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3.67300万 Rh大赌徒 10-1310-13 14:29
- 48 1 [ST人福吧] 对付票,唯一的办法就是换股 来看吹牛的 10-1310-13 14:29
- 74 1 [联瑞新材吧] 这次湾芯展,联瑞参加吗 飞天大干 10-1310-13 14:29
- 108 3 [上海电气吧] 我后悔买了你啊,,,买合锻,永鼎,那个不比你 阿里缠 10-1310-13 14:29
- 61 2 [通达股份吧] 成本十什么时候能回本? 股友99330G170y 10-1310-13 14:29
- 44 0 [中航高科吧] 三季报有问题?!不受待见 半仓行了 10-1310-13 14:29
- 134 0 [中信特钢吧] 中信特钢红利资产因其具备稳定的高分红能力而且 传竹奇 10-1310-13 14:29
- 62 0 [麒盛科技吧] 谁在卖?谁在卖?谁想在高位换手?又是谁在高位 金玉高升得子牙 10-1310-13 14:29
- 32 0 [沪银吧] 开始无视外盘 AAABBBCC 10-1310-13 14:29
- 45 0 [跨境通吧] 卧槽,你来真的啊 基民DS0gPw 10-1310-13 14:29
- 202 3 [宜宾纸业吧] 不要慌,尾盘我帮你们拉一波,别问我是谁,问我 股友122o7G7030 10-1310-13 14:29
- 177 4 [*ST皇庭吧] 这股怎么看着有点像退市股 挺好地 10-1310-13 14:29
- 327 0 [永鼎股份吧] 没到13就清仓了,之前有位大哥说看着我就像当初 广东巴雷特 10-1310-13 14:29
- 235 0 [中石科技吧] 开盘买单开成卖单,还好接回来了,要不是范低级 Wendy878 10-1310-13 14:29
- 199 0 [长青科技吧] 我的成本线是重要的阻力位,好几天都没有有限站 才望满腹de左冷禅 10-1310-13 14:29
- 192 0 [国富恒久信用债券C吧] 10/13操作:股市稍有拉升,今天机会来了?不等 小阿诗呀 10-1310-13 14:29
- 27 0 [生猪吧] 2511空单试探跑路啦 股神都是王九蛋 10-1310-13 14:29
- 33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必须板,大家一起合力全部干进去!!!! 千股千评888 10-1310-13 14:29
- 54 0 [天元股份吧] 小盘今早开盘没敢买。双11有一波短炒。 n1408780570903c0 10-1310-13 14:29
- 60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是真惨,蒋小姐折价十五个点都卖不出去 股友99N9326r32 10-1310-13 14:29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么拉几玛德飞舞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10-1310-13 14:29
- 111 1 [*ST东易吧] 一口气涨到12块再横盘,路条下来再来5个涨停。 邵先生 10-1310-13 14:29
- 440 1 [基金动态吧] 1/4仓位光伏转换成电池 爱思考的梅 10-1310-13 14:29
- 39 1 [黄金/美元吧] 4070-67-62-60多,4068-70获利一起全部出局 hhb90972 10-1310-13 14:29
- 48 2 [贵州茅台吧] 老登,大盘小跌你大跌。大盘大涨你小涨 凯凯的奇妙之旅 10-1310-13 14:29
- 188 1 [惠城环保吧] 很明显是个庄股,9块炒到250,筹码都在庄手里, 布偶猫炒股 10-1310-13 14:29
- 304 0 [华测导航吧] 倒数第一 冰吻鱼 10-1310-13 14:29
- 39 0 [长川科技吧] 这股是真CS,哪里来那么大的抛压真想不懂。 围棋韭段神之一手 10-1310-13 14:29
- 46 0 [*ST恒久吧] 萎哥雄起了? 股友372Eg01803 10-1310-13 14:29
- 50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继续跌 独善其眚 10-1310-13 14:29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股价今天已超越中芯了 大玲财源滚进 10-1310-13 14:29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加油 丙午年一路长虹 10-1310-13 14:29
- 32 0 [北方铜业吧] 资本回弹的快 股友2168nR5285 10-1310-13 14:29
- 89 2 [合百集团吧] 可以看到8元以上,12月到10元以上 股友A21569t958 10-1310-13 14:29
- 73 2 [福斯特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每次光伏st在前面领涨其他的都是 买不到买不完 10-1310-13 14:29
- 40 1 [玉米吧] 花生都涨了你不涨难道? 黄大师选股 10-1310-13 14:29
- 142 4 [百普赛斯吧] 主力要秀下肌肉给点信心了吧 抓周期等风 10-1310-13 14:29
- 99 3 [思进智能吧] 套了7个多点了,要不要割,焦虑 股友85U67682r1 10-1310-13 14:29
- 136 1 [新纶3吧] 快下来让我补点货 童颜无稽 10-1210-13 14:29
- 215 0 [赤峰黄金吧] 真历害的沪金 日月星汉 10-1310-13 14:29
- 38 0 [宏景科技吧] 大盘没上去你要担责的 蒋茂林 10-1310-13 14:29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凑上来 机灵聪慧的邱婕 10-1310-13 14:29
- 36 0 [利亚德吧] 割韭菜公司、怒 股友k89Q699858 10-1310-13 14:29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智能网联汽车+固态半固态电池,将带来交通领域 预期与趋势 10-1310-13 14:29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抄底50以下是买点。。买买。。 股友Xw18602531 10-1310-13 14:29
- 61 1 [天风证券吧] 有病,一拉就压。。走了走了。。真拉几 股友31HN550685 10-1310-13 14:29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暴力洗盘 金丹期股民 10-1310-13 14:29
- 36 0 [ST南都吧] 就是,不要抱有幻想 中国炒股只买ST 10-1310-13 14:29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大主力都习惯做空国债!还得跌! 陌生人888 10-1310-13 14:29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反弹了这么多你无动于衷呢?快点起来呀来个 蓝天火箭 10-1310-13 14:2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03k5383t12 10-1310-13 14:29
- 31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牛逼! 谷子君 10-1310-13 14:29
- 36 0 [*ST西旅吧] 大盘都要拉红了,你一动不动,nmd 拿着底仓砸庄 10-1310-13 14:29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成都 Albert_W 10-1310-13 14:29
- 41 0 [三角防务吧] 红颜色的三角短裤子 助我一把力 10-1310-13 14:29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来吧 n1427720089f129a 10-1310-13 14:29
- 53 2 [兴源环境吧] 员芳你怎么看 一入凡尘深似海 10-1310-13 14:29
- 32 0 [格力博吧] …… 一直的唯一 10-1310-13 14:29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多点数智港股通消费软件龙头底部盘整翻一翻很快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4:29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这股的股性,太稳了。大盘跌,它跌。大盘反弹, 我不是吧虫 10-1310-13 14:29
- 28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股基本都涨停了,就这货 一夜一次哥 10-1310-13 14:29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华胜 加油吧小丁 10-1310-13 14:29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买了票,倒了大霉,每天跌 股友50310GR166 10-1310-13 14:29
- 54 0 [华辰装备吧] 一条,涨都不涨了,妈的,操 股友772HZ50158 10-1310-13 14:29
- 37 0 [川金诺吧] 有点出息啊 股友Pv4McM9775 10-1310-13 14:29
- 34 0 [南玻A吧] 买南玻a的都是上辈子造的什么孽? 南玻lv 10-1310-13 14:29
- 280 1 [锐捷网络吧] 固电材料股 不追不规则成 10-1310-13 14:29
- 43 1 [生猪吧] 2511,破10000都有可能 基民0js3rb 10-1310-13 14:29
- 66 2 [融发核电吧] 永鼎又板了哟,上海电气也超了你哦 呜先生 10-1310-13 14:29
- 195 6 [华发股份吧] 我就是那棵最大的韭菜。1、上周四下跌3个点抄底 股友21o75A5561 10-1310-13 14:29
- 403 3 [科伦药业吧] 明天会一字板吗?科伦药业重磅突破!国产ADC新 有激情的陆程2 10-1210-13 14:29
- 48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长期看,净值还在底部,慢慢定投,摊平成本 股友0e102598Y3 10-1310-13 14:29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就雄起了两天,然后打压打压,打压,其他时候比 基民USPPLR 10-1310-13 14:29
- 35 0 [久盛电气吧] 控盘的应该是个花甲螺 翡翠钵满de左冷禅 10-1310-13 14:29
- 39 0 [中钢天源吧] 要开始了? 大锣钵 10-1310-13 14:29
- 45 0 [古井贡酒吧] 一个月就涨了两天跌所有 晴空的郑玮 10-1310-13 14:29
- 44 0 [高能环境吧] 主力资金开始回流了 有福啊 10-1310-13 14:29
- 48 2 [洋河股份吧] 还好我一直没有加仓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0-1310-13 14:29
- 90 2 [格力电器吧] 我47建仓的,有没有同款 进取的袁睿博 10-1310-13 14:29
- 61 1 [科翔股份吧] 上次的1414没卖,明天能不能解放啊??? 夜骑士 10-1310-13 14:29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哪有这样的股?随意让他大跌 股友6580C036R1 10-1310-13 14:29
- 41 1 [韵达股份吧] 能干红它吗? 拉萨天团二小姐 10-1310-13 14:29
- 96 3 [罗平锌电吧] 你还不起飞吗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10-1310-13 14:29
- 260 1 [中国软件吧] 信创板块的绝对龙头!国产软件这个风口,资金已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310-13 14:29
- 215 2 [广东建工吧] 卖掉的涨停了,买的这个一动没动!这命真贱躲着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3 14:29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,节节败退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10-1310-13 14:29
- 51 0 [沪银吧] 怪事,下午白银14.15开始居然和外盘不同步,比 n14078200367a090 10-1310-13 14:29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垃圾 股友57x68h 10-1310-1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