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航西飞吧] 布兰妮扶不上墙!转成飞集成了! 啊噗阿噗 10-1310-13 13:56
- 101 0 [药明康德吧] 投资这条路上有各种各样的鬼故事,很多好股票长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310-13 13:56
- 54 2 [泰慕士吧] 完了要涨停,谁来阻止她一下 蜻蜓点水万物生 10-1310-13 13:56
- 37 1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已经是历史高位了 曾经赚过钱 10-1310-13 13:56
- 68 2 [光大银行吧] 买了个最差的银行股 Only__one 10-1310-13 13:56
- 75 1 [紫光股份吧] 这垃圾实在太拉了大盘反弹起来70个点了它还在开 有激情的梦蓝雁4 10-1310-13 13:56
- 79 5 [三态股份吧] 巳跌到发行价了,过分。 股友If5Xiw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其他黄金股起飞了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310-13 13:56
- 141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AI大模型爆量,未来涨势可期,布局正当时 吧啦吧拉能量 10-1310-13 13:56
- 11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空头趋势,黄色线是空头开仓位置 多空搏杀 10-1310-13 13:56
- 153 0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控制回撤的能力有待提高 康乐富贵 10-1310-13 13:56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卧槽。这也能翻身 股友08863R301G 10-1310-13 13:56
- 45 0 [锐捷网络吧] 杂毛根本卖不完! Densen 10-1310-13 13:56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翻红吧 王阳1971 10-1310-13 13:56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算计股民! 善解人意得秦可卿 10-1310-13 13:56
- 43 0 [ST新华锦吧] 4.56元(错一次,就是吹灯拔蜡呀。)(想逃出来 章鱼帝的智慧 10-1310-13 13:56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明天起,一路大阳!!! 南乡子10389 10-1310-13 13:56
- 170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魂蛋经理,你还有啥脸还不在占着茅房?快滚 股友7027yr7352 10-1310-13 13:56
- 36 2 [长川科技吧] 不会菜的,不会菜的 qzlw7733a 10-1310-13 13:56
- 78 1 [上海临港吧] 捂住筹码,壁仞ipo过会前不要随便做t,会飞 st人弃我取 10-1310-13 13:56
- 265 9 [豪能股份吧] 这一回,可要赚大的了。 知名侦探007 10-1310-13 13:56
- 139 6 [联影医疗吧] 卖不卖,兄弟们 东南西北12 10-1310-13 13:56
- 261 9 [惠城转债吧] 会赎回吗,1856的本 小喵赚点生活费 10-1310-13 13:56
- 674 2 [厦门银行吧] 厦门银行开元支行被罚66.13万,同安支行被警告 厦门银行资讯 10-1210-13 13:56
- 195 3 [永鼎股份吧] 14.83买入了 首摘星陈 10-1010-13 13:56
- 109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魂蛋经理,你还有啥脸还不在占着茅房?快滚 股友7027yr7352 10-1310-13 13:56
- 54 0 [大名城吧] 开盘卖掉了难受 银兴之火 10-1310-13 13:56
- 256 0 [基金动态吧] 逆势上涨,我这样做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1310-13 13:56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可以的,加油 股友RjmcMO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厦门钨业吧] 卖子求荣的家伙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10-1310-13 13:56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缺口没补全 股友36156in081 10-1310-13 13:56
- 43 0 [比音勒芬吧] 有主力吗?感觉票都在小散手中。 手握丰收镰 10-1310-13 13:56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管涨多少,明天都是低开,因为短期均线没 坚毅之巨蟹座 10-1310-13 13:56
- 155 4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可以再拉一个大阳线,然 赚钱消费改善生活 10-1310-13 13:56
- 98 1 [鹏欣资源吧] 8.5元是两姜的2.2亿股增发价,长期看很便宜 沙湖湾 10-1310-13 13:56
- 36 0 [盈趣科技吧] 太弱了清仓换股 万手老虎哥 10-1310-13 13:56
- 36 1 [酒鬼酒吧] 做个人吧,韭菜的命也是命 一拉一砸拉闸 10-1310-13 13:56
- 160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靠主力赏饭吃 10-1310-13 13:56
- 55 0 [南网能源吧] 竟然要红了 股友zYQKVy 10-1310-13 13:5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拉到红盘 好运常在518 10-1310-13 13:56
- 43 0 [招商银行吧] 散户大本营,想涨太难了 股友9v79021m29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森马服饰吧] 给爸爸拉起来 慷慨的白怡萱1 10-1310-13 13:56
- 35 0 [璞泰来吧] 周五尾盘跌停板干了你,别让我失望 健康的褚丽3 10-1310-13 13:56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说的洗盘的就是让你接货 锋利的水果刀 10-1310-13 13:56
- 40 0 [四会富仕吧] 46.6的本,暴亏15个点,庆幸的是只买了500股! 股友gUMtyZ 10-1310-13 13:56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要不要走的这么弱啊,全都拉起来了 价投个毛线 10-1310-13 13:56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三天三个板,牛啊 n14176085846dce8 10-1310-13 13:56
- 13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给力继续冲 基民L0XnQw 10-1310-13 13:56
- 65 1 [真视通吧] 这是真是狗啊,割肉走了亏了30个点 股友168ik32380 10-1310-13 13:56
- 33 0 [康力源吧] 大盘红了也带动不了你垃圾 快乐49330 10-1310-13 13:56
- 59 0 [博科测试吧] 这拉极就么涨过6个点以上,能走的走, 活跃的李静欣5 10-1310-13 13:56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万手哥都出来了资金还是流出的,看样子今天又减 急不得滴 10-1310-13 13:56
- 123 0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今天股债主要还是受海外因素的影响 大白的眉开眼笑 10-1310-13 13:56
- 52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加仓可能错了,这种走势好像有点不妙的,感 牧童遥指6000点 10-1310-13 13:56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坚守买入预期,AI人工智能(算力、机器人)是国家 股友1170N23O86 10-1310-13 13:56
- 41 1 [泰慕士吧] 一口气拉上去不行吗 赠送的芙蓉王 10-1310-13 13:56
- 47 2 [奥特佳吧] 赶紧跑 基民zCrnmy 10-1310-13 13:56
- 66 2 [伊力特吧] 大家快点进下午爆涨 飞黄生财地夏雪宜 10-1310-13 13:56
- 50 0 [金龙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T78773587H 10-1310-13 13:55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赶紧空!别墅靠大海! 火云邪神111 10-1310-13 13:55
- 283 3 [ST豆神吧] 东娱传媒互联网团队推荐的,结果进来就亏了十几 finalcut 10-1310-13 13:55
- 188 0 [一心堂吧] 量化完全控盘...和洗不洗没关系了。量化怎么样 随便玩玩16 10-1310-13 13:55
- 48 2 [福能股份吧] 看你今天能不能起来 默文123 10-1310-13 13:55
- 74 2 [中国能建吧] 指数上来了动也不会动。护盘结束了? 优雅淡然的洪婕 10-1310-13 13:55
- 288 3 [中储股份吧] 大家可以看4.7号,千股跌停,中储逆势连续3天大 小鞠财经01 10-1210-13 13:55
- 43 0 [康农种业吧] 谁把26.10的157手买单砸了 柳大树 10-1310-13 13:55
- 38 0 [赢合科技吧] …… hdg898636 10-1310-13 13:55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科技又拉起来了 池顺昊1 10-1310-13 13:55
- 45 0 [航天信息吧] 没有新的业务增长点,就是大盘到了5000点,他的 青梅酒1234262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金马游乐吧] 坚定持有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5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有套牢盘了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1310-13 13:55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管涨跌这股绝对有事,应该举报 福瑞德二哥4646 10-1310-13 13:55
- 2457 2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再创历史新高!黄金股票ETF基金涨超2.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55
- 77 1 [金鹤5吧] 伟大的外卖小哥家里,有一只狗,和一只猫。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,绿,6欧,全靠!人气吹牛B,涨的!有什么实 无语16NR513010 10-1310-13 13:55
- 51 0 [华阳集团吧] 真的就是太拉胯了,气抖冷 股友u83k365592 10-1310-13 13:55
- 42 0 [中富电路吧] 快游,快出水面了 股友nqP6Cw 10-1310-13 13:55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调整,今日布局这个方向 水边倒影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电蛆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别跌了, 有同情心地赫拉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友升股份吧] 昨天出来,买了瑞立,今天瑞立赔18出来,昨天友 资本是万恶之源 10-1310-13 13:55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股废7 股友6fnqJB 10-1310-13 13:5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,你不要让我失望啊! 股友vgaQ9s 10-1310-13 13:55
- 51 1 [维维股份吧] 这个老登股套我半年了啥时候能涨啊 可乐一瓶哦 10-1310-13 13:55
- 74 2 [上证指数吧] 量呢?骗炮呀! 韭菜盒子鸡蛋花 10-1310-13 13:55
- 72 3 [广东建科吧] 39的本,怎么办 暂时离开 10-1310-13 13:55
- 124 4 [玉米吧] 跌点,我好抄底,会有反弹的 三更雨8WW8W 10-1310-13 13:55
- 59 1 [新大正吧] 8块4增发又不高于16增持那意思不就是8块4才增持 股海风云传奇1 10-1310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