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上海电气吧] 引起踩踏,后果很严重 youmad 10-1410-14 11:19
- 38 1 [芒果超媒吧] 早上是红,现在绿啦。 正直善良的小鱼 10-1410-14 11:19
- 53 1 [长江传媒吧] 黑子说话,苟托说话,为什么你们这个好股涨的时 一地鸡毛73733 10-1410-14 11:19
- 63 0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是个好T早上T出的大哥别太贪了、可以补回喽 做个好人别炒股 10-1410-14 11:19
- 217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午盘债市(20251014) 华宸未来基金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反弹没有份,下跌打头阵 镇定的邓淳美 10-1410-14 11:19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MD操盘手差劲 股友RPkch7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橡胶吧] 目标9999,加油跌停,卖房子做了 趋势王一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???????? 股友1789161xp2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天舟文化吧] 文化股走的.都是直不起腰,都是熊市的脚步 股友N5jvVw 10-1410-14 11:19
- 36 1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哇哦曹大官人 10-1410-14 11:19
- 51 1 [张江高科吧] 这傻SB逼就是蹭概念的,微电子没人提了,所以了 股友5793y88U05 10-1410-14 11:19
- 49 1 [上海临港吧] 套了不少人,后面要震荡了 朱保义严父 10-1410-14 11:19
- 61 1 [东方财富吧] 超大单天天砸盘,真的服了 战吗战啊 10-1410-14 11:19
- 262 1 [科瑞技术吧] 一直告诉自己等五日线等五日线,就是管不住手。 顺势而为随而安 10-1410-14 11:19
- 54 1 [潞安环能吧] 这货很会跳水小心 活灵活现的孟玄河 10-1410-14 11:19
- 55 1 [中衡设计吧] 10.17是不是卖的人比较多? 不想说话8 10-1410-14 11:19
- 66 3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我成为爷叔 有激情的飞夜晨14 10-1410-14 11:19
- 61 1 [红墙股份吧] 大主力早盘锁仓,余下—些卡拉米在折腾! 只做对的T 10-1410-14 11:19
- 139 3 [保利发展吧] 预计三季报业绩大幅下滑,大利空大跌要来了 股王悟道 10-1410-14 11:19
- 75 1 [智微智能吧] 开始涨 平心而论68 10-1410-14 11:19
- 58 1 [ST龙韵吧] 这公司的高层肯定有问题 股友n6j9yP 10-1410-14 11:19
- 113 0 [实益达吧] 一根阴线下来杀了半个月。 万物轮换 10-1410-14 11:19
- 89 1 [乐普医疗吧] 现在乐普医疗至少往后一年底部,信信过段验证, 股友SVpt9W 10-1410-14 11:19
- 72 2 [鸿博股份吧] 24的我还有机会翻身 股友jJDDOk 10-1410-14 11:19
- 313 1 [上汽集团吧] 干得漂亮!!! Robb_Bay 10-1410-14 11:19
- 104 3 [华钰矿业吧] 靠刚要加仓又窜上去了 泰然人生 10-1410-14 11:19
- 59 3 [天风证券吧] 也该涨一涨了 股友70El538386 10-1410-14 11:19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趁恐慌迷离之际,拿个几万股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10-1410-14 11:19
- 3474 11 [索菲亚吧] 资本涌入家居赛道 行业加速整合与升级 索菲亚资讯 09-2910-14 11:19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最终还是涨停的。 果断de海鸥 10-1410-14 11:19
- 605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先出来观望 楠楠阿奇 10-1410-14 11:19
- 182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不卖怎么割我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确实没法玩 我的运气爆棚 10-1410-14 11:19
- 76 0 [紫天退吧] 什么情况? 盆满满堂得唐昊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*ST闻泰吧] 没关系,今天半导体板块也在大跌,这么想心里舒 洒脱的鲁筱漪 10-1410-14 11:19
- 61 0 [津药药业吧] 就有这一只票的朋友,现在可以下班了。 独立思考自渡劫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易点天下吧] 割了 漫漫回本路111 10-1410-14 11:19
- 29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我错了啦几永远都是啦几,不该碰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410-14 11:19
- 163 3 [惠城环保吧] 186.31的本,给个机会走呗,惠总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9
- 629 9 [拓普集团吧] 已经补仓了。我只说自己的操作 迷人的谷翼扬 10-1410-14 11:19
- 36 0 [盛剑科技吧] 别争了,谁亏钱谁小丑 有条理的柳羽13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正海磁材吧] 问董秘,就你们的稀土不提价吗? A12435 10-1410-14 11:19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天地天地 飛涨不停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快跑兄弟们,这个票要补跌了,今天绿两个点差不 机器人行业最靓仔 10-1410-14 11:1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红利股涨,煤炭银行保险 玉皇天帝888 10-1410-14 11:19
- 62 0 [晶盛机电吧] 大金融掩护出货,科技线获利盘巨大,短期应该是 炒股抱负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牛,高开一定低走 面要加蛋 10-1410-14 11:19
- 88 1 [洛阳钼业吧] 牛逼本来赚9个点的睡着了结果变成亏了 发发发zx 10-1410-14 11:19
- 64 1 [中色股份吧] 不能抄底。NND,还有地下室 股友zzc 10-1410-14 11:19
- 63 1 [双一科技吧] 这股跌绿后,基本当天就爬不上来了,垃圾 冷静买股 10-1410-14 11:19
- 28 0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位置,看多的人真的是太坏了,太坏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9
- 50 1 [苏大维格吧] 自作聪明的蠢比庄 重构股战 10-1410-14 11:19
- 102 3 [西藏矿业吧] 2462补了全仓,赌一把。 快人快语的婉兮7 10-1410-14 11:19
- 79 2 [金杯电工吧] 正宗peek材料概念 韭菲特999 10-1410-14 11:19
- 82 2 [常山药业吧] 恶心透顶的股票 股友dtx8r2 10-1410-14 11:19
- 82 3 [银河磁体吧] 晕了,完了没有卖 股友0c8265662C 10-1410-14 11:19
- 126 6 [纯碱吧] 纯碱70%企业亏损 pussyholder 10-1410-14 11:19
- 12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$银行ETF(SH512800)$ 割是个传说 10-1410-14 11:19
- 28 0 [中科三环吧] 下午好 认真的哥飞文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长龄液压吧] 这是完了呀 只是为了做个实验 10-1410-14 11:19
- 32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个股都是砸,砸盘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震裕科技吧] 什么鬼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0-1410-14 11:19
- 81 0 [新时达吧] 没有业绩预告的话又是亏损 看章猴的是傻猴 10-1410-14 11:19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被扫损出局了,没关系的话,我们宁可止 东叔1459048 10-1410-14 11:1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奶奶个腿的,吃了一碗大面 silent007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R东方1吧] 这名字要是败了不好吧。 股友97w538r195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的我真疼啊 学习中的窗帘 10-1410-14 11:19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相信国家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德明利吧] 跌停 基民m938635g86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北大荒吧] 完球,散户啊,唉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410-14 11:19
- 129 0 [九菱科技吧] 专精特新板块个股也是普涨你呢??跌幅第一 财富chen 10-1410-14 11:19
- 46 1 [紫光股份吧] 科技要大调整了吗 DR20Vivi 10-1410-14 11:19
- 56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要放量了 一来就跌停 10-1410-14 11:19
- 60 2 [富临精工吧] 20元以下大胆入 股友86R968787K 10-1410-14 11:19
- 56 1 [平安银行吧] $10元派了2毛钱还在下跌趋势 巴芒周期 10-1410-14 11:19
- 185 7 [商汤-W吧] 商汤为啥连续跌了5天,看不懂?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10-1310-14 11:19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XXXCooper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大西洋吧] 赚了个菜钱。拜拜了! 跌了猴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保住本金,股市里面机会很多,但是一年四季大部 大概率玩家 10-1410-14 11:19
- 58 0 [华安证券吧] 大盘有点后劲不足啊,破4000点的重任是不是应该 工资追平道琼指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芭比Q了 观天持己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无语 纯真善良的渡川2 10-1410-14 11:19
- 67 0 [宏昌科技吧] 完蛋了,要崩盘了,大家快割肉,我还在28等你们 基民937a2732A5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塞力医疗吧] 废了,一会还得绿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中国化学吧] 我冲冲冲 每年一只十倍股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XD长电科吧] 这是个什么品种的垃圾? 股友62832K880T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弘元绿能吧] $弘元绿能(SH603185)$ 股友910a1v9909 10-1410-1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