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也是反抽一下。 扬州之明月 10-1310-13 13:55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,去通富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5
- 44 0 [三态股份吧] 米酿个系皮,猪力 大A的天敌 10-1310-13 13:55
- 29 0 [香山股份吧] 吗,大手笔压着盘子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1310-13 13:55
- 60 1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都快拉回来了,你还不上 承德00016 10-1310-13 13:55
- 298 9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股市应该大涨,这次是主动出击,强势在我, 猎夺者 10-1210-13 13:55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割肉别追千万别明天继续套你 股友O0u3Zx 10-1310-13 13:55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牛逼吗???? 逢低再抡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能红3个点的都是牛股 股友00Q5t92391 10-1310-13 13:55
- 29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Y平方 10-1310-13 13:55
- 114 8 [COMEX黄金吧] 放心的开空单,到头了 股友6dPxfz 10-1310-13 13:55
- 101 0 [多晶硅吧] 跑了一万手都是散户接盘了吗? 你太自信了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*ST宝实吧] 西部黄金涨停喽,开心 打酱油时看戏的 10-1310-13 13:55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阿珍你来真的啊 张婷的神 10-1310-13 13:55
- 24 0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翻红~马已启!!!(熊马)不看 木子一战成名 10-1310-13 13:55
- 74 0 [华北制药吧] 你是什么鬼 基民8q095R9029 10-1310-13 13:55
- 168 4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怎么走啊?有没有溢价。。不会跟上周一样, 为了笑笑闯大A 10-1310-13 13:55
- 57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看不懂 牧笛的贝瑜 10-1310-13 13:55
- 79 1 [格林美吧] 已经上车的就拿好,五日线有支撑,后续就是等着 韭菜老武 10-1310-13 13:55
- 99 6 [联合动力吧] 28左右放心加仓吧,兄弟们, 风浪越大越高兴 10-1310-13 13:55
- 108 3 [*ST中基吧] 大师仔细调研了ST亚太K线:结合算力拟持仓ST大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310-13 13:55
- 40 0 [高新兴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啊,止跌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绿地控股吧] 慢点走,我在1.81元两万股还没买到呢? 股友57720u7Q07 10-1310-13 13:55
- 28 0 [天宏锂电吧] 666 我就不讲道李 10-1310-13 13:55
- 52 1 [平高电气吧] 下午翻红,好股善庄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310-13 13:55
- 39 1 [证券Ⅱ吧] 该你挑大梁了,你却怂的一批! 耐心等牛市 10-1310-13 13:55
- 84 5 [城发环境吧] 不跑全部被埋,卖卖卖 thuyhff556 10-1310-13 13:55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收废品都比你强 灭霸666 10-1310-13 13:55
- 35 0 [国盛证券吧] 赶快落下来21.05 全球168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ST京机吧] 为何这么烂 默文123 10-1310-13 13:55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,涨停。 不赚钱bu割肉 10-1310-13 13:5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盘面,主力是要散户买科技,不买就接着拉科技 股友56F316N033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泰慕士吧] 今天起码红了也算是可以了 赠送的芙蓉王 10-1310-13 13:55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每次拉高都是出货的机会 股友79K76U9981 10-1310-13 13:55
- 62 2 [金山办公吧] 早盘买芯片随便赚十几个点,买软件收盘可能要被 哟哟鹿鸣z 10-1310-13 13:55
- 86 1 [利柏特吧] 合锻都4板了,下午能涨点不 股友13c69i1261 10-1310-13 13:55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鼎爱我我爱鼎,我和鼎鼎甜蜜蜜 只想赚8888万 10-1310-13 13:55
- 36 0 [圣阳股份吧] 哈哈 细心的戚美波1 10-1310-13 13:55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“深度制冷单光子探测器:性能国际领先在实际应 一农仁 10-1310-13 13:55
- 73 3 [ST星农吧] 快出来吹啊,老王跟彼得林奇 等风来asd 10-1310-13 13:5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几个人都砸不动窗户说明防盗效果好! 繁华大道东 10-1310-13 13:55
- 40 0 [音飞储存吧] 一个 基民7HL6152809 10-1310-13 13:55
- 34 0 [德明利吧] 躺平装死了 股友26Rq769088 10-1310-13 13:55
- 30 0 [曲江文旅吧] 咱能红一天吗 翡翠广进de虞姬 10-1310-13 13:55
- 53 1 [海联金汇吧] 还要跌,快点割肉 股友KQ98659222 10-1310-13 13:55
- 89 1 [成都燃气吧] 后续怎么看, 股友80287ZN123 10-1310-13 13:55
- 41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有可能收红盘哦! 高冷男神韦世亨 10-1310-13 13:55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跑路吧 芯蕊材料 10-1310-13 13:5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刚才要买犹豫了。居然涨停了 人间花间酒 10-1310-13 13:55
- 43 0 [孩子王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继续跌,最牛垃股 爱创新地琴酒 10-1310-13 13:55
- 82 3 [首开股份吧] 鱼尾虽然鲜美,刺太多不吃! 吃一个点就撤 10-1310-13 13:55
- 57 1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都要反包了,垃级还这蹲着 股友A92697700l 10-1310-13 13:5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此时不进,更待何时! 卟啉光环 10-1310-13 13:55
- 50 1 [北新路桥吧] 发展新疆路桥先上,排头兵 沉稳的魏全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球冠电缆吧] 球这样踢比中国队还差 汤道频道 10-1310-13 13:55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通富地天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5
- 67 1 [厦门钨业吧] 锂也是小金属!高抛低吸,歇歇脚,该换了:川能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310-13 13:55
- 64 1 [欣旺达吧] 多佛多天际都涨停了 股友fbi3Mi 10-1310-13 13:55
- 88 3 [兴业银锡吧] 买了兴业,买了中金黄金 A雕刻蜜蜡 10-1310-13 13:55
- 354 2 [ST豆神吧] 在豆宝身上我还没亏过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我来 迷途的散户 10-1310-13 13:55
- 87 2 [方正科技吧] 10月天天亏 股友U695r03073 10-1310-13 13:55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来了 刚强的何艳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…… 爱飞的雨 10-1310-13 13:55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随着中美贸易壁垒逐步建立,我们肯定要团结欧洲 雷穆佳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跌停明天 股友2822z1w818 10-1310-13 13:55
- 32 0 [天下秀吧] 托单必破完蛋了! 嗷嗷嗷齁齁齁 10-1310-13 13:55
- 36 0 [G23三峡1吧] 271000: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 G23三峡1资讯 10-1310-13 13:55
- 147 0 [天弘优选债券E吧] 债基的长期趋势还在可以趁早潜伏布局起来 大白的眉开眼笑 10-1310-13 13:5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有想清空的欲望太折么人了 有自制力的苗熠0 10-1310-13 13:55
- 34 0 [精测电子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,骗人是犯法的 A阿拉丁A 10-1310-13 13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 牛逼的骑牛难下 10-1310-13 13:55
- 126 2 [杭氧股份吧] 这票挺有意思,不蹭热度,不抢风头,每天1、2的 HeatDeath 10-1310-13 13:55
- 55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200元时怎么没有利好?主力建好仓,拉到1 股友86032q095N 10-1310-13 13:55
- 70 3 [荣联科技吧] 已经清空了,再见狗荣 英姿飒爽的寒酥5 10-1310-13 13:55
- 66 2 [绿通科技吧] 大摩原始股,买到就是赚到。 一脸正经的胡说 10-1310-13 13:55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啊,你赶紧回购啊 Koreg 10-1310-13 13:55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65见。花生米啤酒准备好了 国色天香的哥梦香 10-1310-13 13:55
- 46 0 [马可波罗吧] 财报做得多漂亮,上市就会变脸,夕阳行业怎么过 枫花雪夜3 10-1310-13 13:55
- 45 0 [交通银行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W6178e2207 10-1310-13 13:55
- 398 2 [上海电力吧] 炒股也看命运的,我也是恐高,卖出后看看这个股 青悦然 10-1010-13 13:55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厉害 骄傲的说 10-1310-13 13:55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线上线下牛逼,奥飞来这么一下 股友0h13l87890 10-1310-13 13:55
- 189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逢低布局,鑫元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,近一月 华丽逆袭 10-1310-13 13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搞鬼砸盘永远都是券商股 股友fbi3Mi 10-1310-13 13:55
- 75 2 [顺丰控股吧] 散户真恶心,长点就卖 涨起来来来来 10-1310-13 13:55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依旧死股一只 股友8761Uc8733 10-1310-13 13:55
- 51 0 [20桂交02吧] 152638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交通 20桂交02资讯 10-1310-13 13:55
- 44 0 [国元证券吧] 太菜了,服了 屠庄上岸 10-1310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