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康惠股份吧] 改名字改它干啥?还不如不改了,不伦不类的 坚强不屈的傲松9 10-1310-13 14:59
- 115 0 [汇添富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跌得不多,机器人板块的加仓时候已经到了,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10-1310-13 14:59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不得了,还277 来财8888888dvz 10-1310-13 14:59
- 51 0 [中赋科技吧] 竞价涨停 睡金窝的金鼠 10-1310-13 14:59
- 69 0 [天准科技吧] 没有缺口是最大的担忧,别人好歹还有缺口去补。 滚滚股海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当日怒亏2个点,杂毛是真不能买 沾边就喷你 10-1310-13 14:5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在秀控盘肌肉,14.44%14.44 万物生777 10-1310-13 14:59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涨停 宁静致远强者恒强 10-1310-13 14:59
- 47 1 [汉威科技吧] 真狗 股友F9qNos 10-1310-13 14:59
- 188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真的牛! 牛啊yyds 10-1310-13 14:59
- 121 2 [多氟多吧] 核聚变的燃料,有个必须要用到锂的同位素进行生 液氮来了 10-1310-13 14:59
- 111 1 [亨通股份吧] 我加满了,全仓 股友n130096N72 10-1310-13 14:59
- 109 3 [万丰奥威吧] 这点都搞量化,搞吧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310-13 14:59
- 56 0 [钱江摩托吧] 上周5全跑了今天再建仓 平等的彭佳玉1 10-1310-13 14:59
- 56 0 [深科技吧] 才三十元出头,股价就上串下跳的,这主力也真是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10-1310-13 14:59
- 90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别光看短期波动,政策给了“数据券”“算力支持 猜两猜 10-1310-13 14:59
- 144 0 [深证成指吧] 有没有比我更黑的,全是绿灯绿了几天了 概念小王子 10-1310-13 14:59
- 74 1 [广电电气吧] 哥不要拉了 股友8197l71n33 10-1310-13 14:59
- 75 1 [九典制药吧] 从领先板块3个点到持平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310-13 14:59
- 307 5 [天齐锂业吧] 妈的,赣锋有新高了,你这垃圾还没上50, 股友772HZ50158 10-1310-13 14:59
- 56 1 [蔚蓝锂芯吧] 有啥好吹的,连续跌多少天?看看天赐的反弹 旺财百倍哥 10-1310-13 14:59
- 951 3 [上海电力吧] 等重组 股友17523m855Z 10-1310-13 14:59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后悔5.22走了,都不带整理的,咋办 释然A 10-1310-13 14:59
- 44 0 [狄耐克吧] 没人陪你玩了吧?笑掉大牙 huluwa1999 10-1310-13 14:59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再不跑。真到五块了 股友87z5068f83 10-1310-13 14:59
- 59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亏麻 涡轮非巴特 10-1310-13 14:59
- 62 1 [中国移动吧] 还会跌下来的。破100的。总势是向下的。 高山流水乐 10-1310-13 14:59
- 83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厉害了,涨了2个多点,还是强啊,加仓那个红包 黑天鹅领航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6.3的本,想着十一涨一波,结果一直跌,什么玩 信源笔者 10-1310-13 14:59
- 50 0 [数字政通吧] @数字认证此股融资折算降低为0 重庆你好6333 10-1310-13 14:59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昨晚就发让你们别慌下车的同志你们看看其他的股 琅琊寒士 10-1310-13 14:59
- 44 0 [新澳股份吧] $新澳股份(SH603889)$ 股友EsaeAd 10-1310-13 14:59
- 89 2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会怎么样求解 Staatssekretaer 10-1310-13 14:59
- 89 1 [浦发银行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啥 顶峰是感觉 10-1310-13 14:59
- 167 2 [天赐材料吧] 6F就三家企业,就天赐没涨停 冷静交易 10-1310-13 14:59
- 118 5 [*ST闻泰吧] 市场龙一,180万手封单!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10-1310-13 14:59
- 619 101 [天赐材料吧] 拉到37.59以上收盘,每人发1个固态充电宝,限10 鹰眼星 10-1310-13 14:59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谢谢主力,今天赚了11点,明天继续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0-1310-13 14:59
- 9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板块回调就是机会,机器人跌了加仓把握,跟着思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的又在压盘,买入880多手股价不涨反跌。 才望广进de叶孤城 10-1310-13 14:59
- 50 1 [金龙汽车吧] 有人拿众泰跟金龙比?众泰躯壳 飞天舞侠 10-1310-13 14:59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第一,股价最差!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1310-13 14:59
- 115 2 [大智慧吧] 去看看我上午说的吧哈哈明天必拉5个点以上了 基民6XaxsJ 10-1310-13 14:59
- 68 0 [承德露露吧] 这个股吧藏龙卧虎,装疯卖傻能人一大堆 股友21p5c29657 10-1310-13 14:59
- 215 2 [龙源电力吧] 加油,不管跌与涨,就赖上你了 跟着龙源混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庄家 股友eMnTou 10-1310-13 14:59
- 10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摸高后整理,是在蓄势春节行情,现在 大青椒炒肉 10-1310-13 14:59
- 49 0 [海昌新材吧] 真是拉几中的拉几股,没有之一 股友Kx9Rw97747 10-1310-13 14:59
- 497 1 [永鼎股份吧] 谁接了我的筹码 和气斗金de古榕 10-1310-13 14:59
- 149 1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与鲲鹏计算生态围绕深化战略合作、联合 趋势为王主义 10-1310-13 14:59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哈哈哈 股友8Z3079D557 10-1310-13 14:59
- 36 0 [庄园牧场吧] 我先来主力我叉你 剑走边锋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你的跌幅不超过大盘,今天就红了 一场游戏而已 10-1310-13 14:59
- 43 1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又挂山顶了 专一打板客 10-1310-13 14:59
- 57 2 [天府文旅吧] 擦五个板也回不了本 新菜芽 10-1310-13 14:59
- 340 1 [华电能源吧]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n947213406736712 10-1310-13 14:59
- 127 3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应该要起飞了,因为我卖了,一般我卖了的票 CHR44127905 10-1310-13 14:59
- 60 0 [楚天科技吧] 弱逼 聪慧的黎菡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格林美吧] 我忍住没卖 亮7777777 10-1310-13 14:59
- 104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应该是我第三次说这句话了:搞不懂这票核心逻 专业捡破烂的 10-1310-13 14:59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是来去自由不涨停 荆轲刺秦王321 10-1310-13 14:59
- 44 0 [凯文教育吧] …… 基民933339VN19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燕东微吧] 早上起来晚了,逃过主力的陷阱 不三不三 10-1310-13 14:59
- 42 1 [华软科技吧] ,沪费热点! 股友81y6q87758 10-1310-13 14:59
- 81 2 [宝钢股份吧] 还有一刻钟我挂三毛三卖 鬼谷苏秦张仪 10-1310-13 14:59
- 71 1 [焦点科技吧] 走势像死了一样!主力的网线拔了吧? 股友7P111697K9 10-1310-13 14:59
- 106 4 [天下秀吧] 5个板 刘亦非 10-1310-13 14:59
- 94 2 [京东方A吧] 你的B都红了,你个损货 股友6i7565830K 10-1310-13 14:59
- 113 4 [庄园牧场吧] 几个亿都进了,主力缺2000万? 玉皇DADI 10-1310-13 14:59
- 361 3 [九丰能源吧] 油气近期大跌,能源股资金要逃?但九丰的成本红 韭韭归一888 10-1310-13 14:59
- 164 7 [ST明诚吧] 认输,再见,大哥也不行啊! 明诚诚诚 10-1310-13 14:59
- 108 2 [中兴通讯吧] 应该是洗盘 闫景桐 10-1310-13 14:59
- 395 9 [吉林碳谷吧] 完犊子了,外盘和50指数崩了,星期一看谁跑得快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1010-13 14:59
- 307 4 [易点天下吧] 下礼拜一再跌十个点 CQKXRYJ 10-1010-13 14:59
- 6835 69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龙师兄入场庄园牧场,永鼎股份,庄园早盘成 龙师兄 10-1010-13 14:59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这票应该就是来回做散户钱,骗子票!升不上去! 股友9861276r8m 10-1310-13 14:59
- 57 0 [上海汽配吧] 建议公司改名成上海鸡配 马腾画云 10-1310-13 14:59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小股华虹已经涨停 回本就知足了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开特股份吧] 一定是庄家看过我的帖子,连夜调仓把开特清空了 世界股市先知 10-1310-13 14:59
- 43 0 [兆讯传媒吧] 输家的票,太垃圾 逃顶998抄底6124 10-1310-13 14:59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侏罗纪的鳄鱼 10-1310-13 14:59
- 61 1 [大金重工吧] 双顶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10-1310-13 14:59
- 51 1 [汤姆猫吧] 这就是一个骗子股 基民Q5rTNw 10-1310-13 14:59
- 54 2 [招金黄金吧] 开焊了 股友P1A5925565 10-1310-13 14:59
- 65 1 [城地香江吧] 大盘回来了我钱呢???? 我踏马来勒 10-1310-13 14:59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跌宕两天,屯子这也是满意的结果,在此位置调整 s的漂流 10-1310-13 14:59
- 5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这走势就该加仓,机器人跌了正好,符合操作计 兰花一丢丢 10-1310-13 14:59
- 34 0 [汉朔科技吧] 没状态了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1310-13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