泰健康吧] 本周回到25以内 游荡收割机 10-1310-13 13:55
- 43 0 [中航沈飞吧] 正宗军哥赶紧涨啊 拾小亿 10-1310-13 13:55
- 138 0 [中科曙光吧] 数据显示今天散户大量买入 青云的诸岑 10-1310-13 13:5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钱呢? 牛仔裤666 10-1310-13 13:55
- 41 0 [G23三峡2吧] 271001: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 G23三峡2资讯 10-1310-13 13:55
- 46 0 [G23三峡1吧] 271000: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审计 G23三峡1资讯 10-1310-13 13:55
- 63 0 [ST凯利吧] 金小庚,加油 逃顶998抄底6124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G23三峡2吧] 271001: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审计 G23三峡2资讯 10-1310-13 13:55
- 29 0 [电工合金吧] 这厮想当大股东 N777888999 10-1310-13 13:55
- 54 0 [四川路桥吧] 冲过去830 股友869y39335G 10-1310-13 13:55
- 51 0 [福斯达吧] 操。中泰比你强 种地养股 10-1310-13 13:55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再坚持坚持,北铜走的还可以,一直在主升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13:55
- 61 2 [威马农机吧] 这里不能破位,破位就没戏了。。。 上海呼呼 10-1310-13 13:55
- 114 4 [睿智医药吧] 集合竞价买入了 基民8FYgpo 10-1310-13 13:55
- 4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好样的布鲁斯 坦荡地阿瑞斯 10-1310-13 13:55
- 63 0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辰安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豫光金铅吧] 太强悍 红扑扑得荭草 10-1310-13 13:55
- 101 1 [中核科技吧] 明天世界核聚变会议是否能带领核聚变板块走出10 股友D79328090h 10-1310-13 13:55
- 42 0 [海康威视吧] 认输了 阳光开朗的俞昀坚 10-1310-13 13:5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走了镀锌的假黄金,换去上海电气 WWW8888 10-1310-13 13:55
- 123 0 [中国燃气吧] 今天漂亮,还是非常看好的 黑白无常2008 10-1310-13 13:55
- 36 0 [东华科技吧] 买它天天亏,垃基。 天狼星999888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芳源股份吧] 有人生没人教育的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310-13 13:55
- 46 0 [派斯林吧] 全卖了,江湖再见 机灵的马虔 10-1310-13 13:55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封不住了下午反包红收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入场了!人弃我取! 自在飞翔的纸鸢 10-1310-13 13:55
- 15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再次冲击4060,破位可延伸至4120-4130!!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310-13 13:55
- 439 2 [北方稀土吧] 重大利好!提价37%北方稀土库存商品160亿元这躺 股友2635101gV3 10-1310-13 13:55
- 325 1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限制出口了,啊知道加征关税还对他有什么作 大电老师 10-1210-13 13:55
- 41 0 [王府井吧] 老白又开始限价了!!做空大本营!!做空总司令 股友Z1Y1938330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买 股友TtHkn6 10-1310-13 13:55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总舵主牛逼 股友29t699p952 10-1310-13 13:55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地天板吗? 股友pXlAVF 10-1310-13 13:55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我的收盘准备全仓进呢,你现在就拉了 股友8768C8a270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华勤技术吧] 前期支撑位变压力位了。 被割韭菜丸子 10-1310-13 13:55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自己不知道吗 温文尔雅的周麦克 10-1310-13 13:55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 抱团出奇迹 10-1310-13 13:55
- 38 0 [步步高吧] 5.58买入 稀衡恒 10-1310-13 13:55
- 74 1 [兄弟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高的换手 基民26w277e575 10-1310-13 13:5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水电市价融资布局四成仓位的川投能源600674 先见者赢 10-1310-13 13:55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买少了 股友8iO3957908 10-1310-13 13:55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崆做的瑟瑟发抖 看Wikn1000 10-1310-13 13:55
- 52 0 [菲利华吧] 手上五只票就差你绿了!之前比石英股份猛的多。 龍飛九天 10-1310-13 13:55
- 36 0 [贝斯美吧] 僵尸股 贯穿牛熊 10-1310-13 13:55
- 93 0 [期权吧] 10元看涨100手都后天爆发 论成败在此一举 10-1310-13 13:55
- 29 0 [中航高科吧] 最近比重机弱多了 股友8322v2w522 10-1310-13 13:55
- 31 0 [移为通信吧] 烂了 股友909d39N253 10-1310-13 13:55
- 36 0 [值得买吧] 板块第一,倒数 股友9178p1855n 10-1310-13 13:55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呼叫万手哥!!! 股友37a935i886 10-1310-13 13:55
- 28 0 [钢研纳克吧] 慢牛,扭扭捏捏呢的像个娘们一样,改名叫娘们纳 创世神盘古 10-1310-13 13:55
- 51 0 [四川九洲吧] 冲了 soda鱼 10-1310-13 13:55
- 45 1 [神州高铁吧] 快点涨停啊,怎么不唱了? 股友37GC367055 10-1310-13 13:55
- 135 5 [万向德农吧] 幸好挂涨停卖了6万股,随你折腾了,拿了好几月 爱笑的枇杷 10-1310-13 13:55
- 45 0 [中核科技吧] 板块大涨1.2%,永鼎也板了,杂毛才刚刚翻红 陈王败寇 10-1310-13 13:55
- 46 0 [福龙马吧] 不管大盘翻不翻红,反正福龙马今天必须涨停,要 股市明天还在 10-1310-13 13:55
- 78 3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都拉了,券商还会远吗 礼记檀弓下 10-1310-13 13:55
- 70 1 [安靠智电吧] 今早进了1/3仓位,希望能吃个板,这股横盘2个月 南塘风荷 10-1310-13 13:55
- 216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SMEE10块钱以下只是热身阶段,50块以下只是 轻松的柳亚特 10-1310-13 13:55
- 1508 44 [北方稀土吧] 我不认为贸易战,出口管制对稀土公司是利好。理 宝山探宝 10-1310-13 13:55
- 134 4 [纸浆吧] 大资金也知道船运费用未来三年飙升的趋势,就是 xyzyanzichao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车辆涉及人命,不可,车企chuiniu要出人命 原装弘毅3098 10-1310-13 13:55
- 112 4 [*ST西旅吧] 10天跌了4元无语,连续几年亏损是不是有退市风 禅悟股海 10-1310-13 13:55
- 32 1 [天有为吧] 谁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?天有为做到了 价值投机病友 10-1310-13 13:55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上攻无力。建议退出观望 包钢张江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狒狒了 铁面无私的墨岩8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零跑汽车吧] 科技主线,这票半死不活 香布布 10-1310-13 13:55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对倒出货 股友BFykQ9 10-1310-13 13:5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跌了15%了 诚实的柔冰伊8 10-1310-13 13:55
- 41 0 [健友股份吧] 为了哪点回购天天砸盘吗?这是 顺其自然13133 10-1310-13 13:55
- 49 0 [高德红外吧] 一看这么多散户,等没人发言的时候再买就对了 鸿运十壹 10-1310-13 13:55
- 36 0 [碳酸锂吧] 安静的可怕 殇善若氺 10-1310-13 13:55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股真离谱,海南华铁那么大利空只有两个地板 海花222 10-1310-13 13:55
- 52 0 [海陆重工吧] 永鼎封板了 万手它哥 10-1310-13 13:55
- 62 0 [昭衍新药吧] 太拉了,连均线都上不去 跑步的刘翔 10-1310-13 13:55
- 46 1 [神州泰岳吧] 连跌6天!这个主力真牛逼!!! 至诚则灵 10-1310-13 13:55
- 53 1 [芯联集成-U吧] 加点仓,不知道有没机会。 一路长红666668 10-1310-13 13:55
- 786 8 [紫金矿业吧] 你真的不让人失望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10-1310-13 13:55
- 55 2 [友阿股份吧] 每天亏钱 股友1297V29p73 10-1310-13 13:55
- 42 0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主力吃得太香了,休息去了。 浏阳富硒黑山羊 10-1310-13 13:55
- 197 4 [新和成吧] 老板人品最重要,买新和成就是买老板的人品 大富翁养成 10-1310-13 13:55
- 59 1 [亿联网络吧] 这个股要等季报消息,才有确定性 一只平凡的小散 10-1310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