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这波明显是倒车接人,机器人板块跌了加仓,后续 海星照的光 10-1310-13 15:04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证监会严查保利是否伙同机构疯狂对倒操纵股价 股友561i001R78 10-1310-13 15:04
- 274 1 [ST应急吧] 请问10.10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。 ST应急股友 10-1010-13 15:04
- 57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肯定还要跌 赚点养狗钱 10-1310-13 15:04
- 173 4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一字板,信不信!!! 股友dQ9vmA 10-1310-13 15:04
- 168 3 [达实智能吧] 不抱任何幻想了,不减持完,这股是不会涨的,加 股友866716G9A8 10-1310-13 15:04
- 94 4 [新疆交建吧] 真狠,赚2万变2000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1310-13 15:0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10/13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10-1310-13 15:04
- 64 0 [双星新材吧] 做了个T,今天还倒赚了一千多 丢人的破星 10-1310-13 15:04
- 34 0 [*ST闻泰吧] 这股价要跌10块 吕中天 10-1310-13 15:04
- 312 1 [中洲特材吧] 飞到姥姥家了,好气 一剑封天门 10-1310-13 15:04
- 79 2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拉杆 温文尔雅的夏涛 10-1310-13 15:04
- 61 1 [软通动力吧] 下午只有3亿的量 价投佳佳 10-1310-13 15:04
- 53 1 [*ST节能吧] 只看业绩和股价,我们是来赚钱的不是来站岗的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310-13 15:04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接着买,正好开盘前没买多少。 展翅飞翔01 10-1310-13 15:04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想跑路 坚毅不拔的温睿博 10-1310-13 15:04
- 39 0 [中鼎股份吧] 垃圾今天已经很给力,没有让我-10给肉,感想主 一个小目标哈哈 10-1310-13 15:04
- 44 0 [东方明珠吧] 顺势调调,蛮好! 股友7160213g3R 10-1310-13 15:04
- 75 0 [恒而达吧] 破位了,走!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310-13 15:04
- 35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涨了不少,希望明天再长长,我就解套了 俊逸超凡的孙泽哈 10-1310-13 15:04
- 32 0 [铁矿石吧] 国外定价的都可以多 股友63L965C865 10-1310-13 15:04
- 3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个咋不行了 宏图大展得说不得 10-1310-13 15:04
- 171 2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海外跌的3个多点,是10月12号净值才能反应出来 蜗牛慢走1 10-1310-13 15:04
- 11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今天几乎全绿 捂股长丰 10-1310-13 15:04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前天这股吧里的哪位大神说今天特变不跌停的现场 从股挣金 10-1310-13 15:04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帮你们算好了,明天84.54 股市著名刺客 10-1310-13 15:04
- 56 0 [世嘉科技吧] 现在每天慢慢的出货了 掉坑里了 10-1310-13 15:04
- 70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做T成功的人爽死了吧! 瞎蒙也能翻倍 10-1310-13 15:04
- 100 6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是怎么做到怎么都不涨的 基民2701390Pa7 10-1310-13 15:04
- 63 2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不是机器人概念吗?跌了好些时日了,大跌有 小散看股市6000点 10-1310-13 15:04
- 314 1 [*ST金科吧] 牛市熊市金科全挨揍 一生唯爱一人 10-1310-13 15:04
- 79 2 [拓日新能吧] 五魁早就没心思做企业了,在家带外孙呢? st瑞德 10-1310-13 15:04
- 62 1 [友发集团吧] 这个辣及要跌—停了吗! 破发集团退市了吗 10-1310-13 15:04
- 68 1 [铁建重工吧] 今天能红 股友0031OO3088 10-1310-13 15:04
- 158 4 [华力创通吧] 如果今天能逆势上涨的话那商业航天这个月就可以 牛牪犇2026 10-1310-13 15:04
- 260 1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垃圾博时军工!买了几个军工数你最差!你说你持 基民dAPk84 10-1010-13 15:04
- 41 0 [景嘉微吧] 量化盯上散户难翻身 赤岸都 10-1310-13 15:04
- 34 0 [乔锋智能吧] 这比弱J主力,不思进取的玩意儿! 割一手血 10-1310-13 15:04
- 175 0 [新天绿能吧] 收盘价收在去年10月8日8.28以来的新高,整整一 虎啸风生11 10-1310-13 15:04
- 36 0 [滨江集团吧] sT滨江 股友uD9npi 10-1310-13 15:04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、中国稀土双双涨停;中色股份触摸涨停 满仓永鼎中天 10-1310-13 15:04
- 58 0 [道通科技吧] 市场最大的拉几烂泥巴股!少碰! 股友WhGiOp 10-1310-13 15:04
- 110 3 [*ST闻泰吧] 问题不大,我感觉明天就能涨停直接阳包阴,家人 洒脱的鲁筱漪 10-1310-13 15:04
- 74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红了海南加油冲呀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5:04
- 57 1 [马可波罗吧] 请问什么法师可以压制马可 建仔地带 10-1310-13 15:04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快,拉一个涨停板,就买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5:04
- 35 0 [生猪吧] 等多头急眼了,多头跑你也跑不了等着吧 忠诚1217 10-1310-13 15:0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给开盘吓得两跳。。。 张婷犇 10-1310-13 15:04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4078美元!黄金暴涨震惊全球,高盛狂喊4900美元 蓝海财经眼 10-1310-13 15:04
- 58 0 [安彩高科吧] 本来是5.5收盘把你们这些人吓死全跑了 负责的人 10-1310-13 15:04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h2993a6892 10-1310-13 15:04
- 43 0 [海兰信吧] 天天都几千个股下跌这是啥嘛? 文静秀雅的马茁 10-1310-13 15:04
- 395 0 [横店东磁吧] $横店东磁(SZ002056)$ 有魄力的大涛 10-1310-13 15:04
- 63 0 [节能风电吧] 尾盘干了这个电力,又选错了 舒缓的王司机 10-1310-13 15:04
- 46 0 [上海临港吧] 继续涨求求了 周密的文卓婷 10-1310-13 15:04
- 64 0 [豪美新材吧] 这票竟然没人气,牛逼,跌停 抄底王就买跌 10-1310-13 15:04
- 49 0 [朗姿股份吧] 见过傻股的,但没见过你这么傻的。狂泻在前,上 n142761910903d45 10-1310-13 15:04
- 35 0 [江丰电子吧] 估计明天只能追高买了 上斜坡 10-1310-13 15:04
- 37 0 [恒鑫生活吧] 清了,不玩了 世界正看着你 10-1310-13 15:04
- 31 0 [*ST闻泰吧] 看来打底10个跌停板 月经也是一本经 10-1310-13 15:04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服了没有 骁骢008 10-1310-13 15:04
- 46 0 [中科磁业吧] 我关注的四只同板块涨得最少,尾盘又加了四层仓 股友889W08P092 10-1310-13 15:04
- 69 1 [江淮汽车吧] 砸个鸡毛,啥比。要么就一次到位。一股不卖,天 严格执行模式 10-1310-13 15:04
- 57 0 [中再资环吧] 这图画的有创意,从来还没见过 我爱小CC 10-1310-13 15:04
- 35 0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仓位上升到了10%。 戈文化 10-1310-13 15:04
- 217 0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稳定的钱子轩 10-1310-13 15:04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A股不错,已经比港股强太多啦 北向股神 10-1310-13 15:04
- 65 2 [厦门钨业吧] 看能不能借这次东风走上一波 股友IfH8gR 10-1310-13 15:04
- 50 2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靠前,涨蝠落后 股友JrGXvI 10-1310-13 15:04
- 261 6 [铜冠铜箔吧] 开盘竞价就卖,不算开盘竞价跌多少,再下跌6~8 啊福高 10-1210-13 15:04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最后还是你垫底,两天跌幅第一了 浴凰腾飞 10-1310-13 15:04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几连跌了?6还是7 蓝御田 10-1310-13 15:04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胡桑的3000~5000万今天撬板用光,晚上看鸡蛇榜 zyb721118 10-1310-13 15:04
- 38 0 [生猪吧] 散户的猪别卖。看戏就行。看集团怎么疯狂做空套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5:04
- 45 0 [中色股份吧] 这样都没有封板,还炸了,扑街 无限华尔兹 10-1310-13 15:04
- 58 0 [三利谱吧] 上个月把你卖了换成万业企业了,已经吃爽了 低调的股民 10-1310-13 15:04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结束了这票 开始比赛 10-1310-13 15:04
- 9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起飞 股友387er75501 10-1310-13 15:04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看看前面都没破过十日线,今天把十日线破了,这 只爱女大学生s 10-1310-13 15:04
- 58 0 [ST同德吧] 这破玩意套了我十年了 股友76669Z87U1 10-1310-13 15:04
- 41 0 [浩淼科技吧] 退市吧 招财猫111666888 10-1310-13 15:04
- 9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2025年10月起,各媒体平台二ID 旗手DK 拉萨旗手 旗手Dk 10-1310-13 15:04
- 518 1 [华友钴业吧] 非常看好金属资源,但是今天氛围不好红盘走了, 道生一念 10-1310-13 15:04
- 579 2 [华钰矿业吧] 别吓人哦收盘真在29.88我自己就怕自己了 哦若无其事 10-1310-13 15:04
- 61 1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暴跌 新韭菜一枚 10-1310-13 15:04
- 523 3 [利和兴吧] 风来了,我竞然持有利和兴,新凯莱--芯片凯旋归 股市密码0990 10-1110-13 15:04
- 236 6 [比亚迪吧] 船沉海底了 细致的潘博弘 09-3010-13 15:04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连续跌了1个多月了,没有止跌迹象,今天又跌了4 股友6880q255L3 10-1310-13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