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贵广网络吧] 外面都是翻倍翻几倍翻十几倍的股票,发行价都跌 qwertyu168 10-1310-13 13:26
- 78 3 [中国武夷吧] 明天企稳回升 英姿飒爽的吴艳 10-1310-13 13:26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是不是进来一大堆人?不是啥好事 zyj3957253 10-1310-13 13:26
- 49 0 [华帝股份吧] 想天天吃青菜就快买华帝。 Erpbaobao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谁跌停卖掉的 基民598O6961K0 10-1310-13 13:26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剧本已经写好了 皮卡柴 10-1310-13 13:26
- 69 1 [上海电力吧] 淳中真的强 我爱刘佳 10-1310-13 13:26
- 61 2 [华媒控股吧] 就这样吧。今天微微收绿,明天啦一波高开 o明哥o 10-1310-13 13:26
- 82 1 [长鸿高科吧] 突破18,一往无前! zhaoabcdzhang 10-1310-13 13:26
- 75 2 [德业股份吧] 跌了三天了,明天会不会涨?会的话我就接回来 股友5Z803l7256 10-1310-13 13:26
- 45 0 [和而泰吧] 太让人失望了!!! 中国股市韭菜 10-1310-13 13:26
- 103 2 [三安光电吧] 16.5以下都不要买,超16.5则可追进,大家记住了 情风浪海 10-1310-13 13:26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依琳大婶最后四百万股大宗交易估计九块都卖不出 股友99N9326r32 10-1310-13 13:2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13是加仓了还是减仓了呢 只争朝夕的钱兜兜 10-1310-13 13:26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神奇,净赚一分 蓝天白云是K线 10-1310-13 13:26
- 48 1 [*ST闻泰吧] 上周买入的这些散户怎么办,只能割血止痛了 等东方的太阳升起来 10-1310-13 13:26
- 8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发一条广告多少钱?都是在打广告的托 广州吃基王 10-1310-13 13:26
- 59 1 [盘古智能吧] 30.3抢入!!发财了 灵犀333 10-1310-13 13:26
- 80 2 [鑫科材料吧] 抖音继续推荐了 不书一天 10-1310-13 13:26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说呢,已经很强了,外面更惨 股友n06082e087 10-1310-13 13:26
- 33 1 [黄金ETF博时吧] 金子总会发光的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1310-13 13:26
- 80 2 [三六零吧] 牛市中下跌,为数不多的几支 金刚永不倒 10-1310-13 13:26
- 54 1 [京运通吧] 妈的有种跌停啊,全仓亏死了 凯7818 10-1310-13 13:26
- 64 2 [华大九天吧] 感谢 利刃出击 10-1310-13 13:26
- 65 2 [东方盛虹吧] 大部分票都起来了,这s货反而往下跌,这样往下 相信自己的坚持 10-1310-13 13:2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收红 股友29xK557735 10-1310-13 13:26
- 39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妇联张多少了,买这个的业绩月月大增。不比 退群炒股 10-1310-13 13:26
- 40 0 [湘电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,加仓 心态放松永远年轻 10-1310-13 13:26
- 47 0 [天舟文化吧] 人气突然飙升,有韭菜进场了 潮来有信 10-1310-13 13:26
- 57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国产GPU、CPU打破英伟达、英特尔国外垄 股友775M89D178 10-1310-13 13:26
- 27 0 [中电港吧] 看不懂! 价值交易不投资 10-1310-13 13:26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没有万手哥今天有点尴尬 响亮的敖玉晶4 10-1310-13 13:26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9275W509R0 10-1310-13 13:26
- 123 6 [天府文旅吧] 跌TM四十个点连个公告都没有,sb公司吧?rnm 好绝望 10-1310-13 13:26
- 162 8 [儒意电影吧] 面馆不见了,老伯不见了,这只股磨走了一波又一 股友79W19x3586 10-1310-13 13:26
- 45 0 [力星股份吧] 入套好时机 深耕本心 10-1310-13 13:26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出货 股友18388P6c00 10-1310-13 13:26
- 48 0 [蓝宇股份吧] 墨水稀土 网通天下 10-1310-13 13:26
- 44 0 [中航沈飞吧] 看不懂咯 风清扬DKNIGHT 10-1310-13 13:26
- 49 1 [福能股份吧] 哈哈明天继续新低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10-1310-13 13:26
- 56 0 [天沃科技吧] 清仓 北溟寒冰1616 10-1310-13 13:26
- 747 7 [万向钱潮吧] 家人们我回来了万向长期看好! 游资小刘 10-1310-13 13:26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完了2块6的卖单果然给我吃掉了, 凤台山 10-1310-13 13:26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绝对是低估的龙头 股友kGaDWk 10-1310-13 13:26
- 50 0 [华谊集团吧] 今天应该有不少人从巨化股份转过来的。 柳州卖粉泔总 10-1310-13 13:26
- 23 0 [天和磁材吧] 求涨停等你填坑了 还是张婷好 10-1310-13 13:26
- 57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券商必动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10-1310-13 13:26
- 67 2 [多氟多吧] 今天要反包 基民TNZDXk 10-1310-13 13:26
- 53 2 [中马传动吧] 这票没涨多少,今天还跌这么多,都说强者自强, 只爱大胸妹妹 10-1310-13 13:26
- 43 1 [光大证券吧] 热点就切不到证券板块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310-13 13:26
- 52 3 [芒果超媒吧] 准备抢 股友H085K17961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都崩了,还臭的硬撑 股友poIJhY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深科技吧] 跑的比兔子还快 疤菲特 10-1310-13 13:26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起来干活了喂!永辉从绿快拉涨停了 活跃的陶虹霖5 10-1310-13 13:26
- 53 1 [皖能电力吧] 可以抄底了么 股友69wH358073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庄园牧场吧] 除非打板买回来,不然别买,套人 Micoyan_123 10-1310-13 13:26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有点窝囊 股友1n7801m772 10-1310-13 13:26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md,变倒数第一吧 豁达的戴某某 10-1310-13 13:26
- 39 1 [证券ETF天弘吧] 你是彻底被抛弃了吗?连都没资格当了。 股友873UM88578 10-1310-13 13:26
- 38 0 [*ST沐邦吧] 我 基民98o930P387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谢谢各位韭菜, 专业收割大户 10-1310-13 13:2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3800点接盘了、现在还没有赚到1个点、 十大流通股东坤哥 10-1310-13 13:26
- 56 2 [瑞立科密吧] 压根就没有主力,全部都是散户进了 小福兔0905 10-1310-13 13:26
- 52 2 [钢研纳克吧] 20.7买的,被套了,后悔了 有逻辑思维的付宸 10-1310-13 13:26
- 45 1 [新希望吧] 刘永好还好吗 孑孓而行906 10-1310-13 13:26
- 225 6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已经基本可以说废了,今天大部分软件股 蜡笔小薰 10-1310-13 13:26
- 39 0 [中国中冶吧] 砸到3.55我就买 冀R7T283 10-1310-13 13:26
- 29 0 [淳中科技吧] 太强了吧你 我在大A随时提款 10-1310-13 13:26
- 36 0 [新希望吧] 猪是真不能碰 股友67xs0f 10-1310-13 13:26
- 61 0 [海力风电吧] 是谁在震荡,机构在震荡;是谁最害怕,小散最害 追求成长的价值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*ST闻泰吧] 公司不作为,应该申请停牌 点滴的戚子彤2 10-1310-13 13:26
- 39 0 [云南锗业吧] 涨三天跌一天又回原始社会 股友D09887996x 10-1310-13 13:26
- 41 0 [日月股份吧] 等5日线追上来就起飞,到时你们跟不上 小学没有毕业 10-1310-13 13:26
- 33 0 [*ST新元吧] 可能又拉涨停板了 等一等1949 10-1310-13 13:26
- 157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做为国内白银产量第一的生产企业,白银 股友5R887c5873 10-1310-13 13:26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盘后看公告,立判高下! 谁解万古愁 10-1310-13 13:2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君,可以了。你们,谁意 莫问前程888 10-1310-13 13:26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表现可以,继续看好国产自主! 乔思远 10-1310-13 13:26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Ai应用将来的龙头 基民BnR9Mh 10-1310-13 13:26
- 45 0 [太阳能吧] 杆白毛 股友3969 10-1310-13 13:26
- 40 1 [寒武纪吧] 垃圾,泄了一个半月了,该起来了吧?怎么着都跑 黑咖啡007 10-1310-13 13:26
- 143 1 [博迈科吧] 今天中午看中央电视台新闻,海洋装备上电视了国 小股东5665 10-1310-13 13:26
- 118 1 [生益电子吧] 感谢大家的棒场接盘,我们内部的几元的筹码在70 W主力吃肉我喝汤 10-1310-13 13:26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没有业绩支撑走不远的 财神庙前长跪 10-1310-13 13:26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烂票。88 新世纪锦鲤附体 10-1310-13 13:26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16.3走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绿油油的小韭菜8 10-1310-13 13:26
- 106 5 [天和磁材吧] 哪个大神来说说,我58的本能回本吗? 桀骜不驯的孙婕 10-1310-13 13:26
- 137 2 [*ST中基吧] 这票优势一新疆股优势二国资所以记住任尔东西南 股友995558u0C2 10-1310-13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