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4 [马钢股份吧] 真累,两个票一个--7,一个-3,大盘拉他们是不 不破五日不卖 10-1310-13 12:50
- 58 2 [飞乐音响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,准备好子弹 知止而有得66 10-1310-13 12:50
- 147 7 [步步高吧] 真的是不能相信你 还有昵称 10-1310-13 12:50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有福了,又给你机会买便宜股票了,赚钱还能 有礼貌的郝严7 10-1310-13 12:50
- 64 1 [道通科技吧] 居然要拉红了,你这让我说啥好,我才补了一点, 积极的杜含风 10-1310-13 12:50
- 202 0 [中科曙光吧] 能跑出去,就是让你跑的,不让你跑你跑不出去的 战狼搏击999 10-1310-13 12:50
- 63 2 [万科A吧] 已经全仓满入!感谢跑路的兄弟们割肉成全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10-1310-13 12:50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不跌到3680,不进场! 股友28190k51m6 10-1310-13 12:50
- 88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银行板块强势上涨,但平安银行一定会下跌, 创造条件涨 10-1310-13 12:50
- 5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波调整结束,到明年初都会是上升趋势,维持年 冰雨lw 10-1310-13 12:50
- 72 4 [众泰汽车吧] 在山子吃面了 股友r01620d809 10-1310-13 12:50
- 58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就是类似于港股市场这种 寂寞的夜233 10-1310-13 12:50
- 30 0 [养元饮品吧] 昨天打板以为弱转强 慕春歌 10-1310-13 12:5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低开高走,不过盘中又出现了回落, 上官理财 10-1310-13 12:50
- 43 1 [纽约金TN12吧] 外盘涨你不涨! 菜春风吹又生 10-1310-13 12:50
- 803 4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五冠王明日冲击六冠王凯美特气、中公教 镭哥打板龙 10-1310-13 12:50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请教 股友125l8091z7 10-1310-13 12:50
- 85 0 [沪银吧] 你换算一下,看看伦银已经是什么价格了。你要知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10-1310-13 12:50
- 40 0 [润欣科技吧] 就是一垃圾 顺风顺水730 10-1310-13 12:5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最近算力调整到位,抄底正合适。阿里推进38 风度翩翩的疏影9 10-1310-13 12:5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今天直接跳空低开,直接跌破了5日线和8日线 铁血看客 10-1310-13 12:50
- 82 1 [中国铝业吧] 国家今天给机会我们散户跑出来,感谢!如果散户 牛逼轰轰的火 10-1310-13 12:50
- 50 1 [报喜鸟吧] 这庄鬼迷日眼的气质太吓人了 无量便是空 10-1310-13 12:50
- 124 1 [先锋新材吧] 昨晚特朗普又改变态度了,美股指期货,中概股大 百倍龙头 10-1310-13 12:50
- 66 1 [均胜电子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跌幅榜正数第4名。 股友7v790k5737 10-1310-13 12:50
- 57 0 [返利科技吧] 买了一手,坐等门票 股友2003F8k533 10-1310-13 12:50
- 41 0 [华夏航空吧]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!大盘跌下来了,这个老六股下 风陵渡001 10-1310-13 12:50
- 373 3 [苏文电能吧] 周一看涨 强子搞强股 10-1110-13 12:50
- 52 1 [紫天退吧] 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 股友173q386c20 10-1310-13 12:49
- 2186 10 [常山药业吧] 某人质疑:专家解读报告中说阿贝那肽注射液免疫 扬程万里 10-1210-13 12:49
- 12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节后资金回流,有色板块有望再度发力,布局正当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1310-13 12:49
- 54 0 [法本信息吧] 谁要说法本信息牛市,我就搞他妹!这货不是东西 有谁知我心2 10-1310-13 12:49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走势,这么看的话。估计和去年一样,牛市尾 股友0o12x37238 10-1310-13 12:49
- 100 3 [跃岭股份吧] 死叉,要下跌一波了 勤勉之穆婉清 10-1310-13 12:49
- 33 0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先站稳50再说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10-1310-13 12:49
- 240 7 [美的集团吧] 又从某银行卡找出来28000元,早上71.20元想买的 阿但地 10-1310-13 12:49
- 216 3 [博云新材吧] 锤实是仙人指路 德意人生 10-1310-13 12:49
- 35 0 [曲江文旅吧] 买了个底仓,亏了6%,连反弹都没有太可怕了 大A万年3000 10-1310-13 12:49
- 6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股性确实不行,金山,中软国际、华虹这些都是红 琴心的蔺荁撒昂 10-1310-13 12:49
- 41 0 [芯朋微吧] 啥时候来个收购其他公司的公告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10-1310-13 12:49
- 56 1 [道通科技吧] 陆续加仓,只要公司质地好就行了,分段加,今天 财经小师妹儿 10-1310-13 12:49
- 140 4 [天佑德酒吧] 幸亏割肉了。今天暴风雨又要来了。A50暴跌4%以 风007110 10-1310-13 12:49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名字不错 最烂啊烂的韭菜 10-1310-13 12:49
- 58 1 [惠城环保吧] 关注希土今天吃内 在创造辉煌 10-1310-13 12:49
- 131 9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可以200KM/H立刻刹停吗? 股友6A7T717388 10-1310-13 12:49
- 145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完蛋了 红运高照168 10-1310-13 12:49
- 107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跑还是加仓位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10-1310-13 12:49
- 44 1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Madter 10-1310-13 12:49
- 990 9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天左右 10-1310-13 12:49
- 130 4 [赞宇科技吧] 回购不注销,等于未回购! 抓住绩优不放松 10-1310-13 12:49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满仓一个杀一个,光线传媒已经开 龙氏作手 10-1310-13 12:49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跌停板明继续跌 属牛A 10-1310-13 12:49
- 179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震荡走弱,受部分板块调整影响,但“人工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310-13 12:49
- 1773 16 [派能科技吧] 10月13日周一,大家好,长寿哥持仓维持不变。周 糊涂长寿 10-1310-13 12:49
- 62 0 [迅安科技吧] 买人不看盘 ligwoiang 10-1310-13 12:49
- 62 2 [众兴菌业吧] 买入买入!今天买入众兴,财富自由过一生! 十倍大牛众兴 10-1310-13 12:49
- 81 1 [小型标普吧] 不要涨了 安静的毒手 10-1310-13 12:49
- 54 0 [果麦文化吧] 乖乖,几天没有关注此股,高位截瘫震荡下行,该 道之简悟天成 10-1310-13 12:49
- 40 0 [比依股份吧] 下午2点跌停,想要送钱的快点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1310-13 12:49
- 585 2 [生益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摇骰子看涨跌 10-1310-13 12:49
- 103 3 [埃斯顿吧] 上周五加仓的我,心如死灰,随你吧 啵啵_Lyn 10-1310-13 12:49
- 1457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怎么办?恒生科技今天加早啦 基民0G78c13727 10-1310-13 12:49
- 447 6 [*ST航通吧] 12.80止损金卡1智能,小亏 爱的罗曼丝 10-1310-13 12:49
- 60 0 [申通地铁吧] 散了散了,下午水下,感谢主力,已成功出逃。 冬听雪声_45 10-1310-13 12:49
- 73 0 [盛新锂能吧] 5个交易日后回踩17附近再来 旺旺旺东方红 10-1310-13 12:49
- 78 1 [恒进感应吧] 亏了好几万割了,进了常辅股份 逆风飞扬春 10-1310-13 12:49
- 261 3 [大众公用吧] 间接有新凯莱真是厉害 股友k7f0102269 10-1210-13 12:49
- 56 3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O0wUsH 10-1310-13 12:49
- 282 6 [ST八菱吧] 少量买进,等下来一点继续买 ST八菱百亿估值 10-1310-13 12:4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土鳖 星星在眨眼 10-1310-13 12:49
- 32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不绿就算赚了 高贵的喵 10-1310-13 12:49
- 193 0 [招商南油吧] 买点不对,又不割肉。月还行,只能等 夜帝鬼祠 10-1310-13 12:49
- 13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板块初期行情未改,整理后空间更大,耐心持有$ 股友369p95206D 10-1310-13 12:49
- 44 0 [闻泰转债吧] 短期没戏了,跌透再来也不迟 无私的龙啸天 10-1310-13 12:49
- 163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再跌的话加仓! 时过境迁10 10-1110-13 12:49
- 403 2 [冠中生态吧] 兄弟们,我被抄家了,本想抄个底套住了 稳点好 10-1310-13 12:49
- 75 4 [ST南都吧] 好帅,竟然抗跌 跌停板战法大师 10-1310-13 12:49
- 41 0 [华大九天吧] 早上挂单卖的,卖飞了,现在好想剁手 生动的苗卓婷 10-1310-13 12:49
- 41 1 [大湖股份吧] Q庄己经精皮利尽了、今天7分差价、OK了 n613013593348490 10-1310-13 12:49
- 1773 14 [网龙吧] 10月开局不太好几乎没有红过截止收盘本月总亏损 丛林猎人 10-1010-13 12:49
- 950 59 [卧龙电驱吧] 浮筹洗的干干净净! 基本面好建仓 09-1910-13 12:49
- 86 2 [中哲精化吧] 探底成功。 鑫鑫知我心 10-1310-13 12:49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本周至少突破5.42元! 股友pXprqw9518 10-1310-13 12:49
- 42 0 [华宇软件吧] 涨停的一堆,带不动哦 冲刺目标 10-1310-13 12:49
- 27 0 [欧菲光吧] 全网劣质股 倾国倾城的钱顺昊 10-1310-13 12:49
- 53 1 [马可波罗吧] 我最喜欢玩马可波罗能不能让我中 泰山巅峰5号 10-1310-13 12:49
- 405 0 [国光连锁吧] 小盘大商股份7.8倍市盈率!无关税纠结、内需+新 最新好股票1 10-1310-13 12:49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还有四天披露三季报能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吗 不再卖飞 10-1310-13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