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珠江钢琴吧] 看看他爹海伦,连个零头都没有 ubantu666 10-1410-14 12:56
- 1046 5 [三花智控吧] 集合竞价跑了稳稳吃肉感谢各位 zeroBox 10-1410-14 12:56
- 131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行:10月15日起调整积存金产品按金额购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2:56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走啦留下的发财 创奇迹 10-1410-14 12:56
- 67 1 [华侨城A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意外可能要发生了, 镇定的西门佑超 10-1410-14 12:56
- 217 0 [极兔速递-W吧] 极兔速递第三季度实现总包裹量76.8亿件 同比增 极兔速递-W资讯 10-1410-14 12:56
- 32 0 [*ST闻泰吧] 等下个月发工资了,我来帮忙翘板 Heiama 10-1410-14 12:56
- 106 2 [华域汽车吧] M头走势形成,且跌破颈线。接下来暗无天日的阴 欢乐的魏盈东 10-1410-14 12:56
- 4008 1 [绿庭A5吧] 我0.35买入,一路下跌,我一直卖出,现在已经卖 积极进取的金橘 10-0910-14 12:55
- 432 2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随便抄底 满仓涨停哥 10-1410-14 12:55
- 77 1 [创新医疗吧] 25号公布财报,咱们可以提前布局了 股友38r301c701 10-1410-14 12:55
- 54 1 [智翔金泰-U吧] 加仓了 潮州佬慢慢 10-1410-14 12:55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350D38Q373 10-1410-14 12:55
- 38 1 [芭田股份吧] 稳住 恭喜我发财999999 10-1410-14 12:55
- 1238 6 [海航控股吧] 青岛市政府与方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围绕深 紫色的妹妹 10-1410-14 12:55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已见顶出货了 股友55O091d001 10-1410-14 12:55
- 9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碳中和 股友1V52D35821 10-1410-14 12:55
- 53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一下砸下来,肯定还有人没反应过来,没出去呢 红火天天向上 10-1410-14 12:55
- 52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,你们赶紧走丢出手中低价筹码。坐等起 股友577x2w7396 10-1410-14 12:55
- 49 1 [欧线集运吧] 2023年,880-900位置有一个缺口,观察最近会不 慧越18 10-1410-14 12:55
- 3998 2 [股市实战吧] 由于银行(880471)、证券(880472)和保险(88 股海上的灯塔 10-1410-14 12:55
- 1257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成交额超100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10-1410-14 12:55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上午多是散户在砸,主力并没跑 机智如我123 10-1410-14 12:55
- 23 0 [中广天择吧] 左手倒右手真好玩,肥了券商,掩护散户撤退。 机灵俏皮的叶子 10-1410-14 12:55
- 36 0 [贪玩吧] 股息率为0,不分红,老板自己却每年拿几千万工 青浔未疏 10-1410-14 12:55
- 98 0 [中泰股份吧] 商务部:对韩华海洋株式会社5家美国相关子公司 标致的欧阳宜仲 10-1410-14 12:55
- 48 0 [派斯林吧] 每天都是这个造! 金牛汇宝 10-1410-14 12:55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见大顶,市盈率高 股友30u3380v28 10-1410-14 12:55
- 30 0 [*ST闻泰吧] 相信咱妈,会解决闻泰股东的 Dutylegend 10-1410-14 12:55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趋势已经走坏,不要和趋势作对,走了!下午跌停 股友a177818e62 10-1410-14 12:55
- 73 1 [大东方吧] 老少爷们坚决不能割!因为这里是底部区域!谁割 早晨旭日 10-1410-14 12:55
- 393 0 [壹连科技吧] 公司在储能电芯连接组件上有哪些核心技术及专利 壹连科技股友 10-0910-14 12:55
- 150 5 [王子新材吧] 好强的承接力 芬哥哥 10-1410-14 12:55
- 305 6 [ST司特吧] 拥有宣城硫铁矿、路发磷矿、永温磷矿,属于资源 小星星小发财 10-1410-14 12:55
- 522 1 [R旭电A1吧] 证监会原发审委主任委员、发行监管部副主任郭旭 国色天香的空濛3 10-1110-14 12:55
- 43 0 [拓邦股份吧] 天天跌,啥题材你都有就是喋喋不休 基民032l683l98 10-1410-14 12:55
- 168 1 [友升股份吧] 特斯拉的热火朝天的满产节奏,不知道何时能够传 丁丁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2:55
- 1242 6 [远东股份吧] 21号曾对远东GF的节前走势进行预判,特别是对上 壹线钱坤 10-0410-14 12:55
- 142 5 [京北方吧] 一直不放量啊,我准备先减一部分仓位出去了,等 毛格马 10-1410-14 12:55
- 99 2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海外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,美国加征关税对 重生之我是巴菲特123 10-1310-14 12:55
- 27 0 [德方纳米吧] 全部卖出,全部卖出,1分不留, 跌还有更低 10-1410-14 12:55
- 97 1 [内蒙一机吧]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!昨天尾盘集合竞价21.44元买 买股求解套 10-1410-14 12:55
- 40 0 [华厦眼科吧] 157见,在止不住的跌就得是8块见了 坚韧的戴意齐 10-1410-14 12:55
- 14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反弹先锋,当属电池,用C类份额积极参与,进退 可爱的我啊 10-1410-14 12:55
- 109 1 [驰宏锌锗吧] 早上7.28买了,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下午或者明天 红红火火发财致富 10-1410-14 12:55
- 326 1 [星宸科技吧] 安霸大涨下午反包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55
- 39 0 [汤姆猫吧] 估计快要ST退市了吧 言无虚言 10-1410-14 12:55
- 54 0 [纽泰格吧] 回调20再涨 买的都翻倍 10-1410-14 12:55
- 125 3 [宁波华翔吧] MB早上我看还赚1w,收盘打开还倒跌3K,要切换赛 許侯义 10-1410-14 12:55
- 101 3 [中国石油吧] 8.322000万 Rh大赌徒 10-1410-14 12:55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仍有下跌空间 东海卫士 10-1410-14 12:55
- 239 5 [COMEX黄金吧] 黄金?真的值这个价吗!!!! 安全炒 10-1410-14 12:55
- 84 0 [高能环境吧] 白银价格暴涨,高能100吨产能直接收益,下午涨 亲和地李逍遥 10-1410-14 12:55
- 50 1 [*ST闻泰吧] 只能等10块再补仓了,唉真的惨 顽强小炒家 10-1410-14 12:55
- 41 0 [欧菲光吧] 下午完了日本暴跌 陈旧的曹佳 10-1410-14 12:55
- 55 2 [包钢股份吧] 还好早上炸版跑了,哈哈,跑对了 渣渣妃777 10-1410-14 12:55
- 61 0 [金浦钛业吧] 早上还很好,结果一点都不涨 周密的秦宇航 10-1410-14 12:55
- 72 0 [昂立教育吧] 赶紧倒闭 大道至简钱多多多 10-1410-14 12:55
- 36 0 [证券Ⅱ吧] 国家大金融原来都是这么个玩的,双击666,割你 吹牛皮的熊 10-1410-14 12:5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行业内能抵抗周期波动的企业少,利欧如果能把成 A牛市沧沧 10-1410-14 12:55
- 83 1 [航宇微吧] 大盘会不断新高,航宇薇会不断新低,公司现在严 股民1992年 10-1410-14 12:55
- 63 1 [新澳股份吧] 买买买 哲理哥 10-1410-14 12:55
- 77 1 [飞乐音响吧] 不要慌,今天是洗盘,本周必破10.2 股友81810I69g8 10-1410-14 12:55
- 2151 13 [浪潮信息吧] 满仓满融,梭哈浪潮,杠杆1比0.8,浪越大股越贵 东北超级大户A 10-1310-14 12:55
- 548 0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股友391907T71Q 10-1410-14 12:55
- 114 4 [天普股份吧] 估计下个月这个个股25~30元。 钢举目张 10-1410-14 12:55
- 115 1 [R庞大1吧] 常安全同志和帽子叔叔谈话的时间可真不短了。难 日进积玉de宁荣荣 10-1410-14 12:55
- 32 0 [新易盛吧] 下午有本事跌停,成本50路过!谁怕谁 顽强的陈亚特 10-1410-14 12:55
- 296 4 [先导智能吧] 53.74是今天最低点,第一阶段目标1500亿元市值 先导智能300块 10-1410-14 12:55
- 209 5 [赛力斯吧] 天天有狗在t,我一直做人坚守,连续多少天都是 皮皮的皮皮 09-0810-14 12:5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想回购?顶不住的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10-1410-14 12:55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提前布局 橙功再望 10-1410-14 12:55
- 102 1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黄金都暴涨了,你们居然还敢做空?这帮基金 明白的金蓓3 10-1410-14 12:55
- 121 2 [澄星股份吧] 我看你们明天谁是大哥, 金牌理赔员 10-1410-14 12:55
- 60 0 [金岭矿业吧] 看跌到哪里去 股友eoeJ6K 10-1410-14 12:55
- 6726 20 [中国移动吧] 三大运营商宣布eSIM手机业务落地 中国移动资讯 10-1310-14 12:55
- 32 0 [焦煤吧] 做空的天天躺着赚钱 股友PU7hCS 10-1410-14 12:55
- 50 1 [帝科股份吧] 涨多了,要回调一下,涨太多了,是不是最后的机 股友v2LQhc 10-1410-14 12:55
- 54 0 [比亚迪吧] 80左右建仓合适,大盘调整还要一段时间。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10-1410-14 12:55
- 32 0 [锦华新材吧] 折腾折磨 勤勉的贺珂昊 10-1410-14 12:55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吸差不多了拉的好着急,我还以为至少洗到2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10-1410-14 12:55
- 41 0 [金龙鱼吧] 破30破28加加加 被兔兔带偏了 10-1410-14 12:55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说增持1-2亿,说少了,应该说5个亿以上,就 nanjingkang 10-1410-14 12:55
- 426 1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和邦碰到去年2024.4.19的2.43遇到抛压,从 有洞察力的铁锅 10-1410-14 12:55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午拉个十个点行吗 股友3187165c0H 10-1410-14 12:55
- 41 0 [康缘药业吧] 还是想抄底,跌无可跌了 LEO不亏钱 10-1410-14 12:55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有问题,很正常,正视纠正就好,但有的车企 股友PXtZpa 10-1410-14 12:55
- 65 1 [上海石化吧] 外围A50暴砸,看来下午一开盘就要砸盘了 宁波道老古 10-1410-14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