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中的创业板,会不会是战斗机?近期可以关注 股友37592if168 10-1410-14 11:19
- 51 0 [世嘉科技吧] 这种胜率太低了,哎。以后只做套利。 超湿的心 10-1410-14 11:19
- 900 0 [建设工业吧] 好惨啊 我的火气很大 10-1410-14 11:19
- 399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天的抄底资金出货 东尼大旭 10-1410-14 11:19
- 88 3 [*ST中岩吧] 套了3个多月还没解套 基民YCfNBn 10-1410-14 11:19
- 66 3 [德方纳米吧] 跟你讲了,不知道你们信不信,的慢慢慢慢跌一天 跌还有更低 10-1410-14 11:19
- 81 4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天气反常 10-1410-14 11:19
- 63 1 [中国石油吧] 科技最后的时间了,大票保平安 money姐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和辉光电-U吧] 老帖子咋个老是置顶呢 守的云开见彩虹 10-1410-14 11:19
- 89 0 [A50期指吧] 收割韭菜了 股友2558M68U01 10-1410-14 11:19
- 51 0 [金桥信息吧] 明明没什么抛单,还都是向上买单,是怎么做到的 情绪分析专家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封了吧,别磨了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跟吃了泻药一样。。。。。都是些 股友2907G58O37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年三倍了,有收益的都可以先撤了 记住别追高 10-1410-14 11:19
- 59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桶科技公司无人问津? 股友rXMjz0 10-1410-14 11:19
- 59 0 [22蓉产02吧] 137945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蓉产02资讯 10-1410-14 11:19
- 49 1 [祖名股份吧] 大盘好你跌,大盘不好你暴跌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运达股份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财运斗金得莱文狄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金银河吧] 跳一半了真特么废,这么砸下去收盘还有吗? 股友6i198515x5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比亚迪吧] 主力资金从早上的8.96亿变成现在的7.8亿了,主 基民5L7p799881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东材科技吧] 买到你我这辈子造的孽结清了 股友20N6o18333 10-1410-14 11:19
- 5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哥,看看西子洁能 事缓真的会圆 10-1410-14 11:19
- 32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诱多出货。 热潜1号2702 10-1410-14 11:19
- 56 1 [玻璃吧] 先走了,怕有大反弹,船长不放泰君多单出来,泰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10-1410-14 11:19
- 45 1 [华软科技吧] 每天都是同样的操作,累死了,此股费了 股友f8e9905952 10-1410-14 11:19
- 132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抄底的赚麻了,今天早上进的亏麻了,反正是 炒股挣点零花钱 10-1410-14 11:19
- 60 1 [珠海冠宇吧] 再抛也得等三季报 最恨忽悠 10-1410-14 11:19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招金黄金原来是ST中润,换了大股东,涨了15倍, 股友css1008 10-1410-14 11:19
- 72 1 [至纯科技吧] 被洗出来了,20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青衫隐2017 10-1410-14 11:19
- 161 3 [中国神华吧] 涨停进的兄弟们要解套了,恭喜恭喜 洗碗天后 10-1410-14 11:19
- 111 0 [天际股份吧] 最近是飘了。今天太格局了,直接格局到吃大面。 腹肌哥炒股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太龙股份吧] 昨天我17.68买的,今天18,01卖的 股友E10808m159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不许下跌,跌一天我都会对生活失去希望。 天门狂 10-1410-14 11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是无人问津的市场 csjgkmg3000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汉邦科技吧] 我先在46以下等着 炒炒老师伯 10-1410-14 11:19
- 384 1 [浩通科技吧] 疯狂减持,不要碰。不要碰。 狼一样的生存 10-1410-14 11:19
- 58 2 [中简科技吧] 2000点这个价,3000点也这个价,也好意思继续跌 股友95dM318985 10-1410-14 11:19
- 619 17 [众泰汽车吧] 我把谁的买了 股友33M55q0637 10-1410-14 11:19
- 161 10 [双乐股份吧] 别人买光刻挣的锅满盆满,我买光刻赔的倾家荡产 小小姐姐 10-1310-14 11:19
- 30 0 [东土科技吧] 傻牛啥都不知道,多亏了ai肚子里没有墨水 股友pSOh2y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寒武纪吧] 指数都被你吓傻了啊,寒王 JDXOL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威尔高吧] 求求你了,别跌了行吗! 基民5259R08e22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光库科技吧] 基本上废掉了 勤勉的小鱼儿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金桥信息吧] 跌的什么鬼 股友Ls6lpV 10-1410-14 11:19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一字断魂刀 涨一点就拿不住 10-1410-14 11:19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再强洗两天。绝对刺激。孬好不卖 股友1FI8768900 10-1410-14 11:19
- 50 0 [股指期货吧] 加多 机灵的谢芝菲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根超巨,不知道要消化多久了。 楼上清风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博实股份吧] 如向望元镜所说的强,博实就不跌了!给你低价? 尊重的蒋昭1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新集能源吧] 冲击一下7月份跳空缺口6.71 煮酒梅子青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南山智尚吧] 低算未算低?!!!超级垃圾 基民日鹅夜鹅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几百年高开一次,结果是跳水,笑不活了 克里斯帕帕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中科信息吧] 创业板涨没你事,创业板跌你跟着, 胜创科技 10-1410-14 11:19
- 25 0 [上海电力吧] 最近的稀土芯片机器人,哪个跟电没关系?坚定持 股友26AN865096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果然,这种票,我们散户能买到就是坑,真倒霉 从赚钱到回本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ST龙大吧] 等转债到期了,他就有戏了,看看前面假突破,那 花开善贾的泰坦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下来容易,上去难啊 股友02R0809t99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就是诱多出货,别上当 喝不动的老韭菜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京仪装备吧] 玩完 豪放不羁的高淼洋 10-1410-14 11:19
- 5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去年观察了一年没敢买,今年蹭蹭的 秋意浓浓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中科蓝讯吧] 多亏昨天清仓了 股友593Fo31670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他来了 桑田红8889 10-1410-14 11:19
- 44 0 [星徽股份吧] 懒驴拉磨,瘦马卧槽,完了!!! 冰河里游泳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中国神华吧] 暴涨了 NBA777999888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这怎么办 生意斗金的芈月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必须开瓶舍得酒喝 还得闭眼了G6688 10-1410-14 11:19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考报考年龄放宽:一般为38周岁以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1:19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双11启动周期再次提前,强化核心用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就问你渣不渣? 水乡风情KS 10-1410-14 11:19
- 57 1 [飞马国际吧] 友提:云中马,山子都板了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长虹能源吧] 真是一个衰样!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10-1410-14 11:19
- 57 0 [康斯特吧] 没什么分歧,一致看空 牛熊做多不怕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苹果吧] 上午一小跳,下午一大跳! 股友MxEOwl 10-1410-14 11:19
- 46 0 [国茂股份吧] 都是量化抛单。 兔豪580 10-1410-14 11:19
- 48 0 [风范股份吧] 又是一根 每天搞点买菜钱 10-1410-14 11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低开高走,今天高开低走。昨天杀跌那批今天 国际大道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陕西煤业吧] 昨天买了你买科技,哭 一分钟涨停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山顶风景好 冷酷的小张888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丧心病狂的跌 rkf2019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15了 pkgtndhjm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追高的人就是这样咯 股惑人脑壳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和滑滑梯一样一路滑下来还不监管 股友97852y196Z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冰轮环境吧] 加 是人不是神77 10-1410-14 11:19
- 47 0 [锌业股份吧] 向上趋势不变 乐于助人的唐炯19 10-1410-14 11:19
- 82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美股今天波动温和,高位震荡后小幅收涨,科技股 小笨猫 10-1410-14 11:19
- 43 2 [南山智尚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高点,真牛逼 股友106v7O2709 10-1410-14 11:19
- 580 3 [三六零吧] 大家参考,30%概率不到可以扭亏,还是洗洗睡觉 信则不念 10-1410-14 11:19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没有底线了 股友76L5567r63 10-1410-1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