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2 18 [安泰科技吧] 盘前前瞻 徐屿升 10-1310-13 14:59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继续跌 虚心之人马 10-1310-13 14:59
- 39 0 [ST汇洲吧] 破鼓万人捶 稳健的肖亚特 10-1310-13 14:59
- 31 0 [新铝时代吧] 赶紧退了吧 乐鱼加 10-1310-13 14:59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15.30买的,明天完蛋了 三年五年十年后 10-1310-13 14:59
- 30 0 [福瑞医科吧] 除了绿还能干嘛,,股,退市算了,天天跌,垃圾 有魅力的石榴 10-1310-13 14:59
- 11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市场普遍都跌,这只基直接涨近两个点!跟着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1310-13 14:59
- 352 4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股友7305P6T761 10-1310-13 14:59
- 4097 2 [ST兴化吧] 我本来已经发帖,告诉大家我去别的吧了,今天回 股友662766uo21 10-0910-13 14:59
- 30 0 [菲林格尔吧] 庄股真牛逼 天地金鳞 10-1310-13 14:59
- 48 0 [新雷能吧] 呵呵。够狠尾盘还砸 zab8888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慢慢养吧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1310-13 14:59
- 36 0 [拓斯达吧] 这个臭 Yanran嫣姌 10-1310-13 14:59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两次事故都是发生在大盘暴跌期间,这货卡位精准 股友YuZVO8 10-1310-13 14:59
- 125 4 [*ST华西吧] 庄,打死也不能翻红。 巨蟹淡定 10-1310-13 14:59
- 138 2 [云南锗业吧] 30.5都没法突破,其他有色全部涨停了 俏皮的爱睿博 10-1310-13 14:59
- 45 0 [迦南科技吧] 现在还卖出要棺材钱吗 股友59gE395385 10-1310-13 14:59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孬肿 股友pUQmmS 10-1310-13 14:59
- 87 2 [生猪吧] 平空01合约3手,160个点,下午感觉盘面有点稳, 股友6355K6Q561 10-1310-13 14:59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卖了,没得玩 股友75G060570H 10-1310-13 14:5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差一点就是不红这是给大家留一个想象发挥, 哈拉海 10-1310-13 14:59
- 43 0 [博威合金吧] 再狠毒打压啊 顺勢啊為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券商不护盘,还在砸盘,看来废了 新大杭鳄 10-1310-13 14:59
- 40 0 [宝鼎科技吧] 蛋终究是是史蛋 股友1dr9oC 10-1310-13 14:59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避险资金进来了,明天会不会跑呢? 张三石 10-1310-13 14:59
- 44 0 [锦华新材吧] 明天必大涨 五周线上的红旗 10-1310-13 14:59
- 53 0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己打回前底、不要慌 安静从容dxsy 10-1310-13 14:59
- 53 0 [星辉娱乐吧] 6.48明示多氪648hhhhhhh 海豹跟你拼啦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格林美吧] 巨阳漂亮 財來有方 10-1310-13 14:59
- 74 0 [昇辉科技吧] 明天继续发力向上,加油 箴言看涨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长川科技吧] 看看江丰十四个点,长川不配在半导体板块里 九168 10-1310-13 14:59
- 7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为、小米都在冲端侧AI硬件,换机潮要来了,这 机泰祝农 10-1310-13 14:59
- 64 1 [日丰股份吧] 没量没戏没人买,热点还是稀土小金属半导体,这 牛B追踪器 10-1310-13 14:59
- 133 3 [天地科技吧] 周五6.08走的,今天5.97进来的 完美的高三仟1 10-1310-13 14:59
- 47 0 [汇量科技吧] 别着急,等15加仓 股友7173I6W775 10-1310-13 14:59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继续历史新高 一只玉蝴蝶 10-1310-13 14:59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集合竞价还要压几分钱,wc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1310-13 14:59
- 47 0 [金山办公吧] 自由流通盘1.6亿股今天换手率20% 汇德蓝筹精选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云里物里吧] 垃圾 股友D7I70I 10-1310-13 14:59
- 86 4 [荣联科技吧] 好票,科技涨的时候不跟科技,软件涨的时候不跟 A股伟大复兴 10-1310-13 14:59
- 37 0 [奔朗新材吧] 龙头永远是龙头,平常小打小闹有时候不屑争第一 股友007362aU00 10-1310-13 14:59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你爷爷都红了,你尾盘还拼命砸? 美美的冯飞文 10-1310-13 14:59
- 71 0 [奔朗新材吧] 奔朗新材的稀土永磁体将大幅涨价:成本压力传导 全宇闪烁 10-1310-13 14:59
- 48 0 [交通银行吧] rTm的5日线都站不上! 阡陌行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网约车、的士基本都是新能源车了,看来以后 不做伪军的水鱼 10-1310-13 14:59
- 44 0 [滨江集团吧] 地产板块走势是真强啊。 王的佛实盘操作 10-1310-13 14:59
- 110 2 [*ST闻泰吧] 哈哈很多人还幻想是中兴。。。你这是韭菜盒子! 股友tmSAPs 10-1310-13 14:59
- 486 1 [海光信息吧] 回调就是黄金坑主力在给上车的机会,就在这里低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310-13 14:59
- 51 0 [*ST启环吧] 这种股票和机构完全听命于基本面消息,和公司基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310-13 14:59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彻底凉了、没盼头了 股友2i90319z93 10-1310-13 14:59
- 50 0 [中威电子吧] 这盘子又不大,还这么磨蹭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10-1310-13 14:59
- 50 0 [天和磁材吧] 最终还是没能迈过去那道坎 戏比天高的眼缘 10-1310-13 14:59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典型的涨指数不涨个股大A迟早重现2009年行情 爱琴海春城 10-1310-13 14:59
- 40 0 [德福科技吧] 大盘开盘3800点,收盘上来90个点,这垃圾毫无表 君13148888888888 10-1310-13 14:59
- 33 0 [德林控股吧] 大盘涨上去了。这个b还是跌 酒兴的项昕 10-1310-13 14:59
- 49 0 [高新兴吧] 最高点收盘,明天看涨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1310-13 14:59
- 55 1 [奔朗新材吧] 可悲,尾盘跳水,明天低开 我的大a世界第一 10-1310-13 14:59
- 48 1 [*ST起步吧] 大家一起拉红,加油 石太受惊了 10-1310-13 14:59
- 112 4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7.38买了一万股,希望他涨停! 彩虹飞哥 10-1310-13 14:59
- 103 3 [德生科技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票,从六块到13块,也是很猛的票 n14297944316d72a 10-1310-13 14:59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量化抄底的资金明天会怎么走 顽固之人6280 10-1310-13 14:59
- 246 0 [沪金吧] 金银铜全给他买回来 不凋花投资渣克 10-1310-13 14:59
- 41 0 [三江购物吧] 是真不行 股友tnw5rt 10-1310-13 14:59
- 66 3 [纯碱吧] SA601C1400现在买进200手,行权时到100就可以。 王子浙江 10-1310-13 14:59
- 43 1 [掌趣科技吧] 花岗岩石大底清洗干净了,大家请就坐 宇宙大霸主 10-1310-13 14:59
- 62 0 [中国石化吧] 持股等回购并注销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和新易盛哪个弱。你跟哪个,千年跟屁虫 股友3387q813d1 10-1310-13 14:59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股东肯定又减持了,真是无敌了 不涨停上天台 10-1310-13 14:59
- 61 0 [精达股份吧] 转债后劲很足,明天转债会领涨,债股双双创新高 旁观变化 10-1310-13 14:59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 坚毅果敢的见月8 10-1310-13 14:59
- 53 2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大阴线收盘的爱玛独一份吧,这到底是个什么 咖啡1818118 10-1310-13 14:59
- 139 2 [万通发展吧] 故意压在这,必有蹊跷 睿智英明的欧琛彦 10-1310-13 14:59
- 75 1 [中航沈飞吧] 双飞双傻今天极力做空,什么玩意儿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10-1310-13 14:59
- 113 2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说15号要被踢出300吗?应该还要阴跌 股友KmWAVE8471 10-1310-13 14:59
- 70 3 [国芳集团吧] 涨停搞起 聪明的彭然20 10-1310-13 14:59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曹 壹股轻流 10-1310-13 14:59
- 49 0 [凯格精机吧] 什么玩意 有自信的心星尘9 10-1310-13 14:59
- 49 1 [氧化铝吧] 这种品种空仓等待时机,加油跌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10-1310-13 14:59
- 159 1 [士兰微吧] 走势和去年大同小异~不管今天涨怎么好!这货还是 躲牛市的兜兜 10-1310-13 14:59
- 55 1 [酒ETF鹏华吧] 什么时候爆发一个给我看看 俊秀得斯泰西 10-1310-13 14:59
- 156 4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即使不红也开心,跌七个点时差点卖了,还好 追梦的股民 10-1310-13 14:59
- 169 3 [赛力斯吧] 唉,我自选里面有9个涨停的,还都是先绿后拉的 勤勉的余芝菲 10-1310-13 14:59
- 85 5 [精测电子吧] 飞测一半也行啊,新高了。 stevenyeun 10-1310-13 14:59
- 57 1 [欢乐家吧] 确实现在空仓是最安全!我也等12月时候再看看! 股友51F6156C71 10-1310-13 14:59
- 202 9 [长安汽车吧] 别的不说,周五和今天长安全是出了口恶气,甚至 还能怎么办继续干 10-1310-13 14:59
- 4761 26 [金山办公吧] 不是word,也不是pdf!商务部公告附件首次改为w 金山办公资讯 10-1210-13 14:59
- 37 0 [欣旺达吧] 杂毛 法师开示 10-1310-13 14:59
- 54 0 [天邦食品吧] 一天上下波动就3分钱,这是什么神股啊 天生那个富贵 10-1310-13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