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成都银行吧] 老板现价还你5手还有1870上套的走不了 股友MSxgKE 10-1310-13 13:27
- 54 1 [恒工精密吧] 这种玩意,错过了最佳卖点就扔着去吧,河北股是 股友e865252a19 10-1310-13 13:27
- 239 0 [中欧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发起C吧] 人工智能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早晓收益,精筛好基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10-1310-13 13:27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大涨了,爷叔们冲 记忆犹新928 10-1310-13 13:27
- 46 0 [凤凰传媒吧] 为什么正常评论发布不了。 股友6c0Z707035 10-1310-13 13:2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总共400市值,一个月除了65亿真可以 以后请叫山王 10-1310-13 13:27
- 31 0 [沪银吧] 看来白银主力合约要上12000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1310-13 13:27
- 518 11 [天和磁材吧] 墓碑线已出,今天追进去的好自为之吧 我爱种地 10-1010-13 13:27
- 29 0 [健帆生物吧] 死气沉沉 股友5h137p9131 10-1310-13 13:27
- 635 0 [乐凯胶片吧] 国产替代概念开始发酵,今天乐凯估计是跟这个概 科工粉丝 10-1310-13 13:27
- 174 1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股东人数@妙想 炒股养家的鳄鱼 10-1310-13 13:27
- 68 1 [福晶科技吧] 千万不要涨停,再下来一点,我还没上车, 龙盖地虎 10-1310-13 13:27
- 66 2 [北大荒吧] 卖掉的250心想里面的人怎么不卖出来....我没法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310-13 13:27
- 36 0 [连云港吧] 过了610就要跑 不懂股票的教授 10-1310-13 13:27
- 51 0 [中集集团吧] 怎么bu跌停,还在装 洛丽塔哥哥 10-1310-13 13:27
- 35 0 [广立微吧] 心虚,无法强硬 tlotr_b 10-1310-13 13:27
- 50 0 [湘佳股份吧] 便宜卖,便宜卖,萝卜白菜便宜卖 股友18DR195981 10-1310-13 13:27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没量还得磨,啥时候放量就好了 操作知行合一 10-1310-13 13:27
- 31 0 [新余国科吧] 真tm垃圾 股友730853nD02 10-1310-13 13:27
- 50 2 [中金黄金吧] 不应该是抢筹吗?还洗?组啊 Hzsq2000 10-1310-13 13:27
- 38 1 [粉笔吧] 股吧都没人了说话了,看起来洗的差不多了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10-1310-13 13:27
- 204 3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别再咧咧了,周一大部分股票是要低开的,这 股友wD9YNm 10-1210-13 13:27
- 40 0 [蓝黛科技吧] 我刚13.95买了 心旺达唯一散户 10-1310-13 13:27
- 38 0 [华宇软件吧] 只会跌的 股友6WRy1T 10-1310-13 13:27
- 44 0 [联泓新科吧] 赶紧跑吧!大单一直在出。 HX93B33 10-1310-13 13:27
- 29 0 [*ST闻泰吧] 还有1000股在里面,这可啥办? 经纶成金得庄周 10-1310-13 13:27
- 28 0 [红宝丽吧] 量化交易最害人了,蜗牛走势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1310-13 13:27
- 113 1 [福能股份吧] 一个上午,跌停都没有,才跌5%就放巨量,那么谁 股友导弹巡洋舰 10-1310-13 13:27
- 90 4 [首开股份吧] 买,今天肯定不会跌了 我是跌 10-1310-13 13:27
- 153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要死了,怎么办??? 风起的日子沙漏 10-1310-13 13:27
- 88 1 [金信诺吧] 这里大盘还是没完全摆脱危险的,一但踩踏导致融 馒头换面包2026 10-1310-13 13:27
- 26 0 [粉笔吧] 就是外资席位挂在买二的位置,随时开溜,假脱单 空allETf3消季 10-1310-13 13:27
- 43 1 [波长光电吧] 拉涨停吗,拉了大家早点休息 欣欣向荣de贝儿 10-1310-13 13:27
- 46 2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古洋龙哥 10-1310-13 13:27
- 58 0 [深科技吧] 我烤我感觉我买在了世纪大顶上 有理智之皮诺曹 10-1310-13 13:27
- 34 1 [深天马A吧] 梭哈 人民币过来 10-1310-13 13:27
- 189 3 [巨人网络吧] 43的本,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去 足智多谋的姜紫宵 10-1310-13 13:27
- 61 1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不可能涨停的,涨3个点就不错了 能吃面就行 10-1310-13 13:27
- 88 4 [迈富时吧] 56元左右入了迈3万股,4.8元左右买了山高11万股 努力成长的魔鬼 10-1310-13 13:27
- 62 0 [上港集团吧] 天下第一就这。 勇敢的心呢 10-1310-13 13:27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刚刚打电话通知完了 b北冥神功 10-1310-13 13:27
- 39 0 [飞凯材料吧] 创新高早晚的事 股友sv9mwL 10-1310-13 13:27
- 70 2 [江南化工吧] 给你们机会不跑 好宝666 10-1310-13 13:27
- 84 2 [平安银行吧] 各位大神,分红进前还是除权进? 股友8zO6ni 10-1310-13 13:27
- 155 2 [富临精工吧] 本来今天宁德和富临都有反弹意愿的,可是据说成 心之翼 10-1310-13 13:27
- 63 2 [盛和资源吧] 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不高,来个实力派收购了吧, 坚韧的武澄16 10-1310-13 13:27
- 625 9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这个家伙不出来唱空了? 南宫慕容 10-1310-13 13:27
- 31 0 [德方纳米吧] 放心拿好兄弟们,一会欲能涨停的时候方方肯定能 通通壹佰元 10-1310-13 13:27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完之后就是5%以下,不需要公告了,默认清仓 朋友一生一起走9 10-1310-13 13:27
- 31 0 [长春高新吧] 要开始拉升了 股友O6666w3567 10-1310-13 13:27
- 36 0 [特锐德吧] 本以为你作为创业板的老登,今天会借机拉一下呢 股神芭菲忒 10-1310-13 13:2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个人见解,如果都是一字板,大家都跑不了,主力 少年红 10-1310-13 13:27
- 33 0 [金山办公吧] 大家一起抱团没事的!大家都别卖! 股友103185iK50 10-1310-13 13:27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数藏二级交易市场的龙头,干 招财成章的左冷禅 10-1310-13 13:27
- 47 1 [同洲电子吧] 你敢跌停我敢加仓 专业炒股8888 10-1310-13 13:27
- 96 1 [金山软件吧] 现在是商务部要求使用国产办公软件,以后所有政 亿买九涨 10-1310-13 13:27
- 59 1 [深科技吧] 大盘起来了,马上翻红,深科技下午涨停板了 开心之李寻欢 10-1310-13 13:27
- 201 2 [国民技术吧] 之前30左右没卖,亏大了 可乐娜娜 10-1210-13 13:27
- 311 1 [万科A吧] 一买就跌,真躺平了 长虹虹虹虹 09-2310-13 13:27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拉升减仓 股友khsnsX 10-1310-13 13:27
- 46 0 [天健集团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405名了几年第一次 天天瞎乱猜 10-1310-13 13:27
- 424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周 往复随胺 10-1310-13 13:27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承接盘了吗? 財神眷顾的髙佬頭 10-1310-13 13:27
- 152 2 [德明利吧] 今天被挂山顶上了197 欢快的赵亚特 10-1310-13 13:27
- 106 3 [紫天退吧] 人恐惧时我贪婪 我来也1978 10-1310-13 13:27
- 132 3 [华平股份吧] 开什么玩笑xiaosan也不能操作方向啊4.6都敢到好 布丁的两脚兽 10-1310-13 13:27
- 167 8 [上纬新材吧] 假如今天不能打开,明天低开5--10个点,然后拉 感恩的心888888 10-1310-13 13:27
- 127 4 [中国长城吧] 是男人就得买中国长城,是白富美就得买中国长城 幸运超人星 10-1310-13 13:27
- 58 1 [锦龙股份吧] 趋势向上的!兄弟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0-1310-13 13:27
- 47 1 [蓝丰生化吧] 估计大曾子低点割肉走了,他就是一反向明灯 斗战胜佛巴菲特 10-1310-13 13:27
- 50 0 [浙江仙通吧] 一个月后再回来看。 高贵地沈浪 10-1310-13 13:27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的走势就是几年的行情,鸡毛茅便成雪花茅 股友MoUTTY 10-1310-13 13:27
- 44 0 [ST文峰吧] 这主力就是个傻13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7
- 39 1 [国航远洋吧] 不是有病吗?就会冲高回落 朋友673184876ad 10-1310-13 13:27
- 102 4 [博威合金吧] 三季报会不会整个黑天鹅? 为何会是这样呢 10-1310-13 13:27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加油啊,下午超越它。国内的源头老大就是你 Dalston_wang 10-1310-13 13:27
- 24 0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炒股让我没有爱 10-1310-13 13:27
- 40 0 [广电运通吧] 买了它算踩着一大脚臭犭句尸米了! 安详的林锦鹏1 10-1310-13 13:27
- 37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这么不堪大用么 灵动活泼的秀颜2 10-1310-13 13:27
- 27 0 [掌趣科技吧] 快快快快,速度买入,马上涨停 宇宙大霸主 10-1310-13 13:27
- 20 0 [恒邦股份吧] 傻庄,也不怕把自己玩死???? 伤城2 10-1310-13 13:27
- 54 0 [*ST新元吧] 快去立方!!ST立方!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7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63.8半仓买了工业富联和64半仓买了赣锋锂业,就 股友VO71001250 10-1310-13 13:27
- 64 0 [特力A吧] 000045都涨天上了,哎 HAN锦煜 10-1310-13 13:27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会跌停吗,加仓干 有决策力的手艺人 10-1310-13 13:27
- 51 0 [特锐德吧] 港股垃圾充电庄又创新高了,特来电简直就是黄鱼 旅行者C 10-1310-13 13:27
- 48 0 [科华生物吧] 枯燥无味 神州行我看行 10-1310-13 13:27
- 19 0 [海南华铁吧] 谁进谁死 北京兆亿 10-1310-1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