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8 [财经评论吧] 物流业景气指数跑出“加速度”释放三大信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59
- 500 17 [棕榈油吧] 不要听那浩海天投的,就算回落也去低多,不要找 股友23e62M1605 10-0810-13 14:59
- 30 0 [*ST闻泰吧] 开市只是给大股东跑路散户一个也别想跑 股友2827296G5M 10-1310-13 14:59
- 54 0 [弘元绿能吧] 啥时候回25块 股友253p1z6665 10-1310-13 14:59
- 49 0 [伟星新材吧] 天天跌, 股友85W2933T95 10-1310-13 14:59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张江的主力和散户都跑路了,主力被吓跑了, 基民8557r93k52 10-1310-13 14:59
- 38 0 [格力博吧] 割了,耗不起,再也不见! 确定运筹休养生息 10-1310-13 14:5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好吃 感恩有你陪着我 10-1310-13 14:59
- 51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抄底没选这只股票,真是太舒服了 Annalyya1986 10-1310-13 14:59
- 69 1 [森源电气吧] 看好中嘉博创 打工人扶你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新易盛吧] 5555555……329时被甩下车了5555 股友23V3230e37 10-1310-13 14:59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弱反弹下跌中继 经纶为富得王昭君 10-1310-13 14:59
- 46 0 [甲醇吧] 今晚来一个空平拉升 满仓就是干 10-1310-13 14:59
- 53 0 [步长制药吧] 热恼归生 小股民213 10-1310-13 14:59
- 110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资源股逆势上涨,逻辑验证!黄金/小金属避险属 玖辛奈8 10-1310-13 14:59
- 90 1 [长盈精密吧] 成交量不够,反弹乏力,继续震荡,磨人 胐胐起飞 10-1310-13 14:59
- 53 1 [海航控股吧] 托太多了。 有钱马上 10-1310-13 14:59
- 75 2 [福斯特吧] 还能看到希望吗 语燕11 10-1310-13 14:59
- 76 2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拉到一个点之内了,收盘你能不能做到 股友q9iI0r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*ST仕净吧] 能不能跟着环保股涨一波? 加仓又错2020 10-1310-13 14:59
- 284 12 [*ST沐邦吧] 这波上涨不管咋洗千万别出!拿死了!4个板都扛 顺义王金蛋 10-1310-13 14:59
- 175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今天把所有的盈利都输了,走了 股友O2vcjO 10-1310-13 14:59
- 226 3 [可立克吧] 银河磁体20个点涨停,可立克主业是磁性元件,却 HRHY2026CJKS 10-1310-13 14:59
- 380 4 [同惠电子吧] 从下午开盘就跟新莱应材一起放主动买量涨,周末 赚一点888 10-1010-13 14:59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双上影反弹结束,主力想做的,但他太弱了,没金 天下为私即正确 10-1310-13 14:59
- 87 0 [中国化学吧] 看在早盘护盘的份上,晚点说,明天可以尾盘拉3.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10-1310-13 14:59
- 61 0 [康冠科技吧] 超跌反弹应该在下周 financy 10-1310-13 14:59
- 311 9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20个点谁吃到了 有量化无牛市 10-1310-13 14:59
- 92 2 [江淮汽车吧] 趋势和基本面走坏,这一波45去了 管不通 10-1310-13 14:59
- 96 4 [连城数控吧] 跟半导体有没有关系喔 有凝聚力的白鹤 10-1310-13 14:59
- 88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领了10000-15的包正好可以入场 独角兽夜跑复投 10-1310-13 14:59
- 34 0 [南京港吧] 明天能买点吗? 股友Q1C3835015 10-1310-13 14:59
- 46 0 [金刚光伏吧] 病了 股友819n939n78 10-1310-13 14:59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拉稀了 抽水一哥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安徽合力吧] 不知道能不能猜对,外盘今天涨幅两个点以上 善思考的独行侠 10-1310-13 14:59
- 71 1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医疗都涨了3个点,看看她啥也不是 股友0D707053C2 10-1310-13 14:59
- 45 1 [欢瑞世纪吧] 大盘补了跳空你不补有点弱,明天再不补还跌完了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10-1310-13 14:59
- 275 3 [华策影视吧] 上热搜了,风评可不能变差呀 和蔼可亲的水果 10-1310-13 14:59
- 39 0 [和而泰吧] 有点坑人 沉着的邱浩琰 10-1310-13 14:59
- 257 0 [红宝丽吧] 我在干嘛啊 春日部小新 10-1310-13 14:59
- 60 1 [九菱科技吧] 74元的本今天有没有机会回本呀 股友76338A65Q7 10-1310-13 14:59
- 48 2 [果麦文化吧] 不能买不能买坚决不能买! 股友5F333x0756 10-1310-13 14:59
- 199 2 [沃顿科技吧] 现在可将海水净化出锂!过一段时间将海水净化出 明志小强 10-1310-13 14:59
- 39 0 [大富科技吧] 买这只票,今年全年的利润一次性没收了,哎,悔 愤怒中的小散 10-1310-13 14:59
- 29 0 [沪银吧] 一直都是跟妞约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10-1310-13 14:59
- 5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a股都在涨,看谁先泄气,总有一个是诱多 追梦人540 10-1310-13 14:59
- 75 2 [精达股份吧] 使劲砸,免得明天补跌。 六月草 10-1310-13 14:59
- 84 0 [旺成科技吧] 今天全天大单进小单出,筹码集中度略有放大,ma 炒股能养family 10-1310-13 14:59
- 65 0 [伟时电子吧] 真的窝囊极了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0-1310-13 14:59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红4.5卖。入洛阳钼业又得5个点 机会与风险的博弈 10-1310-13 14:59
- 36 0 [实益达吧] 大盘没怎么跌,他居然跌了这么多,要是大盘大幅 pdypkt888 10-1310-13 14:59
- 53 0 [众智科技吧] 垃乀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10-1310-13 14:59
- 74 0 [天铁科技吧] 这个股,估计大美丽在减持,要不然不会这么死气 输赢在一瞬间 10-1310-13 14:59
- 71 1 [火炬电子吧] 为什么条件单触发了没成交?谁能科普一下 基民8mf4wJ 10-1310-13 14:59
- 78 1 [镇洋发展吧] 沿着均线继续上行,今天都能走红,里面肯定有资 买崩A股 10-1310-13 14:59
- 52 1 [白银有色吧] 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10元走起。。。我要赚钱500 悟道25年11月6日 10-1310-13 14:59
- 95 3 [贵研铂业吧] 白银有色涨停了,垃圾贵每年1200吨白银产量,, 股友xK2z1J 10-1310-13 14:59
- 86 2 [乐普生物吧] 股价进入合理估值区间,买入观察仓。 无上觉 10-1310-13 14:59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科技上周五跌四个点药明康德跌七个点,今天科技 文秀的玉麈 10-1310-13 14:59
- 65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股没有资金关注,成交量持续萎靡的前提下,观 还是稳健一点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工商银行吧] 板块大涨!主力资金流入。。。 张婷犇 10-1310-13 14:59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该涨不涨你是作事的节奏啊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1310-13 14:59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太争气 股友56971G2g39 10-1310-13 14:59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新总裁上去要改头换面获新生。 股友UWESzI8159 10-1310-13 14:59
- 511 11 [豪24转债吧] 没看公告高点买的,3年努力全给他了,自认倒霉 股友l918K87771 09-2210-13 14:59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每天3分,三个月后,我就解套了。求主力成全 股海磨砂 10-1310-13 14:59
- 40 0 [养元饮品吧] 被洗刷了 不傲才以骄人 10-1310-13 14:59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全天你最强 股友01D578131t 10-1310-13 14:59
- 40 0 [天路转债吧] 买了买了明天等起飞 股界彭于晏 10-1310-13 14:59
- 23 0 [脑动极光-B吧] 卖房子的时候到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310-13 14:59
- 45 1 [捷昌驱动吧] 调仓换股了,还好,把失去的差不多又赚回来了 股友873876p3z9 10-1310-13 14:59
- 172 4 [大族激光吧] 这么多概念是一个都不跟啊!真无语啊,8天跌去3 大鹏残忍地 10-1310-13 14:59
- 40 0 [螺纹钢吧] 逢高就空不要想太多 股友V2p1736631 10-1310-13 14:5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市场集体回调,给了我们重新思考投资的机会 上官理财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隆鑫通用吧] 明天可别开始阴跌,大哥 涂_tu 10-1310-13 14:59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还是很坚挺呀,10月1后收盘都没绿过。 灵动活波的小雨 10-1310-13 14:5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明天继续攻 妖王玩股 10-1310-13 14:59
- 67 1 [海泰科吧] 这公司真脏,为了不停牌,卡着35收盘,问题是, 股友9223501T3i 10-1310-13 14:59
- 245 3 [西部黄金吧] 32.88会卖飞吗? 炒股的公孙舒茜 10-1310-13 14:59
- 330 7 [ST美晨吧] 2.24一直压单,都过不去,弱 耐心等风来 10-1310-13 14:59
- 358 0 [*ST大晟吧] 还好他拉的快,我也没追,不然就被骗进去了。感 股友0Kr0335038 10-1310-13 14:59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做了个反T 邦邦达 10-1310-13 14:59
- 26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开心小基民 10-1310-13 14:59
- 52 0 [红宝丽吧] 今天放量了,明天应该有个冲高回落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1310-13 14:59
- 43 0 [*ST东智吧] 明天还是低开,天天阴跌的货,出生 股友3623eQ2617 10-1310-13 14:59
- 14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长期业绩给力,冲劲强,拿筹码待涨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1310-13 14:59
- 54 0 [上海临港吧] 图形不错,明天数银子 攥紧群兴不放手 10-1310-13 14:59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尾盘全是散户买进,庄趁机出货,明天还要下跌 坚韧的灵飞兰13 10-1310-13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