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4 [利和兴吧] 冲冲冲冲,一会就会封板 回本就换股 10-1310-13 13:56
- 150 2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走势超预期了,公司财报预告发的也很及时, 清逸灵动的沈语禾 10-1310-13 13:56
- 417 1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科技:将于2025年10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路畅科技资讯 10-1210-13 13:56
- 44 0 [分众传媒吧] 让我们掌声恭喜分众,再次跑输其他股票! Wiellu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株冶集团吧] 快冲,真要上17了,差一分,加油啊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1310-13 13:56
- 44 0 [深科技吧] 通富微电都上去了,你还在装什么? 胜必达 10-1310-13 13:56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假黄金 股友0y61755F86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美团-W吧] 100以下安全布局 股友0rh0397820 10-1310-13 13:56
- 199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硬是不追涨 10-1310-13 13:56
- 45 1 [赣锋锂业吧] 某米事件,固态必火,赣锋必火 股票赚钱不可能 10-1310-13 13:56
- 70 1 [银信科技吧] 弱势尽显,公司发展停滞,资金不断撤出,全是被 风往何处01 10-1310-13 13:56
- 32572 1 [金鹰股份吧] 买到鬼了, 舒缓的宋慕白 10-0910-13 13:56
- 34 0 [建设工业吧] 快跑,收盘俩点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拉高出货 炒市疯狂 10-1310-13 13:56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你要是翻红我叫你爸爸,不翻红你 赌徒阿三 10-1310-13 13:56
- 30 0 [利和兴吧] 快跑啊,给主力省点事。 南方稳赢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建仓完毕,持股不动 上涨的恐慌 10-1310-13 13:56
- 43 2 [海南华铁吧] 这几天压单22亿左右,股东要增持2亿,堵不住缺 专门做空122 10-1310-13 13:56
- 43 2 [福龙马吧] 不敢抄底就一直拉 炒股太痛苦了 10-1310-13 13:56
- 70 0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周五卖出一半是正确的,今天没补回,走势太 给力得风清扬 10-1310-13 13:56
- 55 1 [隆平高科吧] 还不知足?难得跑赢大盘 弱水1瓢 10-1310-13 13:56
- 68 1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看跌,不要幻想上涨 股友33806g506H 10-1310-13 13:56
- 181 6 [能科科技吧] 这是不是主力自救?一帮人吹票,我有点怕,是不 砸盘范式嘶权嘉 10-1310-13 13:56
- 190 1 [联合动力吧] 下午涨停 王者归来666 10-1010-13 13:56
- 42 0 [邮储银行吧] 看看隔壁农业银行啊 股友TR58503057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真能磨唧,这个老猫 小小鱼儿 10-1310-13 13:56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跟融发发的 抄股亏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华林证券吧] 又 勇于实践得炮竹红 10-1310-13 13:56
- 77 1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涨了明天好减持是吧 股友1T8872783q 10-1310-13 13:56
- 62 1 [美团-W吧] 看来100就是底。大胆进吧 宝可梦训练家 10-1310-13 13:56
- 58 0 [瑞鹄模具吧] 36.3136.6536.9137.12加仓了 风大浪大鱼更大 10-1310-13 13:56
- 22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公募加速推进新品发行,后 鹏华基金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捷昌驱动吧] 你有点过分了,你是真有点过分了 不哭233 10-1310-13 13:56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一只每天成交换手率1都没有的票,在指望啥?已 股友656c59927c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步步高吧] 天天冲高回落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岭南控股吧] 不涨 股友0LOm2I 10-1310-13 13:56
- 48 1 [*ST闻泰吧] 意YIN一下,剩个壳子给微电子?正合适。 汉威憨憨 10-1310-13 13:56
- 53 2 [海南华铁吧] 要什么算力?低空经济\海南自贸区,就值500亿市 风云岛行动 10-1310-13 13:56
- 53 1 [强瑞技术吧] 股东减持这种利空都能拉起来,挺强的了 股友C28767I672 10-1310-13 13:56
- 64 1 [国电南瑞吧] 最好十分钟,翻红 举世无双de史宾杜 10-1310-13 13:56
- 59 1 [奥翔药业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,你究竟是何方妖孽 海角天漄 10-1310-13 13:56
- 73 1 [必贝特-U吧] 看好创新药,让生命健康更有保障。 让散户赚到钱 10-1310-13 13:56
- 179 4 [顺络电子吧] 全仓套住了,8个点。请高人指点,去还是留? 勇敢的多夜雁8 10-1310-13 13:56
- 109 4 [晶盛机电吧] 今日上44就好了。。。那么明天大概率收复失地! 风菊子 10-1310-13 13:56
- 101 1 [河钢股份吧] 2.7到3.5套盘密集区,别轻易补仓。现在很难上去 挖金股1 10-1310-13 13:56
- 74 2 [金正大吧] 1.71买,1.73卖,爽歪歪 不追涨与不杀跌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保利庄家已经对倒70亿税费。 股友2ERJcp 10-1310-13 13:56
- 73 0 [贵研铂业吧] 早上水下三个点让你们赶紧买,没毛病吧 shhggu077 10-1310-13 13:56
- 30 0 [ST绝味吧] 稳了! 大头攻城狮 10-1310-13 13:56
- 469 0 [宜宾纸业吧] 主力只上班半小时 阿拉丁喜阳阳 10-1310-13 13:56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能拉成这样,都快红了,是真牛啊… 股友x92721T511 10-1310-13 13:56
- 67 2 [冠石科技吧] 但凡早醒一分钟都要把它卖了,还行 只玩立案问题股 10-1310-13 13:56
- 62 0 [新凤鸣吧] 全仓加仓明天大赚 心细如发的砚白7 10-1310-13 13:56
- 109 0 [海南华铁吧] 不错不错,嘚瑟一下 小鱼只吃虾米ing 10-1310-13 13:56
- 42 0 [横店东磁吧] 重仓猛干 豪迈奔放的罗艳 10-1310-13 13:56
- 64 1 [龙旗科技吧] 军的港股跌了8个点, 股友t1Hhts 10-1310-13 13:56
- 40 1 [联合动力吧] 盘口应该加个"不看大盘不看板块只跌"这个盘口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10-1310-13 13:56
- 11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热闹情绪过,回归到企业本身,小米还是必要有战 股民股 10-1310-13 13:56
- 241 4 [杉杉股份吧] 看看船王的能力如何 股友5wPsla 10-1310-13 13:56
- 77 1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是对抗美国的底牌 n14193883166b054 10-1310-13 13:56
- 212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,现在接回来可以吗? 等待那蓝天 10-1310-13 13:56
- 87 3 [冠石科技吧] 又得跌5个点以上了。 永远信同花 10-1310-13 13:56
- 120 3 [东阿阿胶吧] 业绩不及预期。跌 明天绝对大涨 08-2110-13 13:56
- 36 0 [太极集团吧] 大哥不加关税了起来吧 股友5159739N5t 10-1310-13 13:56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都没跑完怎么可能给散户抢跑 避免害怕和自信 10-1310-13 13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月涨跌有点离谱 潮汕小负豪 10-1310-13 13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界局势变化莫测,大A应当像黄金一样坚挺保值 割不倒的拉拉秧 10-1310-13 13:56
- 102 2 [索通发展吧] 投资是认识的变现,现在是考试你的认识的时侯。 夸富逐浪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都反包了,你还趴在水下 学习中的孤鸿 10-1310-13 13:56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逆水行舟,有进无退。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10-1310-13 13:56
- 45 0 [四川九洲吧] 为国九洲!加油啊! 弹鼓168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阳谷华泰吧] 故意压盘,看看飞凯彤程新材南大光电鼎龙股份哪 远处的云 10-1310-13 13:56
- 75 0 [浙江力诺吧] 快点,别演了, 随时跑路337 10-1310-13 13:56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新凯来一般借壳深圳国企创业板,建科院是最好标 股鲨鱼 10-1310-13 13:56
- 46 0 [甘咨询吧] 托托的垃圾股砸总太多了 甘张佩峰 10-1310-13 13:56
- 86 1 [红宝丽吧] 25号季报出来,估计利润还是下降的,到现在也没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1310-13 13:56
- 117 2 [亚联发展吧] 2点开始拉升… n1433343864bdf12 10-1310-13 13:56
- 45 1 [久盛电气吧] 20的本割了跑了 n460913678307532 10-1310-13 13:56
- 452 5 [凯美特气吧] 100手股吃了20cm跑了,说下逻辑,其实最好的卖 低位价值猎手 10-1310-13 13:56
- 37 0 [华纺股份吧] 哥哥你真猛 信达先生 10-1310-13 13:56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开板,我倒立洗头 我的火气很大 10-1310-13 13:56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从周五开始你的走势就很奇特 局外人012 10-1310-13 13:56
- 39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,电池板块都要翻红了,你在干啥 卡莎丁 10-1310-13 13:56
- 54 0 [钒钛股份吧] 预测这票最近能把3块6毛5吞掉 一叶残梦未醒A 10-1310-13 13:56
- 80 2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买的今天会爽死 三师公66 10-1310-13 13:56
- 79 3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如果没有拉涨停,是不是尾盘很多人要跑? 一块肥烧白 10-1310-13 13:56
- 57 2 [英力股份吧] 这垃j真是一地鸡毛,指数小跌你大跌,指数大跌 股友A281J27891 10-1310-13 13:56
- 97 2 [巨子生物吧] 光靠管理层自己回购股票是解决不了问题,加大股 Amanda12256172 10-1310-13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