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健友股份吧] 超级烂股,没什么好说的! 聚财猫 10-1310-13 14:28
- 42 0 [天宏锂电吧] 没量,还弱 熊赳赳气昂昂 10-1310-13 14:28
- 61 1 [民生银行吧] 再砸一波,砸到3块估计就没有融资盘了。 股友21IrnG 10-1310-13 14:28
- 88 3 [嘉环科技吧] 这说减持的,怎么没动静了?! HX7298094364527276 10-1310-13 14:28
- 55 1 [黔源电力吧] 这个股只要看早盘30分钟,收盘30分钟,其他都是 股市永远是挖坑 10-1310-13 14:28
- 39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垃圾我服了 股友3Vob8W 10-1310-13 14:28
- 176 5 [文投控股吧] 17.2亿资产,居然炒出了104亿市值,这得有多大 元気小法师 10-1310-13 14:28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洗掉那些不坚定的也是有必要的 春见花开 10-1310-13 14:28
- 39 0 [和而泰吧] 你儿子涨停了 股友3982e503Z9 10-1310-13 14:28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买过最恶心最烂的股 没有之一 友好的兰聪煌 10-1310-13 14:2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点反弹力度都没,还有比你更弱的吗 一只单眼皮的鱼 10-1310-13 14:28
- 41 0 [常熟汽饰吧] 这货已经被主力玩废了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10-1310-13 14:28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那些千手排队的,是想让大家认识一下狗的嘴脸吗 好戏开锣LLL 10-1310-13 14:28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4060多dan上来4070这里又可以收米啦, 刘雪LX013666 10-1310-13 14:28
- 69 2 [华天科技吧] 真的躲牛市 今天加鸡腿了吗 10-1310-13 14:28
- 59 2 [千里科技吧] 够庄够公司,无耻下流。吸散户筹码 无路请缨 10-1310-13 14:28
- 69 4 [三诺生物吧] 三雷生物12连跌才是它的本性,到10左右吧 宽容的汤泰成1 10-1310-13 14:28
- 156 9 [天奇股份吧] 他是怎么了 荒他哥8127 10-1310-13 14:28
- 34 0 [科瑞技术吧] 天地 股友13R7999T02 10-1310-13 14:28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一会涨停了,怕什么,股价这么低 LY_八方来财 10-1310-13 14:28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服了,一拉就往下压 股友w2103983l1 10-1310-13 14:2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同样都是消费电子,维海德怎么就这么垃圾,学学 温馨的马昊祥 10-1310-13 14:28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自我研发Ai大模型。自主可控 江苏常熟 10-1310-13 14:28
- 49 1 [新华制药吧] 人气也没了 股友0D707053C2 10-1310-13 14:28
- 98 2 [农发种业吧] 巨量,股价不动,主力出货了 股友y732608I82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又赤裸裸的洗了个澡!! 股友90693i5e81 10-1310-13 14:28
- 29 0 [盘古智能吧] 拉了一天都拉不起来,杨伟吗? 解救寡妇村 10-1310-13 14:28
- 48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就涨停了,且买且珍惜 神秘的人0319 10-1310-13 14:28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一红就卖了你 恒心的文昆 10-1310-13 14:28
- 50 0 [皓元医药吧] 这货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股友2733K9873G 10-1310-13 14:28
- 44 1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是不是又有什么内幕了?这样涨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1310-13 14:28
- 58 0 [卓易信息吧] 明明是创新高的图形,走成这样 无知的左功碧4 10-1310-13 14:28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牛逼 股友FX19969106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国睿科技吧] 大盘都快红了,你趴在哪里绿油油的 股友G98883186y 10-1310-13 14:28
- 182 3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完全是超低反弹的补涨行为大家别想多了,怎 股市鸥良鸟 10-1310-13 14:28
- 132 2 [信义光能吧] 这俩涨的时候消失,跌的时候给力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1310-13 14:28
- 19959 34 [中芯国际吧] 周末要闻汇总:美方宣布将对中方加征100%关税, 中芯国际资讯 10-1210-13 14:28
- 46 0 [吴通控股吧] 沪深三大指数开始回跌了。一直缓跌到收盘。明天 笑在春夏 10-1310-13 14:28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666 万贺如意 10-1310-13 14:28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是不是不行啊?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1310-13 14:28
- 37 0 [中国稀土吧] 唱空稀土就该打脸了 妙玉观笑 10-1310-13 14:28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极底缩量,为明天暴涨蓄势 A股三年牛市来了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震安科技吧] 都在拉升,就这反着来 股友z2FL59 10-1310-13 14:28
- 64 0 [湖南天雁吧] 听说湖南天雁可以造炮管是真的吗 股友833OH36616 10-1310-13 14:28
- 34 0 [吉比特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雷厉风行的云岫4 10-1310-13 14:28
- 78 1 [盛屯矿业吧] 赣锋和你二选一选了你这个杂毛 股友Y253q19619 10-1310-13 14:28
- 61 1 [首开股份吧] 利空出尽了。 明人不说暗话呀 10-1310-13 14:28
- 129 1 [赛腾股份吧] 筹码上看今日高位套牢的割肉的不少,底部获利的 火木火木火木火 10-1310-13 14:28
- 84 2 [宝泰隆吧] 明天到头了吗? 木龙股 10-1310-13 14:28
- 102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从去年9月大涨以来,最多连跌就是连跌四天 大头菜800 10-1310-13 14:28
- 68 2 [北证50吧] 今天指数能红,就算没有辜负我们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证券Ⅱ吧] 你是来捣乱的嘛? 浙江杭州阿明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鹿山新材吧] 买到垃圾股真的很被动 余枫2008 10-1310-13 14:28
- 242 1 [安泰科技吧] 认真看看,搞不清大小王 癸兌鑫鑫 10-1310-13 14:28
- 40 1 [华虹宏力吧] 主力拉不动,我来8000股助力,别套我 红单连连看 10-1310-13 14:28
- 216 5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纳指一天收回跌幅 大盘没我帅 10-1310-13 14:28
- 1779 5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目前已有部分电感产品供应摩尔线程 麦捷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4:28
- 37 0 [中一科技吧] 板块要红了,你44总能到吧 股友1187n35g36 10-1310-13 14:28
- 40 1 [昆仑万维吧] 名字大气,走势拉稀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10-1310-13 14:28
- 49 2 [万向德农吧] 等会我拿二个小目标涨停给你们看 碧空净4741 10-1310-13 14:28
- 62 1 [荣盛发展吧] 受大盘压制地产没有强势,股价明天得大涨 地产牛市骑手26 10-1310-13 14:28
- 571 5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板块的绝对中军现在聪明钱开始抢筹,主力资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310-13 14:28
- 74 0 [中金公司吧] 这货目前证券里面的领头羊,大市值的,估计这两 金玉发财涨涨涨 10-1310-13 14:28
- 47 0 [宁夏建材吧] 就你这样的,跌多少都能接受 利落的姜芯素 10-1310-13 14:28
- 49 0 [合肥城建吧] 多点数智港股通消费软件龙头业绩大涨翻一翻很快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4:28
- 64 0 [赣能股份吧] 向上没有空间了,没有动力买它。就让它一泄千里 问道悟道得道 10-1310-13 14:28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能返50 生龙活虎的董莉 10-1310-13 14:28
- 41 0 [欧菲光吧] 破60线了,套半年起了。能跑的要跑了。 翠生圆之秀 10-1310-13 14:28
- 36 0 [嘉泽新能吧] 你可以板了,我卖完了拉尾盘真爽 长拿趋势票 10-1310-13 14:28
- 38 1 [格林美吧] 会涨停吗 我本楚狂人 10-1310-13 14:28
- 36 2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卖了,大腿拍断。 基民279223v3o6 10-1310-13 14:28
- 99 1 [晶合集成吧] 快卖晶合去买华虹。华虹涨停了。 n552213702451816 10-1310-13 14:28
- 53 1 [石大胜华吧] 在偷偷撤单呢 小宝瓶儿 10-1310-13 14:28
- 142 6 [百洋医药吧] 我一朋友让我问问,就是我一个好朋友,他28的成 春风轻拂半日生 10-1310-13 14:28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5块多跟到现在,老庄还是量化还在,主升最后一 股友d8156G9570 10-1310-13 14:28
- 144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好阴险,看到散户们看不到涨停陆续要卖了, 股友5Jshrp 10-1310-13 14:28
- 43 0 [北大荒吧] 农业板块早上放了一大批人,手里有票的可以跑了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310-13 14:28
- 21 0 [华胜天成吧] 顶个肺 HXK1688 10-1310-13 14:28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无所作为,套人专业户 宝信软件缺跌货 10-1310-13 14:28
- 45 1 [中贝通信吧] 真TM的西贝,绿兵去NM的 恒润信 10-1310-13 14:28
- 47 1 [万向钱潮吧] 点火 坚强不屈信念坚定 10-1310-13 14:28
- 46 1 [湖南黄金吧] 主要货币美元走向衰败。黄金时代再次来临。 水清则有鱼 10-1310-13 14:28
- 202 5 [国电南自吧] 拿着这股10月份后回过头来看,我说的 紫气东来化钱海 09-1610-13 14:28
- 41 0 [正帆科技吧] 猪力压盘太明显了,7%都过不了 大巴元年_2021 10-1310-13 14:28
- 139 0 [怡亚通吧] $怡亚通(SZ002183)$$东方财富(SZ300059)$$汇金 云间拾光 10-1310-13 14:28
- 25 0 [联特科技吧] 建议大家割肉 赚了就跑啦 10-1310-13 14:28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表现,看来明天还有低点了 乐观的顾齐17 10-1310-13 14:28
- 68 2 [奥特佳吧] 猜猜收盘价 白日依山尽12 10-1310-1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