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XD海光信吧] 今天又是海公公 麻辣萝卜 10-1410-14 11:18
- 211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未来的价值重塑,是一个从传统周期股转 细心的薛赫12 10-1410-14 11:18
- 192 1 [万里马吧] 11块钱追高入的。本金一去不复返 股友36e77131n7 10-1410-14 11:18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洗盘可不是这么洗的啊。 隆基里都是韭菜 10-1410-14 11:18
- 34 0 [中科创达吧] 指数没下去,股价下来了 洞深处有暖流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完了,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会抬轿,涨不上去 温婉可人的乔蓓婵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亏了七个点杀了 股友HHDASg 10-1410-14 11:18
- 36 0 [连云港吧] 没主力资金关注的l货 富有的大佬 10-1410-14 11:18
- 43 0 [ST臻镭吧] 半导体还在山顶,明天科创也好不了,高位的往中 敬城主线精选 10-1410-14 11:18
- 45 0 [圣农发展吧] 买进来才发现这个股弱的可怜 太极拳11 10-1410-14 11:18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下午嗲7个点以上概率大 随买随涨诸事顺 10-1410-14 11:18
- 40 0 [华菱线缆吧] 标准的好企业。天天砸盘砸的最凶狠。 人生如茶118 10-1410-14 11:18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模拟在9.50元清仓卖出了,两个月后看看后不后悔 股友qcNEzB 10-1410-14 11:18
- 43 1 [江特电机吧] 惨了!早上追到高点了! 马到成功得柳橙 10-1410-14 11:18
- 112 1 [铜陵有色吧] 各位机构主力,这样玩好吗?到时玩脱了你就后悔 枫叶已秋红 10-1410-14 11:18
- 58 3 [三佳科技吧] 你玛德的!!不会涨一天又连跌六七天吧!!!! 红红火火要大发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每次都开板 勤奋的魏晨19 10-1410-14 11:18
- 48 2 [铂力特吧] 拉银行砸个股,目的就是割韭菜,太缺德 紫音月恋 10-1410-14 11:18
- 95 2 [苏奥传感吧] 老套路,每次先手砸盘出货,再用一点小钱急拉反 几手哥 10-1410-14 11:18
- 51 2 [曼卡龙吧] 再拉一波吧 我是咚咚北 10-1410-14 11:18
- 64 0 [新兴装备吧] 绝对的垃圾股 前路漫漫999 10-1410-14 11:18
- 58 2 [华大基因吧] 涨一分钱都费劲,还一堆托儿在这儿忽悠人 基民50w8853M12 10-1410-14 11:18
- 28 0 [利亚德吧] 先看六块五吧,六块加仓 新能源锂电 10-1410-14 11:18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红柱后面那整整齐齐的绿柱啊 陈鹏文 10-1410-14 11:18
- 56 0 [四方光电吧] 44年线 唉股归零倒计时 10-1410-14 11:18
- 23 0 [晶泰控股吧] 哎,真是补不完 我应该是小韭菜2 10-1410-14 11:1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只讲一句:新人勿碰。 和气满堂得李元芳 10-1410-14 11:18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100块的光库还是太贵了。 强总001 10-1410-14 11:18
- 29 0 [兴业银锡吧] 牛逼 花开富贵得弗兰德 10-1410-14 11:18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还有一杀 多看少动2025 10-1410-14 11:18
- 116 1 [贵州燃气吧] 冲啊,怎么又熄火了 今年目标赚五万 10-1410-14 11:18
- 71 1 [平安银行吧] 因为明天分红,本人持有4万股减仓5000股!58己 新鲜韭菜园 10-1410-14 11:18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太弱 红养家靠炒股 10-1410-14 11:18
- 43 0 [新大陆吧] 这个股太呢吗垃圾了 一家人的希望 10-1410-14 11:18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老奶奶下楼梯 小雪很粉 10-1410-14 11:18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股友lgvmdH 10-1410-14 11:18
- 77 0 [冰轮环境吧] 大家发现没有,每次它的找走的好好的时候,大家 天大的面子 10-1410-14 11:18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就是这个德行!动辄大起大落!去看看21 远眺东海 10-1410-14 11:18
- 61 1 [怡亚通吧] 今天股东大会有什么利好?快点放出来,不然下午 股友9238t8f622 10-1410-14 11:18
- 51 1 [索通发展吧] 都不敢预告业绩了,很大可能环比下跌. NNNNNNNNNS 10-1410-14 11:18
- 69 2 [鼎捷数智吧] 被组团忽悠买入的不少啊 铜顶天老汤 10-1410-14 11:18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这消息来的太突然了,主力手上没啥筹码,打压吸 股友TXP 10-1410-14 11:18
- 54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又给了一次上车的机会,你敢买吗? 水上莲花 10-1410-14 11:18
- 49 2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进来的准备套一年吧,我在4块钱等着接你们 低抛高吸老韭菜 10-1410-14 11:18
- 71 2 [汉得信息吧] 已经满上了,封仓,不看不卖,随便怎么跌 不要只知道买不知道卖 10-1410-14 11:18
- 38 1 [天孚通信吧] 调回100块,我买入, 股友500612uR5 10-1410-14 11:18
- 33 1 [东山精密吧] 先破五十在看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8
- 145 7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怎么涨的,今天怎么跌回去 柔和的邓言秋 10-1410-14 11:18
- 255 5 [京东方A吧] 继续,继续,只要不涨,就加仓 A先生控仓入道 10-1410-14 11:18
- 82 1 [中青旅吧] 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情就是卖掉中青旅买中 善诗的焦籧 10-1410-14 11:18
- 1021 5 [岩山科技吧] 板块全红你是怎么做到变绿的,你是变色龙吗 大头First 10-1410-14 11:18
- 195 6 [中国铝业吧] 9.23进的有点冲动了,冒失了 股友0520157am5 10-1410-14 11:18
- 36 0 [长源电力吧] 还得是华银 基民597693yp98 10-1410-14 11:18
- 43 0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,笑亖个人,垃圾啊,扶不起来 基民tPHCvo 10-1410-14 11:18
- 34 0 [中国电信吧] 农业银行比你强多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0-1410-14 11:18
- 38 0 [西部材料吧] 没主力,大盘带动 股友1WT7023523 10-1410-14 11:18
- 39 0 [新开源吧] 跑吧,唱多的明显有话术 股友qWClJy 10-1410-14 11:18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农业银行好 股友31193yv921 10-1410-14 11:18
- 70 0 [汽车ETF国泰吧] 怎么卖不了 婀娜妩媚的杨卓婷 10-1410-14 11:18
- 77 1 [玻璃吧] 可以不做空,但是现在不建议开多,还没跌到位,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410-14 11:18
- 42 0 [广大特材吧] 唱多的人还在吗?这股就是典型的烂泥扶不上墙 卫明升添 10-1410-14 11:18
- 103 2 [山推股份吧] 下一个目标14.3 亲切的谢光耀 10-1410-14 11:18
- 499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4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高开回落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1:18
- 972 65 [国安股份吧] 这庄也够狠的,成本线下也卖,看来2.50庄能到了 知足常乐AAAAA 09-2910-14 11:18
- 34 0 [长川科技吧] 没持仓的也别在哪里说风凉话,没有人能一直走运 无惑资本 10-1410-14 11:18
- 197 0 [南京港吧] 特变电工加油!感谢苍哥//@苍影掘金道:南京港, 坚毅不拔的祝琦 10-1410-14 11:18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稀土违规受罚,包钢股份接力走起,加油包钢 静谧悠然的狂澜5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开始,最近表现太弱了,板块跌领跌,大盘跌跟跌 fckedf 10-1410-14 11:18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shjiemi1949 10-1410-14 11:18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时间这吧里贴子少七层?再说涨吧 股友q9iI0r 10-1410-14 11:18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绿油油的陈元珊5 10-1410-14 11:18
- 53 0 [同星科技吧] 这个网吧到是外星人 摘星的傅蕊 10-1410-14 11:18
- 39 0 [游族网络吧] 买了就一直跌到现在,真的垃圾 我来财666 10-1410-14 11:18
- 43 0 [士兰微吧] 指数处于高位,肯定是要借机收割的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10-1410-14 11:18
- 30 0 [科创50吧] A杀概率很小,大概率高位震荡 今夜有雨777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纯搞笑的压盘就需要你压护盘你就不动 主力轻点砸 10-1410-14 11:18
- 30 1 [上海电力吧] 好贱啊,我喜欢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1410-14 11:18
- 41 1 [博威合金吧] 庄家 一定坚持下去 10-1410-14 11:18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4千点翻不过的坎。 n501413402603738 10-1410-14 11:18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创业高层个个拿着上百万甚至300万年薪却做空散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10-1410-14 11:18
- 85 5 [三联锻造吧] 两市总龙头,三联神锻造 神奇投资人 10-1410-14 11:18
- 66 1 [川金诺吧] 赚3个多点卖了,看怎么选择方向 尤迪安的召唤 10-1410-14 11:18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稀土管控完,11月9日管控金刚钻石 龙的召造人 10-1410-14 11:18
- 2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玩了,抄底失败 金台路李元芳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*ST亚振吧] 半年十倍 蔚哥喝咖啡 10-1410-14 11:18
- 31 0 [华海药业吧] 再补就补成股东了 撬板专家 10-1410-14 11:18
- 41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和昨天所有前期的都解套,今天肯定是最好的 n1396927531f1f977437 10-1410-14 11:18
- 78 0 [中国建筑吧] 下午能有惊喜不?反正不能5.83,我都不想动仓位 基民lHNGQ7 10-1410-1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