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庄园牧场吧] 要买的明天早盘买 已经翻三倍 10-1310-13 12:49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别接盘,主力没格局,这个股就是割韭菜 n1427624692384bc3674 10-1310-13 12:49
- 43 0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签订出口协议股价大跌!牛!反着做盘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310-13 12:4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1 飞黄满腹地狄仁杰 10-1310-13 12:49
- 43 0 [中国黄金吧] 早点退市倒闭吧,垃圾,谁买谁倒霉 股友087E09f815 10-1310-13 12:49
- 80 2 [华工科技吧] 都跌到这地步了还唱空吓人的就有点坏了 傻子真多 10-1310-13 12:49
- 67 2 [酒钢宏兴吧] 该起来了 执念中的执念 10-1310-13 12:4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看688585和688981同一资金炒的,688585高点132 东方股神00001 10-1310-13 12:49
- 122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算是废了不包多大希望了今天清盘 不要迷恋基 10-1310-13 12:49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不要贪心_4496 10-1310-13 12:49
- 74 2 [ST长园吧] 1亿多资金等着出逃 大吉斗金de龙啸云 10-1310-13 12:49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到六块对不起尼稀土矿 宽容的潘言秋1 10-1310-13 12:49
- 33 0 [精艺股份吧] 下午能翻红吗? 股友Kc06oa1504 10-1310-13 12:49
- 50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公司的业务紧跟市场趋势,不断开拓新领域,发展 ZSYWTD 10-1310-13 12:49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再说最后一次,下午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10-1310-13 12:49
- 51 1 [上纬新材吧] 最多三个就会撬开,好不好明天就有资金撬 股友05950v20g7 10-1310-13 12:49
- 210 3 [包钢股份吧] 主要是被钢铁这块业务拖累了,不如直接中稀北稀 福星99999 10-1210-13 12:49
- 241 3 [中新赛克吧] 明天低开5个点左右,准备反弹点就出,狼真的来 股友223a918H26 10-1210-13 12:49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熙熙的大山 10-1310-13 12:49
- 123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056-59反空,损4064,看4046-42 hhb90972 10-1310-13 12:49
- 71 2 [中船科技吧] 你到底属于风电还是军工你说属于风电的话风电涨 换个名字确保翻倍 10-1310-13 12:49
- 59 0 [仙乐健康吧] 再跌要跳下去了 浮生21 10-1310-13 12:49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就这个feel倍爽 赚个亿点点沪币 10-1310-13 12:49
- 427 3 [宁波远洋吧] 当前进在北海,14日01:00到达 找价值投资 10-1310-13 12:49
- 190 4 [海陆重工吧] 以上午走势看下午大盘不给力海陆重工翻绿下跌大 股友0B8tiT 10-1310-13 12:4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算力调整到位了,抄底时机到了。阿里推进38 林4姐 10-1310-13 12:4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10月13日,大A调整,比想像的要强一些。 换谁都是三万点 10-1310-13 12:49
- 314 6 [奥瑞德吧] 经此一役,对奥瑞德有了信心 耐心为守财富必来 10-1310-13 12:49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哈哈,还有买的。这么明显的骗子公司 泡面牛牛 10-1310-13 12:49
- 74 2 [百利电气吧] 王子新材为你涨停铺路,你该首板了 jackiiee123 10-1310-13 12:49
- 33 0 [福瑞达吧] 最终的归宿就是像极越一样 半包烟333 10-1310-13 12:49
- 514 0 [中国软件吧] 感恩相遇大家一起同车!你们是这20000分子一!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310-13 12:49
- 38 0 [超图软件吧] 软件板块涨停潮,这肯定不是软件 牛股爱我中签了 10-1310-13 12:49
- 241 6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很知足了,周末持有的两个票,一个张江一个 股友5E50u67766 10-1310-13 12:49
- 208 5 [金发科技吧] 跌麻了,饭都吃不下,哎 股友i99882G627 10-1310-13 12:49
- 95 3 [工业富联吧] 持股不动,我要看你先上100,再冲150 工业富联倒销户 10-1310-13 12:49
- 123 4 [四方达吧] 今天还不错,11.40补仓。下午阳包阴 股友w20Uyh 10-1310-13 12:4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瞅着算力调整到位置,抄底正合适。阿里推进38 博学多才的庄淼洋 10-1310-13 12:4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算力调整到位置了,抄底时机来了。高通被调 股友青水河 10-1310-13 12:49
- 36 0 [数字认证吧] 缩量阴跌,抗跌的股票也抗涨。 算命打褂讲评书 10-1310-13 12:4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002475 股友95M3285f19 10-1310-13 12:49
- 6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最近黄金回调了一点点,但根本不影响大趋势,行 魔女学理财 10-1310-13 12:4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1 飞黄满腹地狄仁杰 10-1310-13 12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强势看高一线。 有耐心就赢了 10-1310-13 12:49
- 335 2 [杭钢股份吧] 礼拜五尾盘全出了 刚开始在路上 10-1310-13 12:49
- 65 1 [盟科药业-U吧] 海鲸药业成熟研发+盟科药业抗耐药菌经验,双强 龙的股票后代人 10-1310-13 12:49
- 51 0 [毓恬冠佳吧] 僵尸股 亏麻了的文泰陈 10-1310-13 12:49
- 68 2 [中国电建吧] 小心!!!看这烂走势,两元必破,春节之前,大 股友58232RI279 10-1310-13 12:49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要涨两个点吗 夜行的猫 10-1310-13 12:4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捷强装备,今天高点走了,奈何没有一气呵成,这 财哥v 10-1310-13 12:49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 可转债王者归来 10-1310-13 12:49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神奇股,天天跟在卫星后面走,一次没落下 股友19N3022L62 10-1310-13 12:49
- 141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降息预期延后但需求改善,有色行情仍在途中,持 股友369p95206D 10-1310-13 12:49
- 46 1 [*ST正平吧] 还有几天复牌 百亿正平 10-1310-13 12:49
- 249 1 [山高控股吧] 合理股价最少也是10,最佳入手时机,放几个月翻 扶摇直上九万金 10-1310-13 12:49
- 343 3 [永鼎股份吧] 10.13交易总结及交易计划 好运来了2026 10-1310-13 12:49
- 105 1 [四环医药吧] 自愿公告-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股份 四环医药资讯 10-1310-13 12:49
- 196 10 [中际旭创吧] 对晤嗨住了各位老细!我要砸盘了 广州琶洲大道 10-1310-13 12:49
- 108 4 [京沪高铁吧] 不破不立,今天破5元明天破发行价,准备好资金 招财亨通的周瑜 10-1310-13 12:49
- 205 9 [广电网络吧] 估计摘帽后还没有摘帽前股价高,又是个缺米的主 宽心的郑卓婷 10-1310-13 12:49
- 4003 1 [ST标准吧] 又见托单,你真垃圾 漫步飞升 10-0910-13 12:49
- 130 3 [电池ETF招商吧] 跌6个点了,要不要清仓呀,有没有大佬教一下? cola仔的爸爸 10-1310-13 12:49
- 166 8 [润达医疗吧] 大家谨记,以后千万不能买别人推的票,都是套路 珩揽星河 10-1310-13 12:49
- 173 2 [沪银吧] 明天瀑布,晚安 李灶淾 10-1210-13 12:49
- 273 4 [中机认检吧] 不惧关税冲击,多位券商首席看好加仓机会,砸坑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1210-13 12:49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早上炒底的都是人才,赚大发了 股友0x25Y93099 10-1310-13 12:49
- 28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跌停了 飞雪85 10-1310-13 12:49
- 142 2 [纽泰格吧] 总有不聪明的人喜欢在低点割肉 股友80FF389807 10-1310-13 12:49
- 50 0 [安集科技吧] 195元有支撑 n1417406984ba118 10-1310-13 12:48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韧性十足低开高走 援建在西非 10-1310-13 12:48
- 294 4 [亚世光电吧] 亏了五千多,昨天割了 股友21a107R852 10-1010-13 12:48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狗!!!你知道我在骂谁!!! 股友63L3953e29 10-1310-13 12:48
- 4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我这成本应该不用动吧 代号King 10-1310-13 12:48
- 159 0 [山高控股吧] 国际市场不好,港股龙头暴跌,山高控股就是最佳 扶摇直上九万金 10-1310-13 12:48
- 169 6 [北大荒吧] 真有意思,千股低开,买啥都赚,买你就亏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10-1310-13 12:48
- 17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A股没什么大行情,还在震荡,主要是前期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310-13 12:48
- 6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虽然调整,但我认为还是牛市,机会还有很多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310-13 12:48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跌,跌停吧 温菜 10-1310-13 12:48
- 34 0 [中洲特材吧] 反包24.97就胜利了,加油冲 守望者0213 10-1310-13 12:48
- 37 0 [光明肉业吧] 马上破七 妙笔的秦缈 10-1310-13 12:48
- 99 0 [盟科药业-U吧] 啊不在里面的今天千万不要进来!上午一直在观看 九犇犇犇 10-1310-13 12:48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一群yy的韭菜每天都在猜价格,点位不抓,成交不 Fongsuno 10-1310-13 12:48
- 37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不该选连云港,钦州多好的位置啊! 南天门玄天神威 10-1310-13 12:48
- 34 0 [信达生物吧] 我先走了,跌下来再买 基民5OnGiu 10-1310-13 12:48
- 378 3 [天赐材料吧] 电池反制 完美的沈婷钰 10-1310-13 12:48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又套住 大吉来财的柳栖梧 10-1310-13 12:48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不适合瞎操作,容易得心脏病!拿住吧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1310-13 12:48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不知道嘛!今天这票的走势太吓人了 股友03k030526c 10-1310-13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