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慢慢磨吧,本周百分百收复九元失地!看这波力度 洗娃娃大哥 10-1310-13 14:29
- 136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后面的主力,志向远大,杉杉绝对不是 顶顶同学 10-1310-13 14:29
- 84 0 [长春一东吧] 还在压盘 股友6893685D1Y 10-1310-13 14:2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无所谓了,这么急着要散户筹码,死活不割,逢低 命硬随便买 10-1310-13 14:2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6666!早上-7挂单没进-3进去了还是要说6! 基民ZFcG39 10-1310-13 14:29
- 60 0 [志晟信息吧] 全是小单交易。冷清无人关注。 股友2260414 10-1310-13 14:29
- 40 1 [NYMEX原油吧] 4070-67-62-60多,4068-70获利一起全部出局 hhb90972 10-1310-13 14:29
- 139 4 [海航控股吧] 1.58抄底,只赚5分钱,明天1.63清仓出,后天继 振兴中华葱哥的歌 10-1310-13 14:29
- 57 2 [永辉超市吧] 按理来说还有一波才对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10-1310-13 14:29
- 42 1 [东通退吧] 拉大盘你可以砸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29
- 43 0 [信雅达吧] 买了后就没见你红过 此契机的抉择 10-1310-13 14:29
- 52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是个T字板 赛阿克 10-1310-13 14:29
- 7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4月份关税问题是往下走了7.5个BP,如果这次也是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10-1310-13 14:29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争口气吧 神奇的一股 10-1310-13 14:29
- 29 0 [哈焊华通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。 最爱喝兽女乃 10-1310-13 14:2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港股最拉了 股友19e7P71822 10-1310-13 14:29
- 36 0 [海鸥住工吧] 明天反包涨停 只核长沙满哥 10-1310-13 14:29
- 37 0 [宸展光电吧] 真垃圾 诚实的齐辰12 10-1310-13 14:29
- 56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主板,美股都拉起来了,就港股还在底部游荡,好 heuhuirnh 10-1310-13 14:29
- 515 2 [湘财股份吧] 已投票 向往超过 10-1310-13 14:29
- 61 1 [商络电子吧] 如果能收红,今天跑的,明天拍大腿了 股友P82155i289 10-1310-13 14:29
- 125 4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不至于跌停吧,本来就没说借壳啊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10-1310-13 14:29
- 197 2 [首创环保吧] 这一支没有理由跑!也没有理由进的股票 三叶没有草 10-1310-13 14:29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下杀力度小可以买点了 解宇树 10-1310-13 14:29
- 33 0 [沪金吧] 老乡们别走 庄哥带我飞 10-1310-13 14:29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拉了十几个点,明天你怎么办? 香蕉你个吧啦 10-1310-13 14:29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还要打开 可爱的圆从达 10-1310-13 14:29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一直震荡的要不涨要不就跌呀 花开民丰de王昭君 10-1310-13 14:29
- 29 0 [航锦科技吧] 怎么这么这么垃圾,哎 股友Zp3HV3 10-1310-13 14:29
- 205 1 [浙江鼎力吧] $浙江鼎力(SH603338)$ 股友6XJRac4116 10-1310-13 14:29
- 62 1 [飞马国际吧] 不压了?还以为今天继续低点吸呢 操作知行合一 10-1310-13 14:29
- 442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家不用担心,SoC芯片能和英伟达,真正掰手腕 阶跃函数 10-1310-13 14:29
- 4567 3 [大名城吧] 好艰难啊,终于解套了,赚了点利息。 不服输的老张 10-0910-13 14:29
- 705 3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请贵公司在矿业上,固态电池,储能电站上作文章 墨金麒麟 09-3010-13 14:29
- 46 0 [ST长园吧] 老吴头来拉股价了啊 职业庄稼 10-1310-13 14:29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太垃圾坑人的股 股友712Y926Q78 10-1310-13 14:29
- 59 0 [伊利股份吧] 中央汇金前段时间减持,现在等着大跌抄底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10-1310-13 14:29
- 61 0 [宝武镁业吧] 小金属板块你不看吗?牛逼呀就你下跌,其他都涨 坚韧的郝楷树 10-1310-13 14:29
- 392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重磅信号!这一板块逆势走强,背后逻辑何在? 同泰基金 10-1310-13 14:29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的懵逼啦! 股友1197p2380E 10-1310-13 14:29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主力在跑换手率高可不可以理解是小散在接盘 史密斯21561 10-1310-13 14:29
- 49 0 [盛新锂能吧] 它爹还是它爹,分分钟干趴它。人家赣锋扶摇直上 不服_你咬我啊 10-1310-13 14:29
- 32 0 [万向德农吧] 尾盘涨停 一顺流光O 10-1310-13 14:29
- 63 0 [三人行吧] 先拿着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1310-13 14:29
- 66 1 [金龙羽吧] 小金子,你的兄弟们已经动起来护盘了。你什么时 率直得卡尔文 10-1310-13 14:29
- 133 2 [先导基电吧] 不涨停,涨不停。预计收盘+5%,完美。明天再-2% 甜蜜的温熠茹 10-1310-13 14:29
- 39 2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10-1310-13 14:29
- 172 6 [太龙药业吧] 6.52元加了4万5千股,希望好运 有专注力的1977 10-1310-13 14:29
- 209 7 [格林美吧] 今天收盘反包周五阴线,立贴为证! 赚够旅游钱 10-1310-13 14:29
- 981 0 [阜博集团吧] $阜博集团(HK|03738)$ 倾国倾城的探梅径 10-1110-13 14:29
- 45 0 [意华股份吧] 垃圾,涨一分钱都难 Wz123456 10-1310-13 14:29
- 31 0 [深科技吧] 明天要大跌了 万事民丰的若素 10-1310-13 14:29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垃圾每天都是几个亿的流出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1310-13 14:29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创新高? n450613689752474 10-1310-13 14:29
- 50 0 [林泰新材吧] 谁买谁倒霉 股友m39298X667 10-1310-13 14:29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安安稳稳得虞美人 10-1310-13 14:29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晚美国纳斯达克指数大涨! ST招金黄金 10-1310-13 14:29
- 35 0 [电广传媒吧] 我看好你,加油 半生瓜797 10-1310-13 14:29
- 61 0 [厦钨新能吧] 厦门物业快涨停了 路过0717 10-1310-13 14:29
- 245 0 [海富通聚合纯债吧] 兴华兴利债券基金在股票投资上采用自下而上策略 抹茶慕斯 10-1310-13 14:29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周五拉尾盘今天补跌当局者迷了 基民5872q253X1 10-1310-13 14:29
- 11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我买进去就肯定会跌,靠得住的 淡定的爱子轩1 10-1310-13 14:29
- 46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能摸到19.9吗 股友M52672p381 10-1310-13 14:28
- 38 0 [汉威科技吧] 是是国产替代吗 SUNPING980 10-1310-13 14:28
- 42 0 [奔朗新材吧] 稀土永磁板块,日线出买点3天,短期趋势走好( 混合动力83 10-1310-13 14:28
- 197 0 [凯美特气吧] 感谢感谢,多谢指点,这分析太有水平了!今天也 金牛龙武 10-1310-13 14:28
- 35 0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看起来要跌停收盘了 ppq16888 10-1310-13 14:28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纳闷了,熊市里我都能赚钱,为什么在牛市里 浮世中的过客 10-1310-13 14:28
- 46 1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执着的补了个缺口 巴山俗人 10-1310-13 14:28
- 4030 3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不破上个交易日的最低点234.52元,30分钟MA 勤勉的魏峰 10-0910-13 14:28
- 30 0 [半导体吧] 强势上攻。,,,,占领制高点。,,,是唯一的 股友QskBzS 10-1310-13 14:28
- 33 0 [民生银行吧] 缺斤少两还跟没事人一样 须弥山科莫多 10-1310-13 14:28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烂股不跌停,反而涨了?佩服佩!有散户韭菜 大赚神 10-1310-13 14:28
- 45 0 [工业硅吧] 跑早了,果然是散户 基民76667o9V52 10-1310-13 14:28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你是带头大哥啊,发力带带证券 愉快地贝儿 10-1310-13 14:28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全部卖了亏大了 心想不急 10-1310-13 14:28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控盘控的好 王阳1971 10-1310-13 14:28
- 42 0 [马可波罗吧] 我觉得马可波罗的那个绿茵皮肤最像劳塔罗每次看 大A佛系小韭 10-1310-13 14:28
- 59 1 [山东出版吧] 现在这价格,我有多少钱都敢买进去,晚上就去借 小店生意兴隆 10-1310-13 14:28
- 40 1 [国盾量子吧] 谁能拿住这股,10年内咸鱼都能翻身 Fu666666 10-1310-13 14:28
- 179 2 [盟固利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.....资资金大手笔加仓 股友527d336w26 10-1310-13 14:28
- 37 0 [健友股份吧] 超级烂股,没什么好说的! 聚财猫 10-1310-13 14:28
- 42 0 [天宏锂电吧] 没量,还弱 熊赳赳气昂昂 10-1310-13 14:28
- 61 1 [民生银行吧] 再砸一波,砸到3块估计就没有融资盘了。 股友21IrnG 10-1310-13 14:28
- 88 3 [嘉环科技吧] 这说减持的,怎么没动静了?! HX7298094364527276 10-1310-13 14:28
- 55 1 [黔源电力吧] 这个股只要看早盘30分钟,收盘30分钟,其他都是 股市永远是挖坑 10-1310-13 14:28
- 39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垃圾我服了 股友3Vob8W 10-1310-13 14:28
- 176 5 [文投控股吧] 17.2亿资产,居然炒出了104亿市值,这得有多大 元気小法师 10-1310-1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