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精准抄底,明天涨停 股友3A3C738276 10-1310-13 14:28
- 40 0 [德业股份吧] 把缺口补上! 股友iNS0Jz 10-1310-13 14:28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新一代锂王川能动力(000155.SZ):上半年净利润3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310-13 14:2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铁子跟你二选一,明天带头割肉砸你 不厌iiiiiii 10-1310-13 14:28
- 58 0 [鹏欣资源吧] 尾盘该下手了要不然明天的汤又没了 有毅力的莲飞燕6 10-1310-13 14:28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个都跑不了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1310-13 14:28
- 49 1 [省广集团吧] 之前每天还拉一下 凯文爸爸 10-1310-13 14:28
- 200 1 [中国核建吧] 尽看上我的三瓜两枣 安安静静3506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汤姆猫吧] 大股东怎么控盘的 股友13E7292t13 10-1310-13 14:28
- 41 0 [景嘉微吧] 这个犟种 钱塘牧歌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大块头,走趋势没问题的。不涨停也没事,别强来 立马起飞 10-1310-13 14:28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横盘这么久,终于向下启动了,奥利给 嫩韭菜小公举 10-1310-13 14:28
- 170 38 [大连电瓷吧] 上午9点50就到8.9了,现在几点了,还在8.9?有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310-13 14:28
- 131 4 [线上线下吧] 据我对他的了解,现在看着红,收盘变绿,敬请期 我是牛了个牛 10-1310-13 14:28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消费板块没有大资金进来。。。。 盐豆哥 10-1310-13 14:28
- 42 0 [商络电子吧] 啦升拉升,快点强点,冲破成本区 心中吾股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不看好的赶紧卖了 金银财宝快快来 10-1310-13 14:28
- 48 1 [杭电股份吧] 这种洗盘,谁能拿得住? 韭菜炒鸡蛋拌米饭 10-1310-13 14:28
- 67 2 [德明利吧] 今天-7%割了通富买的你,其他操作都吃大肉,你 我要变勇敢 10-1310-13 14:28
- 41 2 [COMEX黄金吧] 还没进场的朋友4062-60多,损4054,看4073-77 hhb90972 10-1310-13 14:28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36.50的压力真大 股友1618w061d6 10-1310-13 14:28
- 53 0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真争气啊云子 小韩今年要发财 10-1310-13 14:28
- 77 0 [海光信息吧] 大盘今天如此牛,你就不能涨上去吗 金色财神 10-1310-13 14:28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牛b牛b 开元盛气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XD爱博医吧] 只跌不涨,你打我噻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10-1310-13 14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一步到位呀看来还要阴跌 劣币驱逐良B 10-1310-13 14:28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mate80马上要公布了,双11快到了,18还远吗 股友0O7u799899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他不是可控核聚变吗 糕手sjbwhwe 10-1310-13 14:28
- 35 0 [天下秀吧] 又是一个,这股该ST了。 慈祥的邱泓瑛 10-1310-13 14:28
- 50 0 [沃特股份吧] 每次利好消息都是为了保命! driver老李 10-1310-13 14:28
- 68 2 [中远海特吧] 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中远海特前进的步伐。 华年的高筠 10-1310-13 14:28
- 46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有病,明天就把你卖了 牛散小周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天富能源吧] 大单出小单进 端庄大气的乔菁涵 10-1310-13 14:28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都年底了,不化债的吗? 股友HtN1ye 10-1310-13 14:28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早上62买进,还可以 晨光cgy 10-1310-13 14:28
- 46 0 [宝信软件吧] 买了这个,感觉自己就是个笑话 东南西北全进 10-1310-13 14:28
- 27 0 [*ST元成吧] 一群yy做梦永远叫不醒的韭菜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10-1310-13 14:28
- 51 0 [食品饮料吧] 这板块真垮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10-1310-13 14:28
- 62 2 [香农芯创吧] 怎么这么弱 股友7873h1162O 10-1310-13 14:28
- 35 1 [生猪吧]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航天100 10-1310-13 14:28
- 68 1 [久盛电气吧] 同样可控核聚变,永鼎涨停,中洲特材涨了9个点 johnx15888 10-1310-13 14:28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25.65压单优秀啊,今天就这了 拉萨天路总干事 10-1310-13 14:28
- 44 1 [精艺股份吧] 为何会这么弱啊,太弱了 成熟韭菜养成记 10-1310-13 14:28
- 51 1 [保变电气吧] 收盘飘红吧 红海椒 10-1310-13 14:28
- 45 1 [中芯国际吧] 本周突破153 红德88 10-1310-13 14:28
- 1107 3 [供销大集吧] 请指教 疯子先生 10-1310-13 14:28
- 151 6 [大众公用吧] 套的就是今天高位买入的 阿卡西的炒股日记 10-1310-13 14:28
- 397 10 [全志科技吧] 这么烂的业绩居然还能大涨,真服了气了,大A钱 去过去 10-1310-13 14:28
- 57 1 [*ST皇庭吧] 强势出货,急拉慢跌 九头鸟可以飞吗 10-1310-13 14:28
- 59 0 [力合科创吧] 休想把我甩下车!!! 智慧的何涛5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倍量不涨停,还好跑得快 囧神2025 10-1310-13 14:28
- 66 0 [科隆股份吧] 好强啊,早上没买有点后悔了 洒脱的蒋锦鹏 10-1310-13 14:28
- 45 0 [日月股份吧] 全宁波最垃圾的股,最好ST, 宁穿路做螺丝的 10-1310-13 14:28
- 35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完蛋了怎么走成这样子,下跌中继了 股友a3176l7186 10-1310-13 14:28
- 38 0 [云汉芯城吧] 换了捷邦真好 股友khuTLB 10-1310-13 14:28
- 60 0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的反弹力度也还行 楼兰王子 10-1310-13 14:28
- 63 1 [国瓷材料吧] 你的板块都是红的啊呢吗 莫消沉 10-1310-13 14:28
- 199 2 [科创新材吧] 东方都拉了!!!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10-1310-13 14:28
- 95 1 [同济科技吧] 不要拖EDA板块的后腿行不行? 唔好搞搞阵 10-1310-13 14:28
- 95 0 [首创环保吧] 所易造假者在三季...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万里马吧] LJ就是LJ! harmanhaha2016 10-1310-13 14:28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真弱啊,红都红不了,准备拉黑了 只做人气超短 10-1310-13 14:28
- 38 0 [湘财股份吧] 2分钟开会 西部大道之狗 10-1310-13 14:28
- 46 0 [卫星化学吧] 哥们,你还真是一枝独秀,秀的不得了 股友V8255Y8832 10-1310-13 14:28
- 163 2 [华锡有色吧] 国内与国际锑价格差价太大,很难控制住走私,国 股友E59236c279 10-1310-13 14:28
- 51 0 [海鸥住工吧] 老庄,再这么打压股价就没有意思了,你这个卖单 zzfuzz 10-1310-13 14:28
- 60 0 [横店东磁吧] 和安泰科技一样,三个涨停雷打不动 jjayy20150684 10-1310-13 14:28
- 54 0 [海联金汇吧] 快查查这个公司有没有财务造假。 用心的哥怡萱 10-1310-13 14:28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完了 六个点原则 10-1310-13 14:28
- 14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呵护资金面,债市下行的空间有限。长期看净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0-1310-13 14:28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垃圾股,坚定完毕,一点反抽力度都没有 大A庄见愁 10-1310-13 14:28
- 95 1 [上海电力吧] 业绩好,pe才18倍,还有芜湖核聚变资产。居然不 股友8638Z5509M 10-1310-13 14:28
- 68 2 [常辅股份吧] 合锻,永鼎,王子,安泰都板了,常辅还在装什么 反派大魔王 10-1310-13 14:28
- 917 3 [宁波韵升吧] 笑死 海嗨牛 10-1310-13 14:28
- 47 2 [徕木股份吧] 美国关税会倒逼产业链回流,国产替代肯定还有搞 暴涨2026z 10-1310-13 14:28
- 99 1 [海光信息吧] 放量还行,说明有资金趁回调进场 他才是托 10-1310-13 14:28
- 594 8 [锡业股份吧] 可惜没子弹了、周一集合竞价就是机会,大幅低开 中国证商 10-1110-13 14:28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左右手,散户吃进来,股价永远涨不上去! 有钱马上 10-1310-13 14:28
- 43 0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板块红了,你还绿还不涨红。 悠闲人35098 10-1310-13 14:28
- 76 0 [沪银吧] 一万抄底到现在还没爆仓我就等着爆 股友26239Q6d10 10-1310-13 14:28
- 54 0 [千方科技吧] 股民也是合则两利,斗则两伤!不知道那些敌视自 都是利益在捆绑 10-1310-13 14:28
- 11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调整我选择不再等待 高高看趋势 10-1310-13 14:28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15? 幸福bb 10-1310-13 14:28
- 29 0 [ST迪威迅吧] 未来将是AI的时代,蛋糕必有迪子的一份 股友D4XWii 10-1310-13 14:28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吹上天没用大盘涨它跌绿还是跌停不下来牛B岩浆 股友81ry199795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利亚德吧] 德子你不表现下吗 温暖de宙斯 10-1310-13 14:28
- 42 0 [中色股份吧] 稀土最便宜的股价,你看能翻几倍?? n14286320478de15 10-1310-13 14:28
- 58 1 [药明康德吧] 有人控盘,行情都快成直线了 韭菜根562728 10-1310-1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