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3 [华大基因吧] 通过这股让我深深明白了有米就有子弹啊,有米就 格格巫吖 10-1310-13 13:56
- 149 3 [王子新材吧] 3连板还是五连板,胤礽你说 只能硬3秒的大a 10-1310-13 13:56
- 168 3 [A50期指吧] 5分钟又开始极限施压……逼交筹码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6
- 113 3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已成害群之马,成事没有败事有余,砸盘做空 keran666 09-2310-13 13:56
- 81 0 [荣联科技吧] 割肉了....受不了啦 股友0573z3f115 10-1310-13 13:56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说后排没有小弟的空狗说话啊? 俏丽的柳溪淼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双林股份吧] SB 宽容的夏欣儿1 10-1310-13 13:56
- 48 0 [北自科技吧] 现在算是底背离吗?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6
- 29 0 [天富能源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再等半小时 10-1310-13 13:56
- 49 0 [双环科技吧] 是男人你就红一个,吃个馒头争口气行不行 奔腾的心118983 10-1310-13 13:56
- 59 1 [*ST闻泰吧] 哈哈哈,小偷,想偷偷转移别人技术,被发现了 抓板鬼手 10-1310-13 13:56
- 26 1 [*ST沐邦吧] 最后跑的机会 十兆先生 10-1310-13 13:56
- 62 2 [招商银行吧] 刚想夸几句,看到板块大涨1.3,我还是骂吧 路漫漫独行 10-1310-13 13:56
- 194 4 [鸡蛋吧] 今天我这里零售将近6元一斤,各位都多少 股友0uN5658817 10-1310-13 13:56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偷袭板,赶紧跑,封单全是散户小单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1310-13 13:56
- 53 0 [华利集团吧] 波澜不惊的走钢丝 耕地黄牛 10-1310-13 13:56
- 63 0 [广州发展吧] 又到秋冬季,到了炒电力的时候了 财富小推车 10-1310-13 13:56
- 84 2 [金力永磁吧] 今晚要发稀土涨价公告。今天15%收盘 佛山朱丽 10-1310-13 13:56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看了两天本想买点!哎牛逼 小散才是大资金 10-1310-13 13:56
- 50 0 [远望谷吧] 这票真的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请稍候再试 10-1310-13 13:56
- 307 0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持有华大九天5%的股份,华大九天市值1000 fanhaipig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汇绿生态吧] 管他的,顺其自然吧 杰赫洛肯 10-1310-13 13:56
- 328 1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定增越州就是下碳化硅这盘棋,看来下对了, 蓝色大海洋 10-1310-13 13:56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我选择继续相信牛市,等等看吧,止跌再加加仓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10-1310-13 13:56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盘子大走的一定要稳,上了板绝不能开! 理性的独处 10-1310-13 13:56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地天板拉一个 A财源滚滚滚滚来 10-1310-13 13:56
- 145 0 [奥比中光-W吧] 国内人形关节独角兽融到一个亿左右 股友1114489 10-1310-13 13:56
- 37 1 [天有为吧] 离破发还差多少I钱? 股友hcFfq8 10-1310-13 13:56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贼你咪的 李振18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大主力进 股友2029511EZ9 10-1310-13 13:56
- 54 0 [富维股份吧] 投资是分层次。有人喜欢风险刺激,有人喜欢稳键 率真地林月如 10-1310-13 13:56
- 57 0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的主力此时能不能在研究·琢磨,这个位 模根达通 10-1310-13 13:56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又轻轻松松出来6000万 人生无常2026 10-1310-13 13:56
- 72 2 [英维克吧] 机构都减持了很多估计要打回原形了 股友7I76699f90 10-1310-13 13:56
- 53 2 [新疆交建吧] ,被套了,我为啥要进来 追乐人 10-1310-13 13:56
- 155 6 [宗申动力吧] 你是低空经济,贸易战跟你有啥关系,完全是自产 最帅小牛散 10-1310-13 13:56
- 102 2 [乐鑫科技吧] 好公司,越跌越有吸引力 宏电子的智子 10-1310-13 13:56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都弹起来了,哥,醒醒 笑逐颜开的药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漏水,浮不起来 永远涨不停1314 10-1310-13 13:56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马德怎么不跟板块?!?! 股友YX8k2T0051 10-1310-13 13:56
- 31 0 [川金诺吧] 太弱了,散户走吧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0-1310-13 13:56
- 27 0 [百利电气吧] 速度干上去! 雪豹突击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长川科技吧] 有利空,被主力提前知道了,还没公布 股友eeHYdS 10-1310-13 13:56
- 61 1 [通策医疗吧] 人工智能的劲头在后边呢,说起它就起 大漠孤烟直又直 10-1310-13 13:56
- 106 4 [永鼎股份吧] 暗盘7个多E了怎么还这样 基民c126560R21 10-1310-13 13:56
- 163 4 [全信股份吧] 再见了,14块全割在地板上,以为要创新低,你拉 青城幽静 10-1310-13 13:56
- 196 3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的正常价位在13元左右 爱吃牛鞭补肾 10-1010-13 13:56
- 46 0 [双环传动吧] 拉红,给大家一点信心 有魄力的乐心文20 10-1310-13 13:56
- 46 0 [国盾量子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! 无良游资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再说一遍再不买来不及了马上涨停 白榆841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地板买了一点,希望明天可以安全离开 股友9770M1010J 10-1310-13 13:56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牛逼 聪明的子墨 10-1310-13 13:56
- 45 0 [双星新材吧] 实在是没脸下跌! 穗青木 10-1310-13 13:56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你是真垃圾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1310-13 13:56
- 64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永远的光辉!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!再不买就 半卦孙半仙 10-1310-13 13:56
- 45 1 [金晶科技吧] 只能分批补仓+做t降本了 蒲公英营业部 10-1310-13 13:56
- 57 2 [上海电气吧] 真der 朱雀大道 10-1310-13 13:56
- 228 4 [华域汽车吧] 我是一个纯粹的,无聊的,简单的韭菜 守长做短 10-1310-13 13:56
- 47 1 [易点天下吧] 31.00的分时线有脏东西 股友122x979P50 10-1310-13 13:56
- 73 3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骗炮成功 股友aMBjeK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散户太多就这样了 股友16A0890H99 10-1310-13 13:56
- 40 0 [中国卫星吧] 没出息的 小小苦苦韭菜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搞得像涨停了一样一条直线 koppo 10-1310-13 13:5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都是医药 有远见的凝里好12 10-1310-13 13:56
- 53 0 [天下秀吧] 还是科技强抢了点通富微电和多氟多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10-1310-13 13:56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弯的都能给你掰直来,牛逼 逢低再抡 10-1310-13 13:56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看到有好多好股,但没资金买了,泪目 小虎牙飘飘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北方铜业吧] 都在趁机洗盘。 机灵的罗昭 10-1310-13 13:56
- 75 1 [澳柯玛吧] 今天收红的都是好同志,干涨停的都是中流砥柱。 富可富贵得邀月 10-1310-13 13:5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搅棍又出来了,看来3800扛不住! 甜美的朱亚特 10-1310-13 13:56
- 34 0 [思泉新材吧] 只会冲高回落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10-1310-13 13:56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上11冲冲冲冲冲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10-1310-13 13:56
- 44 0 [欧派家居吧] 欧套套 热情的梅优4 10-1310-13 13:56
- 61 2 [佳创视讯吧] 尾盘稳稳跳水,明天接着跌5个点以上 又割韭菜了 10-1310-13 13:56
- 99 4 [众泰汽车吧] 你们的离开。是她涨升的动力! 剑指何处 10-1310-13 13:56
- 239 4 [*ST宝馨吧] 偷偷摸摸拉了六个点,没有异动,跟风少,纯场内 hadeszy 10-1310-13 13:56
- 945 6 [首开股份吧] 长阴线下的烦恼 野人哥 10-1110-13 13:56
- 198 4 [广东建科吧] 礼拜一跌停 野玫瑰1997 10-1110-13 13:56
- 41 0 [佳都科技吧] 翻红吧 王阳1971 10-1310-13 13:56
- 71 0 [迪森股份吧] 真稳呀稳的大肠不通了 无用就是不行 10-1310-13 13:56
- 60 1 [海科新源吧] 第三季报应该扭亏了 沉睡不着5284 10-1310-13 13:56
- 56 3 [五粮液吧] 四川经济和信息化厅大力发展白酒行业 低调的老者 10-1310-13 13:56
- 47 2 [紫金矿业吧] 苟,r,以为要雄起!垃J 傻乎乎5858 10-1310-13 13:56
- 180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小伙子,实力还是可以的,知道银行该涨了,赶快 一万点就在今年 10-1310-13 13:56
- 168 2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拿下,4055以及4060两张多单现价4077平仓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310-13 13:56
- 144 3 [华兰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兄弟割肉 股友sTVo6d 10-1310-13 13:56
- 182 2 [空港股份吧] 这里没动静了,没反应呢,别的帖子里面都是说跌 大方的冷小白 10-1210-13 13:56
- 245 3 [盐田港吧] 什么情况?热度上来这么快 开朗的冯丹珍3 10-1110-13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