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4 [招金黄金吧] 一年后股价30,一年前的西部黄金,就是如今的招 伏地魔168 10-1310-13 14:58
- 92 2 [百傲化学吧] 收27.88 轻盈的汪伊驰 10-1310-13 14:58
- 54 2 [隆扬电子吧] 董秘出来了,就别想涨了! smallele 10-1310-13 14:58
- 59 1 [国民技术吧] 这帮铝槽的利用特疯谱的,趁机打压股价 股友1353a383C0 10-1310-13 14:58
- 308 3 [中证白酒吧] 小宝贝,快快逃命吧! lianxinqinian 10-1010-13 14:58
- 43 0 [新易盛吧] 竟价抢票 n5416137768198886086 10-1310-13 14:58
- 58 0 [金利华电吧] 不狠狠洗洗不拉啊 只赔不赚啊 10-1310-13 14:58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又买回来了,还是不敢踏空 执着地菠萝 10-1310-13 14:58
- 37 0 [华软科技吧] 垃圾 玲珑剔透的欧航巧 10-1310-13 14:58
- 1054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低效产业用地盘活 未来趋势究竟走向何方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58
- 64 1 [泛海3吧] 芜湖信海营业期限截止时间就是10月27日 股友01v1n97786 10-1310-13 14:58
- 135 2 [维海德吧] 业绩优异而跌势不止 hz老朽1234 10-1310-13 14:58
- 134 11 [中证医疗吧] 爱在西元前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10-1310-13 14:58
- 53 0 [奥克股份吧] 折腾快五个月了,该出新高了 团结的牡丹 10-1310-13 14:58
- 34 0 [波长光电吧] 好像家人们帮忙,明天一起破前高 舒心的爱丝 10-1310-13 14:58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最弱 股友ioagss 10-1310-13 14:58
- 197 0 [东通退吧] 股性一般般比广道差远了 秦牛qinniu 10-1310-13 14:58
- 39 0 [天味食品吧] 庄故意砸着,涨不了的 留点本金我 10-1310-13 14:58
- 36 0 [民生健康吧] 烂公司一个 股友0I763117Q8 10-1310-13 14:58
- 47 1 [太钢不锈吧] 太弱啦 我村有个铁塔 10-1310-13 14:58
- 65 0 [华发股份吧] 量能决定一切,快压不住了,密切关注全国的房地 林海听松涛 10-1310-13 14:58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别走,等等 股友9g1O629622 10-1310-13 14:58
- 40 0 [四方达吧] 孬肿 股友pUQmmS 10-1310-13 14:58
- 34 0 [新易盛吧] 太牛逼了,明天高举高打么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10-1310-13 14:58
- 34 0 [长川科技吧] 哪个沙皮一到尾盘就狂砸盘有病吗 没有感情的交易员 10-1310-13 14:58
- 45 0 [埃夫特-U吧] 没跌停就还有希望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0-1310-13 14:58
- 65 1 [英唐智控吧] 无7%的量,无6亿成交额,想涨好难 奋发向上得杨桃 10-1310-13 14:58
- 114 1 [西部建设吧] 最正宗的核电水泥,其他没门 寂猎者 10-1310-13 14:58
- 41 0 [*ST沐邦吧] 来个利好压压惊 股友53A81K5203 10-1310-13 14:58
- 41 0 [金马游乐吧] 好马 路上人 10-1310-13 14:58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其实看不出止跌 媚媚媚呀160 10-1310-13 14:58
- 79 1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太牛逼了,装了一天大哥,最后被反超,6 耶333 10-1310-13 14:58
- 315 2 [首开股份吧] 原来是人形机器人重大利空。所以才跌停的 基民AxaAnW 10-1310-13 14:58
- 63 2 [三安光电吧] 收盘!反正涨了!不跌就行 梦回上古 10-1310-13 14:58
- 183 4 [宁波远洋吧] 主力差了点,白白拱让了红利龙头位置,这种时候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1310-13 14:58
- 60 0 [青鸟智控吧] MD,你就非得差我那20手吗 九疯之癫 10-1310-13 14:58
- 67 3 [中金黄金吧] 加油涨停! yqyyjsw 10-1310-13 14:58
- 109 3 [天阳科技吧] 没量都是假的,涨不起来的,不要被骗进来 股友5Q113A9236 10-1310-13 14:58
- 69 1 [中国人寿吧] 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。高层腐败分子 彩虹都在风雨后 10-1310-13 14:58
- 47 0 [京东方A吧] 恶心票,天天做t 落叶知秋红 10-1310-13 14:58
- 59 1 [湖南白银吧] 你早上不涨早上7.18卖了一半出去,锤心坎啊 Xineuguaai 10-1310-13 14:58
- 148 2 [上海医药吧] 25年重仓这货,亏10%,幸亏其他的票,补回来一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1310-13 14:58
- 153 3 [楚天科技吧] 没用了,三个点收盘 仪态万千的清昼5 10-1310-13 14:58
- 153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组是高层保能源安全的大战略,越慢说明越慎重 股友1967 10-1310-13 14:58
- 37 0 [行云科技吧] 失望 一只玉蝴蝶 10-1310-13 14:58
- 62 0 [德冠新材吧] @财源斗金得苗人凤说好持股三年,凤姐,你还在 股友36e053K199 10-1310-13 14:58
- 188 4 [胜宏科技吧] 会开始拉升了,海外庄家买了很多这支股票 股友a7d9975561 10-1310-13 14:58
- 146 3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这大单压的真好,总是几百手的多个大单压着 股友65W37K0899 10-1310-13 14:58
- 49 0 [兴业银行吧] 真垃圾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。 股友7t71398G31 10-1310-13 14:58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卖房子的时候到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310-13 14:58
- 33 0 [大富科技吧] 只跌不涨 股友V1p6Hg 10-1310-13 14:58
- 167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跌了就是机会,机器人板块加仓,跟着节奏操作 Moonquakes888 10-1310-13 14:58
- 53 1 [华友钴业吧] 封不住,遗憾 等待别心急 10-1310-13 14:58
- 50 1 [新易盛吧] 尾盘翻红定了。 寿九a 10-1310-13 14:58
- 64 1 [同有科技吧] 日落西山天际一片暮色沉沉 股友OPeVce 10-1310-13 14:58
- 93 4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,你真牛逼,我服你,摧毁心里防线,你牛 牛气洪哄哄 10-1310-13 14:58
- 57 1 [嘉诚国际吧] 好久没关注这只票了,怎么这么弱?收盘比开盘价 股友RyZcKK0784 10-1310-13 14:58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2个多点,大超预期,尾盘泛红,直接洗盘自然也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14:58
- 9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基金净值每周都在涨,经理选股准,这收益 是肥妖呀 10-1310-13 14:58
- 37 0 [文科股份吧] 新凯来的杂毛 勇敢的秦滨20 10-1310-13 14:58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 桃花岛主27 10-1310-13 14:58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我手上别的票由绿变红,你猜怎么着,歌尔从负8 福州吴彦祖 10-1310-13 14:58
- 56 0 [图南股份吧] 庄家这样洗都洗不下来,是不是春天要来了 Laifu2351 10-1310-13 14:58
- 219 8 [蔚蓝锂芯吧] 为什么砸呀 进取的孙楠莉 10-1310-13 14:58
- 53 2 [小米集团-W吧] 唯一能走向全世界的品牌,自己人先把它打残,服了 诸神的黄昏2008 10-1310-13 14:58
- 122 7 [上海凤凰吧] 每天成交额就5千万左右,开心的老庄 飞天大雄6002 10-1310-13 14:58
- 34 0 [久盛电气吧] 废股一个 股友yV56280150 10-1310-13 14:58
- 55 0 [新开源吧] 没想到居然还有散户在里面 念起不随 10-1310-13 14:58
- 59 1 [*ST闻泰吧] 人算不如天算,以为是A股半导体板块效益最好的 股友B2KGPc7429 10-1310-13 14:58
- 47 1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明天补缺口 驾驭财富 10-1310-13 14:58
- 66 1 [奕东电子吧] 收盘2个点能保证吗? n14086870613eccf 10-1310-13 14:58
- 181 4 [长春燃气吧] 洪通燃气才是真龙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58
- 73 0 [兴民智通吧] 天富龙尾盘出了,今天照样赚钱,明天等待低点又 探索的心 10-1310-13 14:58
- 89 0 [科拜尔吧] 就我相信塑料材料吗? 椰风的姬简 10-1310-13 14:58
- 143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C吧] 科技波动大,资金可能买红利避险,可以布局点做 帝林5 10-1310-13 14:58
- 52 0 [京能置业吧] 坐T爽不,板等下来再吃 股友551hp66721 10-1310-13 14:58
- 39 0 [药易购吧] 现在医药行业政策环境在优化,要是公司能在供应 二马观察 10-1310-13 14:58
- 67 1 [合康新能吧] 可能是核电产品造假不合格 有礼貌的想蓝颜1 10-1310-13 14:58
- 115 2 [章源钨业吧] 你到底和稀土有联系吗 股友U7g8107700 10-1310-13 14:58
- 77 0 [博纳影业吧] 减持的三个月时间要到期了吧? 估值捕手 10-1310-13 14:58
- 63 1 [富祥股份吧] 全股就你像死猪一样一动不动 股友nO5h5e 10-1310-13 14:58
- 157 3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不补低开的缺口就是弱,还有的跌 独立的若雨剑1 10-1310-13 14:58
- 59 2 [荣旗科技吧] 演了一天,最后一小时全下来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10-1310-13 14:58
- 67 0 [利亚德吧] 今天的走势,完全证明周5拉升是肉多,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10-1310-13 14:58
- 41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联美是整个板块倒数第一 热情的乐之翔5 10-1310-13 14:58
- 41 0 [泓博医药吧] 到25左右看看,可以建店底仓 G风生水起 10-1310-13 14:58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真腊j呀,拼多多赚的盆满钵满,信徒还在加仓 v火龙果午盘论道 10-1310-13 14:58
- 123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是正常调整,跌了就加仓,不用纠结太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10-1310-13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