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国庆节后没有一天是红的 创新的康梦香 10-1410-14 11:19
- 77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总市值一万多亿,股价不应该这么低啊! 欣欣向荣得甜瓜 10-1410-14 11:19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继续砸,砸狠点 基民1081853v5p 10-1410-14 11:19
- 111 1 [中科曙光吧] 能不能带带你爸爸海光呀,顶不住了 育人酒醒 10-1410-14 11:19
- 201 7 [包钢股份吧] 3.061接的,亏死 股友5O0311367W 10-1410-14 11:19
- 121 1 [能科科技吧] 品心 龙鳞居士 10-1410-14 11:19
- 456 6 [蓝思科技吧] 31.87入坑 蓝思钉子户 10-1010-14 11:19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跌的好,58清仓的,跌到45回来 acdxcvsef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要绿了 切勿追涨杀跌4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宏景科技吧] 哎 基民86016l3M95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啊 空老道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回调十日线再回来 麦子熟透了 10-1410-14 11:19
- 85 3 [中国长城吧] 人家是涨多了跌,你是低位也跌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410-14 11:19
- 132 3 [北方稀土吧] 是因为分歧大了,还是获利盘了结,又或者是洗盘 青山行君 10-1410-14 11:19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损失太大了,长城百分之三十这几天哈哈选 股友e59y127137 10-1410-14 11:19
- 96 3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今年以来没涨多少,这样下跌不正常。 星城小散一枚 10-1410-14 11:19
- 2983 15 [*ST益通吧] 北京诚益通进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主 *ST益通资讯 09-0810-14 11:19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机构外资都在做空,只有散户做多,今天给你一个 包容的池小白1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加油!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,后来者居上, 金玉广进de殷野王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庄家喜欢割肉 股友768u1x0761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快跑啊兄弟们,主力出货了!!!! 贤贤易色贤 10-1410-14 11:19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算强了吧 积累财富哈哈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我来了, 不见真佛不烧香 10-1410-14 11:19
- 32 0 [神工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10-1410-14 11:19
- 121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(OTCFUND|018124)$ 股友835151A1R3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草原没有新鲜事 山妖猎人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烂 股友5FB9185105 10-1410-14 11:19
- 44 0 [甬矽电子吧] 可能要跌停了 A主力无后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板块没跌,为何只有你一个沙爹 lwh9090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新宙邦吧] 主力好像放弃了 股友Il57980920 10-1410-14 11:19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保股价还是保上市? 散户9576 10-1410-14 11:19
- 40 0 [赛腾股份吧] 明天天量解禁,想啥呢,等砸下来再说呗 Carussun2964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淡定,st亚振当时也很多人幸灾乐祸,拿得住,握 沙特王子007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难道又有黑天鹅 因你而在I 10-1410-14 11:19
- 2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咋了呀 基民Iqt3lr 10-1410-14 11:1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上千股下 股友321E11X591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赚钱的都是超前布局的,短线挣得少 唯金是也 10-1410-14 11:19
- 153 1 [金地集团吧] 嘿嘿,高科技?昨天吊住他们一口气,今天直接打 救赎的大脚丫子 10-1410-14 11:19
- 80 1 [远信转债吧] 一泻千里哇 小冫中 10-1410-14 11:19
- 28 0 [万马科技吧] 恶心恶心太恶心了 牛牛牛买买买 10-1410-14 11:1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,这个月。 股友9p2W832589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彻底进入空头市场了 cx988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水下拉上去的涨幅,今天必须加倍还回去 小楼暮霭与卿携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还在猛烈出货中 股友01032X9u66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飞亚达吧] 万事俱备,只欠卖票!一卖就开涨了。 飞黄富贵地李剑白 10-1410-14 11:19
- 50 0 [比亚迪吧] 几乎每天都长长的引线,除了高开低走就是低开低 股友sdcrYL4775 10-1410-14 11:19
- 46 0 [邮储银行吧] 这波港股调整明显比A股有水平!臭操盘手! 善解人意的余翼扬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跌到16.13元。 n1408256777af4445422 10-1410-14 11:19
- 484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725KF76525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看样子没救了 马后炮滚蛋 10-1410-14 11:19
- 46 0 [达利凯普吧] …… 基民zEUzyj 10-1410-14 11:19
- 29 0 [国瓷材料吧] 跌停!跌停!我要抄底 股友0N95121u99 10-1410-14 11:19
- 54 0 [中国巨石吧] 庄家洗出了不坚定分子! 股友59C670v633 10-1410-14 11:19
- 48 1 [东山精密吧] 之前几次赚了几千,现在亏几万!!!真的想死 案板上的9菜 10-1410-14 11:19
- 41 1 [云赛智联吧] 对不起你们,我买啥跌啥 有远见的洋柿子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跌,真垃圾 谢天谢地你来啦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我在电信躲牛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0-1410-14 11:19
- 44 0 [A50期指吧] 高低切换泸州老窖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新易盛吧] 外围没谈好,位置也不低,获利盘又多,稍有一点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10-1410-14 11:19
- 29 0 [*ST闻泰吧] 《斗帝的陨落》 小A不渣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怎么走成这样 股友g89269H393 10-1410-14 11:19
- 46 1 [欧菲光吧] 不到11不加仓 财神来ba0faCai 10-1410-14 11:19
- 67 2 [中电鑫龙吧] 天板进的,费了 天道酬勤127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海顺新材吧] 死跌股,割肉清仓 股友9d73528m91 10-1410-14 11:19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从此不买杂股烂股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马后炮认个毛,56秒前发 美丽纳指2038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中的创业板,会不会是战斗机?近期可以关注 股友37592if168 10-1410-14 11:19
- 51 0 [世嘉科技吧] 这种胜率太低了,哎。以后只做套利。 超湿的心 10-1410-14 11:19
- 900 0 [建设工业吧] 好惨啊 我的火气很大 10-1410-14 11:19
- 399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天的抄底资金出货 东尼大旭 10-1410-14 11:19
- 88 3 [*ST中岩吧] 套了3个多月还没解套 基民YCfNBn 10-1410-14 11:19
- 66 3 [德方纳米吧] 跟你讲了,不知道你们信不信,的慢慢慢慢跌一天 跌还有更低 10-1410-14 11:19
- 81 4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天气反常 10-1410-14 11:19
- 63 1 [中国石油吧] 科技最后的时间了,大票保平安 money姐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和辉光电-U吧] 老帖子咋个老是置顶呢 守的云开见彩虹 10-1410-14 11:19
- 89 0 [A50期指吧] 收割韭菜了 股友2558M68U01 10-1410-14 11:19
- 51 0 [金桥信息吧] 明明没什么抛单,还都是向上买单,是怎么做到的 情绪分析专家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封了吧,别磨了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跟吃了泻药一样。。。。。都是些 股友2907G58O37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年三倍了,有收益的都可以先撤了 记住别追高 10-1410-14 11:19
- 59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桶科技公司无人问津? 股友rXMjz0 10-1410-14 11:19
- 59 0 [22蓉产02吧] 137945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蓉产02资讯 10-1410-14 11:19
- 49 1 [祖名股份吧] 大盘好你跌,大盘不好你暴跌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运达股份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财运斗金得莱文狄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金银河吧] 跳一半了真特么废,这么砸下去收盘还有吗? 股友6i198515x5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比亚迪吧] 主力资金从早上的8.96亿变成现在的7.8亿了,主 基民5L7p799881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东材科技吧] 买到你我这辈子造的孽结清了 股友20N6o18333 10-1410-14 11:19
- 5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哥,看看西子洁能 事缓真的会圆 10-1410-1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