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生猪吧] 看多不做多,接下来交给勇士 股友53P11920w6 10-1310-13 15:05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跌到底 红色东方的钧 10-1310-13 15:05
- 85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$有亲播报员?今天有 基民rotP05 10-1310-13 15:05
- 38 0 [利和兴吧] 17号之前都值得期待。。。新凯莱会有什么惊喜? 股能炒熟吗 10-1310-13 15:05
- 87 2 [云赛智联吧] 大盘回来了我钱呢???? 我踏马来勒 10-1310-13 15:05
- 311 4 [天沃科技吧] 最迟月底停牌,也有可能15停牌 谦虚的忆心风5 10-1310-13 15:05
- 32 0 [*ST闻泰吧] 我杠杆买的呀,我要卖房子了 勇敢的新山翔17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北摩高科吧] 你们今天逆势TACO了吗? 水煮美人鱼啊 10-1310-13 15:05
- 44 0 [未来3吧] 唉没买到 捉妖师YHX 10-1310-13 15:05
- 34 0 [渝开发吧] 别进,来一个套一个!! 股友69852h2v95 10-1310-13 15:05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到年底跟双成一样的走法 股友1793379Na9 10-1310-13 15:05
- 29 0 [菲林格尔吧] 垃圾炒上天的代表 舒心之金钏 10-1310-13 15:05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杭州什么公司?蚂蚁吗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10-1310-13 15:05
- 49 0 [浙江东日吧] 不着急,还是不错 股友6i57632W57 10-1310-13 15:05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歌尔股份股友 10-0210-13 15:05
- 352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$科创芯片50ETF(SH588750)$ 翠绿的韭菜ccc 10-1310-13 15:05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要不是你,我今天都是赚的,怎么跌这么多,哪个 财源包围 10-1310-13 15:05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开盘进的 细致的魏晴炳 10-1310-13 15:05
- 115 2 [动力新科吧] 重组后的股价怎么走 KUHN 10-1310-13 15:05
- 109 3 [海得控制吧] 要涨停要涨停 ermiu 10-1310-13 15:05
- 78 1 [*ST新潮吧] 热度不高再拉几个板热度就起来了 泓鋆楼 10-1310-13 15:05
- 611 5 [众泰汽车吧] 真有点过分了哈哈哈,一天炸两回 方展博抽到ACE 10-1310-13 15:05
- 108 3 [若羽臣吧] 牛不牛就完了,我昨天说有转机 BF88888888 10-1310-13 15:05
- 605 19 [小米集团-W吧] 又起火,为什么车门打不开,为什么! 睿智英明的姜畅影 10-1310-13 15:05
- 268 11 [上证指数吧] 游山玩水。次新、超跌、反弹、反转。 海阔天空sw999 10-1110-13 15:05
- 50 0 [东方明珠吧] 删自选,股,涨上天都不会再看你一眼。 巴菲特最小分特 10-1310-13 15:05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玩意太弱,跌就是龙头,涨就是杂毛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310-13 15:05
- 71 0 [中国核建吧] 这种中字头的,就得暴力洗盘,让交易活泛起来, 三姨太的卷发 10-1310-13 15:05
- 68 2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出一次事故,股价就大跌一次,谁敢买这种腊 恶心通讯 10-1310-13 15:05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主力是废柴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10-1310-13 15:05
- 70 1 [阳光电源吧] 你比海博思创差在哪? 十年陈酿老韭 10-1310-13 15:05
- 95 3 [鸡蛋吧] 目测3250 空多大点事儿 10-1310-13 15:05
- 262 2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这垃圾7到8年时间内就没怎么动过,还在 股友UwXgWr 10-1210-13 15:05
- 393 0 [紫金矿业吧] 跌我就加 毛蛋168 10-1310-13 15:05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希望威子再接再厉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10-1310-13 15:05
- 27 0 [*ST闻泰吧] 庄稼又可以连打几个地板,捡血筹了 股友ItBFw7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德尔股份吧] 可喜可贺 骑扬成金de唐晨 10-1310-13 15:05
- 224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$红利ETF易方达(SH515180)$ 炒股养瑞瑞 10-1310-13 15:05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还会上涨 金生水1918 10-1310-13 15:05
- 41 0 [皇氏集团吧] 一旦发掘,就是黑马 股友57196qQ688 10-1310-13 15:05
- 56 0 [汇洁股份吧] 今天低位卖了的集合。我加仓 YangSQ 10-1310-13 15:05
- 40 0 [广誉远吧] 又在出货了,没出息的它 z心想事成c 10-1310-13 15:05
- 56 0 [甘李药业吧] 当心无脑看涨的不是是蠢就是坏 股友22O1898N23 10-1310-13 15:05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涨不过华虹 股友3tCSUF 10-1310-13 15:05
- 62 0 [佳禾智能吧] 有惊无险,气S钩托 沪深钉子户 10-1310-13 15:05
- 58 1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? 有洞察力的韩雯11 10-1310-13 15:05
- 76 2 [阿科力吧] 我想问问哪个的69砸 才望暴富地小龙女 10-1310-13 15:05
- 141 7 [海南华铁吧] 妈的,今天8.4追的,我还出的来吗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5:05
- 70 2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01828O52E0 10-1310-13 15:05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很多都是一早出的,肯定后悔,毕竟可以少亏十几 老家南地 10-1310-13 15:05
- 4308 15 [振德医疗吧] 你m的振德,五年了,被套了五年,今天,终于一 小肥鸡 10-0910-13 15:05
- 43 0 [格力博吧] 今天早上割了换金力,捞回来了! 铁马冰糖 10-1310-13 15:05
- 43 0 [西藏珠峰吧] 周线看没涨多少?庄家什么意思? 实话实说315 10-1310-13 15:05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还是我的虹虹好 股友R66661515T 10-1310-13 15:05
- 55 0 [东阳光吧] 高位利好出货 清寒18 10-1310-13 15:05
- 36 0 [海油工程吧] 韭菜连根拔了! 股友6123J8096A 10-1310-13 15:05
- 68 0 [GC001吧] 完全没人了烂债市 若水111111111111 10-1310-13 15:05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270.55成本,早上做了T,没想到易中天胜里最早 perfectluo 10-1310-13 15:05
- 61 1 [沪银吧] 真快啊,又创新高了…摸顶只能说是不好摸… iszhihui 10-1310-13 15:05
- 68 1 [翔丰华吧] 今天固态电池暴涨,他居然装死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10-1310-13 15:05
- 198 4 [工业富联吧] 只能这样了,是借机吸筹码,还是借机出货,明天 工业飞升处生 10-1310-13 15:05
- 104 1 [国轩高科吧] 禁止锂电池出口,国轩高科海外工厂也受影响。 高贵典雅的何菡 10-1310-13 15:05
- 139 4 [生猪吧] 主力合约没戏,均线压制诱多,估计下午继续向11 小灰灰594288 10-1310-13 15:05
- 236 6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3 15:05
- 342 1 [亿纬锂能吧] 周一整体低开是大概率,但之后应该是分化行情, 醉里挑灯看涨 10-1110-13 15:05
- 1338 7 [龙源技术吧] 龙源技术(300105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827. 龙源技术资讯 08-1610-13 15:05
- 48 0 [华兰生物吧] 牛逼控制在进出0元 股友6783mv7662 10-1310-13 15:05
- 111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筹码峰,底部筹码根本没动。卖票之前先看看 专业捡破烂的 10-1310-13 15:05
- 463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发发一个 10-1310-13 15:05
- 38 0 [联创光电吧] 逻辑正,且不可证伪,坚定持有 投机之王杰西 10-1310-13 15:05
- 64 0 [中国天楹吧] 明天,高开秒板吗?盼大神们回复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10-1310-13 15:05
- 676 1 [首开股份吧] 被屏蔽了吗? 潘越澜 10-1310-13 15:05
- 789 3 [亚太实业吧] 排了一上午东易没指望,只能接回亚太 黄山中路 10-1310-13 15:05
- 53 1 [华锐5吧] 今天没跌!明天应该上涨! 杨幂9955 10-1310-13 15:05
- 128 5 [云天励飞-U吧] 刚刚误操作卖江铜多打了数字,一下等于清空(只 大资金散户 10-1310-13 15:05
- 249 5 [三花智控吧] 有点难过啊,三花为啥这段时间这么弱势,资金不 蓝色冰枫 10-1310-13 15:05
- 350 20 [歌尔股份吧] 已经清仓,利润回撤了百分之五十。出来先观望吧 圆融贯通 10-1310-13 15:05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操作高抛低吸 股友z2D9583916 10-1310-13 15:05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强了。太强了。不故意不涨停,是不喜欢吗? 月夜捕手 10-1310-13 15:05
- 41 0 [中科创达吧] 走了走了,没有一点力度 乘风踏雪 10-1310-13 15:05
- 85 1 [金隅冀东吧] 什么都影响你,和你有毛关系,只要下跌就有你, 湖南国资 10-1310-13 15:05
- 101 2 [黄金/美元吧] 按长线计划拿着,一周下来,刚好100+ 李MeiQ2412 10-1310-13 15:05
- 54 0 [永冠新材吧] 一个卖衣服的七匹狼市值都比你高,你玩什么飞机 可怕小朋友 10-1310-13 15:05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的比a股少跌的比a股多 股友673P96o153 10-1310-13 15:05
- 30 0 [*ST闻泰吧] 永远是垃圾,人家比,差的不是十万八千里,地球 沙金嘴1461 10-1310-13 15:05
- 42 0 [国星光电吧] 拉吉中的拉吉 兴高采烈的肖虔 10-1310-13 15:05
- 66 0 [漫步者吧] 搞得像几千亿市值一样,消费电子里就他么你这颗 迅捷的邓言秋 10-1310-13 15:05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和它有鸡毛关系,天天吹,妈的 股友5793y88U05 10-1310-1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