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沪银吧] 它现在到底在跟伦敦银还是纽约银啊?看不懂了, 厚德载物67 10-1310-13 14:59
- 52 1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抢跑大低开,调整一周以上,走势验证 股友2385733Ri6 10-1310-13 14:59
- 64 1 [ST南都吧] 有一堆垃圾疯狂压制南都翻红 周到的冉梦香 10-1310-13 14:59
- 58 2 [未来3吧] 还有做梦的吗? 股友6l69E75673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辰奕智能吧] 买这种股票人都要气使 专抢涨停 10-1310-13 14:59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规模挺好的,没那么多机构 越炒越韭菜 10-1310-13 14:59
- 50 0 [江阴银行吧] 太衰了 风帆起 10-1310-13 14:59
- 38 0 [厦门钨业吧] 上涨空间已经打开 LinlinC 10-1310-13 14:59
- 111 0 [至纯科技吧] //@俊逸出尘的任泰成:北方也成功涨停了吃大肉! 伶俐乖巧的黎心宇 10-1310-13 14:59
- 99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可以的 股友826196dV37 10-1310-13 14:59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大量买入中兴通讯 第一深情板哥 10-1310-13 14:59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会连续拉升不?最近高价股都厉害 股市麻麻烫 10-1310-13 14:59
- 122 3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96.99~98.99位置 非诚勿扰之者 10-1310-13 14:59
- 103 4 [氧化铝吧] 被套的快去发改委信访举报,我感觉庄家急眼了, 逆思维下单 10-1310-13 14:59
- 46 1 [海伦哲吧] 你哪天才能涨起来? 天降财神助善人 10-1310-13 14:59
- 126 4 [*ST利源吧] 王源拉一点啊 张大炮冲冲冲 10-1310-13 14:59
- 1264 12 [江丰电子吧] 买不进了,三个一字板。 大吉万贯de牛魔 10-0710-13 14:59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稳了,慢慢向上走了 呆萌也炒股 10-1310-13 14:59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我说什么来着?!!!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跑了,哈哈哈 天炉3 10-1310-13 14:59
- 57 2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小赚一点先撤了 Minsy 10-1310-13 14:59
- 122 4 [天顺风能吧] 真没必要吧,早上跌的那么狠,不够你吸筹的啊, 四汐散人 10-1310-13 14:59
- 100 3 [璞泰来吧] 过2天,减持的高盛又会追高进来 火哥红红发 10-1310-13 14:59
- 276 6 [龙江交通吧] 参考4月7号跌8个点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1210-13 14:59
- 171 0 [嘉合磐泰短债E吧] $嘉实中短债债券A$$天弘安利短债C$$汇添富丰润 耐心的袁卓婷1 10-1310-13 14:59
- 55 0 [*ST特迅吧] 仓位重跑,要闪要闪! 井井123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洗掉韭菜。 股友6765c255V3 10-1310-13 14:59
- 68 0 [国机重装吧] 要涨早连板了,轮到你们这群韭菜分析?这股上市 只玩短线操作 10-1310-13 14:59
- 74 1 [永鼎股份吧] 真正的连板是从明天开始五个一字板。 丙照乾坤 10-1310-13 14:59
- 200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近三个月收益超65%,近半年收益翻倍超108%,当 股友369p95206D 10-1310-13 14:59
- 148 3 [瑞丰新材吧] 周一涨停成定局,立帖为证! 眉清目秀的富岭 10-1310-13 14:59
- 43 0 [河钢资源吧] 气死人,垃圾中垃圾 JKL8460596 10-1310-13 14:59
- 334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别看现在市场有点惨淡,正是布局半导体的好时机 发财致富号 10-1310-13 14:59
- 35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就是 笔直的宿梓莹2 10-1310-13 14:59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往20走吗 你好毒啊 10-1310-13 14:59
- 335 5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16.24入了25万股,终于涨起来了 JIN18 10-1310-13 14:59
- 85 2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低开没翻红的全部都可以删自选了 没意思123 10-1310-13 14:59
- 75 1 [豫光金铅吧] 会成为龙头吗 有正义感的兰湘6 10-1310-13 14:59
- 42 1 [实益达吧] 对不起哈,是我那个哈哈儿在操盘 pdypkt888 10-1310-13 14:59
- 1615 7 [英利汽车吧] 大宗交易:英利汽车成交2222.68万元,折价18.26 英利汽车资讯 10-1010-13 14:59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收盘还要第一分,真的是 越来越好地芦柑 10-1310-13 14:59
- 239 0 [振华新材吧] $振华新材(SH688707)$ QiooMiuu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你该睡醒了吧??? 禁止量化做空 10-1310-13 14:59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加把劲啊,二弟今天表现这么好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易点天下吧] 看错时间了我会还以为现在两点还可以干一个小时 在路上的啵哥 10-1310-13 14:59
- 66 0 [汉商集团吧] 垃圾 股友cl77ok 10-1310-13 14:59
- 43 0 [国投丰乐吧] 收盘最低点多一分,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公平得卡尔文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奔朗新材吧] 今日与稀土有关的超导材料都带起来大涨 混合动力83 10-1310-13 14:59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反正都亏,今天没有跌停明天还有机会 后悔买 10-1310-13 14:59
- 129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强的吓人,明天秒板我都不会觉得神奇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10-1310-13 14:59
- 75 1 [金河生物吧] 不关税业绩好,有关税业绩更好,坚定看多! 做合格的投机分子 10-1310-13 14:59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看我23.24挂上的,都不急,大不了就长线 股友6539R8879c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新希望吧] 割你不是因为亏得多是因为你站在对立面变相支持 股友BQgRKl9773 10-1310-13 14:59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光头阳线,明天最少四个点 一度黄昏的日子 10-1310-13 14:59
- 82 0 [COMEX铜吧] 云南铜业 恩州 10-1310-13 14:59
- 153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分散配置涨跌从容,风险把控好,投资安心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1310-13 14:59
- 49 0 [太极集团吧] 就算一百连阳,价格还是在22,涨不上去的,等暴 吃虾米的大鱼 10-1310-13 14:59
- 46 1 [北方铜业吧] 工作忙起来,2个小时没看,红了? 发芽一小韭菜 10-1310-13 14:59
- 63 2 [广生堂吧] 尾盘能收105算你能 cd_ssq 10-1310-13 14:59
- 168 6 [旋极信息吧] 现价我号招入场收割早盘割肉筹码,尾盘拉升15点 操盘指挥部 10-1310-13 14:59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跌得最狠的就是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1310-13 14:59
- 61 0 [贝达药业吧] 本来以为今天主要看科技股挨揍,没想到是冲贝达 仓痒加错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给长安点个赞 博弈看趋势 10-1310-13 14:59
- 3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就是败类!!! 蒙业友 10-1310-13 14:59
- 52 0 [因赛集团吧] 下跌趋势明显 猎人AK 10-1310-13 14:59
- 34 0 [中鼎股份吧] 够狠的舞池的除身拉几主力操盘手。 春暖花凯 10-1310-13 14:59
- 69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的万手哥都是在卖,不知道卖了多少万手。资 超聚变止 10-1310-13 14:59
- 277 5 [盛和资源吧] pK收购有问题吗?美国MP收益七十多亿有问题吗? 精致的朱浩源 10-1310-13 14:59
- 118 3 [沃尔核材吧] woer勇夺超导板块倒数第一 股海小久 10-1310-13 14:59
- 55 1 [珀莱雅吧] 快双11了要反弹一波 Z煜鑫 10-1310-13 14:59
- 58 2 [证券公司吧] 根本轮不到证券这种东西涨,指数依然坚挺 一树樱花落雨 10-1310-13 14:59
- 65 1 [宏德股份吧] 幸好宏德股份没有跌太多,不然损失巨大的是散户 都是利益在捆绑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中稀有色吧] 加油80 白云的蓉澈好帅 10-1310-13 14:59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主力会玩,每天阴跌一点,磨人,把不坚强定的 活力的哥雪梅 10-1310-13 14:59
- 35 0 [北方铜业吧] 你是真的大爷明天带大家吃肉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10-1310-13 14:59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大涨概率比较大 股友30d92l8279 10-1310-13 14:59
- 35 0 [国机重装吧] 走了 走遍大好河山 10-1310-13 14:59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,开盘抄底的基本都是高手整天和我看的差不 可靠的董意蕾 10-1310-13 14:59
- 91 0 [东方锆业吧] 14.69主力进入很多,明天看涨!15元没问题! 小牛好爱你 10-1310-13 14:59
- 145 2 [高乐股份吧] 主力吸筹没吸完,不会拉的,3.95,已经晃荡好多 河溪凉水 10-1310-13 14:59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被黑很正常,它太恶心了,除了营销还是营销,别 牛气de向问天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跌到没话讲,从27下来一个星期都不用 股友02U1k99878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*ST闻泰吧] 我恨死你了,我记你一辈子 股友K925352n21 10-1310-13 14:59
- 44 0 [东方明珠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日进民丰得段正淳 10-1310-13 14:59
- 246 12 [三六零吧] 能不能打到11.17让我走 菜鸟的青春 10-1310-13 14:59
- 46 0 [峨眉山A吧] 确定了,7块满仓干了 基民qaPVup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久盛电气吧] 股价不涨?久盛改久衰,物极必反,股价必涨 n460913678307532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4.99收盘了,上5没那么容易 富有亨通地逍遥子 10-1310-13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