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3 [五粮液吧] 四川经济和信息化厅大力发展白酒行业 低调的老者 10-1310-13 13:56
- 47 2 [紫金矿业吧] 苟,r,以为要雄起!垃J 傻乎乎5858 10-1310-13 13:56
- 180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小伙子,实力还是可以的,知道银行该涨了,赶快 一万点就在今年 10-1310-13 13:56
- 168 2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拿下,4055以及4060两张多单现价4077平仓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310-13 13:56
- 144 3 [华兰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兄弟割肉 股友sTVo6d 10-1310-13 13:56
- 182 2 [空港股份吧] 这里没动静了,没反应呢,别的帖子里面都是说跌 大方的冷小白 10-1210-13 13:56
- 245 3 [盐田港吧] 什么情况?热度上来这么快 开朗的冯丹珍3 10-1110-13 13:56
- 220 1 [联合动力吧] 小的们,下周我准备拉涨停了! 曹修运 10-1010-13 13:56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已经下了一个阶梯了,这个11元-12的阶梯还要盘 邪恶大天使 10-1310-13 13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突破4000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新特电气吧] 减持,没资金看了 匝片A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浙富控股吧] 难道你想来惊喜 赵不住天天亏钱 10-1310-13 13:56
- 41 0 [横店东磁吧] 涨停 真诚之洪七公 10-1310-13 13:56
- 6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发生了啥事呢 那个抗炮的 10-1310-13 13:56
- 48 0 [宜宾纸业吧] 集合了,线20高地攻下来,看它很不爽 股友122o7G7030 10-1310-13 13:56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暴跌日的“套利策略” 晓磊的基金生活 10-1310-13 13:56
- 33 0 [汤姆猫吧] 软件走强了快跟上 多文满堂得张飞 10-1310-13 13:56
- 33 1 [广东建科吧] 下跌立马就跟了,上涨就微涨,还29块,最多9块 耐心发大财 10-1310-13 13:56
- 46 0 [中信建投吧] 认输了 阳光开朗的俞昀坚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12建仓 灵动活泼的唐澜萱 10-1310-13 13:56
- 41 0 [安洁科技吧] 只跌不长,缺德到家了,小心 执着de帝摩斯 10-1310-13 13:56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太特么典了,一到两点就开砸 老乡别走我送你牛 10-1310-13 13:56
- 62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大哥带带五粮液,带带白酒板块,起飞吧 低调的老者 10-1310-13 13:56
- 135 3 [中交发展吧] 会涨吗,都说补仓补了多少多少,哪为啥都看好他 骑扬斗金的赵云 10-1310-13 13:56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兄弟们明天一起去抄底果麦 天天向上90 10-1310-13 13:56
- 50 0 [伟星新材吧] 抖音上伟星房产偷工减料视频不少 深情的温薇炎 10-1310-13 13:56
- 118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保持心态,先看看行情再说 稳壳壳见新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中国中冶吧] 还好上午没放弃你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10-1310-13 13:56
- 34 0 [新疆交建吧] 咂的时候一万6千的砸。涨的时候几百一千涨 阳光666阳光 10-1310-13 13:56
- 33 1 [赣锋锂业吧] 亏大了,早晨睡着了没抄到底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10-1310-13 13:56
- 295 1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股友6P5970a303 10-1310-13 13:56
- 57 1 [百联股份吧] 上涨指数完美超越百联,笑话啊 百联186是烂13 10-1310-13 13:56
- 45 2 [蓝色光标吧] 这次跑赢创业板了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310-13 13:56
- 58 1 [百川股份吧] 石墨负极股居然只跌不涨?年产3万吨是假的吗? 尽享吮码之欢愉 10-1310-13 13:56
- 41 1 [多晶硅吧] 继续空,增仓砸盘继续空,先拿到45000,反弹继 瀚海天透 10-1310-13 13:56
- 132 3 [云中马吧] 就这么小的盘子居然都封不住?这里面有人偷鸡啊 股市明天还在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美硕科技吧] 收盘不红就走 股友p2hnA2 10-1310-13 13:56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概念爆发 亲和之万磁王 10-1310-13 13:56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上攻软弱无力,建议退出观望 包钢张江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天岳先进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像蚂蝗一样 10-1310-13 13:56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业绩预告应该增长为什么不涨呀 股友eMnTou 10-1310-13 13:56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逗封板了 n1431491440676ae3895 10-1310-13 13:56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妈 振宇同志 10-1310-13 13:56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国之重器,必须涨停! 百战而归 10-1310-13 13:56
- 56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收盘不绿,就积累了大量浮盈筹码,明天C5必 牛押寨大王餐 10-1310-13 13:56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是今年后半年调整的最低点,放心买入持有。 股友NV18079975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friendlyyy 10-1310-13 13:56
- 60 1 [濮阳惠成吧] 感恩庄的拉升 我爱小CC 10-1310-13 13:56
- 66 1 [*ST东易吧] 亚太地天了 容易的吕岚4 10-1310-13 13:56
- 980 9 [福龙马吧] 10.13中午复盘,今天主力这么好心,还拉到25让 从小赚到大 10-1310-13 13:56
- 136 1 [沪金吧] 保证金一手20多万,和普通人没关系了,让大户拼 股友bieIkV 10-1310-13 13:56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马上都翻红了 基民278p35q876 10-1310-13 13:56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远离老登股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13:56
- 45 0 [菜粕吧] 期权合约真猛 股友ERzcr1 10-1310-13 13:56
- 39 0 [玉米吧] 收盘前还要砸一下! 二十年的计划 10-1310-13 13:56
- 226 1 [福田汽车吧] 过这个帖子,以为它会涨点脸呢!! 勤奋的紫若扬9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我直播吃 短线韭菜苗 10-1310-13 13:56
- 48 1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已经完全沦为恶心医疗 大树xy 10-1310-13 13:56
- 122 4 [江苏金租吧] 别T了,大哥们 股友8T3657353K 10-1310-13 13:56
- 151 4 [万泰生物吧] 开盘居然不敢暴跌洗洗恐慌,都已经设置买入价了 万泰退市见证者 10-1310-13 13:56
- 299 4 [力诺药包吧] 929一克了,我开始慌了 常务副股神1991 10-1310-13 13:56
- 131 1 [金鹤5吧] 伟大的外卖小哥,在家里抽着烟,刷着抖音快手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6
- 130 5 [寒武纪吧] 请问,按照寒武纪的业绩,靠分红500年能回本吗 股友6M707738y0 10-1310-13 13:56
- 4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卡脖子的技术,黑芝麻智能芯片做到了,所以持股 澎湃的越烁 10-1310-13 13:56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吗的,板块都拉起来了,这拉几还在磨磨蹭蹭,是 股友2k7P050798 10-1310-13 13:56
- 27 0 [易点天下吧] 为什么 五饼还可以 10-1310-13 13:56
- 159 0 [国泰丰祺纯债债券C吧] 兴华兴利债券基金作为固收+产品,以债为主、股 甜蜜的苗颜银 10-1310-13 13:56
- 63 2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,加油涨吧 顺利的郝鸣晔 10-1310-13 13:56
- 66 2 [引力传媒吧] 该跟上视觉中国了老哥!还在等啥呢 神秘投资者 10-1310-13 13:56
- 131 4 [东风股份吧] 好票 最强00000000 10-1310-13 13:56
- 43 0 [中海达吧] …… 股友06296kI265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主力又做t呢,资金马上又净流出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圣龙股份吧] 虽然你是个庄股,也不能天天跌吧 尽头是价投 10-1310-13 13:56
- 53 0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这盘面够磨人,麦迪也跟跌,对比周五创业板 ewfhngdss26312 10-1310-13 13:56
- 40 0 [浙江荣泰吧] 在你这里赚的这三天都还给你了 股友g90151p121 10-1310-13 13:56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45块再干 龙马精神qiang 10-1310-13 13:56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本人,全仓砸进领益 股友gAPwLm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仙股,谁来了都得扒点皮,谁买谁套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10-1310-13 13:56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地天走起 娴雅文静的温芝菲 10-1310-13 13:56
- 29 0 [*ST沐邦吧] 要来一波大的了 顺义王金蛋 10-1310-13 13:56
- 51 2 [*ST闻泰吧] 谁在里面 写给年轻 10-1310-13 13:56
- 101 1 [衢州发展吧] 下跌通道,第一目标4.1元,第二目标3元 蓝色马车 10-1310-13 13:56
- 64 1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真的是弱到家了,天天织布机行情,今天 兔年玩兔女郎 10-1310-13 13:56
- 70 1 [常铝股份吧] 看这个情况,估计还要来4元 yang58058 10-1310-13 13:56
- 62 1 [精达股份吧] 主力就是在震荡中出货 让炮弹飞 10-1310-13 13:56
- 55 0 [游戏Ⅱ吧] V型反弹有望一触即发。。。。 股友QskBzS 10-1310-13 13:56
- 46 0 [英杰电气吧] 小杂毛 慢慢来想一遍 10-1310-13 13:56
- 60 0 [康龙化成吧] 现在买入明天给10个点回报 天南帝北wyf 10-1310-13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