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整个行业全部深绿,垃圾 基民E1TVdW 10-1310-13 13:28
- 49 1 [敦煌种业吧] 今天是很生气的一天 股友C2W0305277 10-1310-13 13:28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拉红了! 股友790787v03D 10-1310-13 13:28
- 208 9 [大位科技吧] 本人男26岁,因投资大位导致严重亏损,无钱加仓 股友38181K7h81 10-1310-13 13:28
- 52 2 [万向钱潮吧] 这是要多少个地板啊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310-13 13:28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半该开地板的 日立合羽 10-1310-13 13:28
- 33 0 [指南针吧] 大盘反弹十点你就反弹十分钱 一挂解千愁 10-1310-13 13:28
- 65 0 [赛力斯吧] ,这垃圾,真的垃圾 曹子一心 10-1310-13 13:28
- 46 1 [福龙马吧] 今年的马字生肖已经超结束了,看看万里马、金马 南方六月雪 10-1310-13 13:28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胜利永远是多头,偏偏大家看不起,就你最争气 股友386v0952I0 10-1310-13 13:28
- 47 1 [A50期指吧] 拉三桶油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8
- 54 1 [博济医药吧] 希望这波是利空出尽! 股友68v890908t 10-1310-13 13:28
- 177 2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垃圾,跑路了,浪费时间 股友26TU675568 10-1310-13 13:28
- 200 2 [海螺创业吧] 上次关税大战海创基本没影响,躲在这里不知道可 永远的芭芭拉 10-1210-13 13:28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妈的妈的 望天地 10-1310-13 13:28
- 40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除了300和688的票。利欧跌幅第一 欠伱幸福 10-1310-13 13:28
- 48 1 [创远信科吧] 调整已经接近尾声。 lqsyhua 10-1310-13 13:28
- 102 2 [科创50ETF期权吧] 为什么今天隐波上升了近10个点,从40%升到了50% 股友216i69610Y 10-1310-13 13:28
- 119 3 [特变电工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给机会不走,活该被套 天天吃巴豆 10-1310-13 13:28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不过日子了? 一万度的夏天 10-1310-13 13:28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我一直把东方财富上出现的S点看成买点 笔直的宿梓莹2 10-1310-13 13:28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目前九天无人机航母还在不停升级,一天比一天更 天明狼88888 10-1310-13 13:28
- 35 0 [利亚德吧] 上午刚补仓了,下午来个反弹吧 撮空理线 10-1310-13 13:28
- 36 1 [海南华铁吧] 要红了 股友0LOm2I 10-1310-13 13:28
- 63 1 [碳酸锂吧] 下午上7万3 股友328l95W791 10-1310-13 13:28
- 67 1 [外高桥吧] 昨晚梦见到10.44,会到吗? 股友UUZYPZ7204 10-1310-13 13:28
- 409 10 [冠城新材吧] 地球人都知道此股是上纬新材第二 养牛王 10-0810-13 13:28
- 32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错过了 别碰某为产业链 10-1310-13 13:28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不要想当然,明天就会套人! zklaozhang 10-1310-13 13:28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快点拉升 南宁二代战神 10-1310-13 13:28
- 84 2 [概伦电子吧] 现在还在里面的,只能说明你胆子真大呀 毛毛羽 10-1310-13 13:28
- 49 1 [巨化股份吧] 什么玩意,至于这么砸么 股友aKGKj9 10-1310-13 13:28
- 120 6 [三六零吧] 11.3有机会回本吗? 股神202088 10-1310-13 13:28
- 755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:密切关注韩元单边走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2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10-1310-13 13:28
- 33 0 [*ST沐邦吧] 是谁买了4000多w 吉龙一街 10-1310-13 13:2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跟随神秘力量,本人进场了 作手旧衣 10-1310-13 13:28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加仓干 股友1C6Z885706 10-1310-13 13:28
- 112 1 [老百姓吧] 让老百姓过上美好生活的向往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0-1310-13 13:28
- 264 8 [*ST闻泰吧] 我就问一个问题,安世半导体是中国公司还是外国 有决策力的姚珂1 10-1310-13 13:28
- 40 0 [佳缘科技吧] 横竖都跌下来 小贝44850 10-1310-13 13:28
- 451 0 [宜安科技吧] 这是什么庄,吃独食? 中购泰 10-1310-13 13:28
- 33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Hdojc44508 10-1310-13 13:28
- 40 0 [华懋科技吧] 开始跟光刻胶 股友90123q88A6 10-1310-13 13:28
- 62 1 [建投能源吧] 持有这个票的我还跑输了上证很多,热度居然不上 来财优质股东 10-1310-13 13:28
- 62 0 [华辰装备吧] 拉红会死吗 柠檬102 10-1310-13 13:28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卖掉了,清仓,再见 股友0q22g68999 10-1310-13 13:28
- 45 0 [天鹅股份吧] 这走势有点儿没羞没臊了,真给山东人丢脸 股友03FO580069 10-1310-13 13:28
- 40 1 [同洲电子吧] 准备加仓300 专业炒股8888 10-1310-13 13:28
- 390 0 [深振业A吧] 曾经我也是10块不卖的玩家被外面跌得,持仓有利 铁头工 10-1310-13 13:28
- 23 0 [上纬新材吧] 死惨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10-1310-13 13:28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大V老李说大家不要慌,我怎能不慌。 和气高雅de白鹤 10-1310-13 13:28
- 26 0 [西部黄金吧] 你们都说涨停,可是不涨停我不买呀 丶追高就是送钱 10-1310-13 13:28
- 52 0 [登海种业吧] 早盘高开套了一大波人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10-1310-13 13:28
- 39 0 [拉普拉斯吧] 今天都不好过。。。 股坛圣嘴 10-1310-13 13:28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白酒清仓转换恒科 及时止盈没烦恼耶 10-1310-13 13:28
- 33 0 [步步高吧] 我不卖是不会涨的,你们应该感谢我 小毛发大财 10-1310-13 13:28
- 44 1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需要白酒抗起大a了 有创造力的魏雯6 10-1310-13 13:28
- 83 1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的董事长、总经理简直就是不要体面的典 股友7e2682P132 10-1310-13 13:28
- 43 0 [XD海航科吧] 快往下砸 股友9811i198W0 10-1310-13 13:28
- 28 0 [重庆啤酒吧] 开盘,大盘-2%,现在大盘-0.9%,密码还比开盘跌 顶底之王000q 10-1310-13 13:28
- 39 0 [万里马吧] 大佬压着,不肯涨,年底前总会涨的,这位置不要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10-1310-13 13:28
- 33 0 [*ST东智吧] 阴货,天天跌,月月跌,出生 股友3623eQ2617 10-1310-13 13:28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会发力了 善良的温雅滔 10-1310-13 13:28
- 40 1 [欣旺达吧] 涨起没你,跌起来有你 n392713546843808 10-1310-13 13:28
- 89 2 [爱仕达吧] 10月16日开始持减,大家谨慎为妙! 股友55998Q673i 10-1310-13 13:28
- 60 3 [湖南黄金吧] 西部都四个多点了,湖南就是上不去 仪态万千的秦婕 10-1310-13 13:28
- 439 3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:关于2025年第三季度可转债转股及股票 *ST闻泰资讯 10-1210-13 13:28
- 610 4 [晓程科技吧] 大A中的乱世佳人——晓程科技。 红经理 10-1110-13 13:28
- 53 0 [中视传媒吧] 我站在烈烈风中,问天下谁是英雄! 诗歌朗诵者 10-1310-13 13:28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过61前高,盘子大主力也要考虑成本 安徽小张 10-1310-13 13:28
- 24 0 [*ST沐邦吧] 喊空叫唤的谁买谁是我们孙子! 顺义王金蛋 10-1310-13 13:28
- 36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股友lingxf 10-1310-13 13:28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底部构筑,耐心加仓,耐心持股,等待筑底完成后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13:28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主打一个反骨 机灵俏皮的枕书2 10-1310-13 13:28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好出货 心中有阳便会阳 10-1310-13 13:28
- 48 2 [步步高吧] 呼叫龙头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3 13:28
- 61 1 [电池ETF招商吧] 上个星五4最高收益30W星期五我还加仓到今天收益 股友yyYyT7 10-1310-13 13:28
- 54 1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必须得说一句,他怎么这么棒啊 云亦白 10-1310-13 13:28
- 116 1 [捷佳伟创吧] 去年前3季度利润20亿,今年如果发预告需要满足 自由如风F 10-1310-13 13:28
- 45 1 [沙河股份吧] 刚才是哪个怕死的把股价砸了几个点?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10-1310-13 13:28
- 61 1 [上海电力吧] 出货完毕了吧 时机到了 10-1310-13 13:28
- 360 21 [青山纸业吧] 3.76的本,25000股,谁懂啊?! 股友8kYYkg 10-1310-13 13:28
- 71 2 [久日新材吧] 远离杂毛股!!!不要听那些壳子瞎吹,国产替代 喜盈盈地小乖乖 10-1310-13 13:28
- 60 2 [金逸影视吧] 说9.8进场的,今天要进了吗 有幽默感的尹烨3 10-1310-13 13:28
- 201 1 [天合光能吧] 闻泰海外资产被踢了,天合这么多海外资产顶不顶 火火火2026火火火 10-1210-13 13:28
- 1386 5 [东阳光吧] 2025年9月10日,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股友V693k21788 10-1210-13 13:28
- 446 5 [海澜之家吧] 讲个好算计的故事,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实属巧 东方鸟语花香 10-0910-1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