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硅烷科技吧] 你不是国产替代吗!垃圾,那么多增长点就是不涨 静看涨涨跌跌 10-1310-13 15:05
- 131 3 [盾安环境吧] 低估值+储能+液冷服务器+核能核电+华为概念。持 足智斗金的苗若兰 10-1310-13 15:05
- 128 3 [中国广核吧] 有些人看到的是机会,有些人看到的是崩溃,你呢 大龙天天 10-1310-13 15:05
- 9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强势领跑科技股,基金业绩跟着飞涨, 晴天的宝宝 10-1310-13 15:04
- 86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现在低轨卫星都部署2000多颗了,政策风口正劲, 大墨鱼 10-1310-13 15:04
- 46 0 [格林美吧] 担心受怕了两天,低开没舍得卖,居然拉回来这么 股友sZwxyk 10-1310-13 15:04
- 52 1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收盘了,可以起飞了 欧巴马东锡 10-1310-13 15:04
- 7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上海金 论语大师 10-1310-13 15:04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妈的,这就一只害人股 周到的郑港 10-1310-13 15:04
- 74 2 [小商品城吧] 别高兴太早,今天涨这点不够明天跌五分钟的! 淇奥宝贝 10-1310-13 15:04
- 507 5 [东方财富吧] 4.07是过节,美股3天跌了10个点,我们才大幅低 光大不硬 10-1110-13 15:04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该跑的跑了,接下来开始你的表演吧 水牛驮我攀高峰 10-1310-13 15:04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真的太强了,好几天都是绿变 股友360G3M1387 10-1310-13 15:04
- 4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眼瞎了,重仓你, 一个基民2021 10-1310-13 15:04
- 80 0 [英科再生吧] 回来看看,依然前方全是压力,什么时候走都是对 股友25e6o90327 10-1310-13 15:04
- 42 1 [生益电子吧] 哪里才是这个辣几的尽头? shooter1994 10-1310-13 15:04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【巨象股·长线价值投资体系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1310-13 15:04
- 87 2 [冠农股份吧] 这个票两天涨了十个点已经很牛逼了后面别指望会 股友63M25532A9 10-1310-13 15:04
- 128 3 [彤程新材吧] 46.33卖了周五低点买的,还不错,可惜46.8没卖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1310-13 15:04
- 148 4 [力佳科技吧] 力佳还是有资金在逢低进场,保护27箱底! Jndl999 10-1310-13 15:04
- 292 0 [亿纬锂能吧] 惨不忍睹啊!储能电池完了 牛牛牛牛牛555 10-1010-13 15:04
- 1350 3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涨幅不高,很快即将迎来三季度报的客观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1010-13 15:04
- 74 0 [常友科技吧] 今日盘中最高价,85.58,收盘价85.28,最后成交 稳渡青云 10-1310-13 15:04
- 80 0 [A50期指吧] 明天早上要出货才行 牛牛的丁丁 10-1310-13 15:04
- 47 0 [圣农发展吧] 资金都是净流入,但股价就是暴跌,就是有庄家压 国笑春天 10-1310-13 15:04
- 41 1 [波长光电吧] ,一个减持把我吓跑了亏大了! 梭哈杜 10-1310-13 15:04
- 76 2 [融发核电吧] 过不了9.明天就得跌,在8附近 baby03 10-1310-13 15:04
- 227 4 [银河磁体吧] 什么逻辑,稀土被限制出口,销量少了,价格可能 n137113330857394 10-1310-13 15:04
- 93 2 [沙河股份吧] 希望在明天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1310-13 15:04
- 172 2 [亚世光电吧] 有没有今天跟我一样赚15个点的 亏神来也 10-1310-13 15:04
- 60 1 [众生药业吧] 这庄家也不是好东西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1310-13 15:04
- 149 6 [铜冠铜箔吧] 散户不要加仓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1310-13 15:04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…… 红色东方的钧 10-1310-13 15:04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大二审计专业大学生做北方稀土股东的第32天,终 一棵倔强小韭菜 10-1310-13 15:04
- 35 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,瑞丰尾盆竞价强力收跌里面的主鸡高深莫测 发财钜富 10-1310-13 15:04
- 60 1 [万向钱潮吧] 废了,没量了,要调整一个月 一路长红发发发v 10-1310-13 15:04
- 71 2 [洋河股份吧] 买了点光刻机,波长光电,挣了8个点。。。从没 只做主线龙头 10-1310-13 15:04
- 51 2 [中洲特材吧] nnd8个点卖了 聪明的君水思16 10-1310-13 15:04
- 107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以后叫蚂蚁证券? 吃点花生米 10-1310-13 15:04
- 221 3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若是能突破25,消化套牢盘稳稳站在箱体之上 翻斗花园小牛哥 10-1310-13 15:04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才是你,你才是大哥 买什么都涨一点 10-1310-13 15:04
- 74 0 [黑牡丹吧] 这波很强势啊 林桑焱 10-1310-13 15:04
- 67 0 [骏鼎达吧] 今晚三季报? titan_uranus 10-1310-13 15:04
- 55 1 [中电鑫龙吧] 在抢筹了 股友V50299955p 10-1310-13 15:04
- 39 1 [大众公用吧] 小A停盘了,现在看你表演了 n14086870613eccf 10-1310-13 15:04
- 92 2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压盘压的死死的,就是不让上 山上之善人 10-1310-13 15:04
- 192 4 [百利电气吧] 那么多压单什么意思? 婀娜多姿的汤茁 10-1310-13 15:04
- 101 4 [供销大集吧]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收盘要收2.59 股友5E50u67766 10-1310-13 15:04
- 90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==感觉又要被挂在山顶了 曾经试图去抄底 10-1310-13 15:04
- 90 2 [大金重工吧] 52.00对子顶 股友2186w0Y773 10-1310-13 15:04
- 378 5 [云南铜业吧] 低开三个点后,会迅速翻红。 月殳西示水 10-1110-13 15:04
- 556 3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4872678股 杰克科技资讯 10-1010-13 15:04
- 83 2 [奥美森吧] 尾盘拉起来!涨停~ 小散老李 10-1310-13 15:04
- 554 11 [隧道股份吧] 星期一准备吃大面了,大盘低开3个点左右 清风徐来m 10-1110-13 15:04
- 41 0 [天源迪科吧] 所属概念都红了呀!就你绿盘,太让人失望了! 股友16a536F686 10-1310-13 15:04
- 69 0 [普达特科技吧] 请0.285收盘 BruceLee123456 10-1310-13 15:04
- 62 0 [赛力斯吧] 好,完美,最起码明天不用害怕获利盘砸啦!慢慢 吃口肉压压惊 10-1310-13 15:04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亏了7个点,割肉走了! 秀丽的温春燕 10-1310-13 15:04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振幅18个点,65接的,明天会不会回吐? Zzzzzzzzzzz 10-1310-13 15:04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要调整,徽利出了,7个点没出,格局个铲铲 ch20251 10-1310-13 15:04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想不到吧,今天证劵最拉胯哈哈 连板莽夫 10-1310-13 15:04
- 39 0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接着涨 哥g哥割韭菜 10-1310-13 15:04
- 62 1 [恒生指数吧] 接下来集中拉港股了 作手旧衣 10-1310-13 15:04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长上天了,已经失去了意义!! 金龙逸哥 10-1310-13 15:04
- 47 1 [福田汽车吧] 太弱了,买了就后悔 财富超白敬亭 10-1310-13 15:04
- 122 2 [科新发展吧] 啥概念啊?封单这么少,居然封的住。 mlh767 10-1310-13 15:04
- 94 2 [稀土ETF嘉实吧] 要不是领益智造和卧龙电驱这两个卧龙凤雏,基金 股友889h1o9309 10-1310-13 15:04
- 274 5 [海南发展吧] 没想到海南股这鬼样子 股友6wX0Ul 09-0310-13 15:04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新易盛尾盘表现,为主力自救都感动,做新易 股友5A965062X9 10-1310-13 15:04
- 41 0 [爱旭股份吧] 老乡们别跑,加仓干,冲冲冲 熊三成 10-1310-13 15:04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低开无疑!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310-13 15:04
- 282 6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白银市的企业,我住的就是他们企业的房子。 caiszql 10-1310-13 15:04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弱肉慢慢磨 老卡瓦 10-1310-13 15:04
- 151 3 [大为股份吧] 20%的换手,跌了5个点,主力都跑了吗? 股友1xumk6 10-1310-13 15:04
- 145 7 [江特电机吧] 在等8元~7元,会来吗 铁匠一哥 10-1310-13 15:04
- 85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如果收盘的也能红,那是散户干岀来的,跟垃 峰火连三月 10-1310-13 15:04
- 82 3 [*ST南置吧] 啥时候到1.94,准备建个仓,给个机会啊! 股友11816 10-1310-13 15:04
- 142 3 [紫天退吧] 末日轮,估计12月底三板开盘,是左江5还是恒立1 gupiaosh777 10-1310-13 15:04
- 104 1 [电气风电吧] 天赐良机,准备抄底,积垢昨晚都在加班开会 嘛哩嘛哩哄出来 10-1310-13 15:04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抓住科创永恒的主题,牛市旗手就是个笑话 股友idNpPc 10-1310-13 15:04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重仓不动了累了 选中大长腿 10-1310-13 15:04
- 73 0 [北摩高科吧] 稀土行情,军工行情,券商行情,飒飒来!!! 股友75f0336U73 10-1310-13 15:04
- 1242 32 [常山药业吧] 请各位常山大神们解释一下,为什么常山艾本那肽 n14274257903b9dc3740 10-1310-13 15:04
- 134 0 [平安沪深300指数量化C吧] 今天大盘跟预期中一样低开了,但是没有像4.7那 辰啊辰 10-1310-13 15:04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票真的太憋屈了,自从买了它,一天比一天憋 红一弘 10-1310-13 15:04
- 37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这什么玩意好在中午换得快以为交易便宜点真是贪 木子组 10-1310-13 15:04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依稀当年泪不干.时机太难把握了 和你天下第一好 10-1310-13 15:04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前走一步,追退五步。 股友aWuGhG 10-1310-13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