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能涨7个点就好了 陈沐阳 10-1410-14 18:31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总仓位66%左右!投资炒股,只是生活的一部 东方老山羊 10-1310-14 18:31
- 49 0 [斯莱克吧] 天,股票不涨,就是套路 股友5750M0R862 10-1410-14 18:31
- 222 2 [大众公用吧] 哎今天想做t买在高的了没有t出去就当加码买了还 想学丅十0 10-1410-14 18:31
- 196 0 [联芸科技吧] 瑞芯微公告说,受存储芯片短缺和涨价,增速暂时 股友730a319n88 10-1410-14 18:31
- 41 0 [绿发电力吧] 最近直到年末我就稳稳拿住 Abby吃紫薯 10-1410-14 18:31
- 160 1 [航天电子吧] 尽管秋雨连绵,难改金色农田!险境中面不改色, 沪2554125141219 10-1410-14 18:31
- 301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波段行情还能不能拿?这个问题一定先想清楚 股民李老 10-1410-14 18:31
- 97 0 [Microbot Medical Inc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under Securities Act Microbot Medical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56 0 [Brand Engagement Network Inc吧] [Amend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 Brand Engagement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50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有可能破板震荡,看情况决定去留 立曰十日月皿主 10-1410-14 18:31
- 190 3 [*ST闻泰吧] 最多还有2板,别制造恐慌吓唬里面人了,有可能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410-14 18:31
- 102 3 [和辉光电-U吧] 渣渣辉!!!!! 沉寂的夜鹰 10-1410-14 18:31
- 663 7 [友阿股份吧] 请问下截止2025年9月3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 友阿股份股友 10-0410-14 18:31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世邦魏理仕报告:2025年第三季度北京办公楼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8:31
- 161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4年限制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321 1 [先导智能吧] 还好跑得快。。 基民7pXA8P 10-1410-14 18:31
- 209 2 [上海电气吧] 明日开盘会下杀然后反弹冲高,开盘一小时内日内 股友06120F290M 10-1410-14 18:31
- 105 2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再砸的话下跌趋势形成了 大秃头就是我 10-1410-14 18:31
- 249 1 [首创环保吧] 这种走势是不是要准备退市去?公司野蛮扩张背后 城邦国际投资 10-1410-14 18:31
- 1622 5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公司产品目前未应用于核电领域 凯美特气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126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103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关于回购注销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588 0 [鹏华酒C吧] 白酒再涨也没用,大多数基民都被深套 七七小情圣 10-1410-14 18:31
- 152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回购注销202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86 1 [山东黄金吧] 业绩非常符合预期,烂的非常稳定,要么计提了什 琅琊夜雨看巫山 10-1410-14 18:31
- 239 1 [长城军工吧] 10.13十大人气热门股票点评!!! 股友5uQ0302512 10-1410-14 18:31
- 298 6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有点玩砸了,消息出来后,19.8有人抢跑?就 硬汉李壮 10-1410-14 18:31
- 149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关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提供担保的进 恩捷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118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关于续聘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364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118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德明利技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91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关于回购注销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95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德明利技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87 1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一根平头大阳线让散户嘚瑟一下,今天直接一 灰烬重生 10-1410-14 18:31
- 122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76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德明利技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8:31
- 32 0 [新易盛吧] 除非你拉出新高我就介入,不然你的每次上蹿下跳 跳进黑芝麻糊了 10-1410-14 18:31
- 35 0 [联合动力吧] 一天跌一元,半个月后,就是12元了 东方之升 10-1410-14 18:30
- 37 0 [沪银吧] 也就是蒙对了你是量化吖 lmz嘟嘟9897 10-1410-14 18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PE是硬指标,调整继续 次新绩优爱好者 10-1410-14 18:30
- 36 0 [瑞芯微吧] 利好兆易,兆易明天涨停。 尘封千年 10-1410-14 18:30
- 44 0 [华智数媒吧] 浙江广电是钱太多花不完吗? 俊逸出尘的雪璃9 10-1410-14 18:30
- 43 0 [德赛西威吧] 不开心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10-1410-14 18:30
- 250 4 [武进不锈吧] 主力为躲异动才主动掉下来的,不过狠了点,+4就 股友kAV4Wx 10-1410-14 18:3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入市时不设止损,觉得跌了总会涨回来,结果越 向上的肖亦凡 10-1410-14 18:30
- 205 4 [同庆楼吧] 知行合一老师仅代表个人坚定梭哈同庆楼 知行合一老师 10-1410-14 18:30
- 746 0 [富临精工吧] 京东造车的主要供应商为广汽集团和宁德时代。20 金玉如意地水门 10-1410-14 18:30
- 179 1 [重庆港吧] 重庆港:重庆港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重庆港资讯 10-1410-14 18:30
- 209 2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下午2点30有个新凯来供应链签约大会,看看 股友8057Z8k227 10-1410-14 18:30
- 132 3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票今天早上7.85卖了一半,7.65又接回来做 股友p098399u11 10-1410-14 18:30
- 70 2 [北斗星通吧] 骂有啥用,套牢就套牢吧,我都摆烂了躺平了,除 甜美的欧阳麦克 10-1410-14 18:30
- 88 2 [鲁信创投吧] 逆势大涨 回本路上慢点 10-1410-14 18:30
- 279 7 [甲醇吧] 甲醇可以考虑逢低做多,分批做多。温馨提示,今 情系期货3653 10-1410-14 18:30
- 171 7 [黄金/美元吧] 4128十倍多,无止损 水沸的曹晔 10-1410-14 18:30
- 349 25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高开高走!拭目以待!! 黑咖啡park 10-1310-14 18:30
- 821 8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电子:火炬电子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火炬电子资讯 09-0110-14 18:30
- 15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买的位置居然不是高点啊,还好自己都在坚持的途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1410-14 18:30
- 42 0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大盘又要被做空了各位保重 jacky876 10-1410-14 18:30
- 700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昨天设置的忘记取消了 好在高处看风景 10-1410-14 18:30
- 467 1 [寒武纪吧] 哈哈,不听师傅言,吃亏是好多年! 长沙周哥 10-1410-14 18:30
- 1155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入坑思 10-1410-14 18:30
- 104 2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要开始收费了难怪下跌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1410-14 18:30
- 63 2 [上纬新材吧] 是不是明天再跌就要停牌核查了? 冇所谓 10-1410-14 18:30
- 643 9 [天赐材料吧] 超级大利好来了!哈哈哈! 股友59o38338y6 10-1410-14 18:30
- 112 2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要打高度怎么也不会选澄星股份肯定首选安泰 股友08R9577o51 10-1410-14 18:30
- 554 3 [恒立液压吧] $恒立液压(SH601100)$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0-1410-14 18:30
- 88 2 [双成药业吧] 多学学ST美谷人家也是海南的 小阳钱进 10-1410-14 18:30
- 53 0 [再22转债吧] 再升科技关于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时“再22转债 再22转债资讯 10-1410-14 18:30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该弱不弱视为强,明天红盘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10-1410-14 18:30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里今天怎么这么热闹 瀑布牛 10-1410-14 18:30
- 54 1 [睿智医药吧] 塞力医疗这个没有创新药的股票居然都涨了 座地阎啰 10-1410-14 18:30
- 392 2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加油! 飞黄腾达de苏星河 10-1410-14 18:30
- 51 0 [华侨城A吧] 2.6清仓,今天回来看看有没有机会 股友007e16A205 10-1410-14 18:30
- 92 0 [深振业A吧] 这种涨幅巨大的新凯莱概念空间不大风险在于箱体 乱花渐欲1988 10-1410-14 18:30
- 47 1 [恒太照明吧] 套好几个月了拉个涨停行不行 唯美的厍璋 10-1410-14 18:30
- 52 1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属于补跌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10-1410-14 18:30
- 112 4 [R比特1吧] 今天为什么巭孬不吭气了!呵呵呵! 海陆童 10-1410-14 18:30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 年年满堂de张良 10-1410-14 18:30
- 45 0 [中国东航吧] 还涨呢,有些地方可能不让飞了。 满碗米金唤财守成 10-1410-14 18:30
- 104 2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能来个业绩预告不?跌麻了都 股市小飞牛 10-1410-14 18:30
- 1048 6 [圣元环保吧] 宣传片中提到的牛磺酸胶原蛋白这个品什么时候上 圣元环保股友 09-2310-14 18:30
- 48 0 [利和兴吧] 明天站上45毫无悬念 东方炒股不败 10-1410-14 18:30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什么时候收盘价站上9.80啥时间玩。 汉邦炒家 10-1410-14 18:30
- 41 0 [汉朔科技吧] 内需龙头股? 生机纳福de钟无艳 10-1410-14 18:30
- 95 1 [巨轮智能吧] 业绩预告呢 决心的决心 10-1410-14 18:30
- 134 3 [新宁物流吧] 天天问股东数,累不累哟,看那玩意有用? 事后诸葛匹夫 10-1410-14 18:30
- 109 1 [诺普信吧] 今天不知道操作对不对,没有加在最低点,仓位已 等待方能成功 10-1410-14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