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哪有这样的股?随意让他大跌 股友6580C036R1 10-1310-13 14:29
- 41 1 [韵达股份吧] 能干红它吗? 拉萨天团二小姐 10-1310-13 14:29
- 96 3 [罗平锌电吧] 你还不起飞吗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10-1310-13 14:29
- 260 1 [中国软件吧] 信创板块的绝对龙头!国产软件这个风口,资金已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310-13 14:29
- 215 2 [广东建工吧] 卖掉的涨停了,买的这个一动没动!这命真贱躲着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3 14:29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,节节败退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10-1310-13 14:29
- 51 0 [沪银吧] 怪事,下午白银14.15开始居然和外盘不同步,比 n14078200367a090 10-1310-13 14:29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垃圾 股友57x68h 10-1310-13 14:29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快往上涨啊,我们是冒着多大风险在挺你啊,你赶 CC673 10-1310-13 14:29
- 63 1 [三维化学吧] 大家不要齐心协力不要抛,支持升起来! 弹鼓168 10-1310-13 14:29
- 70 0 [中熔电气吧] 江西铜业要突破图中黄线图中白线,价为40.7附近 雨朦胧短线 10-1310-13 14:29
- 103 0 [中大力德吧] 宇树IPO就是最大的预期,中大力德还间接持股, 滚滚旭日来 10-1310-13 14:29
- 147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54.9%!中国工业机器人出海“狂飙”,新质生产 睡前小金库 10-1310-13 14:29
- 42 0 [辽港股份吧] 涨涨涨涨涨 股友13839Hx663 10-1310-13 14:29
- 38 1 [金盾股份吧] 只跟跌不跟涨,没有庄 半步韭皇境大能 10-1310-13 14:29
- 61 1 [汉得信息吧] 人家下午都拉回来了,你咋好意思 股友99522l385E 10-1310-13 14:29
- 45 1 [*ST沐邦吧] 被20/30万手关禁闭的日子,,太难受了,有一种 ZVJDvI 10-1310-13 14:29
- 101 3 [长龄液压吧] 67.08卖飞了 股友k838x68227 10-1310-13 14:29
- 243 2 [瑞迪智驱吧] 瑞迪智驱股东户数下降3.54%,户均持股26.28万元 瑞迪智驱资讯 10-1310-13 14:29
- 116 6 [*ST沐邦吧] 跌真狠,刚开跌硬抗的这下惨了 神级预言 10-1310-13 14:29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万手哥一出场,股价就一定翻红。 名股收金 10-1310-13 14:29
- 43 0 [ST沈化吧] 好好的怎么就st了 终结者小夏 10-1310-13 14:29
- 56 1 [凤凰航运吧] 海南华铁的套路,杀猪盘诱多 若酒的舌岷 10-1310-13 14:29
- 85 1 [中远海控吧] 10月23日会分红5.6元,可以抄底进点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1310-13 14:29
- 50 1 [迈瑞医疗吧] 本年度跑输创业板指数50个点,真丢人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1310-13 14:29
- 92 2 [三丰智能吧] 越是跌的票越不涨为什么?哪位大神告诉我下 你确定 10-1310-13 14:29
- 109 2 [德尔股份吧] 成都一小米SU7起火 多人合力“拳打脚踢”未打开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10-1310-13 14:29
- 53 0 [腾远钴业吧] 上周五从寒锐钴业换过来的,还说少亏了4个点, 谦逊de齐天大圣 10-1310-13 14:29
- 43 0 [滨江集团吧] 本来指望这朋友拯救今天的账户的,结果反而最需 股友0v37D12899 10-1310-13 14:2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2:28,第一个涨停到手~不卖!爽!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310-13 14:29
- 61 0 [富瀚微吧] 请你自觉一点移出半导体板块吧,不嫌丢人吗? 股友j1qJpB 10-1310-13 14:29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严查小米,害死多少人了 李云帆0222 10-1310-13 14:29
- 54 1 [鲁西化工吧] 大盘拉回来了,你还没回来等啥呢 斐然为富de傅红雪 10-1310-13 14:29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多少人红盘追进去的 股友16八 10-1310-13 14:29
- 145 3 [海峡股份吧] 我守了几年了 在路上1230 10-1310-13 14:29
- 64 1 [梅雁吉祥吧] 欲擒故纵 军械师 10-1310-13 14:29
- 79 1 [中材节能吧] 6.5挂低了浪费了这次机会 股友733695x2q0 10-1310-13 14:29
- 369 6 [横店影视吧] 垃圾,每卖一次就拉一次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1310-13 14:29
- 143 4 [中电鑫龙吧] 刚才700多万买进去就是看抛压大不大, 沉稳的孟霖溪 10-1310-13 14:29
- 38 2 [掌趣科技吧] 两市最垃圾的股 王者流泪 10-1310-13 14:29
- 138 3 [中国联通吧] 5.50减仓10万股到5层,剩余5层锁仓!减持的10万 股友262H535V25 10-1310-13 14:29
- 59 1 [中百集团吧] 没量,今天能红都是我等的福气了。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310-13 14:29
- 28 0 [初灵信息吧] 快快快跑跑跑快跑快跑 股友899a750G72 10-1310-13 14:29
- 130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半导体基金净值稳定增长,跑赢同类,这就是牛基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0-1310-13 14:29
- 32 0 [福莱特吧] 这玩意真的恶心 现在不是专家 10-1310-13 14:29
- 107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还挺牛逼的居然翻红了。 八方富贵得风傲天 10-1310-13 14:29
- 41 1 [上能电气吧] 看不懂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310-13 14:29
- 49 1 [长安汽车吧] 压不住了!主力要猛拉了!快来快!快去请如来佛 一分钱的执拗 10-1310-13 14:29
- 459 4 [碳酸锂吧] 明天多头要被判死刑了 善良的紫若扬13 10-1210-13 14:29
- 44 0 [*ST闻泰吧] 翻倍股格林美、当升科技,盛新锂能,英洛华,川 随疯飘扬 10-1310-13 14:29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我说怎么黄金股又发疯了,原来创新高了 玉皇天帝888 10-1310-13 14:29
- 41 0 [风华高科吧] 居然没跌停,也买个400股支持下。 亏损的小散 10-1310-13 14:29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绿化带,下海底捞月,冰火两重天 丹霞山阳元石 10-1310-13 14:29
- 69 2 [*ST宝馨吧] 开盘留了2手全卖了,如何是好 爱88288 10-1310-13 14:29
- 59 1 [ST云动吧] 今天就这样了,2.83收盘,大家午睡吧 股友l338Y90366 10-1310-13 14:29
- 77 2 [冰川网络吧] 39.80,准备要清仓吗? 琦玉已过万重山 10-1310-13 14:29
- 25 0 [多晶硅吧] 抄底机会来了,勇敢上 股友m5831861X7 10-1310-13 14:29
- 75 0 [中色股份吧] 王府井中国中免跌幅大!王府井新希望,一沪一深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310-13 14:29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它就只会往下 热心的王茁 10-1310-13 14:29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排好队,我先上 牛转乾坤de僧哥 10-1310-13 14:29
- 47 0 [赛意信息吧] 减持股不能碰 沪上小九 10-1310-13 14:29
- 3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起飞了!冲啊啊啊 锦鲤附体本金牛 10-1310-13 14:29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下跌不可怕。可怕的是板块天天涨。这货天天大跌 一天一瓶茅台 10-1310-13 14:29
- 41 0 [柳工吧] 一个柳工,一个陕建,真丢人 大胖暖炒股票 10-1310-13 14:29
- 118 1 [康冠科技吧] 请问:一致行动人是否减持公司股票? n1091137635970546386 10-1310-13 14:29
- 109 3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刚签了十几亿的单? 基民E1H6Ix 10-1310-13 14:29
- 64 0 [奥瑞金吧] 牛逼压根没人卖不愧大a逆子啊 股友89L78Z2570 10-1310-13 14:29
- 2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指数都开始冲了,拉不动你 半年翻百倍 10-1310-13 14:29
- 199 2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在24.65附近横了一天,明天低开4个点全部套 股友5Jshrp 10-1310-13 14:29
- 60 0 [中色股份吧] 央企带头,中色金属,市营率这么低,会再创辉煌 此曲只應天上有 10-1310-13 14:29
- 71 2 [建元信托吧] 这种票退市是最好的结局 股友05C33079w0 10-1310-13 14:29
- 63 0 [同济科技吧] 今天少跌就算可以了,不要求你红,该调整的时候 悟道途中人AA 10-1310-13 14:29
- 37 0 [科森科技吧] 跑完了你牛B 股友81ry199795 10-1310-13 14:29
- 40 0 [赛力斯吧] 整车板块你最弱了,什么情况 喜气洋洋的华升轩 10-1310-13 14:29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股票从来不让人失望 巅峰卫士 10-1310-13 14:29
- 41 0 [智立方吧] 和国产半导体唯一关系就是跟跌。 莫向外求47 10-1310-13 14:29
- 28 0 [格林美吧] 起飞 有毅力的舒严6 10-1310-13 14:29
- 46 0 [外高桥吧] 烂仔 股友359z2v1615 10-1310-13 14:29
- 446 1 [宁波韵升吧] 不好意思各位,我给买崩了 知行合一满仓涨停 10-1310-13 14:29
- 40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老大,你是老二呀,老二哥,你好 股友W52766p760 10-1310-13 14:29
- 80 1 [江淮汽车吧] 如果最后十分钟还是这样,我就撤了。趋势走坏, 超级陶璨 10-1310-13 14:2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评论区一群新手,k线图都看不懂..这里面乱带节 财富红犇 10-1310-13 14:29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看明天能不能放量 股友rgiYsW 10-1310-13 14:29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利用第一波抄底的掩护主力 早起虫儿被鸟吃 10-1310-13 14:29
- 48 0 [ST迪瑞吧] 这垃圾几乎没有一点价值,还能作肥料,这垃圾什 股友37Fv053019 10-1310-13 14:29
- 34 0 [北陆药业吧] 创新这么带都带不起来你吗? 用心投资888 10-1310-13 14:29
- 71 1 [晶瑞电材吧] 点赞万手哥 汇盈发财 10-1310-13 14:29
- 55 1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要拉红了,你这个肺雾还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kIpQSk 10-1310-1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